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3
其032:大膽毛賊
「反了他了,什麼毛賊敢在這裡撒野?這簡直就是太歲頭上動土老虎嘴邊拔毛光棍身邊搶女人!」南昭俠一拍腰刀,一臉正氣地不幹了。「別以為今天本鎮的捕快都隨鎮守大人出了門,就可以隨便胡來!」

說著,他大步出了成衣店,拔出刀大叫:「大家不用怕!南昭俠在此!」

街上已經亂成了一團,十幾個穿著布衣,拎著粗木棒,面無表情的高大傢伙,正從集市兩邊將人們往中央趕。這些傢伙臉色木然,長的基本上是一個模樣。

「兵卒?」南昭俠一驚。

穆蘭等人也跟了出來,看到這情況也是吃驚不小,穆蘭愕然問:「是兵卒?大叔,鎮裡不是有守城器嗎?怎麼……」

「是啊。」南昭俠也含糊了,「難道守城器被破壞了?」

成明星到現在也不知道守城器長什麼爺爺奶奶樣,更不知它的運行原理,他只知道有這東西在,一定範圍內,沒得到允許的將師就不能使將神術。

山下的鎮子不大不小,但總也有官方力量存在,鎮的長官叫鎮守,管理著老百姓打告狀的事,同時也負責著一方安寧,保衛鎮子不被毛賊草寇騷擾,鎮守官不大,手下十來個捕快,由一個捕頭,也就是南昭俠管著。

今天鎮守剛好有事離開,因為要去的地方不大安全,所以幾乎把鎮裡的捕快都帶走了。鎮子旁邊的山上就是神妙門,有他們在,尋常的毛賊也不敢騷擾鎮子,所以鎮守才敢這麼放心。可沒想到的是,大膽不怕死的蠢貨古往今來,到處都有。

南昭俠警惕地掃視著四周,但沒找到門,也沒找到將師的蹤影,他向前一步跳到正街上,一伸手,一扇朱紅大門在他身邊打開,十個披著革甲,手持大刀的兵卒從裡面衝了出來,在兩個伍長的帶領下,分成兩組,分別向集市兩邊衝去。

「鄉親們,不用怕,南昭俠在此!」南昭俠大叫著,聽到他的聲音,集市上紛亂奔走的人群一下鎮定了許多。

「誰看到為惡的將師了?」南昭俠大聲問,好幾個人伸手向他身後指去,他急忙回頭,看到剛才在門外向裡張望的那個惡形漢子,正坐在屋頂上。在他的身邊,開著一扇門。

「果然不是善類!」南昭俠哼了一聲,伸手指著那漢子:「給老子滾下來!」

「有本來你上來啊。」漢子得意地笑著,翹起了二郎腿,一副悠哉樣,那可恨的嘴臉連成明星這樣的慫貨都想蹦上去給他兩撇子。

「不揍你你不知道疼是不是?」穆蘭冷哼一聲,大門開啟,長刀在手,一個縱身到了半空,手在屋簷上一勾,身子一蕩,上了屋頂。

「哦,好身手啊!」惡形漢子一臉驚訝,又是點頭又是拍手,好像在看馬戲表演一樣。

「小蘭小心!」南昭俠衝上邊喊了一聲,便把目光移向集市兩邊。兩邊的戰鬥已經打響同,南昭俠的兩組兵卒,揮舞著大刀與那些看上去沒啥本事的兵卒打在一起,很快對方中就有四個倒了下去,不是腦袋搬家就是身子開裂。

這麼悍勇的廝殺,成明星可是第一次看到,立刻心跳加速腦袋發漲。比武是比武,打仗是打仗,真刀子真槍上的時候,那種激烈程度遠不是比武可比的。看著一個個搬家的腦袋,雖然知道那並不是真正的活人之頭,而且其搬家的過程中也沒灑紅漆刷大地,但成明星還是全身一陣惡寒。

他開始由衷佩服穆蘭的勇猛,竟然還敢跳上房和惡人直接交手,不像他,只恨不能找個地方立刻躲起來,再找倆籮筐罩在身上。

惡形漢子武功也不低,從懷裡掏出兩把一尺長的短刀,和穆蘭打了起來,竟然和穆蘭打了個平手,還隱隱有佔上風的趨勢。

不過,他的兵卒雖然有將近二十個之多,但卻沒有什麼好裝備,二來清一色全是兵卒,沒有軍官。按說人數達到五人之時,自然會產生一位軍官,也就是伍長,到了十人,則會生出一名什長,他的隊伍中別說什長,連伍長也沒有一個,可見雖是將師,但能力卻低得很。

南昭俠的兩組十人,帶隊的兩人中,一名是伍長,另一名則是什長,伍長的實力已超過一般兵卒,什長力量就更強,在這兩個軍官帶領下,十多個拿著粗木棍的兵卒,很快就屍橫遍地,周圍的商販和百姓都叫起好來。

「南捕頭加油啊!」

「把這幫不要命的賊子全殺掉吧!」

南昭俠抬頭看了看屋頂,他雖然也有武功,而且功夫也不錯,但卻有恐高癥,這種高來高去的功夫向來是不擅長的,所以只在地上大叫:「賊子,你的兵卒已全被我殺了,還不快下來投降?」

那惡漢並不理他,只一味猛攻,臉上帶著笑:「小姑娘,你的本事可不錯啊。嗯,這般本事,不如跟了我家大哥,到山上當個押寨夫人,那可快活了。」

「閉嘴!」穆蘭呸地吐了一口唾沫,擋了對方兩刀後,身子晃了晃。她剛剛連比了幾場武,雖然說吃了包子又休息了一會兒,但體力終歸是消耗得厲害,現在被這惡漢猛攻,體力消耗得更快,已經支持不了多久了。

「奇怪,這傢伙的兵卒全被殺了,卻一點也不焦急……」南昭俠看著房上的惡漢,不由一陣納悶。要知道這麼龐大一支隊伍,可不是一年半載工夫就能造出來的,想要重造,又要用上雙倍的時間與力量,換成任何人,都無法接受這麼大的損失。

惡漢卻嘻笑如常,實在不合常理。

「什麼人敢傷我兄弟的兵卒?」

大吼聲從集市一頭傳來,聲音洪亮,底氣十足,彷彿這人才是鎮裡的捕頭,而南昭俠是闖進鎮來的賊子一樣。兩個惡漢推開人群,大搖大擺地走了進來,南昭俠立刻將隊伍調回自己跟前,大刀一起指向兩人。

「大哥,我幫你找了個好壓寨夫人!」屋頂的惡漢大笑著,攻勢越來越強。

「你說的是和你打架這個?要胸沒胸,要屁股沒屁股的,你喜歡你拿去。」一個惡漢哼了一聲,一臉的不屑。

「大膽賊子,當我南捕頭是透明的是不是?」南昭俠不樂意了,屋頂上的戰鬥他幫不上忙,這地面上的事兒,他可不懼誰。「光天化日之下,膽敢聚眾傷人,劫人財物,本捕頭絕饒不了你們!」

八名兵卒,在一名伍長和一名什長的帶領下,猛衝向兩個惡漢,兩個惡漢也不驚慌,微微一笑間,兩扇門忽然開啟,為首老大那扇門中跑出了十五個拎著砍刀的兵卒,其中有兩個伍長,一個什長;另一扇門跑出五個拿著鋼叉的兵卒,其中也有一個伍長。

「這……這麼強?」南昭俠嚇了一跳。

「開玩笑吧?」尤良和考步城站在成衣店門前,全傻了眼。

剎那之間,南昭俠的兵卒和對方的兵卒撞在了一起,激烈地搏鬥起來,刀刃雪亮,鋼叉帶風,你死我活。各種拚命。

南昭俠的臉色越來越差,因為他發現對方作戰雖然沒有什麼陣法,但卻極是悍勇,完全不擔心兵卒的損傷,那個只有五名兵卒的傢伙,竟然使出兩敗俱傷的打法,犧牲了自己三個兵卒,卻也將南昭俠的兵卒擊殺了三個!

而且更可怕的是,對方竟然拼著犧牲掉剩下的一個兵卒和一個伍長,擊殺了自己的一個伍長!

南昭俠滿臉都是汗,他知道這次慘了。

「哈哈哈哈。」惡漢頭子大笑起來,「南捕頭,死前給你留個名,讓你到了地獄裡,也知道是誰免費送你的。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遲由!帶著兩個兄弟,掃平過四個村子的山賊王,遲由!」

這名字確實把南昭俠嚇到了。遲由這名字附近幾個鎮的捕快都不陌生,這傢伙下手狠辣,連續血洗過四個村子,把村裡的女人全部搶走,男人全部殺光,財物也席捲一空,實在是壞到了極點,滿手血腥的大惡人。

蚩尤?成明星在門邊上聽得一怔,和我們老祖宗黃帝打架的那個傢伙?

「我們盯這上個鎮好久了,早打探好了守城器藏在什麼地方,昨天得知鎮守外出,正是我們最好的機會!」遲由大笑著,「南捕頭雖然厲害,但恐怕也敵不過我們這支大軍吧?你就準備好以身殉職吧!放心,你死之後,我會把鎮裡搶個乾淨,然後趁山上神妙門的那些傢伙下來前,跑到十萬八千里之外的!」

神妙門?南昭俠精神一振,怎麼把這個忘了?他猛地回過頭,沖三個男生喊:「你們快走,到山上報信!」

「哦。」成明星第一個點頭答應。在他看來,這種合理合法有人指使的變相逃跑,簡直是太美妙的事了。

「星哥,我們傻了嗎?」考步城這時突然叫了起來,「回什麼山啊,你快叫你的老人家出來啊!」

「是啊!」成明星發了半天愣後,給了自己一巴掌。你個二貨,從小到大,只知道遇事躲起來,要像個兔子一樣無膽到什麼時候?你小子可是新人王啊!新人王啊!

呼啦一聲,破木頭門平空而出。

「這、這、這、這什麼狗屁東西?」南昭俠的倆眼珠子差點沒掉地上。

新人王?這就是新人王?他在心裡叫喚著,這他媽的叫破爛王還差不多!

[BOOK: 000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2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