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7
第二百六十二章 闖關


王級強者,縱然是放眼整個光明聖教,王級強者也是最為頂尖的存在。歷代的各殿之主,基本上都是這一層次的強者擔任。

而以聖教之大、之廣,人口之眾多,王級強者絕對不是僅有表面上的那百多位。有許多騎士晉升到了王級之後,因為爭奪殿主之位失敗,所以轉投于聖教仲裁所。這個特殊而神秘的機構更是直屬于教宗陛下領導,在聖教內沒有任何人可以染指。

在仲裁所中,王級強者的數量遠比各殿之主加起來還要龐大,堪稱是高手如雲。

這兩位突然出現在半空向嬴乘風阻擊的,正是來自于仲裁所中的兩位王級強者。

“給我停下。”其中一位面色黝黑的男子低聲輕喝了一句,他手腕一抖,一桿騎士長槍就出現在手中。隨後,那槍尖處光芒四濺,並且迅快的凝為了一點,朝著正在飛行的嬴乘風刺了過去。

這一槍之凌厲凶狠,竟然是一副要將嬴乘風置于死地的架勢。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若是單以威勢而言,這位無名王級強者的一槍之威,已經要超過汪杰了。

在王級強者之中也是有著高低之分,也是有著幸運與否。汪杰剛剛晉升王級,在聖教的眾多騎士王中實力墊底。

但是機緣巧合之下,反而讓他得到了執掌一殿的機會。

而這位騎士王的實力遠在汪杰之上,但或許是因為昔日爭奪殿主之位失敗,或許是因為某些不為人知的原因,卻讓他從此消聲滅跡。

身形微微一凝,那正在飛行的劍光陡然間停了下來。

寒冰長劍的飛行速度自然是快到了極致,不過,已經達到了半神器的它對于力量的掌控同樣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在急速飛行之中說停就停,竟然沒有半點兒的滯礙。

隨後,長劍之上釋放出了一絲淡淡的寒意,這些寒意竟然是凝聚為如同實質一般的劍尖,輕巧的擋在了長槍的刺擊線路之上。

“啪……”

擁有著無雙氣勢的長槍一陣微微搖擺,明顯的後繼無力了。

那兩位騎士王的臉色微變,這種完全違背了物理法則的動作和輕描淡寫擊潰長槍刺擊的實力讓他們都提高了警惕。

正如嬴乘風給予了他們極高的評價一樣,在他們的眼中,這個操控著長劍飛行的年輕人,也在這一刻變得莫測高深了。

然而,他們卻並不知道,這並不是嬴乘風的實力,而是寒冰長劍牛刀小試的結果。

“哼,閣下究竟何人,既然有著如此實力,應該是各殿名人了。”那黑臉騎士王沉聲道︰“報出名號,以免自誤。”

嬴乘風的臉上泛起了一絲無奈的苦笑,但心底深處卻是頗為惱火。

任何人被無情的追了那麼久,心情肯定不會太好的。而且,在這一刻,嬴乘風的心中微動,他也想要看一看,自己的在晉升王級之後,真正的戰斗力究竟達到了何等地步。

看到嬴乘風的眼珠子滴溜溜的亂轉,那兩位騎士王勃然大怒。

黑臉那位厲聲道︰“動手。”

他手中長槍微微一顫,似乎是化作了一條光龍,朝著他蜿蜒游來。這條光龍的速度奇快無比,更為難得的是,那籠嘴四處搖擺,似乎是想要尋覓著從哪里下口一般,真是讓人毛骨悚然。

而另一位騎士王卻是輕哼一聲,從身上取出了一把長劍。

劍光閃爍,雖然在氣勢上比同伴略遜了一籌,但是在速度和技巧上卻是更勝許多。

眨眼間,兩位騎士王的凌厲攻勢就來到了嬴乘風的眼前。

眼眸中泛動著一絲淡淡的興奮之色,嬴乘風不退反進,他竟然是筆直的朝著眼前這兩位沖了過來。

兩位騎士王都是心中納悶,看此人氣勢洶洶的模樣,難道是想要以血肉之軀硬撼他們手中的聖兵麼。

一念及此,他們的心中都是頗為惱怒,體內真氣運轉,聖兵上都是光芒大作,威勢更勝三分。

然而,就在槍、劍即將踫到嬴乘風身上的那一瞬間,一股極為詭異的力量卻從嬴乘風的身周迸發出來。

這種力量怪異的到了極點,哪怕是見多識廣的兩位騎士王也從未遇上過。

就像是有著一只看不見的大手牽引著一般,朝嬴乘風刺去的長槍和長劍陡然間一個轉彎,就這樣硬生生的從嬴乘風的身側劃了過去。

兩位騎士王的眼眸中都流露出了極度驚駭之色。

騎士王,那幾乎已經站在了生靈修煉的至高點,若是再進一步,那就是屬于神靈的範疇了。

這樣的人物,對于自身力量的掌控,已經達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

他們手中的槍劍,就是他們的生命,也是他們軀體的延長。以他們對于力量的操控程度,竟然造成了如此巨大的偏差,自然是讓他們感到了極度的震驚。

然而,嬴乘風的手段不止如此。

狼王之盾雖然沒有被他拿出來,但是半神器所釋放的磁性引力就足以做到這一步了。

引開槍劍攻擊之後,他身形如電,雙手微微一亮,竟然同時取出了兩件神兵。

霸王槍和寒冰長劍,這兩件神兵一旦拿出,兩股比起磁力領域毫不遜色的強大威能頓時釋放了出去。

那兩位騎士王剛剛失手,正待重振旗鼓之時,突兀的覺得身上一寒。

這種寒意似乎是來自于體內,就像是把他們赤身**的丟在了最寒冷的冰窖之中,讓他們從頭到腳都感受到了徹骨的冰涼。

他們的戰斗經驗何等豐富,頓時明白自己被敵人的攻擊鎖定。

幾乎是不假思索的,他們同時向下跌落而去。

在最初並肩阻擋那劍光之時,他們兩個人信心十足。可是在這一刻,他們已經是沒有了半點兒的自信。

他們都知道,眼前這個人雖然看上去年紀輕輕,但是其實力卻是深不可測,遠非自己能夠企及的。

只是,他們雖然想要退避,但嬴乘風卻不肯啊。

霸王槍和寒冰長劍微微的抖動了一下,隨後消失在他的手中。

下一刻,鋼甲破裂聲頓時響了起來,並且伴隨著兩位騎士王大人驚恐的尖銳叫聲。

嬴乘風哈哈一笑,那張開的雙手上,兩件半神器陡然浮現了出來。

以半神器的威能去對付兩位騎士王,自然是手到擒拿。不過,嬴乘風下手之時也是有著分寸,那一槍一劍並沒有真正的將對方擊斃,而僅僅是撕裂了他們的戰甲,至于身上,連一點兒的傷口都沒有。

“哈哈……”嬴乘風放聲大笑,寒冰長劍上光明大作,搭載著他瞬間遠去。

在他的背後,那兩位騎士王一身狼狽,他們對望了一眼,那眼眸中都有著掩飾不住的驚恐之色。

“這是什麼人,他的實力遠非騎士王可比……”黑臉騎士王心有余悸的說道。

另一人苦笑著道︰“我也不知道他的什麼人,不過,他既然沒有對我們下殺手,說明他肯定是聖教一員。”

如果是聖教之外的人被撞破了,肯定會殺人滅口,並且想要以最快的速度遠遁此地。

可這個年輕人在沖破了他們的封鎖之後,雖然下手還擊,但是出手極有分寸,在佔據了絕對優勢之後,並沒有痛下殺手。那就說明他其實也是聖教一員。

“怎麼辦。”

兩人對望了一眼,突地同時叫道︰“追。”

他們各自取出了一套衣服,給自己套上,隨後駕驅聖兵,朝著嬴乘風逃遁的方向追去。

不過,這一次他們追擊的小心翼翼,雖然勉強跟上,但怎麼也不敢上前自討沒趣了。

※※※※

正在驅劍飛行的嬴乘風心跳如雷,那眼眸中閃爍著的喜悅之光,竟然是如此的明顯。

兩位騎士王強者啊,這可是兩個騎士王的阻攔。

但,他竟然是如此輕易的就闖了過去,而且在釋放出霸王槍器靈的那一刻,他甚至于有了一種掌控全局的特殊感覺,似乎那兩位在下方竭力抵抗的騎士王生死,就僅在自己的一念之間了。

這種掌控全局的感覺,是那樣的美妙和令人向往。

隱隱的,他終于明白為何要擁有領域最後,才能夠被稱為半神了。

因為領域的力量就是場控的力量,在這種力量的加持和影響之下,所謂的同階強者根本就是一個笑話。

如果沒有同樣強大的領域與之相坑,那麼瞬間就會被對方梟首。

他雖然還在飛行著,但是腦海中卻在回憶著剛才交鋒之時的那一幕一幕情形。

領域,強大的領域威能……

腦海中的精神核心開始劇烈的旋轉了起來,那核心深處孕育著的某種力量,似乎正在緩慢的凝聚成形。

但可惜的是,直至嬴乘風回到了自己的莊園,那原始核心中的力量還是沒有能夠凝聚成形。

嬴乘風長嘆一聲,頗為失望的搖了搖頭,自己的修為還是不夠啊。

其實,他也算是得天獨厚了。

身上的四件聖器都是他親自鍛造出來的,雖然各自所擁有的領域不同,但他接觸過的領域次數無疑是最多的。

經過了無數次潛移默化的感觸之後,嬴乘風對于領域的力量也有了一些特殊的感覺。剛才是智靈在推算一種屬于他的特別領域的威能過程。但可惜的是,嬴乘風限于目前的實力,根本就無法匯聚和突破罷了。(未完待續)

[BOOK: 009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1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