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8
其067:賜予你力量吧
成明星傻了,徹底傻了。他知道給予自己力量的人,一定是個了不起的歷史人物,可他死也沒敢朝這麼厲害的人身上想。

我竟然……得到了曾經統一了雲蘇大陸、史稱千年大帝的不二王者的秦征的力量?

成明星忍不住掐了自己一把,疼,真是疼。

尤良被震驚得失去了思考能力,所以還沒意識到龍王的問話意味著什麼,只是呆呆地回答:「已經……已經過去一千多年了,雲蘇……雲蘇大陸沒有再被統一,因為帝國建立不到十年,秦征就突然失蹤,然後大陸又陷入了紛亂,重新分裂成七個國家--青嵐、曲易、遲烏、亞安、河昂、茲武、天音……」

「最終,一切都沒什麼變化嗎?」龍王嘆了口氣,「死了那麼多人,最後……還是依舊分裂著、戰亂著……」

「可你究竟是怎麼……」龍老指著龍王,試圖轉移話題。

「當時小劍耗盡了所有的力量,身受重傷,為了讓它能活下去,梁七道使用了禁術,讓自己和小劍合而為一,將自己的生命力與龍王的相合,最終形成最為強大的異獸之王,也就是我。」龍王低聲說著。「回復需要絕對的安靜,所以我逃到了離戰場最近的一處秘密山城,封閉了入口後躲了進來,開始了回復的沉睡。但,我想得太簡單了,炎帝龍神的力量之強,即使是我,也無法承受。我不斷沉睡著,感覺著身邊流逝的時光,沉浮於清醒與迷濛之間,一直到現在。」

「那時你和對方都被火海吞噬,我們只以為你已經死了。」龍老嘆息一聲。

「是的,我是快死了。」龍王低聲說著,「千多年的時光,並沒有讓我的傷勢好轉,只是讓我能茍延殘喘一段而已。今天,我的頭腦突然清醒起來,力量似乎也有回復,我知道,這就是迴光返照,說明我就要死了。」

說著,它突然掙扎著站了起來:「不行,不能讓一切就這麼結束!他的夢、我的夢,我們所有人的夢!為了這個夢,那麼多的朋友一個接一個的倒下,我們這些活著的人,又怎麼能讓這夢化成一場空?少年!」

它猛地大吼一聲,衝著成明星大聲說:「我的力量,你也拿去吧!將師梁七道,還有他最強的獸兵劍龍王的力量,全都給了你!你一定要繼承他的意志,將雲蘇大陸重新統一,變成一個無比強大的帝國,永存於天下,千秋萬代!」

「慢著!」龍老似乎知道它的意圖,立刻大叫著:「這樣不行!」

但龍王並沒有理他,它猛地向前奔來,衝著成明星衝了過去,成明星下意識地想要躲閃,但從龍王眼中猛地射出一道光,一股強大的壓力,立刻讓成明星如同中了石化術一樣一動也動不了,只能眼看著龍王狠狠向自己身上撞來。

成明星本能地一閉眼,而就在這時,龍王那龐大的身軀突然平空消失,剎那間,他聽到一聲玻璃破碎的聲音,一股澎湃的力量大潮,突然間湧進了他的虎符空間之中,在他虎符空間內縱橫肆虐,幾乎是在一瞬間裡,他虎符空間內的烈焰就狂湧而起,猛烈地炙烤著外來的力量。

外來力量,在這滔天烈焰的猛攻之下,很快就縮成了一團,然後隨著一聲沉悶的響動,竟然撞開了虎符空間,自己從成明星左臂虎符上猛衝而出,化為一道鐵青色的影子,在空中飛舞著。

「為什麼?」一陣哀鳴自影子裡傳了出來,「秦征,你的虎符為什麼拒絕我的力量?」

「類型不同啊!」龍老長嘆了一聲,為自己沒能阻止住龍王而難過。「他擅長的是製造人類兵卒,你而的力量卻適合製造獸兵,這根本就是不同的兩種類型啊。」

「真是諷刺。」鐵青色的影子在空中盤旋著,發出痛苦的笑聲,「千多年前,為了幫他實現夢想,我不惜犧牲自己,可換來的,卻是他功成身死,雲蘇恢復亂局;千多年後,我為了讓他的夢想在別人身上延續,將自己的身體化成了虛無,可……可我們的力量竟然無法相融!好啊,那麼我就這麼慢慢地消失掉吧,在這世上不留一點存在過的證據,就這麼平空消失吧……」

成明星感受到了龍王的無奈與痛苦,但卻毫無辦法。他想幫這個鐵青色的影子,想幫這個千年前曾縱橫大陸的戰將,但卻不知怎麼幫。他希望有人能幫自己想個辦法,於是下意識地環顧四周。

尤良?

當看到身後這仍在發呆的胖子時,成明星眼前突然一亮,急忙指著尤良,沖不斷化為青煙消散的鐵青色影子喊著:「龍王,他是擅長製造獸兵的將師啊,你為什麼不試著進入他的虎符?」

「對,沒錯!」龍老也是精神一震,「小……不,劍龍王,快,再晚就來不及了!」

這時,鐵青色影子眼看就快要煙消雲散了,聽到這話,無奈地長嘆一聲:「小劍,我死不足惜,但讓你就此消失於世間,太可惜了,你去吧,在那少年的虎符之內,重新站到獸兵的頂點吧!」

一道青光閃耀,直奔尤良而去,在接近尤良的剎那,瞬間消失。

「成功了,還是……」成明星怔怔地看著尤良,焦急地問。

小胖子終於是緩過神來了,他驚訝地低頭看著自己的身體,一臉的茫然不知所措,好半天後,他突然驚叫一聲,然後忍不住伸手摀住了右側脖子下方的虎符,發出一聲痛苦的呻吟,人也彎下了腰去。

「怎麼樣?」成明星一把將他扶住,心裡很是擔心。那麼強大的一個傢伙,化成力量撞進尤良的虎符內……這種感覺他剛才剛剛體會到,實在是有如用肉身對抗滔天巨浪一般的感覺。

龍老也快步趕了過來,關切地看著尤良。顯然,他並不是真正對尤良充滿了關心,面是在擔心他的老友龍王。

「好奇妙啊!」尤良雖然冒了一身大汗,而且臉色還有點蒼白,但顯然並受到什麼傷害,他閉著眼,臉上帶著微笑,手捂著虎符一動不動。

火焰,在他的虎符內縱橫升騰,不斷地鍛燒著那從外界鉆入虎符中的鐵青色力量,尤良虎符內的黑色無形力量在這火焰鍛燒之下,慢慢地與外來的力量融合成一體,並漸漸形成了一個模糊的獸形。

「別打擾他。」龍老拉開成明星,代他扶住尤良,然後慢慢扶著他坐了下來,低聲說:「他現在正在吸收那力量,並將其鍛造成屬於自己的獸兵,我們只要在旁邊靜靜地看著就好了。」

成明星和龍老一起,在旁邊坐了下來,焦急地等待著。過了大約二十分鐘之後,尤良才長出了一口氣,慢慢地睜開了眼睛。

「太不可思議了!」小胖子大叫著感嘆,「天啊,真想不到,我尤良有一天,竟然可以擁有龍王!還有,龍老你究竟是什麼人?怎麼認識歸一大戰時代的千年大帝,和龍使梁七道?小星星,你又是怎麼回事?剛才你們的對話,實在讓我有種做夢的感覺。」

一邊說,一邊還使勁掐了自己一把:「哈哈,不是夢,太好了!」

「詳細的事,回去後再說吧。」龍老說,「快讓我們看看,你得到了劍龍王全部的力量了嗎?」

「也不算是。」尤良撓了撓頭,「嗯,怎麼說呢,總之你們自己看吧。」

話音剛落,一扇鐵青色的金屬門,便在他身旁緩緩打開,成明星和龍老急忙舉著火把湊了過去。

許久之後,一個長著柔軟鱗片的小腦袋就從門裡探了出來,警惕地看了看四周後,歡叫一聲撲了出來,一下撲進尤良的懷裡,把小胖子撲了個跟頭。

那是一個比小型犬大不了多少的小傢伙,腿短、脖子短、尾巴也短,除了身上的鐵青色與劍龍王一模一樣外,不論是外形還是氣質,都相去甚遠。成明星瞪圓了眼睛看著,只見這小傢伙睜著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伸出三角形的小舌頭,不住地舔著尤良的臉,一副親熱無比的樣子。

「這、這、這,這也差太多了吧?」成明星直眉愣眼地叫了起來。

「已經不錯了。」龍老笑了笑,「它進入你的虎符內,應該是被你的火焰狠狠傷了一把,然後失去了空間任依,力量大部分都消散了,所以能提供給尤良進行鍛造的部分,就變得很少了。不過沒關係,只要尤良不斷將自己的力量添加到小劍身上,不斷地鍛造、提升它的力量,終有一天,它又會變成那個站在異獸界頂端的王者級存在。」

「我很知足了!」尤良被舔得發癢,忍不住大笑起來:「龍王啊!這可比完成任何的任務都要更讓人興奮啊!小星星,將來總有一天,我會成為新一代的龍使,一想到這,我就忍不住想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這小子要瘋了。」成明星一邊笑一邊說。雖然他沒能得到龍王的力量,但尤良--他的好朋友得到了,對他來說,一樣是值得高興的事。

「來吧,我帶你們四處轉轉,說不定還可以找到別的寶物。」龍老站起身來,看了看四周。

「寶物?」成明星眼睛立刻亮了起來。「對啊,這裡是秦征戰友的秘密城堡,裡面一定藏滿了好東西,還等什麼?咱們快去找吧!」

[BOOK: 000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