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5
第四卷 聖域傳奇 第二百九十章 收服

   “嗖嗖嗖”

  眼前的空間不斷的破裂開來,一隻又一隻鬼物從中竄了出來。

  當第一隻鬼物出現之時,贏乘風還是相當的高興,因為他發現了一個快速增加實力的辦法。

  只要有著足夠多的鬼兵在這裡,那麼他就有著在聖域中立足的本錢了。

  哪怕是神靈想要對付他,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

  只要他不高舉神座,離開聖域,那麼無論多少神靈分身到來,最後的結局都是沒有兩樣的。

  可是,當那空間破碎的數量達到了一定程度,放眼望去,腳下站立的竟然都是密密麻麻的擁有著半神氣息的鬼物之時,就連原本信心滿滿的贏乘風都感受到了一絲心悸。

  而更恐怖的是,那空間破碎的情況似乎無窮無盡,天知道在這無盡歲月中,這一片巨大的神國內,究竟誕生了多少半神級的鬼物。

  看著眼前的這些傢伙,贏乘風知道自已還是小覷了這位至高神。

  或許,這位至高神在全盛之時所擁有的力量,連光明之神也有所不及吧。

  終於,在下一次空間破裂之時,那個被贏乘風派遣出去的鬼物回來了。

  它匍匐在贏乘風的腳下,卑謙的道:“主人,我已經將同伴們叫來了。”頓了頓,他又道:“在更遠處,有著更多,更強大的同伴。但是,遙遠的距離使我已經無法與他們進行聯繫了。”

  贏乘風緩緩的點了一下頭,突地問出了一個白痴問題:“在神國內,究竟有多少信徒化身為鬼物了。”

  那鬼物一怔,搖著頭,道:“偉大的主人,神國太大了,小人不知道啊。”

  贏乘風輕輕的一拍腦門,就連他這個能夠使用精神力量掌控此地神力的人,也無法統計出在這一片神國中究竟隱匿了多少鬼物。那麼,這個被困於一地的傢伙,又如何能夠知曉呢。

  “吼……”

  霍然間,數道低吼聲在鬼物群中響了起來。

  雖然這道聲音並不響亮,但卻是極為惹人矚目。

  贏乘風最先遇到的那隻鬼物勃然大怒,它驟然轉身,厲聲喝道:“你竟然敢質疑主人,難道想要魂飛魄散麼。”

  微微的一怔,贏乘風這才知道,竟然是有人對自己的身份發出了質疑。

  目光一瞥,這隻鬼物竟然有著三隻頭顱和十二隻胳脖,比起雙頭八臂的鬼物更加罕見和強大。

  此時,在見到了贏乘風的目光之後,那三頭十二臂的鬼物不敢括大,恭敬的道:“請原諒,我只是想要看看您對於此地神力的掌控程度。”他停頓了一下,解釋道:“神力之中,銘刻著老主人生前的靈魂印記,只要您能夠操控這裡的神力,那我們就承認您對我們的統治權。”

  當他說出這番話的時候,似乎所有的鬼物們都安靜了下來。

  唯有最先那隻鬼物不屑的道:“主人早就證明過自己了。”

  那三頭十二臂的大傢伙只是搖著頭,雖然他還不敢真的與贏乘風為敵,但是這種無聲的抗拒無疑起到了極大的負面作用,絶大多數的鬼物都是冷眼相觀。

  贏乘風輕輕的一笑,他擺了一下手,那喋喋不休的鬼物頓時牢牢的閉上了嘴巴。

  “呵呵,想要看我的神力運用麼,可以。”贏乘風淡淡的說道。

  他抬起了手,輕輕的朝著那三頭十二臂的傢伙點了一下。

  頓時,瀰漫在虛空中的神力就像是受到了某種力量的牽了一般,如同飛梭似的朝這鬼物席捲而來。

  那鬼物的臉色大變,在見到贏乘風果然能夠調遣週遭神力的那一刻,他就徹底的相信了。

  這個年輕人,肯定就是老主人的隔代轉世。

  神力並不是知識,這是一種無法傳承的力量。除非是擁有著同樣的靈魂印記,否則根本就不可能驅使和使用。

  而贏乘風雖然並非那位神靈的轉世,但是他卻有著一個得天獨厚的條件。

  他已經將神力本源分析出來了,只要使用本源之力,就可以模擬出任何神靈的氣息。正如此刻,他稍稍的改變了一下,頓時讓附近的神力為他所用了。 但可惜的是,他也僅僅能夠利用一下,若是想要將它們吸入身體之內,那卻是絶無可能的事情了。

  一個王級強者的肉體,怎麼也不可能承受至高神的神力,哪怕僅有微微的一絲也不太可能。

  無盡的神力在虛空中化作了一隻大手。

  因為贏乘風本人的實力太差,僅僅是王級修為罷了,所以,這只神力大手的威能十分的有限,如果那三頭十二臂的鬼物掙扎的話,他a驚訝的發現,自己能夠輕而易舉的逃脫。

  可是,在神力的壓迫之下,他想起了昔日老主人的榮光。

  那是完全能夠碾壓自己的超級力量,在這股力量的面前,他甚至於連反  撫之心都無法興起。

  “啦 ”

  雙膝一軟,這一頭看上去雄偉無比的大傢伙,就匍匐在贏乘風的面前,以五體投地的姿勢拜了下去。

  他的這個動作彷彿是了起了連鎖反應一般,所有的鬼物無論先前是站著,仰或是跪著,此時都趴了下去。

  看著黑麻麻一片的半神級鬼物們如此崇拜的表情,贏乘風終於鬆了一口氣。 如果這些鬼物不肯屈服,而要與他一戰的話,那麼贏乘風就唯有轉身而逃一途了。他能夠利用神力斬殺一隻半神鬼物,也能夠利用身上的強大裝備斬殺第二隻,第三隻鬼物。可是,眼前那麼多強大的半神鬼物,單憑數量也能夠將他活活堆死了。

  而如今,能夠以這種方式收服眾多半神鬼兵,他甚至於有著一種如墜夢中的感覺了。

  “哈哈,都起來吧……”贏乘風狂笑一聲,他用手一點黑瘴旗,道:“吾,要重建神國,此地非爾等滯留之所,從今日起,你們就住進此地吧。”

  眾多鬼物同時抬頭,看向了漂浮在半空中的黑瘴旗。

  這件寶物散發著濃郁的黑色濃霧,而濃霧的盡頭則是強大的鬼物,其中那位地行龍更是氣息強橫,絲毫也不比這個世界中的鬼物遜色分毫。

  見到那麼多強大鬼物張望,黑瘴旗內絶大多數的鬼物們都是蜷縮起來,不敢與它們直視。但地行龍卻是咆哮一聲,那聲音中竟然有著一絲挑釁的味道。

  龍族的驕傲,果然勛不虛傳。哪怕這條地行龍早已身隕,但此時在遭遇到眾多司階之時,卻還是毫不畏懼的發出了挑戰。

  神國中的鬼物們早已修煉了不知道多少歲月,其中更有一些特別強大者,甚至於擁有著不下於大地核心器靈的超強實力。

  可是,漫長的歲月帶給它們的,並不僅僅是強大的實力,還有與之相符的智慧。

  所以,它們都知道這條地行龍是主人恩寵的寶物,遠不是他們這些剛剛投靠的傢伙們可以比擬。

  所以,除了寥寥無幾的鬼物發出了輕輕的冷哼聲之外,其餘鬼物都是默不作聲,對於它的挑釁視而不見。

  贏乘風目光一轉,冷然道:“進去吧。”

  “是。 ”

  適才出言的那位三頭十二臂的鬼物似乎極有威信,它一旦降服之後,所有鬼物都認可了贏乘風的身份。

  而且,也是它第一個回答贏乘風的話。

  身形晃動了一下,這隻鬼物乖乖的進入了黑瘴旗之內。隨後,大量的鬼物們一個個騰空而起,朝著黑瘴旗湧去。

  絶大多數的鬼兵們都嚇得是雞飛狗跳,遠遠避開,不敢與這些半神階的強者們相觸。

  片刻之後,地面上空空如也,再也沒有了一隻神國鬼物了。

  至此,贏乘風才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那麼多強大鬼物就在身前,雖說這些鬼物都是聽從於自己的命令,但他還是感到了深深的威脅。 不過,從此以後,這些鬼物再也休想違逆自己了。

  因為他們進入了半神器黑瘴旗,從此以後,他們就會在黑瘴旗內定居,並且身上帶著黑瘴旗的氣息了。

  換句話說,它們的生死存亡,已經受到了黑瘴旗的掌控。

  只要贏乘風心念一動,就可以使用黑瘴旗器靈的力量,將他們當場粉碎。

  目光瞥了眼黑瘴旗,贏乘風的精神意念進入其中。

  在這件寶物被鍛造成了半神器之後,它的內中空間就變得極大了。可以說,它甚至於已經有了一點凝聚成神國的跡象了。

  別說是容納這些鬼物,就算是再多一百倍,也是毫無壓力。

  滿意的一笑,贏乘風輕輕的揮了一下手,以地行九.為首的鬼物們亦是紛紛進入其中,片刻之後,虛空中就僅剩下這面大旗孤零零的飄蕩著了。

  贏乘風開心的狂笑了起來,這一次進入,還真是值得了。

  然而,就在下一刻,他的笑聲突兀的一斂,並且轉頭朝著某一個方向看去。

  在那裡,不知何時傳來了一股強大的能量波動。

  這股波動並不是什麼強者在進行生死之戰,反而像是有什麼東西從地底深處暴露出來。

  隨後,一道光直衝天際,在那道光芒之中,透著一絲令人心動的寶氣。

  “那是什麼東西,快過去看看。”丹爐器靈不知何時冒出了一個頭,它的雙眼隱隱發綠,狂吼道:“這是寶氣,好強的氣息,或許是神器也說不好啊。”

  贏乘風的心中大動,在這個神國之內,若是發現神器,似乎也並非不可能啊。

  他身形晃動了一下,頓時朝著那寶氣瀰漫之地疾速靠近…

[BOOK: 009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5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