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8
其027:蘇雲笛的厲害
第二輪第三場比武帶來的紛亂局面,一直到二十多分鐘後,才漸漸平息下來。這期間連單樹聲和兩位長老,也不顧別人地在臺上私下議論起來,另的門人更是在下面連說帶笑地討論,許多人得出了一個結論,成明星的老兵卒並非沒有力量,他的力量就是讓碰到他的人倒大霉,這種看法得到了普遍認可。

笑鬧好久才平息下來,大家開始叫:「快開始比賽吧!」

「對啊,快比完這一輪,好開始下一輪啊?」

「沒錯,我們還等著看老人家在下一輪的表現呢!」

「快點開始快點開始,我都等不及看成明星會不會繼續晉級了!」

應廣大觀眾的強烈要求,單樹聲親自出面打手勢平息了紛亂的叫喊聲,然後示意比武繼續。第四場兩人上場。

第四場的對戰雙方,自然是考步城和蘇雲笛。後者鐵青著臉緩步走上比武場,聽到的卻全是:「蘇雲笛,速戰速決,讓我們早點看到第三輪的比武吧!」

「蘇雲笛,我相信你,你快點打,我就叫你聲哥!」

諸如此類。

這是他成明星的比武嗎?這是為了讓成明星光芒萬丈地成為真正明星舉行的比武嗎?蘇雲笛想起自己和單樹聲合計這場盛大的比武時,心裡對比武結果的幻想,忍不住氣得全身顫抖。

他本來想得很好,在這場比武中,他可以將自己的強大力量全部展示出來,讓所有人對自己刮目相看,但結果呢?卻捧紅了個成明星!

太失敗了,這就像把自己的電影送去奧斯卡,結果影帝卻落在了片中的的路人甲身上一樣。

單樹聲對這樣的情況也是始料未及,太驚悚,太詭異了。不過他很淡定,因為他相信,憑實力,沒有任何一個學徒會是蘇雲笛的對手,甚至多數正式門人將師,也不是蘇雲笛的對手。成明星不過是個插曲,而已。

很快就會過去,只要蘇雲笛使出真正的力量。

蘇雲笛靜靜地站在比武場中,臉色陰沉地等著自己的對手,考步城遠遠地察覺到他的神情不對,忍不住打了個哆嗦,猶豫再三,終於還是嘆了口氣,大聲說:「教頭,我放棄了!」

「你放棄?」尤良大叫,「還沒打怎麼就放棄?」

「聰明人。」成明星豎起了大拇指,考步城坦然接受這誇獎:「謝謝。」

「肥良,其實第一輪打完,我體力就耗盡了。」考步城嘆著氣說,「我又沒木頭姐那樣的武功,讓我上去,只能站在那裡挨揍。」

「你選得很對。」雲河月轉過頭來,沖考步城一笑。「謝謝你。如果讓他不得不對你這樣的孩子出手,我想他會為難的。」

他?為難?成明星滿心不以為然。但對雲河月如此關心蘇雲笛這事,他很以為然。這一個月來,他有事沒事沒少向雲河月獻慇勤,但得到的向來只是平淡地一笑。

他現在已經不敢對雲河月存什麼幻想了,只是心中有塊神聖的地方,還一直為她留著。那地方名為初戀的回憶。

「那麼就該我上場了。」一位少年冷冷一笑,拎著寫有「五」字的紙條,大步走上比武場。這正是第一輪第九組的勝利者,那個兵卒手中持著鋼刀的少年將師學徒。

「蘇雲笛,我要讓你知道,只有我才配得上雲河月。」少年站在對面,冷冷對蘇雲笛說,蘇雲笛一肚子的不痛快正愁沒地方發洩,此時有了對手,忍不住一陣冷笑:「好啊!」

一言不合,兩人全都閉上了嘴。隨著一聲「開始」,兩扇門幾乎在同時打開,少年的門中,兩個持著鋼刀的兵卒疾奔而出,在少年意識干預下,一聲張嘴大吼起來,雖然人數不多,但還是很有氣勢的。

蘇雲笛眼神凌厲,把心中的鬱悶全寄托於這一戰之中,剎那間那扇門猛地打開,彷彿是有人在裡面一腳將它踢開的一樣,那個手持冰冷鋼刀,上身著革甲的兵卒,也大吼著衝了出來。

正當所有人準備看一場單刀對雙刀的大戰時,又一聲大吼傳來,一個同樣穿著革甲,提著寒光四射的鋼刀的兵卒,從蘇雲笛身邊的門中衝了出來。

「兩個?」很多人都是一愣。

「他和門主學將神術,也不過才一個月左右吧?」

「是啊,一個多月的時間,能造出這裝備這麼精良的兵卒,而且一氣還是兩個,這小子,果然不愧色是門主看上的人啊。」

「這些將師學徒中,最厲害的也就是雲河月了,能造出兩個有精良裝備的兵卒,可她已經學了將近半年……這個蘇雲笛,大不簡單!」

很多人的注意力,都從搞笑的成明星身上,拉回到了蘇雲笛這邊。

鋼刀的模樣好看與難看,雖然與威力無關,但卻與視覺效果有關。穿著革甲,手持精美長刀的戰士,看起來就是更像正規軍,而對方,則有山寨土匪之嫌。兩方角鬥之時,觀眾的心難免偏向正規軍,於是雖然同樣是主場作戰,卻有不同的感覺。

蘇雲笛的兵卒就像他一樣,高大、健康、靈活,無論從力量、速度還是從協調性上來說,都遠遠超過了對方,所以這場戰鬥在幾分鐘之後,就很沒有懸念地結束了。

只是結束的方法未免慘烈了些。

在同伴的配合下,蘇雲笛的兵卒成功繞到對方二人身後,手起刀落間,將對方一個兵卒的手臂整條斬了下來,而另一個則拼著自己肩頭中了一刀,將對方另一個兵卒纏住,再由同伴揮刀斬斷敵人的大腿。

片刻之間,勝負一目瞭然,少年的兵卒一個失去了手臂,跌坐於地上,另一個則失去了一條腿,摔落塵埃。

蘇雲笛並不艱難地取得了這一場的勝利,也成功地將人們的注意力引到了自己的身上,心滿意足地回到隊伍中。

「蘇大哥,下手稍稍重了點吧?」雲河月多少有點擔憂地說。

「沒關係。」蘇雲笛搖了搖頭,想笑,但不知為什麼笑不出來。「規則只是要求不能殺死他們。」

成明星看著蘇雲笛的背影,心中很有壓力。說不後悔是假的,他現在非常後悔當初要挑戰他。不過後悔也沒用了,大不了是個受窘被嘲笑被修理的局面,除了臉皮的損失之外,應該沒有別的太大損失。

說穿了,都是同門中人,蘇雲笛再怎麼著也不會打死他。

第三輪的比武很快開始,由於只剩下了四名選手,所以抽籤的速度也變得更快,四個人打開手裡的紙條,然後不約而同地抬頭看別人。

雲河月手裡的是「二」,這和成明星手中紙條上的數字一樣。穆蘭手中的紙條上是「一」,她看了看兩個「二」後,抬頭望著蘇雲笛手裡的「一」。

「很有意思。」蘇雲笛看著她笑了笑,「我可以把那天果園裡欠你的東西還你了。」

「我不介意再多送你一些。」穆蘭想起那天,額頭就發燒,被蘇雲笛吻過的地方火燒火燎的。

「沒想到我們遇上了。」雲河月對成明星笑了笑,成明星的內心飄搖,臉色發紅,不知說些什麼好。

「手下留情啊。」雲河月說。成明星覺得這話裡有諷刺的味道,一抬頭,看見的是雲河月真誠的笑容,他迷茫了。

多好的人,為什麼會喜歡上蘇雲笛這樣的花心大蘿蔔?是不是世界上的女孩,都喜歡帥男孩?哪怕他又狠又壞……

我要不要拚命把她從蘇雲笛手上搶過來?不然,她一定會受傷害。

可真能肯定蘇雲笛會傷害他嗎?也許蘇雲笛真的喜歡上了她,真的打算……他終歸是要在這個世界裡娶妻生子的,終歸是要在這裡安家的。

雲河月是個比其它任何選擇都要好的選擇,蘇雲笛沒理由不選她吧。

胡思亂想的時候,穆蘭和蘇雲笛上場了。尤良和考步城一起大叫著為穆蘭加油,在他們看來,穆蘭是廢柴四人組的驕傲,雖然是廢柴一根,可硬是殺到了四強賽上,這是他們的光榮。

雙方在比武場上站定,胡黃衣強調了一下規則後,宣佈比武開始。

「蘇雲笛,今天我要讓你知道,不是所有女人,都會被你那張臉迷惑。」穆蘭冷冷地說著,扶正了有點歪斜的頭盔,從門裡抽出了長刀。

「世界上不是所有人的價值觀都相同,總有些人,擁有扭曲的醜惡價值觀。」蘇雲笛冷冷說著,「你這樣的女人,配成明星那樣的男人倒是正好,很抱歉我曾錯以為你擁有正常的價值觀。」

「扭曲你奶奶!」穆蘭徹底被激怒,臟話脫口而出,刀也帶起光弧,隨著人一起向前衝去。

門,緩緩打開,兩道身影一前一後衝了出來,眼神冰冷,如同準備血洗目標宅的殺手。鋼刀的寒光閃耀,似是地獄冰冷的河流,順著次元的裂縫,在人間流淌。

刀光閃動,撞擊在一起,發出叮叮的響聲,身影閃動間,穆蘭的肩甲被劈開一道口子,而她手中的長刀,也貫穿了對方一個兵卒的小腹。

另一個兵卒揮手橫斬,刀刃砍在穆蘭的胸甲上,刀身嵌在胸甲上,巨大的衝擊力,震得穆蘭鬆開了拿刀的手。

兵卒快步向前,推著穆蘭不斷向後,終於,穆蘭在腳步踉蹌中,向後摔倒。

[BOOK: 000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5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