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9
其078:征征男兒

站在成明星面前的,不是高大威猛的超人先生,也不是盔明甲亮的戰場勇士,甚至……不是一個與成明星身高相同的人。

成明星看著他,臉上的肌肉忍不住一陣陣的抽抽著。

這什麼情況這是?這是因為秦征先生的部下都是些稀奇古怪的傢伙,還是因為我是個徹頭徹尾的笨蛋,永遠沒有進步可能的庸才?

他忍不住在腦子裡一遍遍地問自己。

而就在這時,面前的人跳著高兒,又笑又叫起來。

「哥哥,抱抱!抱抱嘛!」

小嫩手柔若無骨,小胖胳膊圓滾滾的,小臉蛋肉乎乎的,小眼睛……不對,應該稱為大眼睛,水靈靈的。

那叫一個很天真。

當那肉乎乎、充滿彈性、皮膚嫩滑的小身子撲了過來,小胳膊一把將成明星脖子摟住,小臉蛋不住在他臉上磨蹭時,成明星那叫一個淚流滿面啊。

蒼天啊,大地啊,我這叫什麼樣的命運?太奇葩了……

第一次成功鍛造,成明星造出了一個白鬚白髮的老人。

第二次成功鍛造,成明星終於改變了!這次絕不是老人!絕不!

是一個大約五歲左右的可愛男孩兒……

「哥哥,好喜翻!」

小男孩開心地笑著,用力摟著成明星的脖子,不斷蹭著成明星的臉蛋,成明星欲哭無淚地想:這就是他的能力吧?安慰是吧,撫慰受傷的心靈是吧,賣萌是吧,好,小城城這次要靠邊站了……

等等!成明星突然一個機靈,想到了龍老。當初老人家剛出來時,自己不也是垂頭喪氣以為世界末日了麼?可結果如何?那叫一個勇猛!那叫一個彪悍!

秦征是什麼人啊?千年大帝啊,雲蘇史上有幾個達到「將神」級的人物?沒有,就這兄弟一人啊。非常之人,必有非常之姿,必行非常之事,所以說,會有龍老,也所以說,為什麼不會有這小娃呢?

「乖,哥哥有時間給你買糖糖吃。」成明星嘿嘿傻笑著,把小男孩從自己脖子上拉了下來,表情和藹地問:「小弟弟,你叫什麼名字啊?」

「模有啊,模有啊,哥哥給起名名,哥哥給起名名哦。」小男孩眉開眼笑地賣萌。

我去,沒名字?成明星隱約感覺到事情不大妙。想了想,他打開了那扇破木頭門,把龍老叫了出來。

「呵呵,你的作品可真令人意外啊。」龍老一出來,就盯著那小男孩看,小男孩看到龍老那長長的鬍鬚,立刻來了精神,跳著高叫:「爺爺抱抱,要拉胡紙,要拉胡紙哦!」

龍老呵呵笑著,將小男孩抱了起來,小男孩立刻一手拉住龍老一縷鬍子,好奇地在自己手上、脖子上繞了起來,好像得到了有趣的玩具一樣,玩得極是開心。

「龍老,這小子……這小子是你的戰友嗎?」成明星忐忑地問。

「戰友?」龍老一瞪眼,「虧你想得出來!這種小娃娃,用來餵我的某些戰友還差不多。」

「啊?」成明星那叫一個傻眼。「原來……原來這小子是我……」

「對,你的娃。」龍老一臉壞笑。

「您這麼說,卻似我未婚先育。」成明星嘆了口氣,垂下頭去。「我是不反對這種事的,如果你能提供一個女人給我……」

龍老二話不說,當頭一彈指,成明星拖著長長的「啊」音倒向床裡。

「哥哥,疼疼了,不好哦!」小男孩眼淚汪汪地看著龍老,似乎那一指是彈在他頭上似的。龍老愛憐地輕輕撫摸他的小腦袋:「乖,不哭,爺爺不打哥哥了哦。」小男孩立刻笑了起來:「好的,好的呢!」

「喂,給你造出來的這娃取個名字吧。」龍老一邊逗著小男孩玩,一邊對滿床打滾抱怨自己命運不濟的成明星說。「好歹是你造出的第一個兵卒,雖然……唔,別說沒戰鬥力啊,一想到如果自己戰死,就再見不到這麼可愛的小夥伴了,我想我就能爆發出更強的戰鬥力吧。」

「是啊,好歹是我自己造出的第一個兵卒。」成明星嘆了口氣,從床上爬了起來,看著那可愛的小臉兒,終於也笑了:「我確實是沒有什麼才能吧,算了,無所謂,有千年大帝的力量,這不已經足夠了嗎?我這人容易知足著呢。嗯,叫什麼好呢?小乖,不對,那是大象的名字,旺財,不成,那是狗的名字……」

「不介意的話,我給他起個名字吧。」龍老抱著小男孩,滿眼慈祥,臉上似乎有淡淡的憂傷,像是回憶起了什麼往事。「叫征征好嗎?」

「是秦征吧?」成明星注意到了龍老的神情,忍不住想起了龍老當初對他說過,秦征是仿照自己的爺爺造的龍老。他想,秦征必定也把對爺爺的思念與愛,全都寄托在了龍老身上,而龍老,可能也把秦征當成了自己的親人。

所以,龍老對秦征的感情、與秦征的關係,絕非其他兵卒可比,也正因此,他才會第一個出現在虎符空間中。

龍老神情有些黯然,低頭笑了笑,剛要開口,成明星已笑著說:「那就叫征征吧。喂,小子,你以後就叫征征了,今後要多聽爺爺的話,知道嗎?」

「征征,征征!」男孩興奮地揮著手,腦袋亂晃著,抱著龍老就親了一口:「爺爺,征征很好聽!」

「喜歡就好。」龍老的眼裡,隱約有一些光,成明星假裝沒看見。

「別小看這孩子。」龍老說,「也許將來,他也可以像秦征一樣,綻放驚人的光芒。」

「您放心,他是我造的,我怎麼會嫌棄他?」成明星自然明白龍老的意思,不過是維護這可愛的征征而已。看到龍老對征征百般喜愛的模樣,他突然覺得,造出征征來,是他最大的成功。

他老人家一個人在虎符裡,一定非常寂寞吧?與其讓一個身懷強大力量的人陪他,真的不如讓征征這孩子陪他。

成明星在心裡這樣想著,越看越覺得自己造的這孩子真是可愛。

「這是幹什麼呢?」穆蘭這時突然從窗外伸進頭來,看到征征後愣了愣,征征轉過頭,看到穆蘭,很給力地叫了起來:「呀,呀!姐姐,漂漂的姐姐哦!」

「漂、漂漂的嗎?」穆蘭的小臉一下就紅了起來,很是高興地露出了笑容,「這麼會說話的孩子,龍老,這是?」

「成明星生的。」龍老一咧嘴。

「造的、造的!」成明星一跳多高。「龍老,什麼樣的清白毀不掉呀這!可不能這麼亂說話啊!」

「他媽何在?」穆蘭嘿嘿冷笑,看著成明星,後者感覺到後背一陣寒意:「小蘭,別跟著開我玩笑成不成?一塊火神符就這麼沒了,老實說,我是有一點點的不甘心的。」

「挺好呀。」穆蘭笑了起來,「多麼可愛的孩子。天呀,真沒想到還可以造出這樣的兵卒來,成明星,你真是天才!」一邊說,一邊走了進來,從龍老懷裡把征征接了過來,男孩很是配合地撲進了穆蘭懷裡,小臉在穆蘭臉上蹭著。

「姐姐,姐姐,滑滑呀,姐姐的臉臉好滑滑呀。」

小傢伙一邊蹭一邊嘟囔著。

「好可愛呢!」穆蘭忍不住欣喜地叫了起來,抬頭對成明星說:「成明星,他叫什麼名字?」

「叫征征。」龍老急忙說。

「又可愛又有男子氣的名字呢!」穆蘭也情不自禁地跟著賣起萌來,抱著征征一通貼面熱舞。「成明星,把征征借給我吧,我想晚上抱著他睡呢!」

「打住!」成明星連叫帶喊地撲過來,一把將征征奪了回去。「他可不是抱枕、不是玩具娃娃!」

「成明星,你小子老實說,他是不是你生的?」穆蘭臉色一下變得極是陰沉,「不是你生的你怎麼可能這麼緊張?」

「我去……」成明星眼睛翻了翻,將征征交到了龍老手裡,征征立刻笑著玩起了龍老的鬍子,把龍老樂得眼睛都瞇成一線了:「乖,拉不斷的,沒關係。」

「我把大家都叫來,讓他們見識一下!」穆蘭興奮地跑了出去,成明星扯著嗓子喊也沒喊回來,丫頭站在院子裡一通大呼小叫,不一會兒就引得成明星的夥伴,連同院子裡其他新門人們一起跑了過來。

龍老不願在那些門人面前,展露自己的真實身份,於是閉上了嘴,再不說話。但他管不住征征,這小子一見人來得多了,立刻興奮起來,大叫著:「好熱嘮哦,好熱嘮哦!征征要和大家玩嘛。」

「小城城,今後你徹底完蛋了。」尤良看著征征,眼睛裡放著光,喜愛之情溢於言表。「和他相比,你就一老梆菜。」

「小星哥,不帶這麼欺負人的。」考步城恨恨地說,「今後到了鎮上,我還怎麼展現我的魅力?不全讓他搶了?你說你一個新人王,閑著沒事造什麼兵卒不好,造這麼可愛的一個孩子,你這是什麼意思?」

「不對啊。」季秋秋站在窗外,驚愕地嘟囔著:「他……他怎麼會說話?他有智慧啊!天啊,這得是什麼級的兵卒?」

話一出口,所有新門人們,當時就都震驚了。

[BOOK: 000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1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