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8
第二百九十三章 萬神之王


“啊……”

巨大的洞穴之內,突兀的響起了嬴乘風那淒厲的咆哮聲。

就在神軀完成轉變的那一瞬間,一股巨大的撕裂感陡然間爆發了出來。

如果一直都是處於疼痛狀態的話,嬴乘風自然能夠咬牙忍受。但是突然遭到了這等意料之外的攻擊,他就算是意誌力再堅定,也是忍不住發出了慘叫聲。

隨後,他的雙眼一翻,就這樣華麗的昏迷了過去。

不過,在他昏迷過去的那一瞬間,他的心中卻是充斥著幸福的感覺。

因為智靈已經與原始核心徹底相融為一的緣故,所以嬴乘風時刻都保持著高強度的計算能力。在神力對他的軀體進行改造的時候,他也在時刻監視著身體的每一分變化。

畢竟,這是自己的身體,他怎麼也不放心讓別人胡亂改造的。

所以,他清楚的知道自己身體的每一分變化。

他如今的實力僅有王級,根本就無法承受神力的重壓。可是,在神器之靈和他所掌握的神力本源配合之下,那神力如同生命泉水一般,不斷的洗滌著他的凡軀,讓神靈的力量一絲絲的在其中積攢。

如果讓嬴乘風自己修煉神軀,縱然他已經掌握了足夠的辦法,但起碼也需要數十上百年的勤修苦練。可此刻不同了,那龐大的神力源源不絕的沖刷著,將這個時間不斷的壓縮。

區區數個時辰,在神力的作用下,竟然讓嬴乘風省略了數十年的時間,完成了神軀的進化。

一個王級強者,卻擁有著神靈等階的軀體。

也唯有在這種極端苛刻和巧合的情況下,才會出現類似的結果。

“真是奇怪,我在他的身上感應不到主人的靈魂啊。”神座幻影皺著眉頭,仿佛是自言自語的說道。

那一片光亮之中,陡然蹦出了一縷黑氣。

它繞著嬴乘風不斷的盤旋著,似乎是在觀察著什麼。

良久之後。這縷黑氣停了下來,道:“在他的身上,確實沒有主人的靈魂印記。但是,他能夠使用主人的神力,卻是不爭之事實。”

神座器靈輕哼了一聲,道:“是啊。如果他不能使用主人的神力。我早就將他玩死了。哼,一個小小的微不足道的王級,竟然就妄想降服我,真是不自量力。”

黑氣嘿嘿的笑著,道:“你說的輕巧,如果這小家夥死了,我們又要被困在此地多久才能夠遊歷虛無呢。”

神座器靈冷然道:“不管過了多久,我都不允許神國落入垃圾之手。”

神器之靈都擁有著極高的智慧,經歷了那麼多年之後。他們都隱約的知道,老主人肯定是真正的煙消雲散了。

如果是一般的神器,那麼早就自我解脫,甚至於有的自行遊歷天下去了。

但是,它們兩個不同,它們兩個都是神器中最為頂尖的存在。但是。這種神器受到的限制同樣是十分巨大,那就是如果沒有主人配合的話,它們很難做出遠距離的移動。

虛無空間之內,危機重重,縱然是它們兩個,也不敢輕率的闖蕩。

所以,它們只有在這里靜靜的等待著老主人的回歸。或者是新的機緣來到。

那黑氣再度旋繞了片刻,道:“我理解你對於主人的思念和忠誠,但是,我請你記住。這個人很有可能是我們億萬年來能夠脫離這一片破碎虛無空間的唯一機會。”他停頓了一下,道:“所以,無論你做出什麼決定,都要三思而行。”

神座器靈哼哼了兩聲,道:“我明白,不過真是奇怪,他既然並非主人轉世,又怎麼可能動用主人的神力呢。”

黑氣陡然間在虛空中停頓住了,它似乎是想起了什麼,道:“萬神之王……”

“什麼?”神座器靈楞了一下,詫異的道:“你在胡說八道什麼,萬神之王乃是傳說中的存在,而且從來就沒有人能夠證實這一存在是否屬實。哼哼,莫非你忘了,主人生前曾經說過,萬神之王就是一個傳說,一個不可能達成的傳說。”

黑氣旋轉了一下,同樣化作了一個人形,它緊盯著昏迷在王座之上的嬴乘風,緩聲道:“我問你,何為萬神之王。”

“那還用問,萬神之王就是眾神中的王者,他擁有著驅使、剝奪神力的……”神座器靈的聲音陡然僵住了,隨後,它喃喃的道:“不可能,絕不可能。”

“嘿嘿,這小家夥明明不是主人的隔代轉世之身,但卻能夠運用此地的無主神力。”黑氣人形緩聲道:“你說,這不是萬神之王,又是什麼。”

神座器靈膛目結舌了半響,終於道:“不對,萬神之王乃是眾神之王,實力何等強大,又豈是他能夠比擬的。”

“他現在只有王級,但是他能夠繼續修煉下去。”黑氣人影絲毫不退讓的道:“他在王級之時,就能夠調用主人遺留的神力了。那麼,當他晉升到了主人的層次,嘿嘿……”

在他的眼眸中閃爍著激動的光彩,顯然是想起了什麼開心的事情。

神座器靈的神情大動,它的身上同樣閃爍著不同尋常的光芒。

兩位神器之靈互視不語,但它們的心中卻都有著一絲期盼。如果這個年輕的人類,真是傳說中的萬神之王,那它們兩位此刻投靠,肯定能夠獲得最大的利益。

然而,它們卻不知道,就在它們商討之時,隱藏在嬴乘風空間袋中的丹爐器靈亦是心動不已。

它拍著自己虛幻的大腿,懊惱的想著。

沒錯,嬴乘風能夠調用其它神靈所屬的神力,這不正是傳說中萬神之王的最大特征麼。

要知道,神力都是神靈所掌握的力量,而每一位神靈都是不同的。哪怕是至高神也無法調用一位最普通神靈的神力啊。

雖說嬴乘風所調用的神力都是無主之物,在效果上未免要打一個折扣。但是,他的實力擺在這兒啊,若是能夠晉升至高神,他又能夠釋放出何等強悍的力量呢。

丹爐器靈與嬴乘風太熟了,而且萬神之王這個傳說也太過於虛無縹緲,無數年來從未有人真正的見過這等存在。再加上丹爐器靈畢竟是曾經受過重傷,記憶有所缺失,所以沒有能夠想起來也不足為奇。

不過,此時他既然已經知道了,日後對於嬴乘風的態度就會完全轉變了。

“咳咳。”神座器靈輕咳了兩聲,突地道:“他在我的考驗中表現出色,所以我決定,雖然他的修為僅有王級,但已經有資格成為神國的主人了。”

黑氣人影先是一怔,隨後放聲大笑,道:“不錯,不錯,非常英明的決定。”

說罷,它伸出了一只手,輕輕的一點前方。

一縷黑氣頓時來到了嬴乘風身上,那黑氣滾滾,瞬間圍繞著他轉了一圈。

嬴乘風輕哼了一聲,他只覺得一股極其清涼的感覺湧入身體內。被神座器靈強行將**改造成了神軀,雖然讓嬴乘風獲益極大,但也付出了極為痛苦的代價。那就是在改造完成後所必須承受的痛苦。

但是,如今他的身上卻有著一絲絲黑色氣流縈繞,這些黑色氣流每轉動一圈,就像是用涼水在體內行走一圈似的,讓他感到了極度的舒暢。

“呼……”

嬴乘風閉上了雙目,他齜牙咧嘴的忍耐著這讓人欲仙欲死的特殊感覺。

他發現,這清涼的感覺極為受用,原本滾燙的身體變得正常了起來,而且,他的精神力量也是水漲船高,與往日不可相提並論了。

許久之後,他終於睜開了雙目。

在見到黑色人影之後,嬴乘風微怔了一下,道:“你是誰?”

“嘿嘿,我和神座一樣,也是這個神國的器靈。”黑色人影行了一個優雅的禮節,道:“他執掌光明,我執掌黑夜,我們兩個在一起,就是整個神國。”

嬴乘風驚訝的點著頭,目光在他和神座器靈之間搖擺了幾下,苦笑道:“原來閣下就是神國器靈,真是失敬了。”

他心中亦是嘖嘖稱奇,一件神器,竟然會有兩件器靈,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只要想一想這個神國的體積,似乎就不是那麼無法接受的事情了。

神座器靈冷然道:“你叫什麼名字。”

嬴乘風的心中咯噔了一聲,他立即收起了笑容,正色道:“在下嬴乘風。”

“好,嬴乘風,我有一件事情要問你。”神座器靈雙目凝重,道:“你可願意成為這座神國新的主人。”

“轟……”

嬴乘風的臉色在瞬間就漲得通紅了,這是興奮和喜悅到了極致之後所產生的變化。

神國的新主人。

他做夢也想要當啊。

“閣下,我,我通過了?”他驚喜交加的問道。

在昏迷過去之後,他還以為自己因為無法承受神座的力量而失敗了呢。沒想到此刻峰回路轉,竟然有著這樣一份大驚喜等著他。

神座器靈肅然點頭,道:“不錯,你雖然僅有王級修為,但是意誌力堅定無比,又能夠調用此地的神力,所以……”他和黑氣人影對望了一眼,兩位器靈同時匍匐了下去,它們如同外面那些鬼物一般,五體投地的向著嬴乘風行了最大的禮節:“我們,願意奉您為主。”

Ps:今天到了武漢,好多老朋友^_^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5-11 20:54 編輯

[BOOK: 009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5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