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5
第四卷 聖域傳奇 第二百八十章 途中殺戮

如同奇山怪石一般的雲層漂浮在天空之中,那雲層綿綿不絶,彷彿直接延伸到了世界的盡頭。

而在這一片無邊的雲霧之中,卻是突兀的竄出了一艘式樣古怪的戰船。

在聖域之中,能夠使用戰船的,起碼也是一方大佬。畢竟,戰船的建造費用昂貴之極,哪怕是普通的王級強者,也很難擁有如此巨大的財富。

一般而言,那些沒有背景的剛剛晉陞的王級強者們,最多也就是使用獨木舟代步,能夠奢侈的使用戰船的,都是背後有著龐大勢力做靠山的傢伙。

譬如汪傑,他在剛剛晉陞王級之時,也僅有一隻獨木舟。可是等他接掌了一處聖殿之後,頓時變得財大氣粗了起來。就在嬴乘風與他再次相見之時,這位新晉陞沒有多久的王級強者便已經將自己的座駕換作了豪華戰船。

不過,在戰船之中,也是有著高低強弱之分的。

汪傑的那艘戰船雖然是聖殿至寶,但是在所有的戰船之中,也不過就是中流貨色。而此時,這一艘在雲層中穿梭飛行的戰船,縱然是放眼整個聖域,也是數一數二的強大寶物。

戰船的體積並不是很大,僅有普通戰船的二分之一罷了。可是,那從戰船上洋溢出來的恐怖氣息,卻是強大的令人心中發忤。

“唳……”

霍然間,前方傳來了一道嘹喨的巨禽鳴叫聲。這道聲音響徹天地,更是帶著濃濃的警告味道。

聖域之內,天地靈力雄厚無比,往往能夠滋生出一些無比強大的生物。

它們僅憑肉體的力量,就已經能夠與人類中的超級強者抗衡了。

在這遼闊的高空之中,同樣有著極為凶悍的巨禽存在。它們的雙翅展開,遮天蔽日,甚至於比戰船還要更大一頭。

正如此刻,在戰船前進的方向,一個如同山嶽一般的黑影突兀的浮現了出來。

那是一隻巨大的飛禽。它揮舞著翅膀,在高空中掀起了一陣罡風,朝著這艘飛行的戰船狠狠裹卷而來。

“哦,好大的傢伙啊,它操控風系的力量。已經在霸王之上了。”

戰船上。金剛王饒有興趣的說著。

這頭巨禽的身體如此龐大,身上氣息更是強烈無比,乃是一位實打實的王級強者。不過,因為它的體型特別巨大。所以擁有的實力同樣遠非普通王級可比。

單是這一手操控罡風的力量,就足以將霸王壓得死死的了。

“嘿,又是一個自不量力的東西。”嬴乘風冷然一笑,道:“希望它的實力能夠稍強一點吧。”

“呼……”

罡風呼嘯,狠狠的衝擊在飛船上。可是。這座飛船在罡風中卻是穩如泰山,似乎一點兒也沒有受到那氣流的影響,坐在飛船上的嬴乘風甚至於感受不到絲毫的顛簸。

“好船啊。”嬴乘風摸了摸船舷,由衷的誇讚道:“若是我們也弄一艘來玩玩就好了。”

距離地面越高,生存壓力就越大。一般而言,能夠在這裡進行飛行和狩獵的生靈,都是聖域中最為強大的存在。

罕有戰船敢在如此高度進行飛行的,哪怕是愛麗絲殿下所擁有的極品戰船,也是萬萬不敢。

可是。此時嬴乘風所乘坐的戰船乃是教宗陛下的珍藏。

以聖教之力打造出來的特殊戰船,自然遠非普通的戰船能夠比擬。

哪怕是遇到了這股能夠讓一般戰船有著顛覆危險的罡風,它也是無驚無險的闖了過去。

巨禽微微的一怔,隨後勃然大怒。

這裡,是它巡視的領地。沒有任何強大生物能夠在它的眼皮子底下溜走。

正如一頭兇猛的獅子,它可以不在意幾隻螞蟻從它的腳下緩慢爬過。但也絶對不會坐視另外一頭與己相若的猛獸侵入自己的地盤。

眼前這艘戰船上釋放著龐大而恐怖的氣息,這股氣息讓它感到了驚懼,所以它斷然不容這東西通過自己的領地。

雙翅再度搧動了一下。巨禽龐大的身軀衝天而起,那雙彷彿是金剛澆鑄的爪子朝著戰船狠狠的抓了下來。

既然罡風無效。那就以強大的力量將之摧毀吧。

嬴乘風和金剛王抬頭看著那雙巨爪從天而降,他們的臉上沒有絲毫的擔憂之色,似乎這足以將一位王級強者生生撕裂的恐怖攻擊是那樣的微不足道一般。

就在這只巨爪即將抓到戰船的那一瞬間,戰船上陡然冒出了無窮的乳白色光澤。這是純正的光明之力,瞬間就釋放出了無比耀眼的光芒。

“啪……”

那巨爪在碰觸到這一片光芒之後,就像是進入了深不見底的棉花堆,無論它如何用力,都無法將之穿透。巨禽的心中大駭,它揮舞著翅膀,想要遠遠的逃離此地。因為,它發現這一團巨大光芒竟然帶給了它無以倫比的危險感覺。

這是生物趨吉避凶的本能,在交手之後,它首先想到的,就是如何逃遁了。

然而,就在這一刻,它驚駭的發現,自己的爪子竟然像是深陷泥潭一般,怎樣也拔不出來了。

“唳……”

從它的口中發出了驚懼之極的悲慼叫聲,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的話,它肯定不會再來招惹這一艘恐怖的戰船。

嬴乘風輕嘆一聲,道:“陛下,這頭飛禽給我了吧。”

教宗陛下的聲音幽幽的響了起來:“既然是你想要,那就拿去吧。”

嬴乘風點了一下頭,他伸手一揚,兩道光芒頓時從手中激發了出去。

這兩道光一道鮮紅如血,另一道卻是漆黑如墨。

戰船上的光明力量一碰到這兩道光,頓時分散了開來,似乎是不願意被這兩道光芒所玷污。

“轟……”

這兩道光衝天而起,瞬間就衝破了戰船守護之光的封鎖而來到了天空中。

那紅光一閃,頓時化作了一把巨大的長槍。這把長槍迎風就長,瞬間便已長達百丈。長槍上釋放出了濃烈的凶煞氣息,那是一股足以毀天滅地的恐怖煞氣。

巨禽拚命的掙扎著,可是下方的乳白色光芒卻是越來越緊,幾乎讓它無法掙扎。

紅光一閃,瞬間消失,而下一刻巨禽的身上就多出了一道巨大的血洞。這個血洞貫通前後,無數鮮血從中泊泊的流淌出來。

霸王槍在虛空中不斷的穿刺著,每一次的刺擊都會在巨禽身上留下巨大的創口。無數的血液揮灑在高空之中,就像是在一片潔白的圖畫上飛濺了無數紅點。

這頭巨禽雖然僅僅是一個王級強者,但是它的體型如此龐大,身上所蘊含的力量之強,卻是遠勝同階,哪怕是對於半神器霸王槍而言,也是不無小補。

槍身旋轉,四周飛濺的血液頓時微微一頓,隨後瘋狂的朝著霸王槍狂湧而去。

晉陞到半神器之後,霸王槍的吸血能力愈發的恐怖了。在給對方留下了足夠的創傷之後,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將它身上的血液汲取得乾乾淨淨。

數息之後,巨禽的身軀都縮小了幾乎五分之一。

霸王槍心滿意足的化作了一道紅光,重新遁入了戰船之內。

而此時,那一股在旁觀戰的黑色光芒卻是陡然間擴散了起來。它化作了一團黑霧,在戰船周圍的白色光芒照耀下,顯得是如此的另類和陰森。

黑色的光芒之中,充斥著森嚴的寒意,而黑色的正中心處,竟然是一面巨大的旗幟。

在這一面通體漆黑的旗幟上,描繪著無數淡淡的影子,這些影子彷彿是活著一般,在旗幟上遊走著。

黑色光芒傾瀉而下,頓時將這頭已經失去了生命力量的巨禽捲裹在內。

就在黑色光芒侵襲下來之時,那乳白色的光明之力卻是異常配合的退了開來,將這具屍體完整的交給了對方。

黑瘴旗,這面充斥著黑暗能量的半神器發出了低沉有力的嚎叫聲,就彷彿是來自於九幽之地的厲鬼,那聲音淒厲悲慘,動人心弦。

巨禽的身體被捲入了黑霧之中,而那黑霧則是迅速的縮小著,不過片刻就已經重新化作了一面看似普通的旗幟。

而此時,飛禽那龐大的身軀卻已經是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嗖……”

黑瘴旗在高空中搖擺了一下,瞬間下飛,亦是遁入了戰船之內。

無論是霸王槍的血色煞氣,還是黑瘴旗的陰森鬼氣,都與光明之力格格不入。可是,這艘被教宗陛下操控的光明戰船,卻是沒有絲毫攻擊這兩股力量的意思。

不同的,相互對立的屬性力量,竟然也能夠相安無事。

戰船中,嬴乘風輕撫著霸王槍和黑瘴旗,他能夠感覺得到,這兩件半神器的威能似乎又有了些許的晉陞。

雖然這個幅度並不大,可以說是微乎其微,但是能夠以此種方式進行力量提升,也算是意外之喜了。

而戰船內部,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卻是相視無語。

嬴乘風大師做為光明聖教第一鍛造大師,手中卻有著如此不可思議的黑暗神器。若是此事傳了出去,怕是會引起軒然大波。

可是,如今的他們已經不再是純粹的光明一員了。

為了自己能夠成神,並且脫離光明之神的掌控,他們已經選擇了一條不歸路。

戰船繼續飛行,整整半個月之後,他們終於停了下來。

嬴乘風從戰船上俯首而望,在他們的下方,是一片汪洋無際的大海。

碧水藍天,透著夢幻一般的美麗。

[BOOK: 009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