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8
第二百六十三章秘書


“停……”

半空中,兩位騎士王同時停了下來,他們的目光眺望遠方。

在這個方向,就僅有一處巨大的山莊,而他們遙遙跟著的那道人影就是進入了此地。

對望了一眼,他們並沒有莽撞的進入其中,因為他們對於剛才那一瞬間的心悸有著強烈的後怕感。

他們甚至於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如果此人想要取他們性命的話,或許剛才他們就已經命殞了。

身後風聲響起,又是數道身影緊追了上來。

仲裁所真正的底蘊相當的可怕,僅僅是在一刻鐘之內,就有數位援兵到達。

“黑兄,那個擅自破壞教規的人呢。”一位面目陰沈的中年人沈聲問道。

那黑臉王級強者連忙道:“已經逃入這個莊園了。”

這位面目陰沈的中年人雖然看上去年紀不大,但是在仲裁所中卻是一位資格極老的強者,一身實力高深莫測。據說昔日被迫退隱的原因,是與林無敵殿下爭奪殿主之位失敗,所以才心灰歸隱的。

能夠與林無敵殿下一較高下的人,絕對不是普通王級強者能夠比擬的。

中年人微怔,看了眼那平靜的毫無波瀾的莊園,緩聲道:“既然莊園中沒有喧鬧,想必那人是這個莊園中的一份子。哼,這處莊園是哪一家的。”

一人上前,低聲道:“是嬴乘風大師的莊園。”

“贏大師?”

眾人都是一驚,嬴乘風的名頭在近幾年已經是傳遍了整個聖教,雖然他們沒有見過贏大師,但是卻並不妨礙他們知道贏大師的名頭。

而且,他們更加知道,贏大師深得教宗陛下的信任。為了給嬴乘風大師出頭,教宗陛下甚至於不惜得罪龍族,也要將吉利菲爾德當做人質扣押至今。

中年人猶豫了一下,道:“那人容貌如何,實力如何。”

黑臉王級強者道:“那人的實力……深不可測。”他伸手一揮,取出了一面鏡子,鏡子上光芒波動半響,出現了嬴乘風的影像。

先前說話那人苦笑道:“各位,此人正是贏大師。”

頓時,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到了為首的中年人身上。

中年人沈吟半響,道:“贏大師本人曾經獲得陛下的恩典,可以任意進出陛下行宮。”他頓了頓,仿佛是給自己找了個臺階似的,道:“既然連陛下行宮都能夠自由出入,自然是有資格驅劍飛行的。”

眾人紛紛點頭,在這個時候,沒有人會不識趣的跳出來反對。

中年人大袖一揮,道:“沒事了,都散了吧。”說罷,他當先轉身,快速離去。

其余人對望了一眼,都是以最快的速度遠離此地,似乎在他們的背後有什麼東西驅趕著一般。

※※※※

莊園之內,金剛王手持息壤長棍,霸王高舉巨斧,都是氣呼呼的看著這些人退去。

半響之後,霸王不無埋怨的道:“主人,您為何不讓我們出去教訓他們一下。哼,竟然敢追著您,真是自尋死路。”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都是一派門下,何必計較那麼多。”

寇明警惕的目光隨著天空中的眾人退去而消散,他笑道:“大師,您現在的名頭真是了不得啊。”他豎起了大拇指,道:“能夠讓仲裁所主動退卻的,整個聖教中也找不出幾個人來。”

確實,仲裁所所擁有的實力之強堪稱滔天,遠非任何一殿能夠比擬。

在整個聖教中,或許僅有菲林殿下、老強尼、以及聖女殿下這些極為特殊的人物能夠讓他們退避三舍。而如今,嬴乘風大師也算是其中之一了。

嬴乘風擺了一下手,道:“不說這個了。”他的目光一閃,道:“時空之王來信了麼。”

時空之王並沒有隨著他們進入光明聖教,而是在來到了自然聖域後就不知所蹤了。以嬴乘風等人的實力,自然不可能發現他的蹤跡,但是這家夥有求於嬴乘風,所以早已承諾,一旦找到合適的定居點,就會發來信息。

寇明微微搖頭,道:“時空之王尚未有消息到來。”他頓了頓,又道:“不過,菲林殿下倒是留言,請您過去商議事情。”

嬴乘風緩緩點頭,道:“我知道了。”

寇明繼續道:“大師,除此之外,林無敵殿下和愛麗絲殿下都發出了邀請,希望您在空暇之時,能夠給他們的聖殿器靈進行修繕和加持。”

嬴乘風微怔,此時他已經接觸到了足夠多的秘密,所以知道聖教中的每一處宮殿其實都是一個巨大的聖器。

這些聖器和龍族煉獄中的那個大地核心器靈一樣,都具有器中之靈。

當然,大地核心器靈乃是強大的半神器,其威能之大無以倫比,遠非聖教各殿的器靈能夠比擬。

不過,聖殿中的這些器靈在聖器這一階中也算是極為強大的存在了。若是在聖殿中與敵人交戰,其增幅作用就不用說了,單說聖殿以自身為武器進行的攻擊,就足以壓制住數位王級強者了。

若是所有人的聖殿器靈都通過某種神秘的方式將全部力量結合起來,那麼縱然是遇到了大地核心器靈這樣的半神存在,也可以與之放手一搏了。

這些聖殿,就是光明聖教最大的底牌之一。

可是,聖殿器靈畢竟不是半神器,所以,在經過了漫長歲月的洗禮之後,它們所凝聚的力量會逐漸衰退。

在時間長河之中,如果不能成神,那麼就必將被歲月所侵蝕,從而變得腐朽敗落。

當然,在聖教之中,高手如雲,哪怕的鍛造強者亦是數不勝數。

如果鍛造大師中的佼佼者出手,為聖殿器靈重新加持力量,那麼不僅僅可以大大的延緩這一過程,甚至於有著煥發新生的可能呢。

所以,各殿之主才會對鍛造大師如此恭敬,特別是那些最頂尖的鍛造大師,更是人人討好的對象。

沈吟了一下,嬴乘風道:“我還沒有給聖殿器靈加持過力量,嘿嘿,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應該去做一做。”

寇明點了一下頭,道:“大師,那我這就去回複兩位殿下了。”

搖了搖手,嬴乘風道:“不急,還是先將菲林殿下的事情解決了吧。”

為聖殿器靈加持力量,這對於嬴乘風而言,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但是鍛造半神器,那卻是熟門熟路,沒有任何難度了。

菲林殿下是光明聖教中排行第一的騎士王殿下,在聖教中擁有著巨大的聲望,為了徹底的拉攏此人,嬴乘風自然不能怠慢了。

不過,他的這個想法若是被其他的鍛造大師聽到,肯定會捶胸頓足,氣惱不已的。

為聖殿器靈加持力量雖然很難,可所有的鍛造大師卻都有資格進行嘗試。但鍛造半神器麼,縱然是諾伊爾大師也不敢承諾下來。

可是在嬴乘風的心中,這兩者的難度竟然是截然相反,自然是讓人羨慕妒忌了。

寇明應了一聲,他取出了一張信符,輕輕的搖了一下,這張信符頓時無風自然,化作一道灰消散於虛空之中了。

嬴乘風訝然問道:“你在做什麼?”

寇明沈聲道:“我在與菲林殿下聯系,將您的決定通知他。”

嬴乘風眨了兩下眼睛,道:“菲林殿下將信符給你了。”

“是,不僅僅是菲林殿下,就連愛麗絲殿下和林無敵殿下等也留下了足夠的信符。”寇明解釋道:“大師,我會將各位殿下的請求列出來,至於如何應對,那就是您的選擇了。”

嬴乘風磕巴了幾下嘴巴,心中暗自感嘆。

想不到自己在地位提升之後,寇明的職責也有了變化。

不過,讓一位王級強者擔當“秘書”的職位,是不是有些大材小用了。

站了起來,嬴乘風道:“我回來後尚未見過父母,這就去拜見一下。”他想了想,道:“如果菲林殿下來了,請他再等兩日。”

寇明一怔,道:“是。”

只是在他的心中卻是有些疑惑,難道菲林殿下還會親自過來一趟麼。

當嬴乘風從異地回返之時,菲林殿下等親自過來,那是表示親熱,也是顯示自己的立場。可是如今嬴乘風已經平安回歸,那麼以菲林殿下的身份縱然是有事相求,也不至於親自到來吧。

然而,僅僅是半個時辰左右,菲林殿下就親自來到了莊園之中。

而且,讓寇明感到不可思議的是,當他心懷忐忑的請菲林殿下暫留兩日之時,這位聖教第一騎士王的強者卻是欣然同意,而且沒有半點兒的勉強。

這樣的態度讓寇明感到了深深的不可思議。

不過,聯想到嬴乘風的大師身份,以及他在鍛造之時的強悍表現。

寇明終於是隱隱的猜中了菲林殿下的來意。

二日後,嬴乘風再度離開莊園,與菲林殿下結伴離去。

整整三日,當嬴乘風回返之時,菲林殿下高調閉關,言明一年內苦修上進,除非是聖教遇到了生死存亡,或者是嬴乘風大師有事相托,否則絕不見人。

整個聖教的各位騎士王強者們都是為此震驚不已,想不到嬴乘風大師在菲林殿下的心中,竟然有著如此重要的地位。

而嬴乘風對此似乎是一無所知,他在回返之後,就讓寇明傳信於愛麗絲殿下。

他也想要看一看,那傳說中的聖殿器靈,究竟是怎樣的一種生命。

Ps:明天去廣州了,這幾日若是更新有延遲或者是拖欠什麼的,請各位莫怪。

白鶴回來一定補上,汗……抱歉,抱歉!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4-25 08:55 編輯

[BOOK: 009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