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9
第三百一十四章 神國轉換


  宏偉龐大的神力氣息頓時彌漫在整個虛無的空間之中。

  當這個至高神的神軀出現的那一刻,周圍的神靈殘骸頓時變得黯淡無光,似乎一切的榮光都被這一具神軀所侵占。

  在它的面前,其余的神靈殘骸孱弱的就如同巨龍面前的螻蟻般,變得沒有什麽存在感了。

  金剛王瞇起了眼睛,用著一絲敬畏的目光看著這顆超級龐大的神軀。

  在他晉升神靈之前,雖然同樣的在這股壓力面前有著崩潰的感覺,但是這種感覺卻從未如現在這般的強烈。

  唯有在晉升神靈之後,他才能夠真正的感覺到這位存在的可怕程度。

  這就像是任何人都知道原子彈的可怕,但是究竟可怕在哪里,只怕沒有多少普通人能夠說得出來。

  但是,那些參與研究和制造核武器的人,因為知道的越多,所以才會更加明白這些武器的毀滅力量究竟有多麽的強大。

  他們,才是世界上對核武器最敬畏的人。

  同樣的,半神們雖然都知道,至高神才是站在宇宙中最巔峰的存在。可是,因為他們並沒有掌握神力,所以就算是站在了至高神面前,也不明白這樣的存在究竟恐怖的達到了何等地步。

  而唯有真正的,掌握了神力的超凡脫俗的神靈,才知道至高神這三個字所代表的真正含意。

  哪怕是一位早已隕滅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至高神的神軀,也並不是普通的神靈能夠褻瀆的。

  金剛王的身形微微搖擺了一下,他向後退的更遠了。

  隨後,他看到嬴乘風就這樣施施然的輕巧的走入了這顆龐大的神軀之內。

  他暗嘆一聲,贏大師明明是半神之身,但是卻絲毫也不受到至高神力的影響,真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這一步的。

  不過,也正是因為嬴乘風大師的身上充滿了神奇的力量,所以才能夠聚集到如此之多的強者為他效命呢。

  領悟了成神奧妙的半神們雖然在成神那一刻所經歷的考驗不同,但是其過程卻是一般無二。

  嬴乘風在神軀上盤坐了下來。他輕輕的一拍腦門。神念頓時與神國內的黑白兩位器靈聯系了起來。

  下一刻,在這具龐大神軀的上方,頓時浮現出了一道巨大的幻影。

  這道幻影的範圍之廣,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僅僅是一瞬間,似乎這一片宇宙空間都被這無窮的幻影所籠罩了。

  金剛王環目一圈,心中感慨萬千,同時又頗為擔憂。

  他將洞天福地轉化為自己的神國。就已經消耗了如此之長的時間和精力。那麽,贏大師想要將一位至高神的神國轉化為自己的國度,又要進行多大的消耗了。

  認真的看著那至高神的軀體,感應著令自己都在戰栗的龐大神力。金剛王隱約的明白,或許也唯有至高神的神軀內所蘊含著的神力,才能夠支撐如此巨大的消耗吧。

  如果是在某一聖域之內。哪怕是將整個聖域中的天地靈力都抽空了,也未必能夠完成這項壯舉。

  一陣陣強大而神秘的能量波動從至高神的身軀上蕩漾了開來。

  在這股能量之中,非但蘊含了龐大的至高神力,而且還有著嬴乘風的氣息在內。

  至高神的力量乃是宇宙中最頂尖,也是最強大的力量。沒有人能夠形容這種力量的恐怖,因為這是一種能夠摧毀整個聖域的無敵之力。

  除了同級別的至高神之外,縱然是普通神靈遇到了這股力量,也唯有退避三舍的份兒。根本就不用妄想能夠操控。

  可是。嬴乘風不同。他掌握了無數年來都無人能夠掌控的神力本源。

  對於他來說,任何神力都是有著規律可循。只要順藤摸瓜。找到這種力量的本源所在,那麽這股力量就可以化為己用。

  當然,以他目前的能力,也僅僅能夠調遣一些無主的神力罷了。若是神力的主人尚在,哪怕是一位剛剛晉升的神靈,嬴乘風也無法從對方的身上獲取一點兒有益的神力。

  但幸好的是,他腳下的這位至高神雖然強大無比,但卻已經身隕多年。

  龐大的神力就像是世界上最大的寶庫,一旦被人找到了鑰匙,就能夠隨心所欲的動用寶庫內的珍藏。

  一股股力量釋放了出去,這些力量並不強大,但是它們在至高神的神軀上穿行之時,卻能夠帶走海量的神力。

  它們穿行的範圍越大,攜帶的神力也就越強。

  神軀上陡然間爆發出了耀眼的金芒,在這些光芒的刺激之下,這片虛無空間中的影像迅速的變得真實了起來。

  金剛王看著周圍那如夢似幻般的影像,心中暗自羨慕。

  洞天福地之大已經遠遠的超過了一般神靈剛剛晉升之時所鍛造出來的神國。可是,洞天福地與嬴乘風的神國相較,那就什麽也不是了。

  這兩者之間的察覺甚至於達到了無法被比較的地步。

  如此龐大的神國,或許也唯有贏大師這樣的天之驕子才能夠收服吧。

  光芒越來越盛,那宏偉的神力傳達到虛空中的每一個角落,至高神的榮光充斥著這一處宇宙空間。

  一日、二日……一個月。

  至高神的軀體內所蘊含的力量果然是龐大的無法形容,嬴乘風雖然已經是全力爆發,並且他釋放的每一絲力量都能夠帶走起碼上萬倍強大的能量,但是他所帶走的力量總和對於神軀而言,依舊是九牛一毛。

  張嘴,屈指一彈,一顆丹藥頓時投入嘴巴中。

  這顆丹藥入嘴即化,變成了一股熱流進入肚腹之內。頓時,澎湃的真元從中誕生而出,繼續沖入了他的身體內,讓他舒服的幾乎就要呻吟出來了。

  以嬴乘風如今的實力,哪怕是一年不吃不喝不睡,也不會有什麽太大的問題。

  但是,此時他必須要不斷的全力釋放自己的力量,所以在堅持了一個月之後,也是筋疲力盡。如果不是早有準備。身上帶著一些連半神們都夢寐以求的丹藥。他怕是早就堅持不住了。

  然而,一個月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他能夠清晰的感應到,那充斥於整片宇宙的神國已經深深的打上了屬於他的烙印。

  從此以後,這座神國就是真正屬於他的國度了。

  他就是神國,神國就是他,彼此之間產生了一種極其微妙的感應。

  當然,他能夠輕易的做到這一步。可不僅僅是自己的功勞。

  在神國之內,黑白兩位器靈早已癱瘓在地,就連他們身上的光彩都有些飄忽不定。

  但是,整片宇宙中的神國影像卻已經與真實的存在一般無二了。

  金剛王在將洞天福地轉化為自己的神國之時,已經是如此的艱難。而嬴乘風所轉化的神國比起洞天福地更是大了千萬倍之多。

  可是,他的轉換速度竟然並不比金剛王遜色多少。

  這固然與他掌握了神力本源。能夠將這些至高神的無主神力的威能盡情釋放出來有關,但也與神國內兩位器靈的努力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

  如果沒有這兩位神器之靈心甘情願的幫助,他想要做到今日這等地步,起碼要付出十倍以上的時間和精力。

  而以嬴乘風此時的狀態,可以說根本就堅持不到那時候。

  長長的噓了一口氣,嬴乘風的眼中閃過了一絲狂喜之色。

  他終於完成了,將這個龐大無比的至高神的國度完全的轉化為自己的私產。

  此時,只要他心念一動。就能夠探查到神國內所有地點上所發生的任何事情。只要他的意念關註在那兒,那麽任何的風吹草動都瞞不過他的靈覺。

  在今日之前。他必須要借助於兩位器靈的力量,才能夠做到這一步。而此刻,他卻是自然而然的就掌握了這種能力。

  這就是神靈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的能量源泉了。

  神力掃描之下,嬴乘風驚喜的發現,雖然在神國屬性轉變的時候,也造成了一些破壞。但是相比於洞天福地,那就要好的太多太多了。

  神國內的環境基本上沒有什麽變化,依舊是高山深海,包含了宇宙中常見的各種自然環境。當然,至高神的神國絕對不會如此的膚淺,就連那些特殊的極端環境,也能夠在這里看得到。

  因為他獲得了神國器靈的認可,所以在轉換的過程中無需將整個神國內的法則力量摧毀,僅僅是補充一些自己的力量屬性和特征就可以了。

  正是因為少了這個大工程,所以他才能夠輕易的接手神國。

  豁然,一道聲音在他的腦海中響了起來。

  “主人,您已經獲得了神國的掌控權,那就準備鑄就神軀吧。”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他微微的點了一下頭。

  神國成形之後,就是神軀的鑄就和轉化,這兩樣缺一不可。

  在煉化神國之時,嬴乘風有著器靈的援手,但是在重鑄神軀之時,卻沒有任何人可以給他幫助。

  “轟……”

  澎湃的力量從嬴乘風的身上,從神國之內同時釋放了出來。

  這兩股力量重重的轟擊在嬴乘風腳下的至高神軀體之上。

  雖然這個至高神是神國的開創者,但是,神國器靈在轟擊它的身軀之時,卻是毫不留情。

  瞬間,無數的破碎神軀在虛空中飛舞著,特別是那些斷裂的細長而詭異的如同藤條般的觸手,更是數不勝數。

  嬴乘風雙眉一揚,他伸手一招,大量的碎片神軀朝著他狂湧而去。

  而與此同時,他的身體也開始膨脹了起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5-24 23:35 編輯

[BOOK: 009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2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