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九十六章 壓制神力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對望了一眼,然後目光不約而同的落到了贏乘風的身上。

  他們的心中暗自感嘆,這小子的運氣真是逆天了。

  他們為了高舉神座,成就神靈,不知道在暗中準備了多少年的時間。不僅僅使用秘法竊取了獻給光明之神的信仰之力,而且還利用聖教之力收集珍稀物品,以供他們成神之用。

  神靈在高舉神座之時,必須要構建出屬於自己的神國。雖然這個神國不可能如同那位至高神的誇張,但最起碼的要求還是免不了的。

  可就算如此,他們對於在晉陞神靈那一刻之時,能否順利的將自身領域與珍稀材料結合,搭建神國成功的把握也不是特別的大。

  但贏乘風就明顯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一個王級強者,竟然在尚未晉陞半神之時,就已經擁有了神國,而且還是那種傳承自至高神的超級神國。

  這樣的好事,足以讓任何半神,甚至於是神靈都妒忌的發狂了。

  重重的一點頭,教宗陛下道:“贏大師,若是我等在大限到來之前,尚且無法高舉神座的話,就請您將我們送入神國之內吧。”

  他也是一個果斷之人,既然選擇了相信贏乘風,自然就不會反悔了。

  不過,除非是真的走投無路,否則他也不會一頭鑽進別人的神國之內。

  贏乘風輕輕一笑,道:“陛下,我說是只不過是最後的手段罷了。嘿嘿,其實我已經找到了壓制這裡神靈殘骸身上神力的辦法,或許你們只要數年便能晉陞神靈了呢。”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他們驚喜的道:“你已經鍛造出半神器了?”

  贏乘風搖著頭,道:“半神器雖然沒有鍛造出來,但是我獲得了神國器靈的認可借助於神國的力量,壓制其它神靈殘骸的神力,卻是輕而易舉之事。”

  其實,他之所以如此有把握,那是因為他本人領悟了神力本源的緣故。

  只要是無主的神力,他就能夠調遣使用更不用說壓制神力的威能了。只是,此事他並不想宣揚出去,所以才用了神國器靈為藉口。

  當然,教宗陛下等人更不會懷疑這種說法了。

  堂堂至高神遺留的 並且誕生了器靈的神國,如果連其它神靈殘留下來的神力也無法壓制的話,那才叫滑天下之大稽呢。

  “乘風,事不宜遲,還請動手。”老強尼深吸了一口氣,沉聲說道。

  贏乘風點了一頭,他心念一轉 立即與神國內的器靈聯繫上了。

  這個神國雖然是隱匿於這一方宇宙空間之內,但是因為神國的力量龐大無匹,所以能夠輕易的干涉到這一方宇宙世界的任何角落。

  在感應到了贏乘風的意思之後,他們面前不遠處陡然間裂開了一個巨大的空間裂縫。

  這就是神國入口。

  一般而言,神國入口並非絶對固定的。

  只要是神靈到過的地方他們就可以將這個坐標點與神國聯繫起來。心念一動之間,便能夠穿越無盡的空間而來到自己想要出去的地方。

  當然 傳送的距離越遠,所消耗的神力也就越大。

  如今的贏乘風並非神靈,雖然擁有著被改造過的神軀,但是他此時的力量卻遠不足以開啟空間之門。

  可是,在這個神國之內卻有著罕見的器靈存在。

  以器靈的能力,在附近開啟一道空間之門簡直就是輕而易舉之事。

  教宗陛下等三位半神的臉色微變,哪怕是時空之王都為之動容。

  他乃是時間和空間的寵兒,對於空間的變化有著遠超常人的感應。但是眼前這座突然出現的神國之門卻讓他明白,自己在真正的頂尖神靈面前,還是差之甚遠。

  贏乘風伸手,輕輕的向著門內遙控一指。

  頓時,一股奇異的力量從神國之門內狂湧而出並且環繞在贏乘風的身周。

  “神力,這是神是……”

  時空之王興奮的叫著他的眼中有著說不出的羨慕之色。

  贏乘風微微點頭,道:“陛下,前輩,你們應該已經挑選好自己中意的神靈了吧。”

  教宗陛下重重的一點頭,他遙指遠方,道:“在那個地方,有一座神靈所擁有的也是光明系的力量。如果贏大師能夠壓制住它的神力,讓我感悟神靈的奧妙,那麼在二十年內,我一定可以晉陞為神。”

  老強尼亦是點著另一個方向,道:“那邊,一位掌控土系的神靈。”

  贏乘風瞅了他們一眼,道:“兩位,如果你們領悟了成神的奧妙,肯定會脫離光明聖教。”他的語氣有些凝重,道:“你們可否準備好了。”

  教宗陛下微微一笑,道:“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一些無法捨棄的東西,那就捨棄了吧。”

  此人乃是一代梟雄,自然是早有準備了。而老強尼遠在昔日離開聖殿之時,就已經擺脫了世俗的糾纏,自然沒有這類的煩惱了。 
 
贏乘風輕聲道:“好。”

  他突地一跺腳,眾人只覺得眼前一黯,一轉眼之後,當他們恢復了視覺之時,不由地一個個大驚失色。

  他們已經離開了那一片虛無空間,而來到了一位神靈殘骸的面前。

  這個神靈殘骸並不大,僅有千丈左右,上面充斥著光明的力量。當戰船出現在這裡的時候,那無主的神力似乎是有所感應,從而自發的開始釋放出了排斥的力量。

  教宗陛下的嘴角微微的抽搐了一下,他苦笑道:“贏大師,至高神的神國,果然是玄奧無窮啊。”

  贏乘風竟然能夠將他們幾個連帶著戰船直接傳送到他所指定的神靈面前,這等手法簡直就是神乎其神了。

  當然,能夠做到這一爾的,並非贏乘風,而是那位神秘的神國器靈。

  贏乘風嘿然一笑,他白著胸前一拍。

  頓時,那環繞在身周的神力就釋放了出去。

  兩股不同的神力瞬間交錯糾纏在一起,並且爆發出了無以倫比的強烈光芒。

  不過,僅僅是一瞬間而已,那光芒就已經黯淡了下去。

  教宗陛下等人瞠目結舌的看著,他們身為半神,也能夠感應到神力的存在和強弱。

  在他們的感覺中,這個神靈殘骸身上所釋放的神力剛剛接觸到贏乘風身周的神力,頓時就像是被馴服了的狗兒突然見到了主人一般,從警惕、小心和戒備變成了歡喜和討好。

  那神靈殘骸身上的防禦圈立即變得鬆懈了起來,似乎是巴不得讓贏乘風所釋放的神力進入其中呢。

  老強尼和教宗陛下對望了一眼,他們的目光同時移向了時空之王。

  “咳咳,閣下,老朽想要請教一個問題。”老強尼苦笑著道:“至高神的神力,有那麼誇張的麼?”

  時空之王愣了半響,道:“我也不知道。”

  “呃?”老強尼詫異的道:“閣下的主人,不是一位至高神麼。”

  時空之王苦笑著道:“我的主人是至高神沒錯,但他卻是一位活著的神靈,而且神國內也沒有器靈主持啊。”他停頓了一下,道:“或許,當神靈殞命之後,它們的神力會失去控制,所以……變得強弱分明,比較容易鎮壓吧。”說到這裡,他停了下來,因為他突然發現,這句話就連他本人都不太相信。

  這三位半神強者都不知道,贏乘風借用神國的神力只不過是一個表面的現象罷了。

  其實在兩股神力剛剛接觸之時,贏乘風就動用了神力本源,接管了那神靈殘骸上的力量。

  這個神靈雖然也擁有不容侵犯的神力,但是這股神力比起至高神的力量來,那就是天差地遠了。

  贏乘風輕而易舉的就接掌了對方的神力。

  不過,因為有著神國力量的存在,所以才給其他人一個至高神的神力強悍無匹的錯覺。

  回頭展顏一笑,贏乘風道:“陛下,我已經鎮壓了這個神靈殘骸上的神力,您可以進行感悟了。”

  教宗陛下的眼眸一亮,他立即收斂了心神,身形晃動間已經離開了戰船,直接踏上了這具神靈殘骸之上。

  果然,那令人畏懼的神力不再排斥他,而是縈繞在他的身周,似乎已經接受了他這個外來者的氣息。

  這自然也是贏乘風使用神力本源做的好事了,只是在教宗陛下等人的眼中看來,他的這番舉動實在是莫測高深的到了極點。

  看著教宗陛下緩緩坐在了神靈殘骸之上,老強尼和時空之王都是心動不已。

  贏乘風哈哈一笑,道:“兩位不用著急,我們這就去吧。”

  神國之門再度打開,下一刻,他們就又來到了另一處的宇宙空間。

  半日之後,三位半神分別進入了三位神靈的殘骸之內,哪怕是時空之王也在這上千具的屍體中找到了一位符合心意的殘骸。

  做完了這一切,贏乘風沉思片刻,很乾脆的喚醒了金剛王,將他和戰船送入了一位土系神靈的身體之中。

  這具土系神靈的神軀保持得最為完好,甚至於比老強尼挑選的那個還要強大的多。

  金剛王乃是大地之寵兒,在土系力量上擁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力賦。

  所以贏乘風堅信,他能夠接受神靈的傳承。

  最後,贏乘風猶豫再三,還是進入了那位至高神的身軀之內。

  因為能夠操控神力的關係,所以這位神靈龐大的身軀不再對他構成威脅。

  在這座神軀之上,他靜坐了下來,腦海中開始回想起所有不同神力的特徵和那神力本源的玄奧之處。

  而這一坐,就是足足十年之久…… 本帖最後由 mickmcik 於 2013-5-14 19:50 編輯

[BOOK: 009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2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