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3
其022:革甲鋼刀
兩扇門分別出現在雲河月和季秋秋的身邊,緩緩地開啟。

一扇,高有兩米,寬有一米,大紅門,方方正正的門框,門板上金色的圓釘鑲出各式各樣的花紋,單個看都挺漂亮,但一個挨一個地擠在一起,未免繁雜,讓人哪個也看不清楚。

此門開於季秋秋身邊,隨著門扉開啟,兩個身穿黃衣,表情嚴肅的兵卒,各自提著著鐵棍從門裡的黑暗中走了出來,當他們在門前站定後,門扉緩緩關閉,門立在那裡,並沒有消失。

另一扇,也是高兩米,但更寬一些,差不多有一米五左右的樣子,藍色的圓柱形門框,白色為底,藍紋點綴的門,沒有複雜的圖案,看上去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兩個胸部穿著革甲的兵卒從裡面走了出來,他們手裡提著樣式簡單的長劍,雖然一看就是普通的鐵劍,但與季秋秋兵卒手上的鐵棍相比,起碼算是精緻的真正武器。

革甲和長劍,讓季秋秋的臉色多少生出了些變化,但她很不服輸地冷笑了兩聲:「別以為有好武器和防具,就能勝過我!」

「我並沒有那樣說。」雲河月看著季秋秋,搖了搖頭。「不過我也沒打算敗給你。」

先下手為強。季秋秋盯著雲河月,突然先發動了攻勢,兩個兵卒提著鐵棍猛衝了過去,搶圓了朝對方的頭上砸去。

雲河月平時溫柔,但到了這個時候,臉上卻出現了冷峻的表情。她的兵卒一步不退地迎了上去,以長劍擋住了鐵棍的攻擊,和對方的兩個兵卒打了起來。

「小……不是,雲河月會贏吧?」成明星看場上打的熱鬧,心裡忐忑,忍不住問旁邊的尤良。

肥良還沒開口,穆蘭就搶著說:「那可不一定。你沒見季秋秋那兩個兵卒,一副殺氣騰騰的樣子?那不是比武,是拚命。」

「至於嗎?」成明星為雲河月捏了一把汗。

「罪魁禍首就在第一排。」穆蘭低聲說著,看了看蘇雲笛的背影。

蘇雲笛這時正面帶微笑觀看著兩個人的比鬥,彷彿在看一出動作電影,只差手裡沒捧著爆米花。

他這副悠閑的模樣招來成明星無比的嫉恨與憤怒,他不明白雲河月平時和他關係很近的樣子,這種時候他怎麼能這麼悠閑。難道是因為相信雲河月鐵定能贏?不見得,他對蘇雲笛瞭解得很。

這種時候,蘇雲笛應該是為自己成功引發兩個少女的激鬥,而正在心中得意。

戰鬥持續了好一陣子,季秋秋的兵卒雖然在武器與防具上略遜一籌,但因為悍勇之極地採用了拚命的打法,所以和雲河月裝備精良的兵卒打成了平手,不過鐵棍畢竟沒有劍的殺傷力大,雖然幾次擊中了對方,但卻沒什麼明顯的效果。

反而是雲河月的兵卒,在靈巧地躲閃時,不失時機地攻擊對方的腿部,終於把對方一個兵卒的大腿刺了個對穿,手腕一翻,對方兵卒順勢倒下,胡黃衣立刻指示季秋秋:「把這個撤回來吧,他已出局了。」

季秋秋咬牙切齒,而又萬般無奈地把受傷的傢伙撤了下來。兵卒就是人形的機器,腿傷不過是個功能阻礙,影響他的靈活性,卻並不會讓他像真的人一樣抱著腿在地上打滾。在將師的思維命令下,這傢伙拖著一條腿回到紅色大門裡。

雙拳難敵四手,季秋秋剩下的那名兵卒,很快在雲河月兩位兵卒的猛攻下倒在地上,胡黃衣立刻揮手:「勝者,雲河月。」

王八蛋!季秋秋恨恨地收回了自己的傷兵,紅色大門一閃而逝,它的主人一甩一甩地下了場。雲河月優雅地收回自己的戰士,先沖單樹聲他們的方向行了個禮,又向胡黃衣行了個禮,才走下場。從容與氣度,與季秋秋不可同日而語。

「我就知道,你一定能贏。恭喜。」當雲河月歸隊後,蘇雲笛在她耳邊低聲說了一句,雲河月的小臉立刻一紅:「謝謝蘇大哥。」

後面立刻飄來季秋秋怨恨的眼神。

還有成明星羨慕嫉妒恨的眼神。

第二組上臺比武的,是三個小蘿莉中的一個,對手是一個十五六歲的少年,兩方實力都不強,打開門後,都是只走出一個沒盔沒甲的兵卒,拎著木頭棒子一頓互毆,最後小蘿莉輸掉了比武,哭著下了場。

「該我了。」這時尤良嘿嘿笑了笑,拿著手上寫著「三」的字條晃了晃,成明星無限關懷地拍了拍他肩膀:「兄弟,加油!」

「放心!」肥良晃著碩大的肚子走了上去,看了看學徒隊伍:「喂,我的對手呢?」

「有點兒……令人失望啊。」蘇雲笛嘆了口氣,輕輕舉起了手,他手裡的字條上,赫然寫著「三」。

呃?成明星表情一呆:胖子要不妙啊,蘇雲笛這傢伙一臉胸有成竹的樣子,而胖子的本事他雖然沒見過,但想到「廢柴四人組」的名號,絕不可能是浪得虛名,成明星忍不住一陣緊張。

蘇雲笛帶著自信的微笑,緩步走上場,在肥良對面站定,肥良看著蘇雲笛,嘿嘿一笑:「小星星要說挑戰你,我先代他來試試你的斤兩。」

「無聊。」蘇雲笛語氣中帶著不屑,「來吧。」

「重複一遍,不能殺死對方的兵卒,己方兵卒倒地即退場。明白了嗎?」胡黃衣有氣無力地問。

「明白!」尤良大叫一聲,一扇棗紅色的大門出現在他的身邊,那門兩米多高,兩米多寬,看起來頗為壯觀。

「這體型倒是和它的主人很像。」蘇雲笛不屑地一笑,一扉潔白的大門出現在他身邊,門高三米,寬兩米,雖然沒尤良的門壯實,但高度上自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氣勢。

「這傢伙,這麼厲害的門,根本不是廢柴嘛。」成明星盯著尤良的門,一肚子的疑惑。

「接著看吧。」穆蘭嘆了口氣。

兩扇門緩緩打開,一聲嘶鳴自棗紅色的大門中傳來,然後,一匹體格壯碩的棗紅色胖馬,從門裡走了出來,蹄子在地上刨了兩下,一抬胖胖的後腿,把門踢上了。

這神馬情況這是……成明星瞪圓了眼睛,兵卒呢?兵卒在哪裡?怎麼就一匹馬自己出來了?

「肥良算是我們三個裡厲害的了。」考步城在一旁解釋,「至少可以造出活物來。你看你看,和真馬沒什麼區別吧?除了胖得有點離譜……」

這比武,沒法看了。成明星從心裡往外感覺到一陣絕望。在他看來,尤良輸是輸定了,關鍵是看他怎麼輸、多久才輸。

「太好笑了。」蘇雲笛笑了起來,身邊的潔白大門緩緩打開,一個上身披著革甲,戴著革制護腕,穿著革靴的高大兵卒,自大門中緩步走出,一把寒刀閃閃的鋼刀握在他的手中,反射著太陽的光芒,令觀者睜不開眼。

驚呼聲,立刻整齊地響起,所有人都想不到,一個學習將神術只有一個月左右的少年,竟然能造出如此完美的兵卒來,實在令人意外。

成明星看到蘇雲笛那高大英俊的兵卒,好一陣的自慚形穢。二貨,你自己挖個洞把自己埋了吧,他如是想。

美中不足,是蘇雲笛的白色大門中,只走出這麼一個兵卒就關上了,令所有人感覺有些可惜,但再看看那完美強悍的兵卒,還是不得不承認,這小子很是牛叉叉。

「牛啊!」尤良也瞪大了眼,他能想到對方派出一幫人來群毆,卻沒想到竟然是化分散為集中,化平庸為精英。

現在已經不是自慚形穢的問題了,而是自己辦輸得會有多慘的問題。不過肥良在這個時候,於人前展現出了他性格中積極的一面,那就是面對強敵時,不退縮的精神。

「不就是革甲鋼刀大帥哥嗎?老子這還是馬中之神一匹神馬呢!」

吼聲,從胖子的喉嚨裡發出,就變成了大吼聲,棗紅色的胖馬陡然一個機靈,似乎想來個人立而起,蹄踏虛空的瀟灑動作,但因為體重的關係,此動作變成了前蹄離地一尺,再狠狠砸下的標準刨坑動作。

笑聲響起,廢柴四人組中其他三人都低垂下了頭。

成明星也不知為什麼,自己就被這三個傢伙認定了是廢柴同伴,但除了他們三個之外,也沒別的人再關心過自己,就沖這,他就認了。當第四人什麼的,無所謂。

所以,一榮俱榮,一損俱損之心,他完全具備。

戰鬥在一瞬間裡開始,又在一瞬間裡結束,胖馬仗著自己的體格優勢,打算用公牛對敵時的戰術攻擊敵人,但很明顯,它一來沒有牛角,二來也沒有那種短粗便於發力的脖子,更沒有多少打架的經驗。

於是它的全力一撞,就被對方輕易躲開,然後手起刀落。

胖大的馬頭,一下摔落到地上,碩大的馬身,在搖晃了兩下後,也摔倒在地。它並不是真實的生物,體內沒有鮮血,代之維持它體內能量運輸的,是由虎符生成的能量。脖子破開後,能量就順著傷口迅速蒸發。

「停!」胡黃衣大喊一聲,「比武終止!」

「他犯規!」尤良紅著眼大叫,蘇雲笛卻只是一聲冷笑,收回那兵卒後淡淡一句:「比武規定,不能殺死兵卒,卻沒規定不能殺死兵獸。」

[BOOK: 000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40: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