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2
第二百九十七章 彈指十年


黑暗的宇宙空間,時而會有一道光閃爍,並且照亮了一片黑暗空間。

在這裡,黑暗才是永恆,而光明僅僅黑色的一些點綴。不過,那深深的黑暗並不危險,反而是能夠照亮宇宙的光芒充斥著令人敬畏的熱量。

中心處,一座巨大的,如司星球一般的神靈殘骸陡然間晃動了起來。

它原本是靜止的漂浮在宇宙空間中,但此刻那龐大的不可思議的神軀卻是開始了慢慢的顫抖。

如此巨大的體積,哪怕是靜止不動,就會有著一種強烈的存在感,並且時刻對周遭的空間進行巨大的影響。

而如今,它一旦開始了動,那影響力頓時千百倍的開始放大了起來。

一股股巨大的波動以神軀為中心開始向外傳達了出去​​,那無法形容的力量甚至於讓極遠處的其它神靈的殘骸們也開始了微微的波動。

虛空中,一艘巨大的戰船在遲疑了那麼一下子之後,頓時像是火燒屁股一般的朝著遠方飛遁而去。

這艘戰船正是教宗陛下的座駕,不過此刻它的速度似乎有了巨大的提升,那遁速之快,幾乎已經不比空間傳送要慢上多少了。

  幾個閃爍間,戰船遠遠的躲開。

金剛王雙目炯炯的看著前方,他眉頭緊皺,道:“時空之王閣下,您說大師真的沒事麼?”

時空之王收起了翅胺,這艘戰船之所以能夠飛行的如此之快,自然是因為他出手的關係。

此刻,他輕哼一聲,道:“你放心吧,這小子接受了一位至高神的傳承,十分的了不得。”他口中稱讚著,心中卻是暗自駭然

那可是至高神的神軀啊,雖然至高神已經死了.但是這等級數的神靈何等強大,就算是如今修練有成的時空之王依舊是不敢靠近這位已經死亡的超強神靈。而贏乘風卻能夠讓這個神靈的神軀顫抖,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豁然,遠方光芒大放,那至高神巨大的神軀釋放出了刺目耀眼的光明。就連時空之王和金剛王這兩位在猝不及防之下亦是忍不住閉上了眼睛。這道光明蘊含著無比龐大的力量,甚至於將他們的神識都屏遮住了。

不過,這兩位的實力已經是今非昔比了。

僅僅是一瞬間,他們就睜開了雙目,迎著那刺目的光芒看了過去。

可是,就在這一刻,他們卻是不約而同的瞪圓了眼睛,難以置信的看著那裡。

在他們視線所及的地方,那龐大如星球般的神軀竟然消失了。

兩個人面面相覷,如果說一開始嘉乘風能夠讓至高神的神軀顫抖還能夠讓他們驚嘆的話,那麼這一刻的結果就讓他們無法相信了。

半響之後,金剛王喃喃的道:“那神軀呢,已經被移入神國了麼?”

時空之王緩緩的點了一下頭,道:“應該如此吧。”

雖說贏乘風獲得了神國器靈的認可,但是以他的修為,如果說想要真正的掌控神國,那簡直就是異想天開的事情。

雖然他可以讓神國器靈幫他做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要想說動器靈去對付老主人的神軀……時空之王和金剛王都是有主人的生靈,他們並不以為那個器靈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啪……”

戰船之上,陡然響起了一道輕微的破裂聲。

時空之王的臉色微變,身上立即騰起了一道異樣的能量。而金剛王的反應竟然也是絲毫不慢,一股澎湃的土系力量從他的身上沸騰而起,這股力量瞬間就充斥於整個戰船內外,連時空之王的身上都籠罩了一層淡黃色的土系鎧甲。

四道目光同時落向了船頭,那裡的空間裂開,一道人影閃現了出來。

感應著這熟悉的氣息,金剛王頓時放下了戒備,他裂開了大嘴,笑道:“大師,您出來了。”

時空之王長吁了一口氣,眼眸中卻是閃動著疑惑之色,道:“贏大師,你對於空間之力的理解和掌控……似乎與我的能力有些相像啊。”

從空間裂縫之中走出來的贏乘風朝著這兩位微微一笑,道:“大道萬千,殊途同歸,有些相像很正常的。”

時空之王撇了一下嘴角,心中暗道。每一位神靈的力量屬性各不相同,就算是感悟了同樣屬性的神力,也會有著巨大的差距。可是,贏乘風適才所掌握的空間之力,似乎與他同出一源,所以才能夠輕易的破開他掌控的空間,直接傳送到戰船內部。

  這等巧合,簡直就是匪夷所思。

贏乘風的目光在他們兩人的身上逗留了片刻,道:“時空之王閣下,恭喜了。”

時空之王收斂了心神,笑道:“這一切都是大師您的功勞,嘿嘿,如果沒有您壓制神力,沒有這一處神靈墓地的話,我想要突破這最後一關,還不知道要經歷多少歲月呢。”

贏乘風微微搖頭,道:“這是閣下自己的機緣,在下只不過是順手而為,扶持一把。”他頓了頓,道:“如果您沒有足夠的積累和沈淀,今日也無法踏出這最後一步了。”

時空之王雙眉一揚,眼眸中的神采頗為得意。不過,瞅了眼身邊的金剛,他就是不由自主的嘆了一聲,道:“贏大師,這小子的運氣比我好過千百倍,這才修煉了多久,就已經踏足神道了。”

十年未見,不僅僅時空之王成功的踏出了最後一步,身上的氣息變得深不可測,就連金剛王的氣息亦是變得如同世界上最黿廣的大地般,幽深醇厚,無可測度。

贏乘風滿意的點著頭,道:“金剛,你的收穫不小啊。”

金剛王咧著大嘴,身上透著無法掩飾的喜悅,道:“大師,我的運氣極好,遇到了一位屬性與我幾乎完全相同的神靈殘骸。他的神力並沒有排斥我,讓我完整的繼承了它的衣缽,所以才能夠一步登天的。”

時空之王頗為羨慕的看著他,在神道之中,哪怕是選修了同樣屬性的神靈,彼此間也會有巨大的差別。而如同金剛王這般,遇到了條件如此相符的神靈,也算是一場異數了。

然而,他卻不知,金剛王所在的那位神靈截骸其實是贏乘風挑選的。

而贏乘風在此前就感應過所有的神靈殘骸,並且從中篩選出了一位與金剛王最為契合的讓他修煉。

只是,就連贏乘風本人都未曾想過,金剛王能夠得到完整的傳承。

這等小概率的事情,就算是已經和智靈融為一體之後的贏乘風,也是無法保證的。

所以,在時空之王的眼中看來,金剛王那是有著逆天的運氣,所以才能夠讓他走到如今這一步。

金剛王笑呵呵的看著贏乘風,突地道:“大師,您呢,也踏出這一步了吧。”

時空之王的心中一凜,它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這一次與贏乘風見面之後,他竟然無法從贏乘風的身上感應到任何的氣息,就像是這個人並不存在於他的精神層面似的。

按理來說,他早就應該發覺不妥當了。可是,不知為何,在贏乘風的面前之時,他卻是沒有感到任何異常,似乎贏乘風本來就應該如此似的。

這就像是想到了大海,自然而然的就會以為它是碧波連天,想到了沙漠,自然而然的就會以為它是荒蕪淒涼一般。

這種常識已經深深的駐紮在生靈的腦海中,成為了他們的常識。

可是,贏乘風身上的氣息絕對不同尋常,他為何還會視而不見呢。

在這一刻,他的心中深深的為之震撼。

贏乘風這小子,在神道之路上究竟選擇了哪一條道路呢?

  空間之力?心靈力量?還是繼承了那位至高神的無窮偉力呢。

只是,這是一個極為禁忌的話題,縱然是他,也是不敢當面詢問的。

贏乘風不置可否的一笑,道:“教宗陛下和強尼前輩去了哪裡?”

金剛王道:“他們兩位在一年前就已經參悟了神靈大道,所以先回去做最後高舉神座的準備去了。”

半神強者在踏出了最後一步後,並不是立馬能夠高舉神座成神的。

他們首先要返回自己修煉時間最長的聖域,在那裡吸取足夠的天地之力,將自己的領域和早就準備妥當的定位石空間融為一體。如此一來,在最後高舉神座之時,那無窮無盡的天地之力會衝入定位石空間,並且開始擴展這個空間。

如果能夠堅持的住,那麼這個融合了領域威能的定位石空間就會變成他的神國。

反之,就是神國破滅,本人亦是身受重傷,此後再難成神了。

教宗陛下和強尼時間無多,自然是不敢再行耽擱。

贏乘風點了一下頭,這兩位為此準備多年,已經到了這個地步,自然不會再需要他的幫助了。

沉吟了一下,贏乘風道:“金剛,還記得洞天福地麼。”

金剛王重重的點著頭,道:“當然記得。”

“洞天福地是一處巨大的空間,你出生在那兒,與那裡的屬性極為吻合。所以,那裡註定是你的神國。”

金剛王的眼眸一亮,道:“是,我明白了。”

贏乘風微笑著轉頭,道:“時空之王閣下,我想,現在應該是我履行諾言的時候了。”

時空之王肅然道:“不錯,你我如今都領悟了神道最後一關,所差的就是高舉神座了。既然如此,我們必須在成神之前,將老主人的神魄釋放出來。”

贏乘風輕輕的點著頭,道:“閣下,請帶路吧。”

時空之王深吸一口氣,誠懇的道:“多謝。”

隨後,他雙翅一揮,面前的空間頓時開裂,整艘戰船飛入其中消失不見了。 本帖最後由 mickmcik 於 2013-5-15 23:47 編輯

[BOOK: 009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