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6
第二百六十一章 誤會


教宗陛下睜開了雙目,那雙眼眸明亮的如同璀璨星辰一般,竟然讓這個寂靜的空間染上了一絲淡淡的活力。

“不錯,我想要讓他加入我們。”他緩聲道:“這樣的天賦,這樣的資質,幸好他如今僅有王級修為,如果是晉陞到了半神,那麼肯定無法再躲過光明之神的目光了。”

老強尼的臉色微變,沉聲道:“你是在擔心,光明之神賦予他神位麼?”

教宗陛下認真的看著對方,緩聲道:“以他在鍛造之道上所展現出來的潛力和能力,任何神靈見到了,都會毫不猶豫的賦予他神位的。”

老強尼沉吟了片刻,終於是苦笑著道:“你說服我了,不過,他會聽從我們的麼。”

教宗陛下微笑著道:“如果他沒有成神的希望,或者說沒有足夠強大的潛力,那麼當神靈願意賦予他神位之時,他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同意。可是……”他臉上的笑容愈發的濃郁了:“他既有足夠的潛力,又知道成神真相的話,那你以為他又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呢。”

老強尼的目光閃爍了幾下,片刻之後,他終於是緩緩點頭,道:“他應該會選擇與我們合作,不過……”頓了頓,他的聲音陡然變寒,道:“如果他不願意,又當如何。”

“我們將最重要的信息透露給了他,如果他不願意,我們只好防止那些秘密因他而擴散了。”教宗陛下不咸不淡的道。

老強尼自然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他輕輕的一點頭,道:“也好,無論他這一次在龍族有什麼機遇,也不可能突然變得比你我更強。哼,此事,就讓我來辦。”

教宗陛下卻是罕見的搖了一下頭,道:“一起。”

“什麼?”

“再過數日,讓他與家人團聚之後我們一起去。”他斬釘截鐵的道:“我有著一種預感,在嬴乘風的身上有著一絲連我也看不透的力量。這股力量的強大,絶對不會比你我遜色。所以,我們一起去。”

老強尼的臉色微微一凝,他當然明白,教宗陛下除了本身的武力強大之外,還是一位預言師。只是,每一次的預言,都會消耗他巨大的精力。甚至於是讓生命力量衰退。所以。不到萬不得已,教宗陛下是不會施展預言之術的。

但是,為了嬴乘風,他竟然破例動用了這門密術。由此可見,在教宗陛下的心目中,嬴乘風是何等的重要了。

※※※※

天空中。一道劍光陡然划過。

這道劍光是從教宗陛下行宮內飛射而出的,它仿若一隻利箭衝破了天際,在聖教上空自由的飛翔著。

下方眾人抬頭見了之後,都是忍不住射出了一絲羨慕妒忌的目光。

其實,驅劍飛行並不是很難,哪怕是修為未曾達到爵位。那些天資卓越者也能夠輕鬆的做到。

可是。這裡是光明聖教總部啊,在這個地方。除了那些權高位重之人外,很少有人敢驅劍飛行的。

而那些真正的大佬們,卻更喜歡乘坐飛船。

所以,當見到半空中有人驅劍而行之時,很多人都是忍不住羨慕妒忌。

豁然,一道光芒從天而降,擋住了劍光的去路。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心念一轉,寒冰長劍頓時釋放出一道寒芒,將自己籠罩住了。

他並沒有將半神領域催發,因為在光明聖教之中,他可不想弄出什麼仗勢欺人的惡名。

在前方突然出現的,乃是五位全身披甲的騎士,他們就連頭臉都籠罩在頭盔之下。一道年輕的聲音從其中一位騎士的口中響了起來:“閣下是誰,為何在聖教上空肆意妄為,難道你不知道這裡的天空是不能飛行的麼。”

嬴乘風微怔,他怎麼也沒有想到,有人擋住去路竟然會是詢問這個問題。

他磕巴了幾下嘴巴,一股極為荒謬的感覺湧上了心頭。

似乎是因為他並沒有立即回答的緣故,那位年輕的騎士一揮手,道:“拿下。”

“是。”

在他的身後,那四位同樣全身被鎧甲籠罩的騎士應了一聲,他們立即上前,伸出了手中長劍遙指嬴乘風,其中一人道:“:閣下,請放棄抵抗,否則就會被視為挑釁聖教,挑釁教宗陛下。”

嬴乘風微怔,他終於是恍然大悟,知道這些人為什麼吃了飯沒事幹找自己的麻煩了。

這些人竟然都是直屬於教宗陛下的年輕騎士,他們的職責就是守衛聖教,任何違背教規的人,都會被他們擒拿和審判。

如果嬴乘風乘坐的是一艘騎士王殿下們平日裡標榜身份所用的戰船,或者是具有特殊符號的獨木舟,那麼這些人也就不會上前阻攔了。

可是,此時嬴乘風驅劍在天空中飛行的,卻是寒冰長劍。

這件半神器雖然強大無比,但卻並沒有在教宗陛下的行宮內登記過。

而事實上,以此劍的威能而論,嬴乘風也不可能拿它去登記在冊。

所以,這些守衛者見到了一道不知名的劍光在半空中肆無忌憚的飛行,自然是要上來詢問和捉拿了。

輕咳了一聲,嬴乘風道:“各位,在下一時疏忽,忘了此事,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那為首的年輕騎士朗聲道:“如果每一個人犯了過錯,都說自己是無心之失而不受到懲罰,那麼聖教的規矩必將形同虛設。”他停頓了一下,道:“閣下還是束手就擒的好,否則稍候有所傷損,那就不太好了。”

嬴乘風一臉的苦笑,他的名頭如今在光明聖教之中已經頗為響亮了。但是,他卻從不以為自己是教宗陛下,所有人必須要認得自己。

而事實上,就算是教宗陛下,也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認出來的。

這些教宗陛下的直屬騎士認不出他,也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所以他對這些忠於自己職責的騎士並無怨恨。

但,這並不代表他就會無條件被對方拘拿。

如果讓人知道,嬴乘風大師因為在聖教上空飛行而被拘拿的話,肯定會有很多人笑掉大牙,而此事也將成為自己人生中的一大污點了。

輕咳了一聲,嬴乘風道:“各位,對不起,在下有事,先行告退了。”

他的話音剛落,腳下頓時濺起一片寒光,寒冰長劍裹著他瞬間遠去。

對面五位騎士齊齊一怔,他們怎麼也想不到,在聖教之中,竟然有人敢在他們這些執法者的面前逃跑。

五雙眼眸齊齊的注視著前方,那眼眸中都有著一絲淡淡的嘲諷之色。

難道他竟然不知道,只要是在聖教之中,他就休想逃得出去麼。

“唳……”

一道尖嘯聲從為首騎士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瞬間,遠處不斷的響起了同樣尖鋭的長嘯聲,一道道全副武裝的身影彷彿是突然間從陰暗處湧現出來,他們以嘯聲交流,很快的就確定了嬴乘風的方位。

不過,此時的嬴乘風卻是不管不顧,他操控著寒冰長劍,將速度催發到了極致。

半神器僅僅是托著一個人罷了,其速度之快,簡直就是匪夷所思。

遠處跟在他身後的眾人都是臉色微變,這個嫌犯的逃竄速度之快,簡直就是不可思議。只是,他們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正在追擊的,會是一位駕驅半神器狼狽而逃的強者。

半神器的速度雖快,但這裡畢竟還是光明聖教,在教宗陛下的直屬騎士聞風而起之後,其餘各殿的騎士們也是不甘示弱。

僅僅是片刻間,天空中就飛起了數千人。

不過,除了陛下的騎士外,其餘各殿騎士都是在一定的範圍內盤旋著,並不敢超越界限。由此可見,這裡的規矩森嚴,遠非普通人能夠比擬。

嬴乘風心中暗叫倒霉,如果他此刻回去表明身份,豈不是要更加跌份兒了。

他一咬牙,頓時將速度提升到了極致。寒冰長劍所化的劍光仿若是一道虹光般瞬間穿透了眼前空間,朝著莊園的方向筆直飛去。

然而,前方陡然一聲爆吼,隨後一股難以形容的巨力從下方騰飛而起,重重的往劍光撞擊過去。

這是某一位騎士在下方忍耐不住,終於出手了。

這位騎士的修為相當不弱,已經有大公爵的水準。可是,這一擊的結果卻讓他大為驚駭。

那道劍光在半空中微微的一扭一閃,頓時以一種靈巧的到了極致的動作輕而易舉的避開了他那蓄勢待發的一擊。

看著劍光從身邊經過,那淒涼的寒意彷彿就在脖頸邊一划而過之時,這位大公爵級騎士長亦是臉色蒼白,再也沒有一絲血色了。

至此,他已經明白了一件事情。如果有人能夠阻擋這道劍光的話,那麼對方肯定也要有王級修為。

“唳……”

又是一道含著奇怪語調的聲音從他的口中釋放出來。

在這一道聲音中卻隱含著更多玄奧。

下一刻,所有教宗陛下直屬騎士們就都知道了,有一位王級強者輕易的突破防線,似乎是朝著山門之外飛去了。

頓時,數道身影長身而起,朝著某一方向匯聚而去,僅僅是片刻之間,嬴乘風的前方就已經悄然無息的站定了兩名王級強者……

[BOOK: 009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2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