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2
第四卷 聖域傳奇 第二百八十七章 最後的神靈殘骸

遠方,是一顆巨大無邊的與一顆星球相差無幾的恐怖存在。

在所有的神靈殘骸之中,這具神靈的殘骸無疑是最完整,而且也是最強大的。

無論是早已知曉此地的教宗陛下和老強尼,還是那天賦無敵,能夠掌控時間和空間的時空之王,都對於這位神靈的殘骸極為敬畏。

他們甚至於不敢稍稍的靠近此地。

嬴乘風自然也不敢輕易靠近了,因為他知道,一旦擁有了這種質量和體積之後,哪怕它已經失去了生命,但也會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存在了。

如此龐大的質量,已經足以讓它產生出強大的引力。

靠近它一定的範圍之內,那簡直就是找死的行為。

不過,神靈的世界是一個極其玄妙的世界。這裡的一切,並不是科學能夠解釋透徹的。

所以,當嬴乘風對其餘的神靈殘骸進行了感悟和理解之後,他還是把目標放到了這最後一位神靈的身上。

彷彿是感應到了他的想法,時空之王收起了翅膀,他懸浮在宇宙空間中,道:“嬴乘風,那個地方絶對不能去。”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為何。”

“因為那是禁地。”時空之王沉聲道:“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這位神靈生前肯定是一位了不起的人物。或許……”他停頓了一下,有些不確定的道:“他是一位至高的存在。”

嬴乘風的心中一動,道:“至高神?那種單憑自己的力量領悟天地大道的神靈麼。”

時空之王沉吟片刻,緩緩點著頭,道:“很有可能。”

“你是如何確定的?”嬴乘風狐疑的問道。

“因為每當我想要靠近它的時候,老主人留在我體內的那一縷神力就會發出警訊。”時空之王正容道:“能夠讓主人的神力如此緊張的,也唯有與他相當的力量了。”

嬴乘風倒抽了一口涼氣,他早就知道,這類至高神的存在極其罕見,甚至於可以說是萬中無一。

一萬個神靈中,也未必有一位至高神。由此可見,這種神靈有多麼的罕見和強大了。

可是,連這樣的神靈也會隕落,實在是讓人難以置信。

猶豫了一下,腦海中的智靈卻是飛快的轉動著,它向著嬴乘風發出了求懇的信息。

在破解了上千不同神力的屬性和結構圖之後,智靈變得更加的詭異,如今的它幾乎就要與嬴乘風的原始核心融為一體了。

可以說,智靈的能力已經轉化為嬴乘風的一種本能,只要他心念轉動,就能夠在瞬間得出無數的信息。智靈最強大的計算能力,已經變成他們兩個共有的能力了。

這,也是嬴乘風產生了修煉計算神道的真正原因。

不過,如今的智靈僅僅是能力與他相融,但神智卻是獨立的。所以,它才能夠很方便的將自己的懇求表達出來。

它希望,能夠得到這個巨無霸神靈的一絲神力做最後的研究。

“嬴乘風,我們還是回去吧。”時空之王輕輕的道:“你已經看過了上千的神靈,足以讓你挑選出鍛造的材料了。”

嬴乘風的嘴角微微一撇,乾笑道:“如果僅僅是鍛造半神器,我想確實是足夠了。但是……”他的目光緊盯著前方,緩緩的道:“我有一種感覺,如果不過去看看,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他身形一晃,竟然從時空之王的背上跳了下來。那矯健的身影在虛空中微微的晃動了一下,頓時就消失了。

時空之王的動作驟然一頓,做為時間和空間的寵兒,他對於空間的力量相當的敏感。

一見嬴乘風的動作,他頓時看出來了,這個小傢伙在對於空間力量的掌控之上,幾乎已經達到了不遜色於自己的地步了。

但這又怎麼可能呢。

他可是空間的寵兒,天生就擁有空間穿梭的能力。如今,當他修煉到了半神之境後,只要是心念所動,目光所及之處都能夠傳送得到。

若是單論空間的傳送能力,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就算是加起來,也是拍馬難及的。

可是,在見到了嬴乘風的動作之後,他卻莫名的在心中泛起了一種極為古怪的感覺。那就是如果單純的和這小子比較空間傳送的話,自己未必就能夠贏得了他啊。

下一刻,遙遠的前方,就在時空之王和那巨大如星球的神靈殘骸中間處,一道奇異的能量波動盪漾開來。

隨後,嬴乘風的身體就這樣靜靜的漂浮在虛無的空間之中。

如今的嬴乘風只不過是一位王級強者,他尚未進階半神,所以無法在這樣的環境中生存下來。

除非是乘坐教宗陛下的戰船,或者是受到時空之王的保護,否則王級強者在這裡並不會比一個普通人強悍多少的。

可是,在嬴乘風的身上,卻有著四件半神器。

它們釋放出了自己的光澤,將嬴乘風重重的守護了起來。

在他身周的數丈之內,已經被強大的領域力量所包圍,足以保證嬴乘風能夠在虛無空間中生存下去。

時空之王眨了兩下眼睛,他驚駭的發現,嬴乘風出現的位置極為講究。

在這個位置上,那巨大神靈殘骸所形成的吸引力雖然很強,但卻無法穿透半神器領域的防護,真正侵襲到嬴乘風的身上。

可以說,這個位置的選擇相當的微妙。

如果嬴乘風再前進數丈,或許就會被這股澎湃的吸力身不由己的牽扯過去。但若是退後數丈,那麼對於神力的感悟或許就會消弱幾分。

能夠將距離把持的如此精妙,縱然是他都有著一種甘拜下風的感覺。

可是,嬴乘風僅僅是一位王級強者而已,他又是如何掌握這種能力的呢。

眼珠子滴溜溜的轉著,時空之王在猶豫,自己是不是要跟上去看著呢。如果僅僅是在這個範圍之內,以他的實力,還是可以承受的。

不過,想了片刻之後,他還是抬起了爪子,屈指一彈。

一股無形的能量波動頓時穿透了虛空,向著遠方傳遞了過去。

僅僅是片刻之後,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就駕駛著戰船出現在他的面前了。

當兩位半神看到時空之王背上空空如也的時候,不由地臉色微變。老強尼連忙道:“閣下,請問嬴乘風哪裡去了。”

時空之王揮動著羽翼,點向了遙遠前方,道:“在那兒。”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抬眼一看,無不是臉色大變。

“他怎麼會去了那裡。”老強尼失聲問道。

嬴乘風鍛造超強半神器,已經是他們能夠成神的最後指望了。如果這位鍛造大師有什麼三長兩短的話,他們將會悔之莫及。

時空之王無奈的道:“他是自己瞬移過去的。”

“什麼?”教宗陛下驚呼了一聲,道:“他能夠躲避您的攔截,瞬移過去麼?”

時空之王臉色微微一紅,道:“我雖然沒有出手攔截,但是我向你們保證,就算是我出手了,能夠攔截下來的可能性也不到一成。”

教宗陛下的目光連閃,道:“嬴乘風大師何時掌握了這樣強大的空間力量呢。”

三位半神強者對望了一眼,目光不約而同的投向了那些分散在各地的神靈殘骸。

彷彿是有著某種特殊力量的排斥,這些神靈殘骸之間的距離雖然各有不同,可是卻沒有任何兩個是黏在一起的。

似乎守護著殘骸的神力也具有強烈的排他性,不願意讓其它神靈的力量靠近自己。

看著這些神靈殘骸,他們三個人的心中都是若有所思。

嬴乘風此前絶對沒有這樣的能力,那麼如今突然表現出來,自然是因為這些神靈殘骸的緣故了。

時空之王的心中暗叫慚愧,嬴乘風在感應的同時,他也沒有閒著,同樣在收集著不同神靈的資料,並且嘗試與他們遺留下來的神力進行溝通。

數月中,他固然是大有所獲,並且為之沾沾自喜。

可是,如今他卻知道,原來嬴乘風的收穫,遠在他的想像之上。

“我們要接他回來。”老強尼突地開口道:“那裡,太危險了。”

教宗陛下猶豫了一下,緩聲道:“不錯,他所處的那個距離,實在是太危險了。如果那位神靈身上的神力突然爆發,重力範圍肯定會擴大,並且將他席捲進……咦,不好。”

老強尼和時空之王一怔,定眼看去,不由地臉色微變。

原本身處原地的嬴乘風突兀的開始動了,不過,他並不是向後撤退,而是就這樣邁開了大步,將這虛無的空間視作康莊大道般的向著那巨無霸神靈走去。

他一步步的踏在虛空中,就彷彿腳下有著一座肉眼看不見的道路般,向前而行。

他的速度似慢實快,僅僅是一轉眼間,便已跨越了三位半神強者自以為安全的警戒線,進入了那吸力更強的範圍之內。

三位半神面面相覷,教宗陛下和老強尼更是有些氣急敗壞。

“不對,他的腳步怎麼還是這樣穩定,難道……”時空之王突地一揚雙眉,道:“難道他沒有受到這位神靈的力量影響麼?”

正所謂關心則亂,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因為利益的關係,所以心神混亂。此時得到了時空之王的提醒,不由地醒悟過來。

嬴乘風雖然已經進入了危險區域,但是他一步步向前而行的速度和姿態都沒有任何的改變。

神靈那強大的足以將小行星拉至身邊的龐大引力,似乎根本就不存在。

在三人目光的盡頭,嬴乘風那渺小的身軀,突然之間變得無比的宏大了起來……

[BOOK: 009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1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