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4
其083:大混戰

騎兵與牛群終於正面撞在了一起。

巖牛,借助著奔跑獲得的衝擊力,和膚、角如同岩石一般的硬度,輕易將騎士連人帶馬撞倒在地;騎士,借助著馬匹的衝刺結尾,和大斧揮舞起來的離心力,輕易破開了巖牛堅硬的皮膚,將斧頭狠狠砍進巖牛的肉裡。

皮膚如岩石一樣堅硬,但肌肉還是肌肉。表層的岩石之硬,並不能阻擋由人與馬合力形成的沉重斧擊。

衝擊、砸撞,然後是糾纏、凝滯。胡黃衣這邊有二十多騎倒了下去,但死的多數是以自身承受了巖牛衝擊的馬匹,騎士們只有三四個左右,被緊接著衝上來的巖牛踩死,剩下的,則一躍而起,將大斧的長柄旋轉取下,使斧柄的長度縮小一半,變成合適近戰的武器,然後砍向巖牛。

巖牛在衝擊中,倒下了十多頭,其中只有兩三頭又掙扎著爬了起來。這時,另十二位將師已回過神來,指揮著自己的兵卒衝了上去,一通刀砍劍刺棍砸斧劈。剛站起來的巖牛,就又倒了下去。

龍老縱身而至,纏鬥片刻,便能殺死一頭巖牛,長嘯聲起時,為神妙門的將師們添了無數信心。

「他娘的!」隆猛終於紅了眼。加上之前他損失掉的獸兵,已有三十多頭巖牛自戰場上消失,身為百將組將師的他,很難接受這種程度的損失。

「別急嘛。」安余陣笑著走到他身邊,「我來幫你了……」

話音剛落,二十扇大門已自廣場四周打開,從那些門中,快速地衝出一隊隊手持彎刀的兵卒,這些兵卒源源不斷地從門內湧出,瞬間將整個廣場佔滿。

「這……這……這難道是千人級將師?」王長老驚呼失聲,劉長老面如死灰。

「差不多有八百人啊……」單樹聲又喝了一口酒,臉上帶著笑意,「看來,這次我們輸定了呢,哈哈哈哈!」

笑聲中,五十多名兵卒,突然平空出現在廣場東邊周,這些兵卒手裡握著四尺多長的雙手劍,面無表情地向著安余陣放出的兵卒殺了過去。

隨後,又有五十騎戰馬,出現在廣場周圍,馬上騎士提著六尺多長的雙手劍,打馬向前,向著外圍的敵兵衝殺了過去。

「大將出馬了?」安余陣嘿嘿一笑,「一半步卒,一半騎兵啊,不過,仍是不夠看啊,只有一百名兵卒的百將級將師,哪裡是我這個五百主的對手?」

「你若早些出來,我何苦損失這麼大?」隆猛狠狠瞪了他一眼,安余陣一笑:「自己本事不成,怪不得別人。」

大殿門內,幾個少年全都傻了眼。

「這、這、這,這實力差距也太大了吧?」成明星盯著戰場之鏡,手有些哆嗦。

過去,在小說時看到一些超級英雄,一個人徒手殺了幾千人,他一點感覺也沒有,就好像是個小說裡的英雄,只能殺個幾百人,都不好意思跟別人說自己會武功,只有揮手間萬人灰飛煙滅,那才是真能耐一樣。

可真見到上千人的混戰,成明星才明白,別說上千,就是上百人混戰在一起,那場面,也絕對震撼人心。

一百人是個什麼概念?十個人站成一排,後面再來這樣九排。

一千人是個什麼概念?十個人站成一排,後面再來這樣九十九排!

此時神妙門的廣場上,有六七十頭巖牛,更有一千多名兵卒,加在一起,立時將整個大廣場佔滿,幾乎再沒有一絲空隙,光是他們的吶喊與廝殺聲,就震得人耳朵嗡嗡直響了。

對著戰場之鏡,成明星除了流汗之外,還是流汗。多虧龍老不用他指揮,否則的話,早傻傻地站在那裡,不是被牛撞死,就是被人砍死了。

「沒有勝算……」成明星在心裡嘀咕著。但不知為什麼,這時他雖然在流汗,但心中卻沒有恐懼,相反,他覺得自己很是激動,他熱血沸騰,顫抖也並不是因為害怕,而是興奮。

揮舞的兵器,咆哮的異獸,狂吼的兵卒,這些,都讓成明星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衝擊。戰鬥,他已經經歷過了很多次,但像這樣的千人大戰,他還是第一次經歷。他發現,這才是真正的戰場,與之相比,之前的戰鬥顯然只算是打群架的級別。

「這才是戰爭啊!」他忍不住感嘆。

「戰爭?」戰鬥中的龍老,透過戰場之鏡聽到了成明星的感嘆,忍不住疲憊地笑了笑:「傻孩子,這不過是隨意的混戰而已,真正的戰爭,是千軍萬馬排兵佈陣,是兵法縱橫,屍橫遍野!這才哪到哪啊。」

「千軍萬馬?兵法縱橫?」成明星默念著這些個詞兒,忍不住打了兩個寒戰。

是興奮的寒戰。

「該死,對方人太多了。」龍老一邊廝殺,一邊喘息,一邊向成明星說著。「小子,做好準備吧,也許我們在今日,就要永遠分別了……不要死撐,不成的話就快跑,你的未來有無限的光明,不要死在這裡啊……」

龍老的感嘆,把成明星從興奮中拉了回來,他這才意識到局面的嚴重性,急得坐立不安。龍老顯然已經沒有多少體力了,連番使用大威力招式,讓他的力量已經耗去了大部分,而對方又增加了八百名戰力,其中十六名屯長、八名百將,再加一名五百主,單是這股力量,如果殺到龍老身邊,老人便絕對會倒下。

「怎麼辦?怎麼辦?」成明星急得直冒汗,「龍老需要支援啊,可門主都出手了,還有誰……」

焦急中,他忍不住把手按到了左大臂的虎符上,一股熱流激盪間,一扇雕花小檀香木門,在他跟前緩緩打開,征征一下子從門裡跳了出來,撲入他懷裡:「哥哥抱抱!哥哥抱抱!」

「征征?」成明星這才意識到,自己無意間把這小子弄了出來。可這種時候,他出來又有什麼用?讓自己轉移心情?沒那必要。

他拍了拍征征的頭:「小子,一邊兒涼快去!我沒空管你!」

征征驚訝地轉過頭,立時看到了戰場之鏡內,於亂軍中混戰的龍老:「呀呀,爺爺模有力氣了呢!要多來點力氣呢!」

說著,小手一下伸向了戰場之鏡,竟然如同穿越水面一樣,穿透了戰場之鏡的鏡面。

「這、這、這什麼情況這是?」成明星驚訝地瞪大了眼睛,難以置信地看著戰場之鏡。鏡中,征征穿入的手化為一道煙霧,快速地鉆進了龍老體內,當煙氣完全入內時,龍老的雙眼猛地精光一閃。

「太好了!」龍老興奮地大吼一聲,一揮手,一隻巖牛便被他生生一爪擊碎了頭顱,立時摔倒在地。

「征征,你果然不愧是五百主級的兵卒啊!」龍老哈哈大笑著,奮力殺入了敵群之中,當數十敵兵將他包圍住時,他身上猛地閃起一道光柱,光芒閃動中,四道黃氣於光柱四周湧動,四道光芒向著四個方向疾刺而出,二十多名敵兵不是當場倒地化為煙氣,便是橫飛而出!

「那個老傢伙很厲害啊!」安余陣盯著自己面前幾面戰場之鏡中的一面,一皺眉:「怎麼突然間就又充滿了力量?不成,得先解決掉他!」

心念動間,他部下的那些軍官們,便破開人群,向著龍老這邊衝殺而來。

「糟糕!」成明星在戰場之鏡上,看到了這一情況,叫了聲不好,這麼多軍官級的兵卒殺過來,就算龍老的體力全部恢復,也將十分危險。

單樹聲的兵卒有一百餘名,兩位長老的加在一起也是一百餘名,再回上胡黃衣的百人,與十二位壇主剩下的將近二百名兵卒,神妙門這一邊,一共是五百多兵卒,另外,龍老一人之力,也可抵百名兵卒,神妙門這邊就算是有六百兵卒之力。

而對方,只安余陣一人,便率領著八百名兵卒,實力之差,不言而喻。

單樹聲微微皺眉,低聲自語:「好一場混戰啊。兩方的人亂成了一團,哪一方也無法使用攻擊性的兵法,這對我方,不知是利,還是不利啊……」

一邊說著,一邊輕嘆一聲,慢慢閉上眼睛。一股力量在他胸膛處盤旋激盪,然後忽然飛散出去。剎那間,一道光雨從天而降,落在了廣場上混戰中的兵卒們身上。

光芒彷彿長了眼睛的生靈一般,在空中游動著,尋找著單樹聲的兵卒,卻避開了其他人的兵卒。顯然,這是單樹聲使出的兵法,目標也只是單樹聲的兵卒。

單樹聲的這些兵卒,被光雨淋體後,身上的傷快速地癒合,轉眼之間,輕傷者就恢復如常,而身受傷者,也能有了作戰的能力,揮舞著兵器,再次與敵人廝殺起來。

「療傷術?」巫昭點了點頭,「能將伏兵術使得如此出神入化,又懂得防守力極強的鐵鹿角陣,還能用好療傷術。嗯,這個將師有點門道,就此毀去,還真是可惜。」

「區區療傷術,也好意思在我面前炫耀?」安余陣此時嘿嘿一笑,忽然一揮手,一股無形之力沖天而起,化為一道狂風,席捲整個戰場,剎那間,無數煙氣開始凝聚,形成了五十多個兵卒,卻正是這段時間內,安余陣陣亡的兵卒數。

「重生術?」單樹聲眼中閃過一絲驚駭,隨即一點頭:「不錯,惟有能運用如此神技,才不愧為五百主級的將師啊。」

「太浪費時間了。」林少武緩緩搖頭,將肩上的棍移了下來,「公子,我去了。」

說完,人已如一道閃電般,射入戰場之中。

棍起處,煙氣飛揚。

[BOOK: 00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4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