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6
第四卷 聖域傳奇 第二百八十一章 大海秘境

看著這一望無際的大海,嬴乘風的臉上頗有些驚訝之色。

他轉頭,道:“陛下,秘境的入口在大海之中麼?”

雖然他並沒有進入過幾個秘境,但是對於這種地方卻並不陌生。據他所知,秘境的入口處一般都是在陸地之上。

而大海和天空中發現秘境入口的可能性極低。

沒有人知道其中緣故,但這就是事實,似乎秘境並不喜歡大海和天空的環境。

教宗陛下緩緩的點著頭,道:“不錯,正是因為這個秘境的入口在大海之內,所以直到此刻還沒有被人發現。”

嬴乘風環目一圈,緩緩的道:“陛下,據我所知,在大海之中,也是有著智慧生命存在的。”

教宗陛下微微一笑,道:“是啊,但是你可以放心,在這一片海域中,絶對沒有海洋生物。”

“為什麼?”嬴乘風訝然問道。

“不知道。”教宗陛下很不負責任的道:“凡是靠近這片區域千里之內的海洋生命都會感到強烈的不適,如果在這裡生活的時間超過三個月,就會全身潰爛而亡。所以,這一片海域被海洋生物們稱之為死海。”

嬴乘風雙眉一揚,輕聲道:“陛下,這種特殊的環境,是否與神靈墓場有關?”

教宗陛下猶豫了片刻,終於道:“或許如此吧。”

老強尼瞅了他們一眼,道:“此事與我等無關,這裡能夠成為死地,對我們也是大有好處的。”他輕輕的一跺腳,一股宏偉的大地之力頓時瀰漫而出,瞬間就將戰船籠罩了進去。

雖然這艘戰船是教宗陛下獨有的光明戰船,但老強尼和教宗陛下的關係匪淺,雙方對彼此都是信任有加,所以戰船並不會排斥老強尼的大地守護之力。

此時,在裹上了一層大地之力後。整艘戰船就像是披上了一層厚厚的鎧甲,變得魁梧了許多。

金剛王的臉色微微一變,他和老強尼一樣,修煉的都是大地之力。可是,此時老強尼所釋放的力量之強大。卻是讓他望塵莫及。

這就是半神。而且還是半神中的超級強者。雖然他所展露的實力僅僅是冰山一角,但卻已經足以讓王級強者為之敬畏了。

教宗陛下看了眾人一眼,緩聲道:“進入秘境之時,會遭到巨大的衝擊。強尼的大地防護正好克制水系力量。”

他這句話乃是解釋給時空之王聽得。

“哼。”時空之王收起了似乎要展開的雪白雙翅,懶洋洋的再度趴了下去。

他與教宗陛下和老強尼雖然處於同一艘戰船之上,但是說到底尚未達到絶對信任的地步。所以,當老強尼突然釋放力量之時,他也開始戒備了。

嬴乘風在一旁緩緩的搖著頭。希望此行一切順利,這幾位強大的半神強者不要其內訌才好。

“嘩……”

教宗陛下輕輕的伸手一點,戰船頓時飛了下去,狠狠的刺入了海水之中。

這裡的海水中充斥著一股子詭異的力量,這股力量令人覺得異常的壓抑,並且有著一種心悸的感覺。

如今嬴乘風已經是一位王級強者了,就連他都有著這種幾乎忍受不住的感覺,就更不用說普通的生靈了。

怪不得這裡會成為水族生物的禁地了,因為任何生物……哪怕是半神強者怕也是不願意長期在這裡駐留的。

心中豁然一動。嬴乘風隱隱的感應到了,黑瘴旗的器靈正在向他發出了渴求的信號。

眼眸一轉,嬴乘風伸手一揮,一縷黑氣頓時湧現出來。

黑瘴旗在他手中陡然延伸,就像是一桿標槍一般的衝出了戰船的守護範圍。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在一旁冷眼相看。他們並沒有阻止。

那黑瘴旗一旦進入了海水之中,頓時劇烈的翻湧了起來。頓時,整片海域慢慢的開始沸騰了起來。

無窮無盡的力量源源不絶的湧入了黑瘴旗之內,那股力量之強大。縱然是教宗陛下和時空之王這等存在都皺起了眉頭。

可是,漂浮在海水之中的黑瘴旗卻像是一個無底洞一般。無論湧入多少力量,它都是照單全收。

教宗陛下輕嘆一聲,道:“嬴乘風,你手中這件半神器的運氣真是太好了。”

老強尼和時空之王靜靜的看著,此時也是忍不住點頭贊同。

雖然沒有人承認,但所有人都明白,這裡的海域之所以變成一片死地,肯定與神靈墓地有著極大的關係。

或許,正是因為神靈墓地洩露出來的一絲死亡之氣,就將這一片海域變成了死地。

無數年的積累下來,這裡的死亡之氣越來越濃,已經達到了連王級強者都難以承受的地步。

可是,嬴乘風手中的這面黑瘴旗卻是一件奇物,它似乎天生就擅長於吸收死亡之氣,而更重要的是,它竟然是一件能夠無限成長的至寶。

當然,普通的能夠自我成長的寶物也是有著一定的限制,如果吸收的力量超過了本身的極限,也有著爆裂滅亡的危險。

可是,黑瘴旗似乎並沒有這個顧慮。它在晉陞黃金等階之時,就能夠汲取半神身上的力量了。

這個跨度之大,絶對是前所未有。

那麼,此時它已經是一件強大的半神器,吸收眼前死海中的死亡之力根本就不費任何力氣。

感應著源源不絶的力量湧入黑瘴旗之內,老強尼的臉色卻是突兀的一變,他沉聲道:“乘風,你讓它克制一下,不要吸收的太多了。”

嬴乘風微怔,訝然問道:“為什麼?”

“這裡是死海,裡面充斥著死亡氣息,任何強者都不願意進入其中,所以,我們才能夠將神靈墓地的秘密隱瞞下來。”老強尼的臉色極為肅然,道:“可是,如果在這裡的死亡氣息突然大幅減少,你說又會引起什麼樣的後果呢。”

嬴乘風的臉色微沉,道:“如果死亡氣息大幅減少。附近的強者應該會派人或親自前來查探,而後進入此地的強者會越來越多。”

“不錯。”老強尼快速的道:“我們必須守住這個秘密,而且,在神靈墓地之內,死亡力量更加強大。如果這傢伙不滿意。完全可以進去再吸不遲。”

嬴乘風緩緩的點了一下頭。他朝著黑瘴旗招了一下手。

黑瘴旗在海水中搖擺了幾下,雖然它極度的不樂意,但還是乖乖的遵從了嬴乘風的意思,飛回了他的身邊。

教宗陛下滿意的一點頭。在他的驅使之下,戰船化作了一道光,以極快的速度在水中穿梭著。

或許是因為加持了光明之力和大地之力的緣故,所以戰船在穿梭之時稍顯僵硬。但是,這艘戰船卻是堅硬無比。一路而行,無論是撞倒了什麼暗礁漩渦,都是筆直衝過,絲毫不曾有片刻的滯留。

一路行來,他們都沒有看到任何活著的生命,死亡之海,果然是一片充斥著死亡的海域。

也不知道在蒼茫黑暗的大海中穿行了多久,教宗陛下終於停了下來。

金剛王皺著眉頭,埋怨道:“幹嘛在水中穿行。直接從空中下來豈不是要快得多。”

這艘戰船雖然是堪稱海陸空全能的寶物,但是在空中飛行的速度無疑是最快的。

教宗陛下有意無意的瞄了他一眼,那蒼老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微笑,道:“金剛,我們在天空中的目標太大。若是有人在極遠處觀察,也能夠注意到我們下落的地點。但是,在水中穿行,就沒有人能夠鎖定我們的方位了。”

金剛王一怔。他的臉色微微一紅,道:“多謝陛下指點。”

教宗陛下微微的擺了一下手。其實,在知道金剛王大地之寵兒的身份之後,他也不可能惡言相向的。

雙目一掃,教宗陛下舉起了手中的權杖,他的口中喃喃有聲,一縷輕微的能量波動從他的口中吐了出去。

片刻之後,眾人的眼前陡然一亮,那黑暗的深海中突地撕裂開來,就像是憑空多了一張恐怖的巨嘴似的。

教宗陛下的眼眸一亮,他輕喝道:“進去。”

戰船頓時向前衝去,在瞬間就加速到了極致,重重的轟在了黑洞之上。

那黑洞發出了微微的顫抖,洞口處似乎是有著某種神秘力量的封鎖,要將戰船生生的擋住。

老強尼的臉色微變,怒道:“見鬼,這東西的韌性越來越強了。”

說罷,他手腕一翻,那面半神器大盾頓時被他取了出來。這大盾的邊緣處,堪比世界上最鋒利的刀鋒。

老強尼手腕一抖,大盾立即旋轉了起來。

以前他們進入此地之時,也會受到黑洞外的奇異力量阻擾。不過,教宗陛下的實力強大無比,一個人操控戰船也能激發出無以倫比的速度,並且硬衝進去。但今日,似乎一切都不同了。

那大盾之上光芒四濺,邊緣處更是閃爍著耀眼的光澤。

可是,還沒有等他真正的出手之時,旁邊的時空之王卻是冷哼了一聲,他的翅膀似乎是輕輕的揮舞了一下。

頓時,那黑洞入口處的障礙就這樣憑空的消失了。

就像是上面有著一層薄膜突然間遇到了火,被燒得一乾二淨,不留痕跡。

戰船轟的一聲衝入了黑洞,四周頓時變得漆黑一片。

而他們乘坐的戰船,卻成為了這個黑暗世界中唯一的光明所在。

[BOOK: 009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