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3
第二百七十八章 決定


“贏大師,您知道……什麼是神靈麼?”

許久之後,正當嬴乘風感覺到對方已經心動的時候,時空之王卻是突兀的問了起來。

嬴乘風微怔,道:“我當然知道,神靈乃是修煉到了凡人無法理解地步的超凡生物。”

“嘿嘿,你是說對了。”時空之王大點起頭,道:“不過,你太小看了成神的難度。”他側著腦袋,輕嘆道:“想要成為半神,其實並不是什麼難事。但是,想要在半神之境更進一步,高舉神座成功,那就是極為困難的事情了。”

嬴乘風的嘴角微微一撇,心中暗道,真不愧是天生的上古兇禽。

竟然說什麼成為半神不是難事,如果這句話被教宗陛下他們這些費盡心思,才終於晉升半神的人聽到了,真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收斂了心神,嬴乘風沈聲道:“時空之王閣下,我知道晉升神靈的困難,不過,如果有大量的外物彌補,那麼成神的可能性還是有一些的。”

“嘿嘿,你是說信仰之力,還是神靈的神核賦予呢。”

嬴乘風微怔,遲疑了一下,道:“閣下,我知道信仰之力能夠降低感悟天地大道的難度,可那神核賦予又是什麼呢?”

時空之王翻了個白眼,道:“你連神核賦予也不知道,就敢妄言能夠成神,哼哼。”

嬴乘風的臉色微微一紅,幹笑道:“正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才會向您請教啊。”

時空之王頗有些得意的道:“成神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自行感悟天地,憑借大毅力,大機緣和大能力成神。這種神靈是數量萬中無一,但每一位都是天地間最偉大的存在。這樣的神靈,最後都是至高無上的至高神。”他停頓了一下,道:“至於另一種神靈,就是借助於外力方能成神。他們雖然也是神靈,但無論是聲望上,還是實力上,都遠不能與前者相提並論。”

嬴乘風緩緩點頭,道:“我明白,使用信仰之力,可以降低成神的難度。”

時空之王不屑的瞥了他一眼,道:“如果僅僅是借助於信仰之力就能夠成神,那麼這樣的神靈也算是不凡的了。”

嬴乘風微怔,訝然問道:“還有其它的辦法麼?”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一個。”時空之王優雅的擡起了爪子,在虛空中比劃了一下,道:“只要神靈賜下神核,並且讓半神存在將神核融入體內的原始核心。嘿嘿,那麼就有一定的幾率成神。”

嬴乘風楞了半響,道:“這樣也可以?”

“當然可以了,哼,實話告訴你,世界上那麼多的神靈,十有**都是融合神核成神的。至於剩下的那些神靈基本上也是利用了信仰之力的輔助。而真正能夠憑借自身力量成神的,絕對是萬中無一。”

嬴乘風緩緩的點著頭,腦海中卻是千思百轉。他相信,教宗陛下和老強尼肯定知道這個辦法,而且,在光明聖教那上百座聖殿的建造者中,使用融合神核成神的肯定是占據了絕大多數的名額。

但是,這兩位對此卻是避而不談。

微微的搖了搖頭,嬴乘風道:“原來如此。”

此時,他已經明白了這兩位的心思。

對於他們來說,拉攏如今的嬴乘風才是他們唯一的選擇。但是,如果讓嬴乘風知道神靈竟然可以賜下神核的話,那麼嬴乘風或許就會心生悔意,在與他們的合作之中留有余地。

畢竟,嬴乘風在鍛造之道上的天賦實在是不可思議。

王級之時,便能鍛造出半神器,那麼當他晉升神靈之後,想要鍛造神器的成功概率肯定也是遠遠超過同階的。

只要光明之神不是傻蛋,就絕對不會輕易將這樣的人物滅殺。

所以,嬴乘風投靠光明之神,才是無驚無險的最好選擇。

但是,這兩位卻是小覷了嬴乘風的雄心。

在知道了成神的訣竅之後,嬴乘風就已經下定了決心,他要憑借自身的感悟成神。因為唯有這樣的神靈,才能夠擁有足夠的自保能力。

相比之下,無論是借助於信仰之力,還是直接融入神核,都要差了許多。

縱然是僥幸成神了,在眾神之中的地位也不會太高。

時空之王梳理了一下身上的白色羽毛,道:“你說找到了一條成神之路,不會是發現了什麼神核……不,你連熔煉神核都不知道,就算是發現了,也是無用。”

嬴乘風嘿嘿一笑,將心中的雜念拋開,道:“閣下,並非晚輩發現了什麼神核,而是……”他略略的拖長了聲音,神神秘秘的道:“我們發現了一個遠古的神靈戰場。”

“哦。”時空之王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這家夥跟隨著老主人,也算是經驗豐富,當然明白神靈戰場的含意了。

眼眸滴溜溜的轉了幾圈,時空之王沈聲問道:“你們是誰?”

“是神教中的兩位前輩。”嬴乘風含糊的道:“您放心,他們絕對不會撒謊的。”

“哼,就算是撒謊又如何。”時空之王不屑的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沒有能夠困住我的地方呢。”

他這句話的口氣雖然極大,但卻是實話。

因為天賦就能夠掌控時間和空間的關系,所以他在進入龍族煉獄和光明聖教之時,都顯得極為隱秘,根本就沒有驚動到大地核心器靈和教宗陛下等人。

除了近在咫尺的嬴乘風之外,竟然沒有第二個人能夠察覺到他的出現。

有著這等強大的操控空間的能力,他自然不會害怕什麼陰謀詭計了。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閣下,據晚輩所知,那處神靈戰場中,可是有著上千具神靈殘骸啊。”

“什麼,上千?”

時空之王的眼眸中終於流露出了一絲震驚之色,如果說一開始他還有些不屑的話,此時就已經完全的被這個話題吸引住了。

上千具神靈殘骸,哪怕沒有一具是完整的,也將是一筆巨大而無法想象的財富。

而且,更為重要的是,他甚至於有可能在這些殘骸留下的氣息中,尋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一念及此,時空之王也淡定不下來了。

他扇動了幾下翅膀,道:“你說的那個神靈戰場在哪里?”

“在一個破碎的秘境之中吧。”嬴乘風的眉頭略皺,道:“我也未曾去過。”

“這樣的戰場蘊藏著巨大的財富。”時空之王皺著眉頭,道:“那些破損的殘骸應該是屬於戰敗神靈的一方,那麼戰勝的神靈呢,他們沒有可能放棄如此巨大的財富啊。”

對於神靈來說,其它神靈的殘骸無疑是相當於神器級別的寶物,就算是再強大的神靈,也不會將戰死神靈的殘骸隨意丟棄的。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閣下請放心,那里的空間或許是因為突然的能量爆發,所以被整體轉移到無盡的虛空之中。”他側著腦袋,想了想,道:“反正在那個地方,沒有任何活著的神靈氣息。”

時空之王的眼眸閃閃生輝,他沈吟片刻,道:“我明白了,嘿嘿,那一定是兩個,或者是幾個龐大神系之間的戰鬥,參與戰鬥中的,至少有四位是憑借自己的天賦和努力成神的至高神。他們的力量碰撞,連那虛無空間也無法承受,所以才會爆發出整片虛無空間轉移的毀滅性災難。”他的聲音越來越激動,道:“想不到啊,你們竟然能夠遇到這樣的好事。”

嬴乘風緩緩的點著頭,時空之王的見識果然不凡,比教宗陛下的推斷還要詳細。

豁然,時空之王的腳步一頓,他轉過了頭,疑惑的道:“不對,如果有人發現了這個秘密,守口如瓶還來不及,又怎麼會告訴你我。”

嬴乘風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無害的笑容,道:“因為那兩位想要請我們幫個忙。”

“哼,我就知道沒有啥好事。”時空之王冷哼一聲,道:“什麼事?”

“那兩位想要請我以神靈骸骨為材料,鍛造一件大型的半神器來鎮壓戰場中神靈殘骸體內的龐大神力威壓。”嬴乘風神情肅然的道。

時空之王一怔,他正待嘲諷之時,突然想到了嬴乘風接連鍛造出數件半神器的壯舉,於是口中嘲笑的話就說不出來了。

哼哧了半響,他道:“這兩位如此急躁幹什麼,哼,他們雖然擁有了這塊寶地,卻沒有平靜承受的耐心,日後不會有太大的成就。”

嬴乘風苦笑一聲,心中暗道。你知道什麼,如果教宗陛下和老強尼不是有著二十年的時間限制,他們又怎麼會將這塊寶地的存在泄露出來呢。

拍了一下翅膀,時空之王道:“算了,不管他們有什麼打算。既然讓我知道了這樣的地方,就一定要進去看看。”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閣下,那麼助我鍛造半神器之事……”

“你放心。”時空之王昂首挺胸,驕傲的道:“我既然得到了好處,也會給予你們足夠的報酬。哼,想要借助於我的時間和空間的力量而已,我自然不會吝嗇了。”

嬴乘風松了一口氣,道:“多謝閣下。”

揮了一下翅膀,時空之王緩聲道:“不過,你也要記住,日後為我家老主人解困之時,必須全力以赴。因為……我不喜歡失敗。”

嬴乘風心中一凜,他豎起了一只手指,凜然道:“閣下放心,晚輩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5-2 23:01 編輯

[BOOK: 009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25: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