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零六章 算計


“轟……”

巨大的轟鳴聲陡然間在虛空中爆響,大地上的裂紋清晰可見,那密密麻麻的裂紋仿佛是昭示著這個世界的生命已經走到了盡頭。

“這個神國已經走向衰敗,小時空,你隨我去吧。”

那聲音再度響了起來,充斥著一種讓人無法拒絕的味道。

時空之王低下了頭,應了一聲,他戀戀不舍的看了眼嬴乘風和金剛王,揮舞著翅膀與他們兩位道別。

隨後,在他的身周泛起了一絲詭異的能量波動,下一刻他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嬴乘風和金剛王面面相覷,片刻之後,金剛王小心翼翼的問道:“贏大師,它……離開了麼?”

雖然他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位至高神的名號和來歷,但這並不妨礙他們對於神靈的敬畏。

嬴乘風遲疑了一下,苦笑著道:“應該離開了吧。”他看了眼這個即將崩潰的神國,道:“我們也要快點離去才是。”

金剛王重重的一點頭,這位龍族神靈早就發出了求援的信號。但是,在至高神的神魄壓制之下,這信息卻未能傳送到它們應該達到的地點。

不過,當這位至高神離去之後,嬴乘風可不敢保證,他們還能夠繼續的滯留於此而不被察覺。

輕輕的屈指一彈,他們的眼前同樣的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空間裂縫。

這里可是其它神靈的神國,哪怕是時空之王也唯有在燃燒生命之時,才有把握開辟出空間通道。

但是,嬴乘風僅僅舉手一點,頓時開辟出了傳送通道。

這等能耐甚至於已經超脫了普通神靈能夠達到的極限,如果那位至高神在此,肯定能夠在這詭異的能量波動中感應到一個巨大神國的存在。

“走。”

隨著嬴乘風的一聲輕喝,他們遁入其中,就此不見了。

不過,他們雖然離去,但神國卻並不平靜。地面上的裂縫逐漸增多,那強烈的火焰氣息盡數消散,整個神國變得陰冷了下來。

當生命失去了活力之後,終究會歸於毀滅和死亡。這是天道至理,哪怕是至高神也無法逆轉這個現實。

沒過多久,那幾乎已經變成了一片廢墟的神國陡然間再度裂開了一道巨大的縫隙。

強烈的金色光芒從縫隙處綻放出來,瞬間就將整個神國照亮了。

隨後,一條金色巨龍從中慢慢的穿越了過來。這條巨龍的身上,透著無與倫比的金光,那金光中更是蘊含著無窮無盡的威嚴,似乎它就是這個世界的主人,能夠執掌萬物一切。

當它從裂縫中出現的那一刻,整個神國頓時發出了劇烈的顫抖,似乎連神國都無法容納這位存在的降臨。

它睜開了巨大的雙目,環視了一圈之後,發出了一道如雷嗚一般的怒哼聲。

在這道聲音的轟擊之下,神國邊緣處陡然爆裂開來,那連接著無盡虛空的某一個角落就此消失。

神國乃是神靈的一生心血所在,縱然是神靈命殞,神國也僅僅是緩慢的趨於滅亡。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或許要等到千萬年之後,神國才會徹底的消失在虛無之中。

可是,這條金色巨龍發泄出來的一聲怒哼,竟然就讓這個過程加速了千百倍之多,位於神國最邊緣處的土地被這道聲音給硬生生的震裂了。

神國的崩裂並不放在金色巨龍的心上。

它那雙沒有絲毫感情的眼眸陡然射出了一道寒光。

於是,整個神國之中頓時浮現出了一片虛幻的場景。

三位外來者進入神國,並且與巨龍神靈發生了驚天動地的大戰,最終將巨龍斬殺於神國之內。

當金色巨龍看到數萬鬼物的那一刻,縱然是他那顆波瀾不驚的心也是微微的動了一下。

此時,它已經確定了一件事。

這三位外來者的身後肯定是有人指使的,上萬的半神級鬼物啊,這是何其龐大的一股力量。

哪怕是掌握了死亡力量的超級神靈中,也並不是每一位都能擁有如此強大的實力。

事實上,想要積蓄如此龐大的半神鬼物,就必須要數以億年計的時間去培養。而且,那位亡靈系的神靈竟然舍得拿出如此數量的半神鬼物,也算是下了大血本了。

瞬間,在它的腦海中就浮現出了數十位擁有如此恐怖實力的死亡系神靈。

但是讓它感到疑惑的是,它怎麼也想不出究竟有哪一位有這樣做的動機。

雖然它是一位宇宙中最頂尖的至高神,但卻也無法預料到竟然有人能夠得到億萬年前隕落的至高神傳承,而且此人還恰好認得時空之王,並且願意出手相助。

這些巧合湊在了一起,縱然是他也是無法預料的。

半響之後,金色巨龍收回了思緒,它眼眸中的金光愈發的強烈了。

於是,那虛空中原本模糊的影像逐漸開始變得清晰了起來。

但是,這種清晰也僅僅是相對而言。

那巨龍神靈,無數鬼物和火焰精靈都還原的惟妙-惟肖,可是進入神國的三位外來者身上卻始終都有著一種神秘的力量守護著,讓他們處於一種朦朧的薄霧環繞之中,並且看不出真正的模樣來。

“哼……你剛剛脫困,正是神力衰弱之時,難道也想要阻擾吾麼。”金色巨龍發出了不屑的冷笑聲,它眼中的光芒愈發的明亮。

終於,那環繞在三位外來者身上的霧氣變得單薄了,並且隱約的可見他們身形的輪廓。

然而,就在此時,從他們的身周卻是突兀的騰起了另一種不同尋常的力量。

這股力量同樣的強大無比,甚至於不比它的力量遜色分毫。在這股力量的影響之下,這三位外來者的身形再度變得模糊了起來。

“吼……”

金色巨龍發出了憤怒的咆哮聲,眼眸中的金光又一次變得強烈了起來。

在一位至高神全力的爆發之下,那新出現的力量終於堅持不住而開始衰退了。可是,就在這三位外來者的身形即將清晰的那一刻,整個神國卻是爆發出了一聲前所未有的巨響。

隨後,這里的空間寸寸崩裂,整個神國就此毀滅,徹底的化作了宇宙中無盡塵埃中的一部分了。

金色巨龍那龐大的身軀懸停在宇宙空間之中,良久之後,它張開了嘴,發出了一道照亮了整片空間的光芒。就像是一顆行星爆炸般,在瞬間釋放出了無盡的光輝。

至此,那位倒黴的巨龍神靈存在於世間上的一切痕跡就此被徹底的抹去了。

※※※※

神國之內,光芒乍現。

嬴乘風和金剛王從空間裂縫中緩步行了出來。

金剛王張頭張腦的看著四周,羨慕的道:“大師,這就是您獲得的神國麼?”

嬴乘風點了一下頭,道:“不錯,這座神國比你的洞天福地要大上許多倍。你在這里感悟一番,日後煉化洞天福地之時,可以略作參考。”

這里乃是至高神的神國,煉化之法自然也是最為高級的。若是能夠在這里修煉感悟,對於低階神靈來說,有著巨大的好處。

不過,凡是能夠成神的生靈,都不太可能長久居住在其他神靈的神國之內。而同樣沒有哪一位神靈願意無條件的開放自己的神國給別人參觀。

除非是如同嬴乘風和金剛王這般,才能夠進行無所忌憚的交流。而在他們與時空之王相處之時,嬴乘風就絕對不會將他們帶入此地了。

眼前空間陡然一亮,兩位神器之靈神出鬼沒般的現身了出來。

“見過主人。”這一黑一白兩位器靈恭敬的行禮著。

雖然在嬴乘風尚未晉升為至高神之前,還無法獲得這兩位神器之靈真正的認可。但是起碼在表面上,它們對嬴乘風的態度還是無法讓人指責的。

嬴乘風也是不敢怠慢,還了一禮,道:“兩位前輩不必多禮。”

“呼……”

霍然間,那白色神國器靈的身上騰起了一道強烈的光芒,並且持續的釋放著。

嬴乘風神情微動,道:“怎麼了?”

“主人,有一位強大的神靈在施展秘法觀看你們進入那巨龍神靈國度後的交戰經過。”神國器靈肅然道:“這位神靈想要看清楚你們的面目和感應你們的氣息,但是受到了我主神力的阻擾,所以並未得逞。”

金剛王的臉色微變,道:“不好,我們必須阻止它。”

不問可知,能夠施展如此秘法的,就算不是龍族祖神,也必然是龍族中了不起的大能者。

嬴乘風擺了一下手,道:“放心,我在來此之前已經請兩位神國器靈前輩施加了足夠強大的神力。這神力的強度已經超越了那處神國的最大極限。如果有哪位神靈想要逞強觀看的話,肯定會引起神國的崩塌。”

金剛王長籲了一口氣,羨慕的道:“大師真是了不起,連至高神也能夠算計。”

黑白器靈對望了一眼,亦是在心中嘀咕。

這個年輕的新主人不愧是有著萬神之王的資質,在尚未晉升之時,便能算計至高神了。若是等他真的成神,又能達到何等恐怖的地步呢。

片刻之後,神國器靈身上的白光驟然消失。

它笑著點頭道:“主人算得沒錯,那處神國果然崩裂了。”

嬴乘風微微一笑,融合了智靈的能力之後,算計這些東西簡直就是牛刀小試了。

“兩位前輩,晚輩離家已久。”嬴乘風沈吟了片刻道:“請送晚輩回去,晚輩要準備一翻,並且拜別家人了。”

兩位神器之靈對望了一眼,它們驚喜的道:“主人,您要準備成神了?”

嬴乘風點了一下頭,道:“我有一種預感,或許……是時候了。”


  Ps:到了武漢的酒店,看到了網絡,白鶴感到幸福啊。

  真心幸福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5-19 21:05 編輯

[BOOK: 009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