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七十六章 最大的隱秘


“呼……”

嬴乘風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睜開了雙目,立即見到了身邊不遠處那兩位半神強者都用著似笑非笑的目光瞅著自己。

臉色微微一紅,嬴乘風連忙道:“陛下,前輩,晚輩一時沈溺其中,請見諒。”

老強尼豪氣的一揮手,道:“神通之道,乃是天地大道,若是有所領悟的話,別說這一時半刻,哪怕是沈溺其中數十日也是正常的。”眨了兩下眼睛,他突然有點兒孩子氣似的說道:“你這一次的感悟如何了,有沒有什麼新的心得啊。”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略有心得。”

老強尼一怔,他輕嘆一聲,道:“你小子的天賦之強,是本座無數年來首次得見。哎,若是本座也有你這樣的天賦,那麼又如何會在這一境界滯留如此之久啊。”

他的聲音中充滿了感慨。

教宗陛下微微的笑著道:“強尼,你我能夠有今日之成就,也應該滿足了。呵呵,你難道忘記了麼,昔日在我們這一輩中,最出色的可並非你我啊。”

老強尼遲疑了一下,自嘲的一笑,道:“不錯,陛下說得多,能夠有今日之成就而沒有中途隕落,我應該滿足了。不過……”他的眼眸微微發亮,道:“如果能夠更進一步,高舉神座的話,本座才是真正的今生無憾。”

嬴乘風心中暗道,高舉神座又豈是這般容易的。不過,看他們兩位的表情,似乎對此已經有了一些把握,真是讓人奇怪。

教宗陛下轉過了頭,道:“嬴乘風。你知道我們為何要將神靈之密告知與你麼?”

嬴乘風心中一凜,沈聲道:“請陛下指點。”

這些秘密對於神靈來說,自然不算什麼。但是對於他這種剛剛接觸神靈之道的修煉者而言,那就是無價之寶了。

雖說他曾經為這兩位半神強者鍛造過神兵,但也不太可能從對方的身上獲得這樣的隱秘信息。

教宗陛下那蒼老的臉上帶著一絲隱隱的笑意,道:“在百年前,神教的一位騎士王偶然間發現了一處隱秘之地。呵呵,這是一個秘境。秘境並不大,但是其中卻有著一條不知通向何處的空間裂縫。”

嬴乘風的耳朵微微的聳動了幾下,他知道,教宗陛下不可能無緣無故的談及此事。那麼,在這個空間裂縫中的東西,肯定是讓他們極為動心。但卻是無法輕易得到的寶物了。

果然,教宗陛下的聲音低沈了下來。他道:“這位騎士王親自進入其中,但卻是一去不返。跟隨著他同去的騎士回來稟報,那時候本座也是閑極無聊,就親自去了一趟。”他的目光中突地閃過了一絲精芒,似乎那段經歷給他留下了深刻的。無法磨滅的印象。

“本座進入之後,竟然發現了神術之牆。當時本座猶豫再三,還是冒險進入其中,然後……”他陡然間加重了語氣,道:“本座發現了一個神靈的空間墓穴。”

嬴乘風磕巴了幾下嘴巴,沈聲問道:“陛下。那裡面有一位神靈的遺骸麼?”

教宗陛下哈哈一笑,道:“不,在那裡,並沒有一具完整的神靈遺骸。”

嬴乘風啊了一聲,眼中不免有著一絲失望之色了。不過,他可以肯定。這個墓穴絕對不會是空的,否則教宗陛下也不可能如此看重了。

教宗陛下突地瞇起了眼睛,那表情中竟然罕有的透出了一絲得意的味道:“嬴乘風,在那裡,雖然沒有完整的神靈遺骸,但卻有著數千具破損殘骸。”

“什麼……”嬴乘風的身體猛然一震,差點兒就要跳了起來。

神靈殘骸就已經是傳說中難得一見的東西了,那麼上千具又是怎樣的概念呢,他怎麼也無法想像那宏偉的場面。

教宗陛下肅然道:“本座經過了初步的勘察,在那上千具神靈殘骸之中,擁有著各種不同的屬性氣息。也即是說,他們成神之時選擇的道路並不相同。”

嬴乘風深吸了一口氣,道:“陛下,怎麼會有這樣的地方出現呢。”

教宗陛下微微搖頭,道:“本座不知道。”

老強尼輕咳了一聲,道:“乘風,根據我們的猜想,這裡應該是一處被眾神遺棄的戰場。”

嬴乘風的雙目微微一亮,似乎也僅有這個解釋才說得通呢。但是,他眉頭略皺,道:“神靈的殘骸就算是再破損,也是不可多得的寶物。就算這些殘骸都是戰敗神靈留下的,那麼戰勝神靈呢,他們會輕易的放過這些殘骸麼?”

老強尼搖著頭,道:“如果這個戰場依舊在原地,那些獲勝神靈自然不會放棄。可是,如果這個戰場因為劇烈的能量震蕩而破碎,消失在虛無之中,那麼縱然是神靈,也很難再將它找到了。”

嬴乘風一怔,道:“您是說,這個地方是戰場中突然消失的空間?”

老強尼苦笑一聲,道:“本座也無法確定,但或許就是如此呢。”

嬴乘風眼珠子一轉,他緩聲道:“您兩位為何要將這個隱秘告訴我呢。”

上千具神靈殘骸,這份情報的價值之大,實在是無可估量。嬴乘風相信,哪怕是光明之神也會為之心動的。

老強尼嘿然一笑,道:“乘風,你可知我們為何要你打造半神器麼?”

嬴乘風心中微動,道:“莫非與此事有關。”

“不錯。”老強尼正容道:“雖然停留在那裡的都是神靈殘骸,但神靈的力量之龐大,卻依舊不是我們能夠承受的。所以,我們必須借助於半神器的力量,才能夠慢慢的進行探索和研究。”

嬴乘風的心中駭然,剛才這兩位半神強者都在這裡展示過他們的神通之術。

若是單以神力而論,這兩位遠遠的超過了自己。可是,連他們都對神靈殘骸如此敬畏,那麼可以想像,這些東西是多麼的了不起。

“嬴乘風,本座將此事告訴你,也是想要借助於你的力量。”教宗陛下緩聲道:“我們希望,你能夠使用神靈殘骸為原料,鍛造出一件大型的半神器。”

嬴乘風先是一怔,隨後大驚失色。

他雖然堪稱是膽大包天,但卻從未妄想過,自己能夠鍛造神靈殘骸。

“陛下,您是在開玩笑。”嬴乘風面色古怪的道:“神靈殘骸這東西,又豈是我能夠鍛造的。”

老強尼放聲長笑,道:“乘風,我們也知道,這是有點兒強人所難。但不嘗試一下,又怎麼能夠確定不可以呢。”他停頓了一下,道:“你可以先進入此地觀察一番,如果有所領悟的話,再進行嘗試也可以。呵呵,你現在雖然略通神道,但卻尚未選定自己未來的道路。既然如此,你可以先進入墓穴,感應一下來自於不同神靈身上的氣息神力,如果有那一種神力適合於你,你就選擇哪一種。”

嬴乘風的心中大動,鍛造神靈殘骸什麼的,實在是太虛無縹緲了一點。但是,如果能夠讓他接觸上千的神靈殘骸,並且感悟其中微妙變化的話,那麼對於他的益處之大將會達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沈吟了半響之後,嬴乘風緩聲問道:“前輩,您需要晚輩鍛造大型半神器,又是因何緣故呢?”

老強尼輕嘆一聲,道:“神靈的力量不容褻瀆,我們就算是身為半神,並且擁有著屬於自己的半神器為引,但是想要從神靈殘骸的身上感應力量,卻依舊是千難萬難。可是,如果有一件超級強大的半神器強力鎮壓,那就能夠讓我們感悟的速度加快數十,乃至於百倍之多。”

嬴乘風微怔,道:“僅僅是感悟速度麼?”

“正是。”老強尼猶豫了一下,緩聲道:“事到如今,也沒啥好隱瞞的了。哎,陛下和老夫的時間不會太多,所以必須要拼一下了。”

嬴乘風眨著眼睛,難以置信的問道:“前輩,您和陛下不是已經晉升半神了麼?”

半神雖然不是真正的神靈,但是他們的壽命同樣比王級強者要多的多。

別看教宗陛下蒼老的仿佛隨時都會死去一般,但嬴乘風卻知道,在這具身體之內,卻隱藏著澎湃的生命力量。

老強尼苦笑一聲,道:“我們畏懼的,並不是時間,而是光明之神啊。”

“啊。”嬴乘風的臉色一變,道:“為什麼。”

“因為這裡是光明之神在凡間的傳承之地。”教宗陛下緩緩的接口道:“你以為光明之神會任由一位教宗始終統帥著這一片土地麼。”

嬴乘風猶豫了一下,道:“晚輩明白了,歷代教宗在擔任一定的時間之後,肯定會退位讓賢。因為,這其實是神靈的旨意。”

“不錯。”教宗陛下無奈的道:“最多再過二十年,本座就必須讓位了。而按照慣例,本座將會進入光明之神的神國。”他擡頭望天,緩緩的道:“如果真的進去了,那麼本座的成神之夢也就到此為止了。”

老強尼嘿嘿一笑,道:“不僅如此,我們還竊取了光明之神的一些信仰之力。一旦進入神國之後,就再也無法隱瞞。”他直視著嬴乘風,道:“我們的下場,你可以想像了。”

嬴乘風重重的點著頭,他終於明白這兩位為何要孤注一擲,甚至於是不惜將這個秘密泄露也要找他的原因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5-1 20:01 編輯

[BOOK: 009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2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