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10
第二百八十五章 承諾

  長長的吐著氣,贏乘風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隨後他睜開了雙目。

  在他的眼眸深處,閃過了一絲淡淡的金色光芒。

  時空之王的眼睛豁然瞪圓了,他可是清晰的看到了那一點光的存在,而且他非常清楚那是什麼東西。

  神力,這道藴舍著淡金色的光芒,就是神力最顯著的特徵。

  可是,贏乘風明明是一個王級強者啊,什麼時候竟然能夠擁有神力了。

  “呵呵,前輩,這位神靈的神力確實是駁雜不純,沒有太大的價值。”贏乘風老老實實的道:“我們還是換一位神靈吧。”他用手指著另一具神靈殘軀,道:“那具殘骸不錯。”

  時空之王收起了心中的納悶,定眼看去。他眨了兩下眼睛,道:“贏乘風,你挑選的神靈,怎麼都是這種連半截身體都不全的啊。”他停頓了一下,埋怨道:“這樣的神靈就算是冊有神力,但神性和神核也不會完整,對你不會有太大的好處。”

  贏乘風嘿嘿一笑,道:“前輩,正所謂由簡而難,如果現在讓我去感悟那位神靈的話。”嘿嘿,恐怖一靠近,我就要暈倒了。”

  他的目光鎖定了遙遠前方那顆幾如星球般巨大的神靈軀體,口中卻是調侃著。

  時空之王輕口蘭一聲,道:“我本來就沒有打算將你帶那邊去,哼,那種級數的神靈,別說是你了,就算是我也不敢靠近的。”

  神靈也是有著強弱之分,時空之王施展空間挪移之術靠近那些已經死亡的弱小神靈之時還沒什麼。但若是他敢靠近那巨無霸神靈的話,單是對方殘存的龐大神力,就足以擾亂空間,讓他能夠進入空間裂縫卻出不來。

  贏乘風微微的點著頭,催促道:“前輩,我們的時間無多,還請您快一點吧。”

  時空之王口中嘀咕著:“是那兩個老傢伙的時間無多吧,哼,我有著大把的時間呢。”

  此時,他已經知道了教宗陛下和老強尼的處境,也明白他們為何會開放這一處難得的空間讓他們進入。

  因為一旦他們無法成神,肯定會以半神的身份被光,明之神招入神國。那時候,他們的想法和所有念頭都無法瞞得過神靈,這一處地方肯定也是無法保全了。

  一旦這地方落入了光明之神的手中,他們兩個就注定永遠也無法得到了。

  所以,在這最後的數十年中,他們就必須拚命了。哪怕是將此地與其他人共享,也總好過自己一無所得。

  不過,他雖然口頭上埋怨著,但行動卻絲毫不慢。

  雙翅一展,頓時撕烈空間,直接傳送到了贏乘風指定的那個神靈殘骸之前。

  也唯有時空之王才能夠在這種環境中進行如此精準的超遠距離移動。

  這種本事讓贏乘風都是驚嘆不已。要知道,這裡可是宇宙空間啊,在挪移之時,只要方向差了一毫,那就是百千里之差了。

  時空之王並不是真正的神靈,但是他挪移的速度和距離似乎比傳說中的神靈更加誇張。

  因為他也是天地之寵兒,只不過他是時間和空間的寵兒罷了。所以,哪怕他現在僅僅是半神修為,但是在這兩種屬性上所展現出來的能力之強,已經不下於普通的神靈了。

  贏乘風盤坐在時空之王的背脊之上,他再度催發了身上半神器的力量,在四件半神領域的守護之下,那一縷精神力量與這一股迥然不同的神力接觸在一起了。

  那龐大的神力之中藴舍著宏偉的水系力量,這股神力與贏乘風曾經研究過的兩種神力有著本質上的不同。

  腦域中的智靈飛快的計算著,它就像是一台最精密的儀器一般,將這份神力上的所有一切信息都記錄了下來。

  非但如此,在經過了對於兩份神力的研究之後,智靈的計算能力更進一步,已經可以對這份神力進行細緻的分析和相互之間的對比了。

  漸漸的,一副嶄新的圖案出現在贏乘風的腦海之中。

  這張圖案與先前兩幅神力圖案並不相同,因為這三位神靈選擇的道路不同,所以他們的成就也有著巨大的區別。

  不過,唯一相同的是,在這三份力量之中,都擁有一個特徵。

  那就是神力的本源。

  無論神靈選擇什麼樣的道路進行修煉,他們都必須將這條道路上的力量積蓄到極致,並且轉化為神力。

  力量的形態可以有所不同,但是,其神力的源頭卻是一般無二。

  贏乘風的心臟劇烈的跳動了起來,他的雙拳緊握,那手心處甚至於拽出了絲絲的汗漬。

  在研究不同神靈的神力之時,竟然讓他發現了這個天大的秘密。

  此時,在他的腦海中突兀的冒出了一個念頭。如果自己能夠將神力本源的源頭找到,那麼是否能夠跨入神靈的行列呢。

  這個念頭荒謬而且大膽,可是一旦冒出來之後,就像是草原上的春草一般,怎麼也無法阻止了。

  豁然睜開了雙目,贏乘風陡然一怔。

  時空之王扭著脖子,狐疑的看著他,似乎是有些疑惑不解。

  贏乘風微微一笑,沉聲道:“前輩,您在做什麼?”

  時空之王猶豫了一下,道:“你自己剛才在幹嘛呢。”

  贏乘風啞然失笑,道:“前輩,您不是看見了,晚輩正在感悟神力啊。”

  “可是……你在感悟的過程中,這神力的波動怎會如此強烈啊。”時空之王有些凝重的道:“難道你在修煉這個神靈的道麼而且,你上一次在感悟之時,亦是如此啊。”

  他的神情甚是肅然,因為他太清楚神路是如何的難走。如果贏乘風不識好歹,而是貪多求全,妄想全部修煉的話,那麼唯一的下場就是爆體而亡,甚至於連靈魂都會化為虛無。

  贏乘風嘿嘿一笑,道:“前輩,請您放心,晚輩懂得分寸,不會輕易選擇神路的。”

  他與神力之間引起那麼大的能量波動,其實是因為智靈在分析神力的緣故。時空之王當然不可能知曉這個秘密,所以為他的擔憂也是實實在在的。

  “前輩,這個神靈看過了,我們去下一個吧。”贏乘風指著遙遠地方的另一個神靈,頗有些興奮的說道。

  時空之王皺起了眉頭,似乎是在遲疑著什麼。

  贏乘風催促道:“前輩,我們的時間無多啊。”

  “哼。”時空之王冷然道:“什麼叫時間無多,你這小傢伙胡亂修煉,若是不小心出了什麼事,我的老主人又要等誰去救啊。”

  贏乘風一怔,他啞然失笑,道:“前輩,您要救您的老主人,是否需要神通之術。”

  “不錯。”

  “神通之術其實就是神靈的力量。”贏乘風指著周圍,道:“在擁有那麼多的神靈殘骸之後,難道您還無法晉陞為真正的神靈麼。”

  時空之王愣了片刻,他搖著頭,道:“如果在這裡修煉數十年,並且可以肆意享用神靈殘骸的話,我自然有把握進階。”可是,神通之術乃是神靈能夠在凡間施展的力量,我若是成神之後,又如何能夠進入凡間呢。”

  贏乘風微怔,訝然道:“您的老主人被封印在凡間麼?”

  神靈是何等強大的存在,只要看看這裡的神靈殘骸就知道。贏乘風實在是想不出,還有哪個凡間能夠容納神靈真身。

  “嘿嘿,我家老主人真身尚在,被封印的只不過是他的主魄而已。”時空之王猶豫半響,終於說出了實話:“那個地點就在龍域之內,所以我們必須在成神之前,才能夠將老主人救出來。”

  “如果成神之後呢。”贏乘風眼珠子一轉問道。

  神靈降臨,會引起天崩地裂,甚至於是毀滅世界。

  可贏乘風怎麼也不相信,時空之王會想到保護龍域。

  果然,這個大傢伙抖動了一下雙翅,如司人類聳動雙肩一般,道:“成神之後,無法降臨凡間。如果硬要降臨的話,那麼會在摧毀凡間的司時,自己也賠上性命。”

  贏乘風心念電轉,神靈雖然強大,但是如果遇到了星球毀滅之時所產生的能量衝擊,那麼這個下場恐怕同樣不會太妙的。

  “好吧。”贏乘風重重的一點頭,肅然道:“前輩,我答應您,在我選定真正的修行道路之前,我絶對不開始修煉神力。”如果是其他人這樣說,時空之王肯定是嗤之以鼻。

  區區一個王級強者,竟然妄言什麼修煉神力,真是異想天開。

  可是,這話出於贏乘風之口的時候,他卻是長長的鬆了一口氣。因為在見到了贏乘風神奇的表現之後,他已經堅信,這個小傢伙日後肯定能夠成神。

  雙翅微微一扇,時空之王的身形消失,不過片刻,在極遠處出現了。

  贏乘風再度盤膝坐好,靜靜的感悟著身周的一切神力。

  在時空之王的幫助下,贏乘風的感悟速度越來越快,他所感應到的神力種類越來越多。而更可怖的是,這些神力竟然都與他的精神力量產生了某種程度的共鳴。

  每當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時空之王都有著一種心驚肉跳的感覺。

  幸好的是,贏乘風果然遵守了承諾,他並沒有真的開始修煉。

  轉瞬間,半個月過去了。

  贏乘風依舊是盤坐在時空之王的身上,而他們此時卻滯留在一個無比龐大的神靈之前。 本帖最後由 mickmcik 於 2013-5-7 21:31 編輯

[BOOK: 009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7: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