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3
其002:戒指和鑰匙?
新書伊始,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幫助!謝謝!另:合同要寄到縱橫蓋章後,書的狀態才會變為A簽,所以目前種種功能尚未開通,沒能給大家的評論加精,非常抱歉,請大家耐心等待。

「這是雲蘇大陸的哪裡?」不老情人有氣無力地問。「看你穿著這麼怪異,難道這就是……西土大陸?」

「你是不是被人揍了?」成明星遲疑著問,他覺得這人一定傷得不清,腦子肯定被打水腫了。再不就是從精神病院裡跑出來的,看這一身裝扮,也應該是精神不正常的傢伙……

且慢!成明星難得活動的腦子轉了一下,然後低下頭,仔細地打量起這人的一身裝備來--描金鑲玉的金色長外套,打磨光亮的純金屬輕甲,還有手指上的閃爍著七色光芒的戒指,這一套cosplay裝備如此逼真華麗,少說也得個萬八千的,一個精神病人,哪兒淘這麼合適的一身去?

沒等成明星想明白接著再問啥,也沒等不老情人張嘴再說什麼,一陣驚叫聲就響了起來,緊接著,成明星聽到剎車的聲音、撞擊的聲音,還有不知什麼東西吼叫的聲音,他一怔:「這是在拍電影?我怎麼不知道這邊成外景地了?」

驀然間,一個黑影突然躍到了不老情人靠著的牆上,低下頭,和成明星的目光撞在一起,成明星立時一腦袋漿糊,完全蒙了。

那是一個身材修長的傢伙,紫色的長髮在身後飄揚,青色的面具猙獰可怕,說不清像什麼,但以成明星此刻的感覺而論,是一個鬼的形象。他下衣穿著青色的褲子,自膝蓋開始,有輕型的革甲保護,鞋子前後都有尖,銳利,看樣子用來踢人,肯定不只是很疼那麼簡單。

他手裡拎著一把彎刀,赤著上身,令成明星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傢伙長了一身暗紅色的皮膚,就好像是美國漫畫地獄男爵一樣。

「這、這、這、這神馬情況這是?」成明星本來就不愛思考問題的大腦,此刻完全陷入了失去思考能力的狀態。

那傢伙看了成明星,突然從三米高的牆上一躍而下,落地後膝蓋都沒怎麼彎,他扭動著身子,緩步向前,慢慢把手裡的刀舉了起來,這時牆邊的男人咳嗽了一聲,他就立刻緊張地轉過頭,把刀對準了那男人。

「你幹什麼?我喊人了啊!」成明星覺得這傢伙肯定是要行兇,當時就震驚了,大呼小叫著,向外跑去,一邊跑一邊喊:「來人啊……」

聲音止於半途,因為他發現,此時的操場上已經變成了屠戳場,十幾個和他方纔所見那人一模一樣的暗紅皮膚怪人,手提著彎刀,正將遠處球場上的男生斬成十七八塊,彷彿是在拿他們練習居合斬;教學樓那邊,幾隻大狗一樣的怪物,正在牆上亂爬,不時伸出幾米長的舌頭,把窗子裡的學生或老師揪出來,扔飛到樓下。

天空中一陣怪聲傳來,他抬頭向上看,見到的是一群巨大的鷹不鷹蛇不蛇的飛行怪物,從他頭頂呼嘯而過,向著遠處的大樓飛去,然後用它們的蛇尾,把高樓打得七零八落。

末日的景象,如果夢魘般出現在他眼前,他驚恐地向後退,直退回到圖書館後的小花園中,但他很快就想起,那裡還有一個怪人,一個拿著刀想砍人的傢伙。

「這是怎麼了這是?」他驚恐地想著,剛要另找安全的地方,便聽到一個聲音:「年輕人,過來……」

此刻,那個怪人已經倒在了地上,胸口處冒著青煙,不老情人無力地舉了舉戴著戒指的那隻手,示意成明星過來,成明星看了看那死掉的怪人,猶豫再三,終於還是走了過去。現在,他就算真是個二貨,也能明白眼前這男人不是個瘋子,更不是個玩COSPLAY的傢伙。

「這、這是怎麼回事這是?」成明星結巴著問。「全是怪物,它們在殺人……在殺人……」

這哥們兒很想像電影中的酷哥一樣,擺個造型,陰沉著臉,英雄氣十足地問:「你是什麼人?這些怪物又是從哪裡來的?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在你神秘出現後,這些怪物就緊隨而至,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真想這麼幹,可惜腦子裡的命令老傳不到身上去,他的身子已經抖成一團,恐懼使他沒有半點力氣裝好漢逞英雄。他不得不承認,自己就是一個無膽慫人。

「過來,扶我一把。」不老情人有氣無力,成明星猶豫再三,看看那個怪人冒著煙的屍體,最後還是走過去,把這個奄奄一息的傢伙扶了起來。這傢伙一身鎧甲,可不是假的,成明星在扶他時徹底明白了這點。

「這是哪裡?不是西土大陸,就一定是異世界吧……」不老情人抬頭看著圖書館大樓,「怪異的建築……」

「異世界?」成明星腦子裡靈光一閃,沒少看網絡小說日本漫畫的他,一時間心潮澎湃,頗想嚴肅地問:「雲蘇大陸?西土大陸?那又是什麼地方,難道你和這些怪物,都是從那裡來的嗎?」

但到了嘴邊,只有四個字兒:「這、這是地球……」

「果然是異世界嗎?」男人痛苦地閉上了眼,無力地搖了搖頭,又突然放聲大笑起來:「沒想到我一生縱橫天下,最終卻落得葬身異界這樣的結果,難道是天命注定,要讓我承受這種懲罰?我不甘心……不甘心!」

他咬著牙,眼睛裡透出只有電影中的英雄眼睛才能發出的光,成明星像每個現代大好青年一樣,因為耍酷的電影看得太多,對這種光芒很沒有感覺,沒像小說裡寫的那樣被這目光震撼了或是驚呆了,也沒哆嗦打寒戰什麼的。

「小子,幫我個忙……」他突然抓住了成明星的手,這可把成明星嚇得不輕:「你、你、你要幹嘛?」

「我的時間不多了。」男人表情很痛苦,成明星能感覺到,這不是肉體的原因,而是精神上受傷害了,電影裡被強暴的女人全這種表情。

他顫抖著,把自己手上那枚帶七彩石的戒指摘了下來,硬套在成明星手指上:「我把這枚戒指給你,這裡存放著七把鑰匙,七把能打開時間與空間大門的鑰匙。有了它,你就可以到達任何時間裡的任何空間中……我本想通過它回到過去,回到我走上錯路的那一刻,改變我自己的命運,但……辦不到了……我求你替我回去,找到那時的我,讓他……不要……」

「喂喂,你到底在說什麼?」成明星一腦門子汗,一腦漿子漿糊。男人說到「不要」時,意識開始模糊,低聲嘟囔著,成明星卻聽不清他說的是啥。

「有了它,你就能找到我。」男人又突然清醒過來,一把捏住成明星的左臂,成明星感覺一股熱流在燒自己的胳膊,疼得他嗷地一嗓子嚎了出來,一下把靠著自己攙扶才能勉強站起的男人摔在了一邊花叢中。

「喂喂,說話啊。」胳膊很快就不再疼,成明星這才發現自己把重傷員摔在了地上,急忙俯身下去查看,對方緊閉著眼,臉色鐵青,皮膚發白。成明星壯著膽子,手顫抖著過去探了下鼻息,根本沒有任何氣流。

他被嚇得不輕,天使告訴他,這人是被自己給摔死的,自己太不人道太不小心太不是東西了,但魔鬼馬上告訴他:別扯了,這貨本來就快死了,你摔不摔他都得死。再說也不是你摔的,根本就是他死乾淨了之後自己跌倒的。

「嗯!」成明星點了點頭,默認了魔鬼的想法,往後退了兩步,眼見著花叢將那人的屍體掩藏在其中,他心想:「好啊,沒人看見……」

正在這時,圖書館二樓的一扇窗子嘩啦一聲就碎了,然後就見一個帥得掉渣的帥哥,渾身帶血地從破窗中跳了下來,啪唧一下摔到下面一個花壇裡,一來樓層不高,二來密密麻麻的花加上底下鬆軟的泥土也有緩衝作用,所以帥哥一骨碌就爬了起來,除了全身疼外,沒別的問題。

「蘇雲笛?」

「成明星?」帥哥看到成明星,愣了一下,顯然沒料到這貨於此危急存亡之秋,一不小心就得玩兒完之時,竟然先一步跑到這種清靜地方躲了起來。

「你沒事?」

「快跑!」蘇雲笛沒和成明星一問一答玩不緊張的問答遊戲,他可是逃出來的,必須繼續逃才行,不然身後的怪人追上來,自己這一摔就白挨了。

「裡面也出現怪物了?」成明星被蘇雲笛拉著,向操場上跑去。他突然想起了那幫子星眼女。「那些女孩呢?」

「現在沒時間管她們了!」蘇雲笛緊張地叫著,「趁那些怪物忙著對付她們,咱們……」

很快,他就閉嘴了,因為衝出圖書館樓後的他,很快發現操場上也有拎著刀的怪人,教學樓那邊甚至還有更可怕的怪獸,天上一個個怪物時而飛高,時而俯衝,不是攻擊操場上的人,就是攻擊大街上的人,外面撞車聲和驚叫聲連成一片,不時還有爆炸聲傳來,偶爾還能看到汽車飛起一層樓那麼高,直接砸在樓頂上。

「這是怎麼回事?」看著眼前鮮血染紅的景象,蘇雲笛徹底傻了,他和二貨加慫貨的成明星一樣,徹底失去了思考能力。這個時候帥屁用也不頂了,英俊帥哥和平凡學生這二人組,臉上是一個表情。

就在這兩個人一起發傻的時候,幾個暗紅色皮膚的怪人,已撞破圖書館二樓的窗戶,嗖地一聲跳了下來,幾步向前,就把兩人包圍起來,手起,刀也起,那利索勁兒,一看就是殺慣了人的。

然後,刀們就落了下來。

[BOOK: 000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