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6
第二百七十一章 修煉神軀


愛麗絲殿下瞠目結舌的看著嬴乘風,她與嬴乘風相遇也不是一年半載的了。對於這位年輕的鍛造大師,她雖然不敢說知之甚深,但也絶對不會陌生。

可是,在她的記憶之中,贏大師似乎並不是那種光明之神最虔誠的信徒啊。

為了神靈的利益,為了增加神教的實力,而讓自己做出如此巨大的犧牲,這怎麼看似乎也與印象中的嬴乘風大師有些不同。

要知道,她可是親眼見到嬴乘風大師因為過度的勞累而受傷吐血,由此可見,為聖殿器靈加持靈力是何等消耗精力和真元的事情,竟然能夠把一位王級強者生生拖倒。可就算如此,贏大師還是義無返顧的做出了這樣的抉擇,就讓人看之不懂了。

“嘿嘿……”嬴乘風略顯尷尬的一笑,他知道自己的表現確實有些過火了。

眼珠子滴溜溜的一轉,嬴乘風同樣壓低了聲音,道:“愛麗絲殿下,我想請您幫一個忙。”

“哦,贏大師請說。”愛麗絲殿下立即是收斂心神,只要嬴乘風大師提出的要求不是太離譜,她就絶對不會推辭。

“我想請您將今日之事傳出去。”嬴乘風神神秘秘的道:“我能夠給聖殿器靈淬煉,並且加持大量的靈力,讓它們從此後顧無憂。但是,我的消耗也是很大的……”他指著自己胸前那流淌下來,不小心沾著的一點鼻血,恬不知恥的道:“您看,都流血了。”

愛麗絲殿下連連點頭,她的眼中終於有著一絲恍然之色,道:“我明白了,贏大師,請您放心,我已經為您準備了一份厚禮,只要金剛王他們結束了修煉,就會請他送到貴府之上。”

嬴乘風眨了兩下眼睛。心中暗道,愛麗絲殿下啊,我真不是想要敲詐您,拜託您別這麼熱情好不好。

不過,此時此刻,他卻是無法推辭。只好幹笑一聲。道:“殿下,我的意思是,請您將這個消息傳遞給各位殿主。並且告訴他們,如果有什麼奇珍異寶,特別是鍛造材料,我會非常樂意笑納的。”

他擺出了一副貪得無厭的表情,反而讓愛麗絲殿下徹底的放下了心來。

原來贏大師如此操勞的目的,竟然是想要收集天地間的奇珍異寶,而且還是以鍛造材料居多。

這是以寶物來交換酬勞的方法。只要說出去,肯定能夠讓所有人都輕易認同的。

愛麗絲殿下微笑著點頭,道:“贏大師,您太客氣了,呵呵,能夠得到您的幫助。讓他們平安的度過聖殿器靈考驗這一關,任何殿主都會求之不得的。”

嬴乘風哈哈笑道:“如此甚好。”他拱了一下手,繼續道:“殿下,在下感到有些疲累了,這就回去休息。嘿嘿,如果有什麼好消息的話,還請殿下代為通知。”

愛麗絲殿下重重的一點頭。道:“贏大師放心,就算是菲林殿下想要請您出手,我也會讓他付出足夠的代價。”她的雙目熠熠生輝,道:“無論如何。我都不會讓您吃虧的。”

嬴乘風張了張嘴,欲言又止。

他幫助各殿淬煉聖殿器靈,這其實是對他大有裨益的事情。

因為解開的聖殿核心禁制越多,他所獲得的利益也就越大。若是有可能的話,讓他求著人家,並且付出天忌聖器的代價,他也絶對是心甘情願的。

可是,看愛麗絲殿下此時的表情,似乎她已經定下了極為苛刻的條件。

所以,嬴乘風極為擔心,如果有的聖殿之主因為要付出的代價太大,而轉請其他鍛造大師的話,那他豈不是要欲哭無淚了。

畢竟,在整個神教之內,有資格給聖殿器靈加持靈力的鍛造大師並不是僅有他一個。

那位諾伊爾大師,肯定能夠勝任的。

只是,到了這一刻,哪怕嬴乘風的心中再後悔,也是不好意思反對的了。

他只好在心中向那位根本就不曾相信過的光明之神祈禱,但願愛麗絲殿下不要太狠心才好啊。

※※※※

回到了莊園之後,靈塔真人等立即前來拜見。

雖然靈塔真人和武老僅僅是普通爵位的修為,但是他們做為嬴乘風麾下的老人,自然有著常人難以企及的地位。

而且,隨著嬴乘風在聖教中的名頭越響,實力越強,這兩位也是水漲船高。起碼,在嬴乘風的莊園內,他們都是一言九鼎的人物了。

“贏大師,您可算是回來了。”靈塔真人如釋重負的道。

嬴乘風微怔,道:“真人,莊園內發生了什麼事麼。”

雖然嬴乘風、霸王等王級強者都已經離開,但是聖教中所有人都知道,這裡是嬴乘風大師的領地。就算是看在汪傑殿下的面子上,也不太可能有人過來找茬。

靈塔真人苦笑一聲,道:“倒不是什麼壞事,而是有著一些聖殿中的殿下們派遣大公爵級騎士來此拜訪,詢問您回來的時間。”

聖殿的殿主都是王級強者,他們麾下最強大的騎士,自然就是大公爵級了。那些殿下們能夠派遣這樣的手下前來,可見對於嬴乘風大師是如何的重視了。

心中微微一動,嬴乘風問道:“真人,他們只是詢問我的歸期麼。”

“是啊。”靈塔真人重重的點著頭,有些惱火的道:“贏大師,我為了此事,已經親自前往愛麗絲殿下的行宮去求見殿下。可是……”他憤憤不平的道:“別說是見到愛麗絲殿下了,就算是一個稍微能夠做主的大公爵也見不到。哎,弄得老夫疑神疑鬼,都去聯繫汪傑殿下,懷疑……”

說到這裡,他的語氣突地一頓,頗有些擔心的看著嬴乘風。

嬴乘風啞然失笑,道:“你們懷疑什麼。”

靈塔真人猶豫了片刻,終於道:“我們懷疑,您是不是被愛麗絲殿下給扣押了,否則為何那麼長時間連一點兒消息都沒有。而且,連寇明、霸王和金剛王三位也是一起失蹤了。哼,他們說這三位在苦修武道,簡直就是一派胡言。”

嬴乘風微微搖頭,道:“真人,他們三個確實是在愛麗絲殿下行宮內勤修武道呢。”

靈塔真人一愣,喃喃的道:“他們不在這裡修煉,去那裡做什麼。”

嬴乘風的臉色微微一紅,道:“真人,愛麗絲殿下主持的行宮已經有著過萬年的底蘊,聖殿中收集的秘藏寶典更是不計其數。哎,如果換做我是他們,也會留下來的。”

靈塔真人倒抽了一口涼氣,道:“贏大師,莫非愛麗絲殿下已經允許他們參閲藏書殿?”

嬴乘風緩緩點著頭,道:“不錯,這個機會極為難得,所以我也沒有驚動他們,讓他們在那裡繼續參悟。”

寇明所參悟的那些典藏也就罷了,但霸王和金剛王參悟的聖獸大道就是真的非同小可了。這可是修煉到最後,甚至於能夠成神的超級秘法啊。嬴乘風可不能為了一己之私而剝奪了他們的這個大好機會。

靈塔真人難以置信的道:“贏大師,愛麗絲殿下為何會這樣做呢。”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當然是有著一些緣故了。”

看著他臉上那神秘的笑容,靈塔真人雖然是心中嘀咕,但愣是沒有膽量繼續詢問了。

區區數年的時間,當初在他的面前僅僅是一個毛頭小子的嬴乘風竟然就成長到了這等地步,讓他在心生敬佩的同時,也是暗自感慨。

送走了靈塔真人和武老之後,嬴乘風進入了自己的修煉密室。

他靜靜的坐了下來,整個人在瞬間就拋開了一切雜念,恢復到了最平靜的狀態之下。

體內的真氣開始緩慢的湧動了起來,腦域中的核心亦是開始了飛快的旋轉。每一次轉動之後,都會有著一絲絲強大的力量從丹田中湧出,並且進入核心之內。那核心處就像是一個無底洞般,盡情的吞噬著嬴乘風的真元和精神力量。

不過,每當核心吞噬一部分之後,那隱匿在核心最深處的智靈就會開始慢慢的改變著。智靈似乎是完全的放開了自身,讓自己儘可能的與嬴乘風的核心連接在一起。而與此同時,閉緊了雙目的嬴乘風也開始微微的顫抖了起來。

他的身體在智靈調遣的強大力量加持之下開始了微妙的轉變。

這是智靈從神靈禁制中學到的一些手段,利用這種手段,可以將自己的身體轉化的更加強大。

這,已經超出了人類修煉之後的自然轉化,是一種借助於天地靈力將自身物種推向更高階層的逆天轉變。

嬴乘風和智靈並不知道,如果他們真的能夠順利完成這種變化的話,那麼嬴乘風就算是尚未能夠領悟神靈之道,但也會擁有了堪比神靈存在的神軀。

一絲絲的力量不斷的瀰漫著,漸漸的,一股乳白色的光芒從他的身體上緩慢的沸騰了起來。

而在這一層層的白光之內,更是蘊含著一絲淡淡的金色光澤。

雖然那一縷金色光澤極其細微,但卻是擁有著難以形容的靈性。

它如同一條靈蛇似的在白色的海洋中游動著,它不斷的吞吐著白色光芒,就像是在汲取成長的營養,並且以一種讓人看得見的速度變大著。

[BOOK: 009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1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