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3
第三百零八章 震撼的消息


贏乘風的身形一晃,已經從高空中消失。

下方眾人微微吃驚之時,他卻是突兀的出現在人群之中的父母面前。

“爹,娘,孩兒讓你們擔心了。”贏乘風欠身說道。

贏利鑫夫婦連忙將他扶了起來,仔細的看著他,在他們的目光中有著極度的驚喜之色。

昔日從教宗陛下口中傳出贏乘風失陷在無盡虛空中的消失之後,他們簡直就是如遭雷殛。

此時的贏乘風已經不僅僅是他們的希望了,在贏乘風的身周,早就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利益集團。

而這個集團的核心,就是贏乘風本人。

如果贏乘風死亡的話,那麼對於這個集團所造成的損害,將是無以倫比的。

可以說,高樓大廈的根基一旦不穩,那麼隨時都會坍塌崩裂。而越高的樓,胡塌的後果也就會越嚴重。

幸好的是,在教宗陛下的安排之下,他們順利的離開了光明神教,來此隱居。而與贏乘風交好的那些強者們,也沒有人放棄他們,在神教的內部鬥爭中保住了他們的利益。

但是誰都知道,如果贏乘風長期不出現的話,那麼這個集團的凝聚力會日漸下降,直至最後同樣逃不過崩裂消散的命運。

可是,任誰都沒有想到,就在他們移居於此不久之後,贏乘風就再度出現了。

這個消息對於所有憂心忡忡之人而言,都是一個無以倫比的巨大好消息。

“好孩子,你能夠回來就好了。”贏利鑫笑呵呵的說著。

然而,他這句話剛剛說完,就是看著贏乘風的臉龐微微發怔。

因為他的心中突然莫名的湧現出了一絲敬畏的感覺,似乎此刻站在眼前的並不是他的兒子,而是一個身高百丈,舉手投足之間就能夠毀天滅地的龐然大物一般。

眨了眨眼睛,再用手揉了揉,他確信自己並未看錯,可是不知為何,那種打從心底處誕生出來的敬畏之意卻是愈發的濃郁了。

不僅僅是他一個人如此,就連已經晉升王級的霸王、寇明等人也都有著如此的感覺。

擾了一下頭皮,霸王小心翼翼的問道:“主人,金剛,你們……又突破了麼?”

眾人的心中栗然而驚,贏乘風和金剛王在離開神教之時,就已經是一位強大的王級存在了。如果在這一年有餘的時間內再度突破,那他們豈不是成為了. .

一念及此,所有人的眼眸中都透出了一絲灼熱的目光。

如果贏乘風回返之後已經是晉升半神,那麼他在神教中的地位肯定會大幅提升。那時候,就算是想要競爭下一任的教宗陛下之位,也並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情了。

贏乘風微微一笑,道:“霸王,我們確實有所突破,但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霸王一愣,似懂非懂的點著頭。

然而,他斷然猜不透贏乘風的意思。

半神雖然強大,但是與已經領悟了成神奧妙,只差高舉神座便能超凡脫俗的準神靈相比,那也同樣是天差地遠的。

寇明上前一步,向著贏乘風深深一躬,道:“大師,您這次歷險之時,寇明未能隨身在側,真是慚愧。”

他乃是贏乘風的追隨者,無論贏乘風到任何危險的地方,他都應該跟隨在身邊的。

贏乘風搖了搖頭,道:“寇明兄,你不要介意,這一次我們去的地方比較隱秘,所以不能有太多人過去。”

寇明的臉色微微一黯,但還是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情緒,低聲道“是。”

贏乘風看出了他的心思,笑道:“那地方雖然危險,但是對你們都會有著大好處。”他頓了頓,道:“等我準備妥當之後,也將你們全部帶過去的。 ”

寇明的臉上這才閃過了一絲喜色,道:“多謝大師。”

其實,此時他的心中還是有些懊惱和後悔的。

跟著贏大師遊歷,雖然會遇到一些無法想像的危險,但是收穫同樣極大。

只要想一想他昔日晉升王級強者的速度,以及此刻贏乘風大師和金剛王身上那深不可測的氣息,就知道他們的進步幅度是何等的驚世駭俗了。

如果自己能夠始終跟在贏乘風大師的身邊,那麼很有可能此時自己也能夠達到這等高度了。

贏乘風環目一圈,緩聲道:“汪杰殿下呢。”

寇明連忙道:“汪杰殿下本來打算放棄聖殿之主的身份,並且跟隨我們來此。但是被菲林殿下和愛麗絲殿下勸阻了。”他停頓了一下,道:“兩位殿下說,神教中有些殿下對於大師您的領地圖謀不軌,為了與這些人對抗,我們必須要掌握一處聖殿。”

  贏乘風的眉頭略皺。

在見到了這個動作之後,不知為何,所有人的心中都是隱隱的發寒。

似乎贏乘風隨意的一個表情,就足以讓他們為之動容了。

“教宗陛下怎麼說。”半響之後,贏乘風緩緩的問道。

寇明道:“陛下並未反對,只是暗中將我等送入此地。”

靈塔真人瞅了個空子,上前道:“領主大人,您既然順利回返,不如我們也回神教去吧。”他興奮的道:“以您現在的實力和威望,一旦回去,肯定能夠威懾宵小,重新崛起的。 ”

眾人都是紛紛點頭,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流露出了興奮之色。

贏乘風目光一轉,將眾人的表情收入眼中,他緩緩的搖著頭,吩咐道:“寇明,你給我去辦一件事。”

寇明肅立挺胸,道:“大師請吩咐。”

“我要你傳話給汪杰,讓他立即放棄聖殿之主的身份,帶著最親信的手下和親友來此。””

  “什麼?”

眾人都是一怔,靈塔真人和武老等更是驚呼出聲。

但寇明僅僅是雙眉一挑,立即道:“是。”

雖然他也不明白贏大師為何會做出這等不可思議的決定,但是做為贏乘風的追隨者,他並沒有任何質疑的權力,唯一能夠做的就是當贏乘風下達了命令之後,他便無條件的執行。

“乘風,你這是要做什麼?”贏利德沉聲詢問道。

在這裡的所有人中,或許也唯有贏利德才最適合問出這句話。

贏乘風微微一笑,道:“各位,與其寄人籬下又怎麼比得上自己開創基業呢。

贏利德連連搖頭,道:“乘風,我知道你有雄心,但是你別忘了大樹底下好乘涼啊。”

靈塔真人亦是附和道:“是啊,領主大人,光明神教乃是受到了光明之神的庇佑,在聖域中有著極大的勢力。”他停頓了一下,道:“那可是一位強大的神靈啊。

金剛王咧嘴一笑,道:“嘿嘿,不就是一尊神靈麼有啥了不起的。”

  頓時,所有人都沉默了。

一時間,無數的目光都集中在金剛王的身上,這些目光各自不同。

有的驚訝,有的驚懼更有的人悄悄的後退了幾步,似乎是想要與這只強大的聖獸撇清關係似的。

然而就在此時,霸王卻是突地恍然大悟,他驚喜交加的道:“主人,難道您也能成神了?”

這句話就像是投入了湖面上的一顆巨石,頓時濺起了無數漣漪。

  “成神?”

  “神靈”

  “這,可能麼。”

無數人膛目結舌的看著贏栗風和金剛王,他們都不是笨蛋,在聽到了霸王的這句話之後自然想到了這種可能。

而且,結合贏乘風適才的那句話,似乎也唯有這個解釋,才能夠說得過去。

贏利鑫夫婦和贏利德難以置信的相互對望著,相比於靈塔真人等而言他們只不過是普通人罷了。

神靈這個名詞,與他們相距實在是太遠了。

寇明雙目熠熠生輝他可是知道金剛王乃是天地之寵兒的事情。這種天地寵兒,只要不中途隕落,那麼最後成神幾乎就是必然之事。

所以,他遠沒有像其他人那般的震驚。

深吸了一口氣,他平靜的道:“大師,我會將此話傳給汪杰殿下的。”

贏乘風緩緩的點了一下頭,道:“你只要傳話就行了,至於其它的,就無需多說。”

寇明心中一凜,連忙道“是,大師。”

他知道,這是贏乘風大師給予汪杰的考驗,如果汪杰殿下捨不得聖殿之主的地位,那麼日後在贏大師的面前,就不會再有汪杰殿下的位置了。

雖然他很想提醒汪杰殿下,但是他更加知道,在這個時候,自己絕時不能夠違逆贏乘風大師的意思。

或許,大師在考驗汪杰殿下的司時,也在考較他的忠誠。

不過,稍稍的遲疑了一下,他道:“大師,如果家祖也想要追隨於您的話,您能否允許他和我的家族追隨您呢。”

眾人頓時沉默了下來,看著贏乘風的目光中更是多了幾分期盼之色。

雖然光明之神乃是一位老牌神靈,而贏乘風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尚未成神的小字輩罷了。

但是,在眾人的眼中,能夠追隨贏乘風的吸引力要​​比繼續待在光明聖教中強大的多了。

新的神靈上位,肯定需要大量的,新的信徒。如果他們此時加入,無疑能夠博得一個美好的前途。

而光明之神的資格雖然遠比贏乘風老的多,但圍繞在光明之神身邊的強者已經太多了,他們根本就沒有任何地位可言。

只要是稍有一點頭腦的人,就會知道應該如何選擇了。

贏乘風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緩聲道:“寇明,你可以與寇大師商量。但是,我並不希望此事鬧得沸沸揚揚,人盡皆知。”

寇明激靈靈的打了個寒噤,連忙躬身應是。

而靈塔真人等則是對望了一眼,他們的眼眸中閃爍著不同尋常的光彩。 本帖最後由 mickmcik 於 2013-5-20 21:28 編輯

[BOOK: 009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48: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