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4
其023:變身鬥士?
「他說得沒錯。」胡黃衣點了點頭,「比武結束,蘇雲笛勝。」

「不對,不對……」尤良漲紅了臉,極力反抗。

「在你打算用那匹肥馬和我較量前,就應該想到了這種結果。」蘇雲笛的臉上寫著高傲倆字兒。「輸了之後哭鼻子,不會讓別人同情,只會讓人覺得可笑。」

趾高氣揚地走回學徒們中間,和雲河月曖昧地交流了一下眼神後,蘇雲笛靜靜地朝那時一站,微風吹動他的頭髮,帥哥的帥,是由內到外的帥,帥哥的酷,也是由內到外的酷。內酷外酷,各種酷。

雲河月也好,季秋秋也好,那三個小蘿莉也好,被這帥酷勁衝擊得只有失神迷醉的份。

你不要再耍這種酷帥勁兒成不成?成明星眉頭皺得跟蒙古包似的,只恨當初沒買個手機帶在身上,多拍點蘇雲笛在地球時自戀出糗的樣子,現在好拿給眾女看。

他突然又覺得自己這麼想很是危險,靠這種方法和蘇雲笛較量,似乎不是那麼正大光明,心中小天使說:貶低別人並不能抬高自己呀!惡魔則說:去球!就算抬高不了自己,看著比自己強的人吃屎也是件痛快的事吧!

算了吧,他搖了搖頭,沒選擇輕易同意哪一方,反正他手裡也沒這種照片。

尤良雖然敗給了蘇雲笛,心中對他充滿了各種恨,但還是認為他那句話說得沒錯,輸了之後哭鼻子,確實只會讓人覺得可笑。

他任由那肥馬的屍體,從傷口處開始氣化,一點點消失,收起了門,昂首闊步地走回隊伍,自覺是贏得了大家尊敬,不過站在隊伍裡,成明星的手在他肩膀上一搭,低聲說了句安慰他的話時,這傢伙的眼淚立刻就淌了下來,嘴巴如同小浪般律動。

「嗚嗚嗚,我想怎麼樣也能讓他手忙腳亂一番,弄不好還能贏,因為想讓馬倒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但被馬撞到就是件挺容易的事,沒想到……嗚嗚嗚,小紅,是我害了你啊……」

他摟住成明星,放聲大哭,剛才建立起的瀟灑形象蕩然無存,成明星被勒得喘不過氣來,直覺認為今天此刻是自己人生的最後了。

第四組選手上場,是三個蘿莉中的第二個,對手是一個少年。蘿莉這邊的陣容是兩個個子不高,赤手空拳的兵卒,少年那邊是一個拎著木棒子的。木棒子一開始佔了優勢,不過小蘿莉顯然很聰明,兩個兵卒左右合擊,搞得木棒子手忙腳亂,最後硬是被拉倒在地,被倆小個兒騎在身上一通捶。

第五組是兩個少年大戰,成明星這個時候好不容易擺脫了肥良的熊抱,伸著舌頭喘著粗氣念著阿彌陀佛上帝保佑,也沒看清是誰贏了誰。

第五組的戰鬥結束,十二歲的小正太考步城,低頭看了看自己手裡寫著「六」的字條,又抬頭看了看一蹦一跳走上場去的另一個小蘿莉,忍不住笑了起來,雄赳赳氣昂昂,跨著大步走出隊伍。

見到又一位同伴上了場,成明星急忙滿懷階級感情地抬頭望去。

「考步城,大廢柴,自動棄權算了。」與考步城年齡相當的小蘿莉,臉上寫滿了不屑倆字兒。

「不打過怎麼知道我不是你的對手?」考步城這話說得有點語病,他自己說完也意識到了,急忙補充:「我的意思是,不打過怎麼知道我打不過你?不是……不打過怎麼知道你能打過我……也不是……」

「比武開始。」許是怕他這麼囉嗦下去就沒完了,胡黃衣大叫一聲打斷了他。

一扇粉紅色的門在蘿莉身邊開啟,一個拎著兩把小錘子的中等個兒兵卒衝了出來,手裡倆小錘子一晃,擺了個奧特曼放能量波前的姿勢,搞得成明星眼前一亮:這是特攝劇麼這是?

考步城不急不慌地一拍手,一扇不比他高多少的小門就在他身後打開,門裡沒任何東西出來,這小子卻向後退了一步,站到了門邊上,把成明星嚇了一跳:什麼情況這是?難道將師還可以進入虎符空間裡?不可能啊,虎符在自己身上,自己進入自己……

成明星忍不住想起小時候看過的一個漫畫圖,那圖到現在一想起來,還令他無比糾結,圖的內容是一條吞自己尾巴的毛毛蟲。成明星老覺得這麼一直吃下去,它確實可以將自己吃得只剩下頭,但又覺得似乎不可能,於是老在可能與不可能之間想不清,於是痛苦。

沒等他沉入回憶,好玩的事就發生了。考步城在門邊一站,門裡立刻有什麼東西飛了出來,唏哩嘩啦地亂響了一氣後,竟然是一套鐵甲,套在了考步城身上,成明星眼珠子差點沒掉地上:啥?變身了?是聖鬥士嗎?一會兒展示天馬流星拳還是廬山升龍霸?

「小城造不出兵卒,但卻能創造鎧甲。」穆蘭見他一副驚呆相,在旁邊解釋起來。「在這方面他可是天才,你看,這套鐵甲多麼精製?只可惜,造不出兵卒,再厲害的鎧甲也沒有用……」

不見得吧?成明星暗想,我要是能隨時召喚出這麼一套聖斗衣來,起碼被別人圍毆時就不用擔心被打死了……

他胡思亂想的時候,比武場上已經熱鬧地打了起來,中等個兒兵卒雙手的小錘子「呀呔、呀呔」地亂揮著,一個勁兒地朝考步城身上砸,小城同學只是仗義著鐵甲之固,抱頭鼠竄,形勢完全一邊倒,學徒們忍不住哈哈大笑,不少人為小蘿莉叫好。

「小城加油!」成明星看到這一幕,忍不住想起自己小學時被大傻個兒追打,還有中學時強出頭被不良少年修理時的情景,當時同學們站在一邊,那個樂啊,彷彿他是個過街老鼠,就該挨揍一般。一時間同仇敵愾同病相憐同憂相救之心大起。

「小城加油!」止住了眼淚的肥良也叫了起來,「咱們四人組的希望全在你身上了!」

立時遭到穆蘭的白眼:「死胖子,你意思說我是沒希望了是不是?」

「啊,不是,小木頭你的希望大大地有……咱們四個的希望就在你和小城身上了……」

成明星臉色發青:我被完全忽略了麼?

沒錯。他不由垂頭喪氣:一個只知道睡覺的老頭子……早死早超生的希望倒是蠻大的。

「考步城你趁早投降吧!」小蘿莉得意地大叫著,打別人她可能沒自信,打考步城還是比較有把握的,因為一個只能沒有兵卒,只能靠鐵甲保命的傢伙,實在是與人無害。

「投降?想得美。」考步城哼哼著,突然向著小蘿莉這邊衝了過來,小步伐快速而靈活,蘿莉的兵卒還真有點追不上。

「你要幹啥?」蘿莉嚇了一跳,轉頭望向胡黃衣,後者有氣無力地點了點頭:「他造不出兵卒,所以只能自己下場,你可以用兵卒攻擊他,他也可以直接攻擊你。這就是他的將神術戰法,不算犯規。」

「啊,不帶這麼詐的!」小蘿莉尖叫著,滿場跑開,考步城在後邊緊追:「哪裡跑,看我打倒你!」

「不要啊!哇哇哇!」小蘿莉哭叫著,像被流氓追一樣飛跑著在場裡繞圈。

「站住!」考步城張開雙臂,像個色狼一樣緊追不放。

叮噹叮噹,中等個兒兵卒在考步城身後追,倆小錘子老撞在一起,形成嗓音。

三個傢伙套成了一個圈兒,那叫一個圓轉不息。笑聲先隱忍著不發,然後就在某一刻,由某一個最先憋不住的傢伙帶頭,神妙門廣場上的所有人都一起大笑了起來。

「不要嘛,人家是要戰鬥,不是要被人嘲笑啦!」小蘿莉哇哇大哭著,沒命地飛跑。

「該死啊,穿著這麼重的鎧甲跑,很費體力的哦!」考步城在後邊氣喘吁吁。

叮噹叮噹。

「你們說,這是比武還是賽跑?」單樹聲已經笑得差了聲,眼淚噴泉般四濺,手不斷地用力拍著椅子,劉長老和王長老臉色發青,都覺得這事兒有點丟人。多虧在場的沒外人,不然神妙門的面子必然不保。

漫長的長跑比賽,終於在小蘿莉最先的體力不支下結束,哇哇哭聲中,小蘿莉摔倒在地,摔破了手,擦破了皮,躺在地上大哭不止,考步城嘿嘿大笑著,沒有撲向倒地的蘿莉,而是猛地一轉身,撞向了因為失去了將師意志控制,傻傻跑來卻不知攻擊的兵卒,咚地一響中,兵卒仰天摔倒,考步城也倒在了兵卒身上,累得呼呼喘息。

「勝者,考步城。」胡黃衣有氣無力地說了一句,然後過去扶起哭個不停的蘿莉,幫她收起了自己的兵卒。考步城無比疲憊地來到門邊,把鎧甲收回門內,然後帶著幾分得意地回到隊伍中,衝著尤良好頓顯白:「肥良哥,怎麼樣?我可是成功晉級第二輪了哦。」

「臭美吧你。」肥良哼了一聲,邪惡地說:「不過你累成這副孫子樣,還有力氣打第二輪麼?」

「起碼也勝過你了吧?」考步城的眼神在空中與肥良激烈交鋒。

而這時,穆蘭已經拿著寫有數字「七」的字條,走上了比武場。

「小木頭又是個什麼水平呢?」成明星不由滿心的好奇,把眼睛瞪得比之前更大了。

[BOOK: 000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1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