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3
第三百一十八章 歸屬


  空間波動逐漸的平復了下去,教宗和強尼對望了一眼,都看出彼此眼眸中的驚喜之色。

  雖然他們已經晉升神靈,與凡人的世界從此道別。但是,神靈之間同樣有著競爭,在面對光明之神等老牌神靈之時,他們也顯得如此的無助。如果不是有著嬴乘風這個意外因素的話,他們不但難逃此劫,而且連這一片最重要的神靈墓地都會失去。

  可是如今的結果卻讓他們大喜過望,嬴乘風突然華麗的變身為至高神,輕而易舉的就將光明之神等驅退。

  雖說如此一來,強勢的嬴乘風肯定會將這一個神靈墓地據為己有。但是,相比之下,他們寧願將此地送於嬴乘風,也不希望落于光明之神的手中。

  向著嬴乘風深深的躬身行禮,兩位神靈龐大的神軀完成了一個誇張的角度。

  “多謝神王陛下。”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兩位閣下,我們相識多年,些許小事,不必如此客氣。”

  教宗苦笑道:“對於神王陛下而言,這或許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就是無以倫比的大事了。”

  他們兩個若是真的落入了光明之神的手中,那麼最終的結局肯定是魂飛魄散無疑。

  金剛王裂開了大嘴,突地道:“神王陛下,您為何不將他們直接滅殺了。”

  适才嬴乘風所展現出來的威能之大,簡直就是匪夷所思。在場的任何人都不會懷疑他有著舉手投足滅殺對方的能力。

  若非如此,光明之神等也不可能如此爽快的將神器交出來了。

  嬴乘風緩緩搖頭,道:“他們雖然是神靈本體,但是應該還有分身存在。若是直接滅殺了,那就是結下了不死不休的大仇。而且……”他頓了頓,道:“它們都是光明神系中最主要的神靈,也是光明神教最大的依仗。若是它們的本體滅亡,聖域中的神教肯定會受到巨大的影響。”

  雖說他已經超凡脫俗,並且在此之前就已經與光明神教斷絕了關係“

  但是。在光明神教中卻還是有著許多自己認識。並且相處不錯的人。哪怕是為了這些人的安危,他也不可能輕易將光明之神等滅殺啊。

  教宗和老強尼對望了一眼,眼中都有著一絲欣慰之色。

  嬴乘風果然還是嬴乘風,哪怕他已經晉升神靈,但卻並沒有完全的摒棄人類的感情。

  其實,這也是因為嬴乘風修煉時間太短的緣故,如果他修煉了上千年。身邊的親人早就死絕的話,他的思想和選擇或許就會迥然不同了。

  金剛王擾了一下巨大的頭皮,道:“神王陛下,我們現在幹什麼?”

  嬴乘風環目一圈,道:“這裡的神靈殘骸十分有用,若是使用得當的話。起碼能夠造就出數百位神靈吧。”

  金剛王等三位神靈心中一驚,眼中都有著幾許的灼熱之色。

  回過了頭,嬴乘風似笑非笑的望著教宗和強尼,道:“兩位閣下,你們日後有何打算。”

  教宗的神情一凝,他自然明白,這是嬴乘風給他們選擇的機會。

  但是,擺在他們面前的。還有第二條路可以選擇麼。如果他們不依附嬴乘風。那麼光明之神又豈會放過他們。

  垂下了眉頭,教宗肅然道:“神王陛下。我們想要加入您的神系,請您接納我們。”

  他和強尼再度深深的彎下腰,鞠躬行禮。

  神靈之間是不會行跪拜禮節的,但是做為神系中的下屬神靈在面對神王陛下的時候,自然不可能與之平起平坐了。

  雖然他們兩個怎麼也想不出嬴乘風究竟如何才能夠在短短歲月中晉升為至高神等階的神王,但是既然他有著這樣的實力,那就足夠了。

  “好,兩位請起。”嬴乘風大笑數聲,他毫不掩飾自己心中的歡喜“

  自己剛剛晉升,雖然因為掌握了神力本源和特殊的計算之道,讓自己的實力攀升到了一個令普通神靈難以企及的高度。

  但是,他所掌握的神系力量太小,如今有了教宗和強尼這兩位知根知底的神靈加盟,絕對是一件大好事。

  “神王陛下,您的神系成員還是太少了一點。”教宗能夠成為光明神教的教宗,自然有著過人之處,他從嬴乘風的表情之中就已猜出了陛下的心中所思。

  嬴乘風的雙目微亮,道:“你有什麼建議。”

  “陛下,昔日與我等一起來到此地的,還有另一位半神呢。”教宗微笑著道:“那是一位掌握了時間和空間力量的半神,在領悟了成神奧秘之後,他應該也可以成神了吧。”

  金剛王哈哈大笑,道:“這個神靈不用考慮了。”

  教宗一怔,問道:“為何。”

  “因為他有著自己的主人,而且他主人也是一位至高神。”金剛王無奈的道:“如今他的主人已經脫困,你覺得他會加入我們的神系麼。”

  教宗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驚訝之色,這個消息實在是有些驚世駭俗。

  又是一位元至高神的消息麼,什麼時候起,至高神變得如此普通了。

  嬴乘風抬起了頭,那雙深邃的如同星空般的眼眸眺望遠方。

  在這一刻,他的心中突地湧起了一絲思念。他竟然頗有些想念那個與自己等人分離許久的時空之王了。

  心念一動,他的特殊能力頓時釋放。

  在他的眼眸光華閃爍下,虛空中似乎多出了無數神秘的線條,這些線條一根根的仿佛是連接著虛無的盡頭。

  輕輕的一揮手,這些線條頓時顫動起來,它們很快的就在眼前凝聚出了一隻巨大的白色飛禽。

  時空之王,竟然以這種方式突兀的出現在眾位神靈的面前。

  金剛王三位神靈瞪圓了眼睛,看著這神奇的一幕。

  他們雖然也已經是神靈之一,但是卻絕對沒有如此神妙莫測的手段。

  “去。”

  隨著嬴乘風的這句話,這只飛禽頓時揮舞著雙翅,轉瞬消失了。

  神靈,特別是至高神,都是一群站在了生物界巔峰的存在。

  他們心意所動。百無禁忌。

  正如此刻。嬴乘風想到了時空之王,於是就使用神力探索虛空與之取得聯繫。

  當然,這也唯有最強大的神靈才能夠隨心所欲的去做,若是實力不足,那就是自討沒趣了。

  片刻之後,眾人眼前的空間頓時爆裂開來。

  那裂縫不斷擴大,足足裂開了一條長達四千丈的巨大豁口。

  嬴乘風的嘴角蕩起了一絲微笑。時空之王果然成神了。不過,這並不奇怪,他本來就已經領悟了成神奧秘,而且在一位至高神的幫助下,如果不能成神,那才叫有鬼了。

  一道充滿了優雅的白色身影從裂縫中飛了出來。

  這是一隻身高比金剛王還要更加誇張幾分的巨禽。從他的身上釋放著醇厚無比的澎湃神力。這股神力的強大,縱然是教宗和老強尼都有些心悸。

  他們對望了一眼,心中都有著一些哀歎。

  自己等人雖然努力,但是與那些強大的妖孽相比,卻還是差之甚遠。

  別說是嬴乘風這個剛剛成神便能達到至高神的天才了,就算是金剛王和時空之王也要明顯的比他們更強一籌。

  “老朋友們,好久不見……咦”時空之王剛剛現身出來,就迫不及待的將神念釋放了出去。但是。當他看到或者說是感應到嬴乘風的存在之時,卻是身不由己的停頓了下來。雙目盡赤的看著嬴乘風:“啊,嬴乘風……閣下,您,您,您可是成神了。”

  金剛王等人心中暗罵,這不是廢話麼。

嬴乘風嘿嘿笑道:“時空之王閣下,吾已成神。”他的目光在時空之王的身上流轉著,就像是帶著透視鏡一般,將他的一切都清楚的看在了眼中。

  莫名的,時空之王的心中突兀的生出了一種異樣的感覺。

  在他身周環繞著的神力似乎已經失去了作用,在嬴乘風的面前,他就像是一個毫無防備之力的嬰兒,根本就無法拒絕他的觀察。

  張大了嘴,時空之王喃喃的道:“嬴乘風閣下,您,莫非已經是至高神了?”

  他的主人本來就是至高神之一,而且他也知道,嬴乘風獲得了一位至高神的傳承,所以才會有著這樣異想天開的猜測。

  只是,雖然感受著的氣息並沒有絲毫的錯誤,但他還是無法相信,嬴乘風怎麼可能突然晉升為至高神的。

  微微的點著頭,嬴乘風並不隱瞞,道:“時空之王閣下,我掌握了屬於自己的道,並且接受了來自于遠古至高神的傳承,所以也達到了這一層次。”

  時空之王膛目結舌了半響,苦笑道:“原來如此,您……真是出人意料啊。”

  嬴乘風的眉頭豁然一動,道:“時空之王閣下,您也知道這處神靈墓地,但為何未曾來此成神呢。”

  時空之王揚起了頭,傲然道:“神靈墓地又怎麼樣,我的主人所擁有的財富是這裡的數倍。哼哼……”他瞅了眼嬴乘風,道:“再說,我的主人看好你,所以不願意賺你便宜。”

  嬴乘風等微怔,隨後明白了他這句話的含意。

  時空之王的主人看中了嬴乘風的潛力,所以明知道他有著這處寶藏,但也未曾起染指之心。

  否則的話,嬴乘風就算是能夠順利成神,但金剛王卻就沒有那麼容易了。

  不過,這也是因為嬴乘風有著如此的潛力,否則的話,以至高神的能力奪取這一處神靈墓地,那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時空之王眨了兩下眼睛,他突地發出了一道極為怪異的聲音,那聲音傳入了虛無之中,似乎是通向了無窮無盡的虛空極遠處。

  片刻之後,那空間裂縫中飛出了一道長達百丈的毫光。這道光落到了時空之王的頭上,他的身體一個寒噤,臉色頓時變得古怪了起來。
本帖最後由 danchou888 於 2013-5-26 19:34 編輯

[BOOK: 009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1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