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8
第三百零三章無損戰績


濃郁的黑色霧氣頓時將嬴乘風等三人籠罩了進去,在他們的面前,就剩下那面散發著神秘光芒的巨大盾牌繼續守護著。

巨龍神靈冷笑一聲,他自然能夠看出,這面盾牌雖然還尚未達到神器的標準,但卻是世界上最頂尖的半神器。這樣的寶物,對於他這種剛剛高舉神座,尚未擁有屬於自己神器的神靈來說,也是極為眼饞的。

他已經決定,一旦將嬴乘風等人誅殺之後,就要將此物收入囊中,並且拜托龍族神靈中的大能者將之鍛造成為成真正的神器。

這,是他脫困之後老天爺賜予他最好的補償。

非但如此,眼前那螻蟻最後取出的黑色旗幟,更是讓他也感到心悸的寶物。

雖然不知道一件半神器為何會擁有讓也為之戰栗的感覺,但此物絕對是一件不遜色於巨盾的至寶。

一想到自己能夠接連獲得兩件如此強悍的寶物,他的心中就是充滿了歡愉。

可是,這種歡快的心情僅僅是持續了片刻之後便立即煙消雲散了。

因為,他突然看見了一件十分可怖的事情。

那籠罩著嬴乘風等人的黑色濃霧並沒有停止擴散的腳步,而是以一種飛快的速度擴張著。似乎這面黑色的旗幟之內蘊藏著整個宇宙中最為黑暗陰森的一面,能夠將他這個受到了巨大壓制和傷損的神國全部充斥。

猶豫了一下之後,巨龍神靈還是稍稍的後退了一點。隨後,他釋放出了更多的神力,將這一絲絲的神力註入了神國的巖漿之內,召喚出了更多的火焰精靈。

這就是神靈最強大的威能,可以釋放一點點的神力,然後吸納更多的天地靈力,將神力的戰鬥力最大化。

也唯有成就神靈之後,才能夠做到如此誇張的事情。

可是,他怎麽也無法想到,真正的悲劇直至此刻才真正上演。

火焰精靈們義無反顧的沖入了那片黑色的濃霧之內,隨後,在濃霧中就響起了一道道淒厲的爆裂聲。

這是火焰精靈們的身體在濃霧中被擊成粉碎之後的破滅聲音。

巨龍神靈定眼看去,那廣闊無邊的黑色濃霧依舊在不斷的擴散著,而且範圍越來越大。

而所有沖入其中的火焰精靈都在瞬間化作了一團耀眼的煙花,縱然是在這片絕對的黑霧之中,也能夠看到一團團爆裂紅光在瞬間釋放的色彩。

只是,這些色彩雖然美麗的驚心動魄,但卻絕對不是巨龍神靈想要見到的。

他低吼了一聲,一咬牙,再度釋放神力,召喚出了更多的火焰精靈沖入其中。

一個個巖漿小龍從地面上浮現而出,朝著那團恐怖的黑霧沖去,它們沒有絲毫的遲疑和猶豫,似乎在前面並不是斬殺了無數同伴的絕地,而是一塊最美味的大蛋糕。

它們是被神靈召喚出來的一縷神力加上巖漿之力凝聚而成的消耗品,根本就沒有屬於自己的智慧和感情。

按照賦予它們生命的神靈之命行事,乃是它們短暫生命中唯一能夠做的事情。

更多的火焰精靈沖入黑霧,而那團黑色濃霧則是持續的,仿若是永無止境的擴散著,這個範圍甚至於已經達到了數十里方圓。

在這一刻,那位巨龍神靈的臉色終於變得凝重了起來。

這里是他的神國,在神國之內的神靈應該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

可是,此時的他已經失去了在那團黑霧之中的任何信息。

這些黑霧與地面上的巖漿似乎是死對頭,一旦接觸到地面,那滾燙的巖漿頓時被一股陰森寒意凍住了,任憑巨龍神靈如何驅使,這些巖漿也都失去了活力,變成了一灘死水。

“吼……”巨龍神靈憤怒的吼叫著,他的心中充滿了怨恨。

龍族祖神將他的力量封印用來鎮壓那位存在,致使他成神之後並沒有機會讓神國和他本身的實力繼續提升。

此時的他,所擁有的神力甚至於比剛剛成神的那一刻還要遜色一點。

若非如此,他此時又豈會落到如此狼狽的地步。

不過,神靈就是神靈,哪怕是剛剛晉升的神靈,也並非那些高舉神座的家夥們可以比擬的。

因為在高舉神座的過程之中,神國和他的本身都被龐大至極的天地靈力改造過。

這是神靈與凡人之間最大的區別,他相信,無論在那片黑色濃霧中有著什麽東西,但也不可能比他的神力更加宏偉和龐大。

“去,去,去……”

隨著他的怒吼聲,更遠處的大地裂開了更多的口子,滾燙的巖漿水就像是大海之水般的狂湧了出來。

一縷縷神力不停留的釋放著,每一分神力都能夠讓這里多出一個丈許長的火焰精靈。

它們悍不畏死的沖入了濃霧之中,與這一片恐怖的濃霧比拼著消耗。

終於,在大量火焰精靈的湧入之下,那黑色的濃霧停止了擴張的腳步。

巨龍神靈的臉上露出滿意的笑意,這里是他的神國,他就不信,對方手中的半神器擁有著比自己還要深厚的底蘊。

然而,他卻不知道,此時在黑色的濃霧之中,時空之王和金剛王正瞪圓了眼睛,用著敬畏的目光看著身邊的嬴乘風。

而嬴乘風這個拿出了恐怖黑色旗幟的家夥,卻是一臉笑瞇瞇的表情,在他的身上,甚至於感受不到一絲緊張的情緒。

那黑色濃霧在他的操控之下,籠罩了身周數十里的範圍之後頓時停了下來。

而在濃霧之中,不知何時竟然多出了整整數萬的龐大鬼物。

鬼物乃是一種特殊的能量生物,它們的體型能夠按照心意自由變化。縱然是龐大如山的鬼物在嬴乘風的指揮之下,也能夠變得如同一位正常人類般的大小。

所以,這數十里方圓之地容納這些鬼物簡直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此時,這些鬼物漂浮在半空中,它們各自站定了某一個方位,排出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半神陣圖。

這座陣圖透著一股玄奧莫測的神秘氣息,這股氣息甚至於蘊含著一絲天道至理在內。

嬴乘風修煉十年,不僅僅領悟了成神的契機,而且還與黑瘴旗內的十萬半神級鬼兵進行了徹底的溝通。

他本人擁有著一個無以倫比的優勢,那就是擁有著獨一無二的超強計算能力。

在戰團級的決鬥之中,嬴乘風使用超級強大的計算能力,可以輕易的掌控戰場上所有角落發生的任何細微的事情。

所以,當以他為指揮核心操縱數萬半神級鬼物之時,所爆發出來的戰鬥力遠不是一加一等於二那麽簡單。

數萬半神級強者的實力,被他成倍,數倍,乃至於十余倍的激發了出來。

這些半神強者們不斷的轉換著方位,將自己的力量按照嬴乘風的心念要求釋放出去。雖然它們並不明白為什麽要這麽做,但它們卻無法違背黑瘴旗主人的命令。

可是,這樣做之後的戰果輝煌,卻是讓人膛目結舌。

凡是被嬴乘風命令集火攻擊的地方,都是火焰精靈最為集中之處。往往一輪攻擊之後,就能夠消滅數百,甚至於是上千的火焰精靈。

眾多鬼物們在一開始面對數量如此眾多的火焰精靈之時,還是有些忐忑的。

因為他們都知道,雖然這些火焰精靈僅有巔峰王者的修為,而他們鬼物的數量甚至於要超過對方。

但是,在火焰精靈的背後,卻是有著一位火系神靈為後盾,能夠源源不絕的制造出更多的精靈。

如果彼此消耗下去,縱然能夠將這位神靈滅殺,但它們鬼物的數量起碼也要減少一成。

可是,任誰也未曾想到,在嬴乘風主人的指揮之下,它們已經滅殺了數輪強大的火焰精靈,但卻沒有一只鬼物受傷。

如此戰績,別說是身在其中的鬼物了,就算是旁觀的時空之王和金剛王都是難以置信。

苦笑一聲,時空之王喃喃的道:“贏大師,你究竟還有多少底牌沒有掀出來啊。”

數萬的半神鬼物啊,這是何其強大的一股力量。

要知道,如今的時空之王說到底並未高舉神座,也僅僅是一位巔峰半神罷了。

雖然他的戰鬥力遠超一般的半神,但若是陷入了這些鬼物的包圍之中,也唯有死路一條。

而且,看這些鬼物之間的配合默契,那無損的令人驚懼的戰鬥方式,就愈發的讓人心驚肉跳了。

他知道,就算是老主人在此,並且面對如此之多的火焰精靈之時,最多也就是憑借強悍無匹的力量,將這些精靈順手碾滅。

但要說如同嬴乘風這般,做到指揮數萬半神鬼物的無損滅殺,卻是絕無可能。

隱約間,他猜到了這與嬴乘風所選擇的神道有關。但可惜的是,嬴乘風的選擇前所未有,他就是想破了頭皮,也是無法猜透的。

整整一日夜之後,巨龍神靈在高空中發出了劇烈的喘息,他身上的神力越來越是稀薄,雖然還沒有到無力為繼的地步,但也無法再保持那始終如一的龐大壓力了。

黑霧之中,嬴乘風擡頭仰望,他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冷笑。

“是時候了。”

隨著他的這句話響起,那原本維持了一定範圍的黑霧陡然間爆發了起來。

滾滾黑霧以一種無法形容的速度瘋狂的向外席卷而去,僅僅是一瞬間,那龐大的黑氣就已經彌漫到了巨龍身側。

[BOOK: 009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0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