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其070:目標:地球
「龍使?」穆蘭和考步城當然明白這是什麼意思,都忍不住一臉的驚訝。

「夕照山,是千多年前歸一大戰裡的傳奇人物,龍使梁七道的秘密城堡之一。」成明星解釋著,「我們在尋找清寒鳥的時候,小良意外地感覺到了龍王的氣息,結果我們發現有龍王隱藏在山裡。當我們找到了山洞的入口,進入裡面後,就遇到了千年前的異獸,劍龍王。現在,尤良已經得到了梁七道和劍龍王的力量,成了龍使。」

「等等、等等!」考步城愣了半天神後,結巴著問:「你說什麼?再說一遍,我沒聽清……」

「比起我來,小星星可更厲害咧」尤良嘿嘿笑著,「他可擁有千年大帝的力量!」

「慢一點,你們兩個慢一點。」穆蘭伸出手,「這件事委實離奇,已經超出我們想像力的範疇。到屋子裡慢慢說吧。」

進了林家大院,來到一間大屋裡,找凳子一起坐了下來後,尤良搶著把整個過程都說了一遍,幾個少年聽得大眼瞪小眼,張嘴合不攏,都被震驚了。

成明星又把自己的經歷全說了一遍,聽得幾人更是滿心震撼。

「你……竟然是從異界來的?」穆蘭瞪著大眼睛,怔怔地看著成明星。

「嗯。」成明星點了點頭,「而且不止我一個人,一同來的還有蘇雲笛。」

「那傢伙沒得到千年大帝的力量吧?」考步城擔心地問。

「沒有。當時只有我一個人遇見了秦征,得到了他的力量。」成明星說,「蘇雲笛甚至不知道穿越的原因是什麼。他不知道和我秦征見過,不知道時空的轉移是因為那些鑰匙。對他來說,來到雲蘇就是一次莫名其妙的穿越而已。所以,我想請大家幫我保密,不要將我的事,還有尤良的事告訴我們之外的任何人。尤其是蘇雲笛。」

「這你放心。」舒小雅突然笑了起來,「難怪之前聽你說話,我總覺得有什麼不對。原來你也是從地球穿越過來的人,這就不奇怪了。」

「也是?」考步城望向舒小雅,「等等,這個字是無意間說錯了,還是故意……」

「我也來自於地球。」舒小雅緩緩說道,除她自己之外,所有人都被震了一下。

「亂了亂了,異界人大入侵嗎?」考步城敲著自己的小腦袋。

「你是因為秦征,而我是因為那些侵略地球……不,準確地說,是進攻我們城市的將師。」舒小雅說,「詳細的情況,如果說起來,怕要用很長時間,長話短說吧,一共有三名將師進入了我們市,其中帶頭的那個抓了我,詢問地球的詳情。後來我利用他一個疏忽,偷了他的時空戒指,在被他們追殺的途中,一個跟頭就摔到了雲蘇大陸上。」

「天啊。」幾個雲蘇少年一起感嘆著,成明星則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激動地一把拉住舒小雅的手:「你也是龍安市的?你是哪個區的?在哪所學校讀書?」

「西平區。」舒小雅回答,「第三中學高二.三班。你呢?」

「丹霞區。」成明星有點失望,因為西平區與他家所在的丹霞區隔著兩個區,他無法從舒小雅這裡瞭解到當時他家那邊的情況。「第二中學高二.一班。」

「重點中學啊,厲害。」舒小雅笑了笑,成明星有點尷尬:「是……花錢進去的『贊助生』,其實我學習成績很糟的。」

幾個少年愣愣地聽著他們的對話,臉上的表情表示他們一點也聽不懂。但幾個少年又有點釋然,試想不是來自異界的人,雲蘇大陸有幾個這種年紀的少女,能講出那麼彪悍的話,做出那麼讓人意外的決定?

而當聽到如果集齊鑰匙,就可以再回去時,舒小雅的眼睛也亮了起來:「成明星,我們一起努力,把鑰匙都找齊吧!這樣我們就可以回去,解救我們的城市了!」

「沒錯。」成明星一點頭,「不論如何,我都要找到那些鑰匙,都要回到家鄉去。但在那之前,我要努力修煉,讓自己成為了不起的將師,不然的話,即便回去,也打不過那三個混蛋將師啊。」

「我也要努力!」尤良高聲叫著,「到時我跟你一起過去,把那些混蛋打個落花流水!」

「再算上我。」穆蘭略一猶豫,伸出了手:「我也要努力。沒見過林少武之前,我對自己的未來並不看好,但現在不同了,林少武讓我明白,除了成為將師之外,還有別的強者之路。我要一路走下去,讓自己變成超越將師的強者。我在這邊沒有任何牽掛,就讓我和尤良一起陪你們過去吧。」

「再算上我一個。」考步城笑著說,「聽你們聊,覺得那個叫地球的世界很有趣的樣子,我也要去見識一下。」一邊說,一邊把手搭在穆蘭手上。

「還有我!」林江先高高地舉起了手,也搭了過去。「我一定能成為了不起的將師。就算成不了,至少我是一個有為的廚師。你們總得吃飯吧?我能把你們伺候得肥肥胖胖的。」

說這話時,他的眼神卻總飄向舒小雅。成明星嘿嘿笑著,完全明白他心裡的想法,他伸出手來,尤良和考步城也爭著伸出手。幾個少年的手搭在一起,彼此看了對方,會心一笑後,將手用力一壓一抬。

「目標:地球!」

「努力!」

「但大家一定要注意保密。」成明星說,「關於地球、關於我和尤良身上的秘密。」

「我想,你能將這些秘密說出來,就證明你已經相信了我們。」舒小雅說,「而我們會向你證明,我們值得你信任。」她說這話時,看著林江先,林江先明白,穆蘭和考步城雖然也是剛知道成明星的秘密,但他們早就是成明星的朋友,這裡只有他和舒小雅算是新人。成明星能對他們兩個說這種事,足見其很是信任自己,他的心裡也有些感動,一點頭:「是的,我們會向你證明,我們是值得你信任的朋友的。」

成明星傻傻地笑了笑,拿出了那個盒子。

「這次尋找清寒鳥的任務,算是徹底失敗了。但我們的收穫卻很是不小,除了劍龍王外,還有這些東西。」

他一邊說,一邊把這三種寶物向大家介紹了一遍,最後拿起那塊火神符:「這東西我可不能讓給任何人,它對我來說,很是重要。其它的這些,你們大家分了吧。」

「我暫時不需要。」舒小雅說。「連將師都還不是,拿著這些東西也沒辦法用。」她一邊說,一邊看著林江先,林江先明白,這是讓自己不要貪圖的意思。他不由在心中苦笑了一聲,暗想:「小雅,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麼形象?是了,她被捉走時,我連叫都沒敢叫一聲,又能有什麼好形象?」

嘆了口氣,緩緩說道:「沒錯,這些都是將師的寶物,自然應由你們這些將師使用。」

「這樣吧。」穆蘭拿過盒子,「軍牌我和小城一人一塊,因為我們沒有兵卒,也沒有獸兵,真要動手,就是自己上,所以它對我們來說意義不大,緊急時保命而已。成明星和小良你們一人兩塊。而退兵符,我們一點也用不上,你們兩個看著分吧。」

「還是你們三個一人兩塊吧。」成明星說,「我有龍老保護,說句不客氣的話,力量遠強於你們,所以……」

「可龍老被你派出去作戰時,你還不如我們呢。」穆蘭說。「論武功你比不過我,論力氣比不過小良,論靈活耐打比不過小城。不要爭了,這事就由我定了。」說著,拋給考步城一塊軍牌,自己塞進懷裡一塊,仍了兩塊過去給尤良,把剩下的兩塊硬塞進了成明星懷裡。

被那溫暖柔軟的小手在胸前碰觸,小小少年忍不住一陣心神動搖,等回過神來時,軍牌已經塞進了懷裡,只好嘿嘿一笑:「那好吧。」

尤良從退兵符裡拿了三塊,塞進懷裡:「剩下的你全收下吧。現在我的劍龍王還派不上用場,有這三塊,留著有什麼意外情況時用就好。有了危險,咱們還得依靠著你的龍老,所以這些就都歸你吧。別推辭。」

「好,那我就不客氣了。」成明星也不客套,因為實際情況確實如尤良所說。他把六塊退兵符塞進了懷裡,拿著那四塊說:「無論如何,咱們都算是失敗了,空手回去,實在是不好交待。我想,就把這四塊退兵符,當成戰利品交給門裡吧,至少說明我們不是白白和山賊打了一場。還有,這次,咱們就說是靠著大家配合、村民協助,還有龍老的力量,才打敗的山賊,那個火攻術的事,就不要提了吧。」

「好。」大家一起點頭答應。

少年們達成了共識後,彼此相視而笑,為新交到了朋友而高興,也為確定了人生的目標而興奮。大家聊著聊著,慢慢地提起地球,說到這,成明星立刻眉飛色舞,講起了地球文明的種種好處來,聽得少年們大眼瞪小眼,一臉的不敢相信,穆蘭好幾次偷偷問舒小雅,得到對方的肯定後,才敢相信那是真的。

這不由讓少年們對地球心生無限的嚮往,只恨不能明天就把自己變成絕世的高手,後天就找到所有的鑰匙,然後大後天一起回到地球,享受一切不可思議的神奇寶物。

中午未到,少年們就收拾好了一切,開始走回程路。面對著任務失敗的結果,成明星等人都是心中忐忑,而面對著不知能否成為將師的將來,舒小雅和林江先心裡也是七上八下的。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4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