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2
第三百零七章 斷決

光明聖教之內,依舊是被那龐大的光明所籠罩和庇佑。

  在遠處的高山之上,贏乘風和金剛王兩人遠眺神教所在地,但卻並未進入其中。

  就在他們剛剛進入這一方聖域之時,就接到了教宗陛下和老強尼的秘法傳信……

  數月之前,就在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回返聖教之時,就宣佈了贏乘風大師的失蹤的消息。也即是說,從此以後,贏乘風大師在光明聖教之中就將變成了一個生死未蔔的曆吏人物了。

  在得到了這個音訊之後,所有人的反應各有不同。

  那些親近贏乘風的,特別是靈塔真人等依靠贏乘風而生的靈域之人都是如遭雷殛,他們對於自己的未來憂心忡忡。

  而愛麗絲殿下和菲林殿下等更是連袂出面,詢問贏乘風大師的死因。

  教宗陛下何等老道,編輯了一個外出探險,不慎失蹤的故事。他和老強尼早有準備,這個故事自然是編的天衣無縫,讓人看不出破綻。

  當然,他們也沒有把話說死,就說贏乘風大師被捲入了空間亂流之中,生還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菲林殿下等就算是心中疑惑再深,也不可能真的去質問教宗陛下和老強尼這兩位半神強者。

  所以,他們雖然是半信半疑,但也不得不接受贏乘風大師已經消失的事實。

  這件事情引起了無數的連鎖反應,一些騎士王殿下們舊事重提,想要重新爭奪因為贏乘風大師失蹤之後所騰出來的靈域領地。

  不過,做為贏乘風的追隨者,汪傑殿下,霸王和寇明三人自然是全力反對。而更令人驚訝的是,號稱神教第一騎士的菲林殿下和愛麗絲殿下更是毫不猶豫的站到了他們這一邊。

  有著這兩位享譽著赫赫聲名的強者坐鎮,此事最後也就不了了之。

  當然,就算菲林殿下不出面,教宗陛下和老強尼也絕對不會坐視不管的。

  數日後,贏乘風的家人和麾下都搬出了聖教,由老強尼暗中護送來到了一處隱匿的山谷之內,

  從此以後,這位如同彗星般崛起的鍛造大師就成為了神教中的一個傳奇,再也沒有人見到他出現在神教之內了。


  緩緩的將手中玉石捏碎,贏乘風苦笑著道:“教宗陛下做事真是果決,竟然尋了這樣一個理由。”

  金剛王擾了一下有些發癢的頭皮,道:“大師,我怎麼覺得他這樣做沒有錯啊。”頓了頓,他解釋道:“如果不是如此的話,以您在鍛造之道上表現出來的天賦,是不可能有脫離光明聖教的機會。”

  贏乘風微微點頭,輕歎道:“我明白。”

  豁然,他們兩位的目光同時一凝,看向了身邊不遠處的某一個空間。

  在那裡,一道人影豁然閃現了一下,隨後現身出來。

  “強尼前輩。”贏乘風微笑著行禮道:“讓您親自來迎,真是過意不去。”

  老強尼大笑著揮了一下手,道:“你客氣了,嘿嘿,本座能夠有今日,還不是你的功勞。”

  如果沒有贏乘風壓制神靈殘骸上的力量,讓他無所忌憚的感悟神力,他也不可能在一年之內就成功的領悟到了成神的奧秘。

  贏乘風微笑一聲,不再客套,道:“前輩,晚輩的家人們現在何處?”

  老強尼正容道:“他們已經被我安置在一個妥當的地方了。”說罷,他取出了一顆玉石遞了過來,道:“這裡就是座標,你隨時可以過去。”

  贏乘風接了過來,神念一掃,臉色頓時變得古怪了起來。

  “他們竟然不在這個聖域之內?”

  老強尼嘿然一笑,道:“不錯,光明之神在這個聖域內的勢力太大,他們就算是藏得再深,也未必能夠瞞得過神教無數子弟的搜尋。不過,在我們選擇的這個聖域之內,光明之神的勢力受到了極大的排擠,想要隱藏幾個人,絕對沒有任何問題。”

  贏乘風緩緩點頭,道:“不錯,能夠與神教完全斷絕關係,也算是一件好事。”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成神在即,一旦他們高舉神座,那麼無論如何都不可能瞞得過光明之神。

  與其在那時候提心吊膽,不如此刻徹底斷絕。

  心中微動,贏乘風道:“前輩,您的家人和朋友,也是如此麼?”

  老強尼嘿然一笑,並未回答,但是只要看看他臉上的表情,兩人就知道答案了。

  贏乘風抱拳一禮,道:“多謝前輩,那晚輩就預祝您和教宗陛下順利成神了。”

  老強尼重重的一點頭,道:“贏大師,我們為此已經準備了許多年,所有的材料全部齊全,您若是有何需要,只管吩咐,教宗陛下和老夫一定會全力相助。”

  贏乘風搖了搖頭,道:“多謝兩位好意,但材料什麼  的,晚輩真的不缺。”

  老強尼一怔,隨即笑道:“不錯,你得到了一位至高神的神國傳承,自然不會再看上凡世間的那些庸俗材料了。””

  他歎息了一聲,突地道:“對了,贏大師,這一次隨著您家人離去的,除了來自於靈域的眾人和你的追隨者之外,還有另外兩個人.”

  贏乘風訝然道:“好有誰?”

  “愛麗絲送給您的黑玫瑰自然是跟著了。”老強尼帶著一絲戲謔的笑容,道:“此外,連聖女殿的文管姑娘也跟著走了。”

  “啊。”贏乘風驚呼了一聲,黑玫瑰奉愛麗絲殿下之命做為他的女婢之一,跟著他的家人離去也就罷了。但文菁也跟了過去,就讓他的心中有些激動了。

  一想到這位美麗女子對他的情深意重,他就有著一種迫切的,想要見面的衝動。

  老強尼善意的一笑,道:“蠃大師,一路鄭重,我們成神後再見。”

  他抱拳一禮,身上力量湧動,破開空間離去了。

  贏乘風的目先越過了無盡的山巒,落到了極遠處的光明聖教之上。

  自從他進入聖域之後,就生活在神教之內。

  轉瞬數年,他從一個小的紫金境修煉者,直接達到了如今這等高度,其中所經歷的一切,讓他永世難以忘懷。

  輕歎一聲,贏乘風收回了目光,也收回了心中的那一絲漣漪波動,道:“我們走吧。

  當他和金剛王再一次破開空間,進行超遠距離的傳送之時,他對於光明聖教的一切記憶都被深深的埋在了心底深處。

  這個聖域中的一切,從此與他再無關聯。

  至於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如何擺脫光明之神的關注而順利成神,那就是他們應該操心的事情了。


  擁有神國之後,別的不說,單以傳送能力而論,贏乘風就比以前強大了數十倍乃至於上百倍。

  雖然老強尼給予的座標是一個贏乘風從未去過的聖域,但他還是非常輕鬆的找到了那處地方。

  當他和金剛王出現在那一處山谷的半空,並且俯覽而下的時候,心中殘餘的那一點兒不滿頓時煙消雲散,徹底的消失了。

  這一處山谷明顯是經過了精心的經營,整個山谷的下方,有著一座巨大的防禦陣圖。雖然比不得神教傳承無數年的鎮教大陣,但也絕對不會遜色於一個大家族的鎮族之寶了。

  非但如此,山谷內還種滿了令人心曠神怡的各種植物,那漫山遍野威開的美麗花朵將山谷內各處隱藏著的種種危機都完好的遮掩了起來。

  由此可見,車置這處山谷的人肯定是費盡了心機。

  而事實上,贏乘風推測的沒錯,這一處山谷原本是教宗陛下挑選出來安置自己最親密的族人之用的。

  但是,當贏乘風的家人需要之時,他卻是毫不猶豫的讓了出來。

  因為他從贏乘風的身上看到了可怕的潛力,為了討好這位鍛造大師,他也是不惜血本了。

  “哇,主人回來了。”

  霍然間,下方的一道仿若是炸雷般的吼叫聲撕破了這幽靜安逸的環境。

  隨後,一道身影筆直的沖了上來,那是一位身材魁梧之極的大漢,他的容貌頗為醜陋是,寬厚的背上更是有著一面巨大的令人心悸的斧頭。

  贏乘風的嘴角流露出了一絲微笑,道:“霸王,好久不見了。”

  霸王沖天而起,他並沒有停下,而是一把將贏乘風和金剛王抱住,他語無倫次的道:“主人,金剛王,你們終於回來了。”哈哈,我早就說過,金剛王你是禍害遺千年,沒有那麼容易死的。”

  金剛王本來掛滿了善意笑容的臉頓時陰沉了下去。

  什麼叫禍害遺千年,原來在這傢夥的眼中,自己就是一個禍害啊。

  霸王的動作陡然一僵,他裂開了大嘴,乾笑道:“這個,那個……嘿嘿,主人,我去通知大家。”

  他身形一晃,以比上來更快的速度狼狽的逃了下去。

  贏乘風啞然失笑,道:“金剛王,你就原諒他吧。”

  金剛王咧嘴一笑,道:“大師放心,我欺負了他上千年,被他罵幾句又算得了什麼。”再說..”他憨厚的笑著,道:“這小子是真的擔心我們呢。”

  霸王的情感流露絕對沒有任何的虛假,贏乘風和金剛王自然能夠分辨的出來。

  “主人回來了……”

  霸王那洪亮的聲音在天際中,在山谷內回蕩著。

  片刻之後,整個山谷頓時沸騰了起來,眾人爭先恐後的湧了出來,每一個人的臉上和眼中都有著無法掩飾的狂喜。

[BOOK: 009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3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