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5
其014:廢柴四人組
「你要……幹什麼?」單樹聲驚訝地看著這個一身鄉下人打扮的少年,心裡在琢磨著他是受了什麼刺激,才會突然發瘋。

「我要向他挑戰!」成明星的心裡憋著一股勁,他低著頭,一臉兇相地瞪著蘇雲笛,那副表情讓一米六的胖子停止了朝嘴裡塞土豆片,讓小學五年生模樣的男孩瞪圓了眼睛,令短髮的「平平無奇」少女張大了嘴。

「我們來自同一個地方,同一時間成為了將師學徒,所以……」成明星大聲說,那模樣本來很有氣勢,只可惜中途有點組織不起語言,影響了效果。「所以我認為,我們應該有一樣的才能。可你卻成了門主的首席弟子,我……我不服氣!」

「這是什麼屁話這是?」成明星的內心裡,早已是淚流滿面,「這話怎麼聽,怎麼像是紅果果的嫉妒啊!我不是要囉嗦這些話的來著,怎麼說著說著,就好像是個怨婦在抱怨老公不給力呢?」

「總之……我要挑戰你!我會比你更早成為真正的將師,會超過你,將我的實力證明給你看!」他實在想不出如何挽回自己的怨婦形象,乾脆匆匆結尾。

說完這番話後,他自己出了一身汗,突然間有種後悔的感覺。

「我是瘋了還是怎麼?我和蘇雲笛比?我憑什麼?憑二百五一樣的一股熱血?」他內心裡抓地撓牆的後悔,覺得郭冬臨在小品裡說得真是對啊!衝動實在是魔鬼。

「好啊。」蘇雲笛眼睛裡閃著寒光,成明星知道,這小子是真的怒了。不錯,他已經不是自己的朋友了,這在早些時候就已經是宣佈了的事。他沒必要給自己留情面,面對這樣的公開挑戰,他一定會動用帥哥的一切優勢,把自己打成地板上的血印子。

「我接受你的挑戰,這將是我在將師之路上,最好的前進動力!」蘇雲笛瞪著成明星,眼神如同能熔化一切的激光劍,成明星覺得自己的身體已經被這道目光肢解了,現在只是還留著口氣兒而已。

「年輕人,有衝勁總是好的。」單樹聲上一眼下一眼地打量著成明星,不但沒生氣,反而笑了。「好,我算是沒白把你帶到神妙門。小星星,好好努力吧,最好能超過小笛子。」

「小猩猩?」成明星一怔,嘴角抽抽著暗想。「我還小狗狗小雞.雞咧!拜託大叔你別亂給人起外號好不好?」

不過他轉念一想:且慢!我是小星星,那麼,雲河月不就是小月亮了?這星星月亮的……一瞬間裡,他內心淚如泉湧,對單樹聲好一陣感激涕零。多好的門主啊!這名字起得太有寓意了。

「我帶你去看看你的住處吧。」胡黃衣有氣無力說著,茫然的眼神在蘇雲笛臉上只一掃,就拉著他的手,像家長帶小孩一樣把他拉開了。

「你是門主的弟子,可以住我這邊的房子。屋子有臥室和客廳,還有潔室,很是豪華了。」

胡黃衣的話,令在場的十幾名少年,臉上都露出羨慕的神情,而雲河月則顯得非常高興,成明星突然想起,剛才雲河月就是從那邊的房子裡走出來的,這麼說來……蘇雲笛要與雲河月當鄰居了?

果然,他親眼看到胡黃衣把蘇雲笛領到了雲河月的房間隔壁,絕望的痛苦碰得他眼冒金星。

不!他努力振作著:不就是當鄰居嗎?又不是住在了一起,就算是住在一起又怎麼樣?又不是結了婚。就算是結了婚又怎麼樣?還可以離婚啊!呸呸呸,怎麼越想越遠了?

「蘇雲笛,我一定打敗你!」他暗下決心,右手慢慢地捂在了左臂上,單樹聲似有意似無意地看了看他,眼中的神情挺複雜的。

咳嗽了一聲,說了兩句鼓勵學徒們的話,單樹聲就搖晃著走了。將師學徒們禮貌地躬身歡送,然後一齊轉過頭,盯住了胡黃衣和蘇雲笛。成明星看著這些傢伙,臉上的表情失落得跟明天就要上絞架似的。

「小星星,看不出你也是個威風的人啊!」一米六的胖子湊了過來,咧了咧嘴,土豆片的碎渣順著嘴角玩起跳崖。「認識一下,我叫尤良……」

「他叫肥良。」小學五年生一樣的男孩蹦達過來,嬉皮笑臉。「你就叫他肥良好了。我叫考步城,你剛才很威風呢!」

考不成?成明星一愣,這是什麼爺爺奶奶的鬼名字?換成在地球上中國裡,這孩子絕對沒得混了,考試大於天你知道不?還考不成……

「喂,小星星,你是不是看上雲河月了?」驀然間一聲晴天霹靂,成明星一雙眼珠差點沒從眼眶裡驚出來:「誰、誰、誰說的?」

站在旁邊的,是剛走過來的短髮少女,她看著成明星,微微一笑:「別說不是,這裡除了肥良和不成外,所有的雄性動物都在暗暗對雲河月散發著春心,你是不是雄性動物?」

「喂,你這麼說讓人很難回答啊。」尤良往嘴裡塞了一口土豆片,「是或否都吃虧。」

「我勸你還是別想了。」短髮少女聳了聳肩,一副同情的樣子,得意地走開了。「不然沒等你挑戰成功,就會先被這個院子裡的大小色狼們滅了。」

「這妞是誰?」成明星看著她的苗條背影,問尤良。肥良一邊嚼著土豆片,一邊回答:「哈似莫男……」

一旁的考步城給了他一腳:「吃東西的時候不要說話,忘了上次你差點嗆死嗎?」

然後像是為了驗證他這句話似的,尤良立刻劇烈地咳嗽起來,把滿嘴的土豆片噴了成明星一臉。成明星尷尬地站著,緊閉著的嘴角抽抽著:「我這都是什麼遭遇呀這是……」

「她叫穆蘭,是我們廢柴三人組的一員。」考步城嘿嘿地笑著,一臉得意,彷彿廢柴這個詞在這個世界上是英雄的別稱一樣。

「啊咧?」成明星一愣,而聽到這評價的穆蘭,已經猛地回過頭來,一臉怒相地瞪著考步城:「不成,不用對一個新來的說得這麼清楚吧,這叫人面子何在?」

「反正早晚會知道啊。」考步城一臉的無所謂。「怕什麼,反正我們也不在乎當廢柴啊?」

「姐姐我在乎!」穆蘭皺了皺眉,成明星感覺自己好像從她的眼神中讀到了一絲落寞。換成小說裡的英雄人物,早就對這絲落寞生出什麼風花雪月的感應了,可我們的服樂優同學只是內心暗想:我這算是抽的哪門子瘋?會讀心術麼?太扯淡了,還落寞……

「你這麼做確實不妥。」結束了咳嗽事業的尤良,又忙起了他的土豆進口生意。「萬一小星星這傢伙是個精英,你這麼早暴露咱們的身份,不是給他提前鄙視咱們的機會?」

「精英?」考步城用與他年齡級不相配的老成眼光打量成明星,「我看頂多是傻鳥吧。精英才不會為了吸引雲河月的注意,而跑出來向門主的弟子挑戰。人家蘇雲笛那才叫精英呢。」

這話成明星不得不承認。但他可不想在新認識的人面前表現出慫樣來。

「你老捂著胳膊,是在練習燃燒嗎?」尤良一邊吃一邊問,成明星趕快將手從左臂上移開:「不是,只是……」

「讓我看看吧。」穆蘭突然衝了過來,一把拉起了成明星的袖子,然後驚訝地看著那一團亂糟糟的東西,眼中漸漸生出了無比強烈的同情之光,好像在街邊看到要死的流浪狗似的。

「我也看……媽呀!」考步城湊了過來,蹦著高看了一眼,就發出了關乎母親的偉大感嘆。

「這個……好像是沒烙成形的餅哦……」尤良沒太多表情,只是一個勁地放射出渴望美食的目光。

成明星真的想哭了。他憤怒地瞪著穆蘭:不帶這樣的,你這是侵犯隱私懂不懂?

然而他也只是心裡想想而已,在現實裡的他,慌張地把袖子拉了下來,擋住了那個難看之極的虎符,一臉的廢柴相。

「兄弟啊!」穆蘭感嘆一聲,摟過成明星的肩膀,給了他一拍的安慰。「歡迎加入我們廢柴三人……不,是四人組!」

只知道不斷朝嘴裡塞東西的矮胖子,一臉大人相的小學五年生,外表很可愛可極缺女性溫柔氣質的平平無奇少女……成明星看著這三個東西,忍不住心生悲哀:我就是我在異世界雲蘇大陸上交到的第一波朋友嗎?好吧,我承認,這比沒有朋友多少強那麼一點……

「他比我們還廢哦!」考步城面對著成明星,變得得意起來,一掀小背心,露出了圓滾滾的小肚皮,那上面赫然是一個虎形紅印,雖然虎頭大了些,虎身小了些,看起來像卡通剪影,但畢竟是個老虎。

「看這裡、看這裡、看這裡……」考步城指著自己的肚皮,一臉的美滋滋。

「也不是太糟啊。」尤良一邊說,一邊拉下領子,露出右側脖子上的紅色胖虎印記,「我的這個和你的差不多啦,你可以安心啦。」

哪裡安心?成明星看著那個雖然胖得像球,但還是有頭有尾有爪子的虎符,憋屈得真想流淚。

被稱為廢柴的人都……就這樣我還敢挑戰蘇雲笛……好吧,我承認我是瘋了……

[BOOK: 000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3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