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9
第二百八十四章 智靈繪圖

無盡的宇宙空間中,陡然間裂開了一條細長的大縫。

隨後,一隻通體雪白,華麗無比的上古巨禽從中一閃而出。

時空之王仰首,看著前方。

在這裡,有著一位身高在八千丈以上的巨大神靈殘骸。神靈墓場之內,這個神靈殘骸雖然極大,但卻是最小的幾具之一了。

因為,這僅僅是一具殘骸而已。

也不知道這位神靈生前是哪種生物修煉而成的,如今它的軀體僅僅殘留下來一部分,那高達八千丈的軀體似乎是一截巨大的觸手。

如果不是這東西與最遠處星球般巨大存在體表上的觸手有著巨大不同的話,嬴乘風甚至於會懷疑,這是否那星球神靈身上被抽下來的部分肢體了。

“嘿嘿,神靈,果然是神靈的軀體。”時空之王喃喃的道:“不過,這個神靈好弱。”

“呃?”嬴乘風一怔,低頭看著時空之王,嘴角抽動了幾下,終於是忍住了沒有說話。

好弱?

此時,他們距離這具神靈殘軀有著近千丈的距離。可是就在此地,他們就已經感受到了一股灼熱的神力撲面而來。

神靈雖然已經隕落,這具身軀上也沒有了任何神靈的意識。但是,神力是不容褻瀆的,一旦察覺到有異物靠近,那釋放出來的威壓就足以將任何外來的普通生靈壓垮了。

嬴乘風的身上有著數件半神器守護,再加上此時更是處於時空之王的保護之下。可縱然如此。以他王級強者的修為,也是有著一些窒息的感覺。

這就是一具失去了生命和意識的神靈給予他的無限威壓。

可是,這個生靈竟然被時空之王叫做好弱……

一時間,嬴乘風的心中竟然生出了一種想要罵人的衝動。這個傢伙的老主人,究竟是一個怎樣的存在啊。

而且,能夠鎮壓那老傢伙的,又是什麼超級強大的人物呢。

一想到自己無意間捲入了這種層次的爭鬥,他的心中就難免有些發忤。

“嘿,這具神靈身上的神力氣息較為駁雜,肯定是融合了神核之後晉陞神靈的。”時空之王搖擺了一下腦袋。道:“如果有可能的話,你最好不要選擇走它的道路。”

嬴乘風輕輕的應了一聲,道:“我明白,不過感應一下也是好的。”

他收斂心神,閉上了雙目,開始靜靜的感應了起來。

精神意念釋放了出去,穿透了時空之王和幾件半神器的防護,終於與那澎湃而強大的神力接觸在一起了。

“轟……”

仿若是一道驚雷在腦海中陡然炸響,雖然是早有準備。可是在這一刻,他依舊是有著一瞬間的顫抖。

神靈的力量是超越了人世間的至高偉力。哪怕是教宗陛下和老強尼這等頂尖兒的半神強者都不敢輕易碰觸。

嬴乘風這個小小的王級強者,竟然敢用精神力量直接探索,簡直就是膽大包天。

不過,嬴乘風之所以這樣做,也是有恃無恐。

時空之王輕輕的閃動了一下翅膀,一股強大的時間和空間力量頓時釋放了出來。

雖說他的力量在精純度上無法與真正的神靈相比,可是眼前這位神靈卻已經是個無意識的屍體,而且他所擅長的乃是時間和空間這等最為強大的屬性力量。

經過了他的力量洗滌之後,這股神力瞬間消弱數倍。

而此時。嬴乘風身上的四件半神器幾乎同時亮了起來。

白色的冰霜、紅色的血能、黑氣的鬼氣以及泛動著無色光澤的磁性力量將嬴乘風重重包圍了起來。

每一層力量都是強大的半神器領域,那神力如果是在神靈的操控之下,或許能夠一口氣穿透那麼多的防護。

但是,沒有了主人的操控,這無主神力經過了數道力量的消弱之後,雖然還有著一點兒的攻擊力,但也是所剩無幾了。

所以。嬴乘風的身體僅僅是搖晃了一下,頓時抗住了。

時空之王緩緩的點著頭,王級強者能夠抗住神力侵襲,這種事情雖然不能說是絶無僅有。但也是極其罕見的。

如果不是在這種特殊的情況下,縱然是嬴乘風,也萬無可能做到這一步的。

然而,他卻不知道,就在剛才,金剛王在沒有任何防護的情況下,就是憑藉大地之寵兒的身份,便自動的接受了土系神力的傳承。

相比之下,嬴乘風的表現就要差之甚遠了。

“轟,轟,轟……”

雖然外表上嬴乘風並沒有受到什麼影響,但是在腦域深處,他的精神力量還是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驗。

那澎湃的神力就如同一道道巨浪般從半空中狠狠的砸下,而他就是在狂風暴雨中苦苦支撐的帆船。

他根本就不知道要在這種環境之下熬多久,一種絶望的情緒似乎在內心中開始蔓延。

“嘟嘟嘟……”

刺耳的尖鋭呼叫聲陡然間在腦海中開始迴蕩著,嬴乘風的精神猛地一振。

這聲音他相當的熟悉,因為這是上一輩子中聽見過最多的聲音。

在宇宙空間中,飛船必須要隨時保持著最佳狀態,任何小小的意外都是不容發生的。所以,這種示警的鳴叫聲幾乎每週都能夠聽到一次,已經深深的銘刻在他的記憶細胞中了。

只是,在這個世界中,又怎麼可能還聽到同樣的聲音呢。

下一刻,他就發現了那聲音的來處。

原始核心深處,智靈正在模擬著這個聲音,並且向他發出了示警。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頓時驚醒過來。那剛剛開始瀰漫,尚未真正擴散的絶望情緒瞬間就消失無蹤了。

而就在這絶望情緒消失的那一刻,腦海中的神力風暴頓時開始迅速的變弱,幾乎就是在數個呼吸之間,它們就完全的平靜了下來。

雖然並沒有睜開眼睛,可是嬴乘風的背心上卻是被瞬間滲出來的冷汗給浸濕透了。

在這神力之中,似乎還蘊含了一絲幻想之類的東西。

如果接觸神力的生靈是一個意志不堅之人,那麼在絶望情緒瀰漫,並且充斥於心中的那一刻,怕是會自尋了斷吧。

這個該死的神靈。哪怕是身死之後,也要留下神力陷阱來坑人。

“滴滴滴……”

智靈高速的運轉著,甚至於第一次發出了複雜而有規律的機械運作的聲音。

嬴乘風心中微動,他與智靈相處數年,還是第一次感應到智靈是真的開始了全負荷的計算。

或許是因為他的精神與智靈已經有一部分重合的緣故,所以他只要稍微的動一下念頭,頓時就能夠查看到智靈的計算結果。

瞬間,無數信息從大腦深處調集過來,在他的眼珠子中如同刷屏一般的飛舞著。

雖然嬴乘風的一位強大的王級強者。但是眼眸始終都是人類最脆弱的一部分。

當無數信息以這樣的方式進行傳遞之時,嬴乘風的太陽穴頓時一鼓一鼓的開始跳動著了。

時空之王訝然的忘了他一眼。不知道嬴乘風在搞什麼鬼。

他雖然無法看透嬴乘風擅長那種屬性,也無法確定這小傢伙日後正確的成長道路。但是,他卻可以肯定,嬴乘風身上的氣息與眼前這位神靈殘軀格格不入。

也就是說,如果嬴乘風想要成神,那麼最好不要選擇與這傢伙相同的道路。

按照他的想法,只要稍稍的與對方神力接觸一下,感應到神力究竟是怎樣一種可怖的力量,然後他們就可以離去了。

在面對這種最小神靈殘軀之時。時空之王有把握保住嬴乘風的性命。可若是等到那些體積保存的最完整,或者是最大的神靈殘骸面前,那麼他根本就不會允許嬴乘風輕舉妄動。

但是,他沒有想到的是,就在嬴乘風的神念與殘軀神力接觸之後,雙方似乎產生了某種神奇的共鳴,竟然連他都感應到了這種強大的能量波動。

臉色微微一變。他心中不由地猶豫了起來。

如果嬴乘風真的選擇了這條道路,只怕日後成就會很有問題啊。

可是,成神的契機十分重要,如果他此刻打斷的話。嬴乘風未必就會領情。

就在他躊躇不定之時,嬴乘風的腦海中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這一縷神力在智靈的計算之下,其中的奧妙一點點的被破解開來。一幅巨大的,充滿了玄奧色彩的圖案呈現在嬴乘風的腦海世界中。

他突兀的發現,這一次的破解行動,竟然比上一次破解愛麗絲行宮中那位聖殿器靈閣下的神靈禁制還要容易和輕鬆許多。

稍微的想了一下,他立即明白了其中緣故。

這位神靈的軀體雖然龐大無比,但是正如時空之王所說,他的神力並不純正,這是因為他的神性並非自己修煉而來的緣故。

融合了神靈賜予的神核而成神,雖然也是神靈,但無疑是神靈中墊底的角色。

而創造愛麗絲行宮的那位神靈在等階上就要比他高多了。

所以,在破解了他的神靈禁制之後,再破解這位神靈的神力之時,曾經積累了大量經驗的智靈就顯得遊刃有餘了。

很快的,腦海中的神力構成圖案就此完成。

不過,這份圖案並非完全複製於哪一位神靈,而是智靈以篩選法和對比法形成的一張新的圖案。有了此圖之後,嬴乘風的神軀修煉,必能更進一步。

只是,或許是因為這位神靈並不強大的緣故,所以此圖依舊不曾完整。 本帖最後由 mickmcik 於 2013-5-7 20:32 編輯

[BOOK: 009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0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