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10
第三百一十五章 無比巨大的神軀


  神靈,是宇宙中最巔峰的力量。

  雖然每一位神靈所掌握的道都是不同的,但是有一點卻沒有例外,那就是神靈的神軀都是一個個無比龐大的恐怖存在。

  這一點十分符合宇宙規律。

  身體越大,能夠積蓄的能量也就越多。

  當然,神靈之間也不是單以體積的大小就能夠看出彼此的強弱。

  神靈也有著強弱之分,它們會盡可能的壓縮能量,在最小的單位體積內裝載最強、最多、也最為合理的能量。

  在神靈交戰,釋放神力之時,它們就像是在身體上點了一把火,釋放出光和熱的能量。

  有的神靈就像是一張紙,雖然也能夠釋放神力,但是這種神靈無疑是最為墊底的。它們也只能欺負一下剛剛晉升的神靈或者是那些擁有大能的半神。

  但是,有些神靈的軀體就像是木柴、煤礦、燃油等等。

  雖然是同樣大小的神軀,可他們所蘊含的能量強度卻是天差地遠,發揮出來的神威更是有著無以倫比的巨大差距。

  金剛王在成神之後,他的神軀達到了三千丈之高,同樣,因為洞天福地反哺神力的緣故,所以他的神力層次也不低,起碼不會比絕大多數的神靈遜色分毫。

  一個剛剛晉升的神靈,就能夠擁有如此強大的威勢,已經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了。

  可是,嬴乘風卻註定要比他耀眼十倍。

  海量的神力湧入了他的身軀,瞬間就帶給了他一種要將身體生生沖爆的錯覺。

  嬴乘風連忙收斂心神,體內的真氣瞬間流轉。

  在看到金剛王的身軀變得巨大和膨脹之時,他雖然心有感觸,但卻絕對沒有親身體會那般的深刻。

  而此時,在龐大神力的灌輸之下,嬴乘風可是親自品嘗到了這等難以形容的滋味。

  大量的力量湧入身體,頓時將原本的形體撐破,僅僅是一瞬間。他的身體就變得支離破碎。

  可是。神力所擁有的強大恢複力卻在這一刻發揮出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那肉體尚未真正的破碎之時,就被神力給修複了。他的身體就在不斷的膨脹、破裂,修複之間循環著。而且,因為膨脹的關系,所以他的身體發生了最為神秘的變化,不但逐漸變得龐大無比,並且其中蘊含著的神力亦是不斷攀升。

  “轟。轟,轟……”

  巨大的爆炸聲在這個至高神的神軀內不斷的響起,每一道爆炸都代表著一塊蘊含了無比龐大神力的軀體碎裂,而這些碎裂的神力則是絲毫不漏的進入了嬴乘風的身體之內。

  “吼吼吼……”

  從嬴乘風的口中發出了一種不似人類的吼叫聲。

  不過,在這道聲音之中,並沒有什麽痛苦的感覺。反而是充斥著狂喜和興奮。

  雖然身體不斷的破裂,但是嬴乘風並未感到疼痛,因為在澎湃神力的湧動之下,他的任何屬於人類的感覺都在這一刻被封印了。

  他就像是一個旁觀者,默默的看著自己身體的變化。

  這是凡人之軀向著神靈之身轉變所必須經過的一個步驟, 在這個過程中,只要生靈願意,其實可以按照自己的心願對身體進行改造。

  可以說。嬴乘風完全可以保證自己原本的模樣。但也可以將身體改造成一條巨龍。或者是如同腳下這位至高神般的植物生命形態。

  當然,絕大多數的生靈在成神之時。都會保持原貌,除了在個別的部位進行特殊的強化之外,就與最初沒有任何區別了。

  而嬴乘風在經過了無數次的計算之後,他並沒有將自己改造成什麽形體特殊的怪物,而僅僅是對身體做出了一些細微的調整。

  人類的身體自然不是世界上最適合戰鬥的一種體型,但是,在晉升為神靈之後,他卻有著無數種輔助的手段,可以讓這具身體發揮出不遜色於其它神靈的龐大威能。

  腳下那位至高神的殘骸不斷裂開,大量的神力狂湧進入嬴乘風的身體之內,他的身體似乎是在無限制的長高著。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

  遠處靜靜觀看著的金剛王早就是膛目結舌,難以自控了。

  他剛剛晉升為神靈,自然知道成神的步驟。

  在成功的獲得自己的神國之後,神國會吸收宇宙虛無之間的無窮力量為主人提供源源不絕的神力。

  借助於這種神力,神靈可以重新塑體。

  但是,對於神靈本身而言,他們的承受能力也有著一個極限。當達到這個極限之時,他們的神軀已成,就再也無法容納更多的神力了。

  正如他金剛王,在身體膨脹到三千丈之高的時候,便已達到極限,被迫停止下來。

  否則的話,哪怕是以神靈的軀體,也要爆體而亡的。

  不過,剛剛成神之時就有著如此龐大的神軀,已經是相當了不起的事情了。

  因為神靈有著漫長的歲月可以讓他修行,足以讓他的神軀變得更大,力量更強。

  其實,在他的神軀一下子膨脹到三千丈的時候,他的心中也是有些洋洋得意的。因為他知道,這代表自己的潛力依舊是大有可挖,完全可以提升到更高的強度。

  但是,直至此時見到了嬴乘風的表現之後,他才明白,原來在主人的面前,自己相差的可並不是一星半點啊。

  那虛無中,強烈的光芒依舊在不斷的閃爍著。

  巨大無比的星球級至高神的神軀已經被無盡的力量砸毀了接近百分之一左右。

  而嬴乘風的神軀卻已經膨脹的到了七千丈之高,非但如此,看嬴乘風那意猶未盡的模樣,似乎是想要借著這個機會,將這顆星球級神靈殘骸中的能量一口氣全部吞下去。

  金剛王打死也想不明白,嬴乘風明明只是一位剛剛晉升的神靈,但是他的身體又怎麽可能容納如此龐大的神力,它的極限又是在哪里呢。

  然而,他卻不知,嬴乘風所選擇的。乃是計算之道。

  在這條前無古人行走的道路上。他最為擅長的就是計算,可以將一切意外都控制在自己的手心之內。

  這是一條從未有人走過的神道,也是嬴乘風憑借自己的能力挖掘出來的道路。

  他的感悟並沒有繼承任何神靈,哪怕是在這具至高神靈的殘骸上閉關一年,也僅僅是借鑒了它的一些神力屬性變化而已。

  如今,嬴乘風正在創造一條全新的神道,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他需要的神力堪稱海量。

  當他在這條道路上走的越遠之時,所需要的神力也就會越大。

  計算一加一等於幾的時候,需要的運算能力其實並不是很大。但是,當計算百位數相乘之時,就需要很強大的計算能力了。

  當嬴乘風真正的掌控神國,並且開始從神國內吸納反哺的神力之時。他最先改變的,就是自己的原始核心。

  這顆原始核心已經與智靈徹底的融為了一體,雙方再也不分彼此。

  當原始核心改造完畢之後,他的計算能力頓時飆升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於是,他借助於這種力量開始分析和計算,要如何做才能夠讓自己在剛剛晉升神靈之時,就達到最強大的巔峰之境。

  其實,在一個月之後。他的神軀已經達到了四千丈之高。比起金剛王更勝一籌。

  一般而言,在此時吸納的神力就已經是差不多接近極限了。

  可就在此刻。因為神軀的改造成功,讓嬴乘風的力量再度達到了一個臨界點。

  於是,腦域中的原始核心開裂,又一次的獲得了晉升。

  當計算能力再度獲得飆升之後,他就主動的讓肉體崩潰,吸納神力修補,而在這個過程中,他的力量則是又一次獲得了質的改變。

  就這樣,幾乎每隔一個月,他就會因為突破極限巔峰,從而邁上更高的層次。

  整整一年,一年中,嬴乘風屢次突破,就仿佛他的身體沒有一個極限。

  當然,如此瘋狂提升的結果就是,那具如同星球大小的至高神殘骸在他和神國器靈的聯手轟擊之下,終於徹底的變成了虛無。

  那些從神靈殘骸之內爆發出來的神力,更是涓滴不剩的進入了嬴乘風的神體之內。

  而嬴乘風的神軀之大,更是達到了一個令他們都無法想象的地步。

  他的神軀竟然是絲毫也不遜色於那如同星球一般的至高神了。

  從他的身上,釋放著一絲絲充斥著威嚴的能量波動,雖然這僅僅是無意識的能量擴散,但卻是依舊是強大無比,令人難以承受。

  “啪……”

  耀眼的光芒驟然從嬴乘風巨大的身軀上亮起。

  就連金剛王都微微的瞇起了眼睛,似乎是忍受不住這刺目的光芒。

  很快,光芒淡去,嬴乘風終於停止了對於神力的吸納,也停止了神軀的膨脹。

  不過,此時他的身體龐大已經遠遠的超出了金剛王的預料之外。面對著這個堪比星球一般的龐然巨物,金剛王恭敬的俯下了身體,再度拜倒:“偉大的神主陛下,金剛王向您問候。“

  在見到了嬴乘風所展現出來的如此威勢之後,他是徹底的心服口服了。

  原先以為成神之後,起碼有了能夠與嬴乘風平起平坐的能力,但是如今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何等的幼雛。

  嬴乘風輕輕的點了一下頭,他正待說話,那雙巨大的眼眸卻是突兀的亮了起來。

  一道光從他的眼中激射而出,射向了極遠處的空間盡頭。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5-24 23:36 編輯

[BOOK: 009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0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