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1
主題推薦
其060:以一敵百
當九十六名兵卒自五扇門內衝出後,兩匹黑馬自兩邊的門中緩步走出。在馬上端坐著的,是一身黑色鎧甲的兩員軍官,一個手中提著兩米長的寬刃大刀,一個提著長槍。

當他們兩個騎馬來到門外後,中央那扇門中,傳來一聲戰馬嘶鳴,緊接著,便有一騎白馬飛躍而出,馬上端坐著一個白甲戰將,冰冷的目光令人望而生畏。

他掌中提著一桿方天戟,銀亮的戟頭,和一側月牙形刀刃映著陽光,閃成寒光,頗有幾分三國呂布的架勢。

「果然是百將級。」龍老站在窗外,謹慎地觀察著,另一邊,鏡子前的成明星已是一臉緊張。龍老說過,以他的力量,如果與百將將手,勝算不高。

這可怎麼辦?成明星出了一頭汗。

駕車的四個兵卒,同時抽出了腰間的腰刀,跳下車,守在旁邊。巴力剛藏身的屋中傳來他的聲音:「夫人,你和丫環們快來我這邊!」

話音一落,後三輛車中,就跳出了九個十多歲的少女,第一輛車中沒人下車,只傳出一個冷冷的聲音:「怎麼,你這是要和誰打仗?」

戰場之鏡不但可以傳遞景象,也能傳遞聲音,那邊鏡子前的林江先一聽,立刻就激動了起來:「是小雅!是她!」

「別激動。」成明星打了個手勢,示意他安靜。這種時候,成明星的心都亂成一團了,再有個人在旁邊大呼小叫的,他腦袋裡可真就跟開了菜市場一樣了。

「山寨裡出事了。」巴力剛的聲音從屋裡傳來,「屋子裡的灰,顯然不是一兩天積下的,外間走廊上有火燒過的痕跡,他們一定已經遇到了不測!敵人也許就在周圍,夫人趕快過來!」

「嘴上說對我好,實際上發現危險,還不是先讓自己處於經絕對的安全之中?」第一輛車裡傳來輕笑聲,語氣中透著不屑。

聽到這種話,成明星隱約覺得這女孩絕不是一般山野村姑。

龍老站在窗邊,小心不被兵卒們發現,凝視著第一輛車,他打算在那女孩從車上下來的一瞬間,快速衝過去,抱起她就跑。

但能跑得掉嗎?偷眼看了看那三匹馬,龍老忍不住一皺眉。一個百將加兩個屯長,並非是他的對手,但他想在短時間內快速解決他們,也絕不可能。只要被拖住片刻,兵卒們就能一擁而上。

那時,他就要不妙了。

深吸了一口氣,龍老笑了:成明星啊,你給老頭子出了個大難題。唉,要是有個幫手就好了,哪怕只有一個……

「車裡的小姑娘,請出來吧。」突然間,一個沙啞的聲音自山寨角落的屋頂上響起,所有人都吃了一驚,龍老側著身子,通過窗子向外望。

成明星等人的目光,也立刻集中在戰場之鏡上。

山寨一角的屋頂上,站著兩個人,其中一個成明星等人無比熟悉,正是穆蘭。另一個男人身材修長,戴著個竹笠,肩上扛著一棍又粗又長的棍子。

兵卒們也在望,顯然,巴力剛通過戰場之鏡,一定也看到了這兩個人,所以屋裡傳來他的冷笑:「果然有強敵在這裡候著我啊。巴某何德何能,竟然可以讓這位老兄看上?」

「別說得像誰有斷袖之癖一樣。」男人沙啞的聲音響起,「我是來接你夫人回娘家的。姑娘,你娘家人想你了,要不要跟我回去看看?」

「姑娘。」穆蘭大聲說,「我是林江先的朋友,他一直想告訴你,他喜歡你!只是他一直沒勇氣向你表白。你被捉到山上來的這段日子,他來過四次,每次都被打得很慘,但他一直沒放棄!」

戰場之鏡前的林江先哭了,他猛地轉過身,向著山寨的方向衝去,成明星一把沒拉住他。

「快攔住他!」他焦急地叫著,尤良和考步城爭相過去,一起把他按倒在地。

「讓我去,你們走!」林江先吼著,「我的事我自己解決,不能再連累你們!」

「別說屁話了!」成明星也吼了起來,「你現在過去也沒有用!」

「這位老兄,你只是為了我的夫人?」山寨中,巴力剛的聲音帶著愕然驚詫。

「順便掃清山賊。」屋頂上的男人說,「我在這山中呆了幾天,太過無聊了,正好拿你打發時間。」

「我的人是你殺的?」巴力剛動了怒。

「廢話太多了。」那人微微搖了搖頭,猛地從屋頂一躍而下,向著第一輛車衝去。「姑娘,下車,跟我走!」

「你快走吧!」車裡傳來少女冰冷的聲音,「我已經答應嫁給他,等今天舉行了婚禮,就是他的妻子了。況且,我也沒有什麼娘家人。那位姑娘,請你轉告林江先,忘了我吧。」

「他們……」林江先怔怔地聽著戰場之鏡中傳來的聲音,痛苦地咬著牙。「我真是個沒用的東西!」

「這人好大膽子。」龍老和成明星看著從屋頂躍下的那人,同時吃了一驚,不約而同地在心中這樣想。

手持大斧的兵卒們,很快向那人圍去,穆蘭一皺眉,舞著長刀要跳下來,那人回身一搖頭:「呆在那裡,下來只會礙事。」

說著,單手掄起長棍,橫掃而出。呼呼風響中,擋在他前面的五個兵卒,就像紙片兒人遇上狂風一樣嗖地飛了出去,又撞倒了七、八個兵卒。

「老兄不是將師?」屋裡傳來巴力剛驚愕的聲音。

「這有什麼可奇怪的。」那人哼了一聲,身子一轉間,長棍呼嘯,又有六七個兵卒被打碎了腦袋,屍體摔在地上。

十數兵卒又擁了過來,那人冷冷一笑:「仗著人多?我最不怕的就是人多了!」

閃電般連出兩棍,瞬間打倒了兩個衝在最前的傢伙,然後,那人的身子猛地一轉,一道光芒隨棍而起,瞬間化成一道圓弧,將十數兵卒全數打得橫飛而出,再撞倒一大片自己的戰友。

「天晴……」那人嘴裡低聲念著,藉著長棍旋轉之力猛地一躍而起,雙手持棍,對著衝上來的另一群兵卒狠狠砸下。

「旋震!」

隨著這一聲大吼,長棍帶著淡淡的光芒,當高落下,並未打在任何一個兵卒身上,而是狠狠砸在了地上,驀然間一聲沉悶的地動響聲傳來,一股巨大的震盪力以他為圓心,迅速散開,剎那間擴散出數米遠,將十多名兵卒震得全身癱軟,倒斃地上。

「將師,以為你們是世上最了不得的人嗎?錯了!」沙啞的嗓音,低沉卻有力,那人冷笑著,揮棍衝向了斧兵,橫掃豎砸,直刺斜挑間,又有十多個兵卒或橫飛,或升空,或身子碎裂,或陷入地下。

「好厲害!」龍老忍不住在心中暗自驚嘆,「這種力量,絕對在我之上!這人是什麼人,一副肉身,竟然練到了這種程度?」

穆蘭也完全看傻了。她一直以為,不能造出兵卒的人,永遠只能是三流貨色,成不了了不起的人物,可這時她才知道,原來就算什麼也造不出,只憑這一副肉身,也可以練成超過將師的高手!

巴力剛可是百將級的將師啊,門主也不過就是他這種等級,可這位大叔……天啊,他絕對能以這一副肉身,擊敗百將級的將師!

這讓她看到了一絲希望,她忍不住熱血沸騰起來。

「太牛叉了!」成明星透過戰場之鏡看著戰局,忍不住大聲贊嘆起來。他的熱血再次隨著那人縱橫無敵的身影而沸騰,忍不住興起了自己上去大幹一場的衝動。

「你也想上了?」龍老感應到他的想法,不由微微一笑,「老頭子我也手癢了!」

一聲龍吟長嘯中,龍老已飛身躍出窗外,閃電疾風般向著那四輛馬車衝去。

「不好!縮地神行!」那人一怔,一棍橫掃打翻了圍上來的五個兵卒,腳下突然發力,人已如一道離弦的箭般,嗖地一下衝出兵卒的包圍,後發先至來到馬車前,擋住了龍老。

看到那雙足不動,如在冰面滑行一般的移動方式,所有人都瞪圓了眼。

「別誤會!」穆蘭最先反應過來,急忙大叫:「是自己人!」

「自己人?」那人一怔,上下打量著龍老的同時,長棍一揮,將從馬車上衝下來的那四個車伕兵卒打死。

「自己人。」龍老一抱拳,微微一笑。「我是那小姑娘的同伴的兵卒。」

「兵卒?」那人怔住了,「有智慧的兵卒?好厲害的將師!」

「過獎了。」龍老一笑,走過去,一把將第一輛車的草簾掀開,裡面立時傳來兩聲尖叫。

那是兩個穿著普通布衣的女孩,嚇得抱在一起,面無人色。而在車中,另有一個穿著華服,大約十七八歲的少女,面色平靜地抬起頭,看著龍老與那人。

少女長得十分美麗,長長的頭髮,並未盤起,只是隨意地垂在身後。額上是擋住了眉毛的齊劉海,烏黑的頭髮襯得她的面龐分外白淨。

「既然你們都這麼厲害,那麼就替我殺了巴力剛吧。」她淡淡地說道。

這份淡然從容,令龍老和另一邊的成明星都吃了一驚,成明星再次感覺到,這女孩絕對不是一般人物。

[BOOK: 000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