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其097:我叫暮雲

那在廣場上,由千人指揮著,與辚傅舉章兵卒廝殺的士兵們,在一瞬間裡突然消失無蹤。

正在冒著煙氣的死者、仍在奮力搏鬥的傷者、戰馬、長刀、大錘……一切的一切,都突然間消失了個乾淨,就好像本來就不曾存在過一樣。

隨著這些兵卒的消失,神妙門一方,立時就陷入了不利境地之中,似乎對敵兵的消失早有準備的傅舉章兵卒們,在百將的帶領下全力攻擊,立時將神妙門一方的勢頭壓住。

「這是怎麼回事?」王長老驚慌地大叫著,「援軍怎麼一下就不見了?」

「該死,要不妙!」劉長老怒吼著,指揮著兵卒一邊保護著自己,一邊與敵人廝殺。

成明星愣愣地看著戰場之鏡,好半天說不出話來。他無法理解,這些兵卒為什麼會突然消失。

難道是單林華突然間收走了借出的兵?沒這種道理啊!他緊皺著眉,好一陣緊張。

握緊借兵令,他不斷將虎符內的力量送進借兵令之中,但卻再得不到一點回應,虎符裡除了他一人的力量之外,再沒有其它。

他猛然一驚,手一顫,借兵令已掉在了地上。

「難道……難道單老伯他……」

他怔怔地自語著,突然搖了搖頭:「怎麼可能,怎麼可能?但又怎麼解釋?」

敵人的兵卒,一瞬間裡變得異常勇猛,不論是真正的兵卒,還是由援兵術造出來的相對弱者,他們一起喊叫著衝殺過來,數量上的優勢,似乎可以將神妙門在短時間內掃平。

「這樣可不成!」龍老一咬牙,大吼一聲,迎著敵人衝了上去,目標卻是領隊的百將。

兵卒數量越多,將師越難以面面俱到地指揮,所以,軍團中將官的存在,就變得非常重要,而如果能將將官擊殺,那麼,軍團的戰鬥力,將多少打些折扣,這卻是最取巧的作戰方法。

但同時,也是最危險的方法,因為同真正的軍隊一樣,將師的兵卒軍團,也會拚命地保護自己的將官,使其不受傷害。

龍老久經沙場,當單林華的兵卒消失之時,他就已經明白發生了什麼,所以,他也在第一時間,做出了拚命的選擇。

只有以命搏命,才有可能在這場戰鬥中取得勝利!

十幾個兵卒阻住了龍老的腳步,龍老眉毛一皺,雙爪連揮間,片刻工夫便將這些傢伙打倒在地,可他的側肋上,也中了對方一槍,一縷縷煙氣輕輕飄蕩,龍老一揮手將其揮散後,又向前衝去。

「娘的,拼了!」劉長老大吼著,「各位同門,今日便是死,也要死得像個大丈夫!」

說著,從腰側拔出了長刀,大叫一聲,與自己的兵卒一起衝向敵人,卻是做好了犧牲性命的準備。

「絕不能讓那個賊子看輕了咱們!」王長老也大叫了起來,拔出劍來。

在他們的帶動下,神妙門的眾人全都做出了拚命的準備,每個人都是雙眼通紅,彷彿殺神般大吼大叫著,拿著武器與敵人廝殺。

然而,這種熱血沸騰,在數量的巨大差異面前,變得沒有任何意義。

兵卒們一個接一個地倒下,門人也不斷血染大地,含恨而終,傅舉章坐在遙遠林中的軍帳內,看著戰場之鏡,咬牙笑著:「小小鄉下門派的混蛋們,這就是你們膽敢讓我遭此大辱的代價!」

光柱閃耀,龍老在數十兵卒的圍攻下,不得不使出那一招。四道黃氣裹著光芒射向四方,立時有十數名兵卒橫飛而出,龍老大吼著舞動雙爪,轉眼之間,他身旁的二十多名兵卒,不是被打斷了脖子,就是被破開了胸膛。

他奮勇前衝著,在殺了近五十名兵卒後,終於接近了一位百將。那位百將沉著臉,一抖掌中長槍,向著龍老刺去,而十多個兵卒則將龍老後方與左右退路封死,一起挺槍向龍老刺來。

龍老左臂一抬,夾住了兩桿長槍,身子疾轉間,已帶動著那兩名兵卒,跟著他踉蹌而行,最後被甩得飛了出去。

那百將看準機會,猛地一槍刺在龍老左腿之上,龍老身形一頓,怒吼聲中,一個跟頭半空翻起,硬生生折斷了那桿長槍的同時,人已撲向那名百將,當空一爪落下,將那百將的腦袋打了個粉碎。

落地後,龍老伸手便將那長槍從腿上拔出,閃過幾桿兵卒刺來的長槍後,將那斷槍擲出,因為離得近,倒刺倒了一名兵卒,但緊接著,就被一擁而上的數十兵卒圍住。

大腿中槍後,龍老的移動閃轉,明顯不如從前,他大口喘息著,仍悍不畏死地衝殺,一次次在槍林中,將敵兵擊倒。

「是兵卒?」林中軍帳內,傅舉章看著大腿上飄著煙氣的龍老,先是驚駭,然後是不解。「這麼強悍的兵卒,只怕不是校尉,也是千人。他們有這麼厲害的將師,怎麼卻只放出將官,而不放出兵卒來呢?」

驚訝中,他緩緩搖了搖頭,冷冷一笑:「我明白了,這將師的軍隊,一定是在某次戰鬥中全部損失掉,而只剩下了這名將領。嘿嘿,神妙門啊,你們一定是想與這高手攀上交情,所以才收留他在此休養是不是?可惜,他還沒能恢復力量,老夫就已經來了!能擊殺一名至少達到千人級的將師,嘿嘿,老夫一生戰績中,又要添上輝煌的一筆了!」

「這可不成,這可不成啊!」成明星看著戰場之鏡,急得眼淚都要出來了,汗水自然早已一頭一臉。

征征疲倦地坐在他的身旁,抬頭看著戰場之鏡中的龍老,忍不住哭了起來:「爺爺疼疼了,哥哥快救爺爺,不要讓壞人打爺爺啦……」

龍老,不止是成明星的兵卒,更是導師、是長輩、是朋友,成明星眼看著他浴血廝殺,情況越來越糟,心中的痛苦與焦急,外人絕對無法想像。

他握緊了拳頭,用力地捶著桌面,人已長身站了起來。牙齒被他咬得卡卡直響,火焰在他的虎符空間內四下裡縱橫燃燒,似乎想要衝破這空間的限制,從中噴射出來。

「我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龍老倒下,而沒有一點辦法嗎?」成明星痛苦地想著,「這就是將師嗎?這就是將師嗎?不,不對,真正的將師,可以用兵法來幫助自己的兵卒,可以派出更多的兵卒保護重要的將領,而我呢?我算什麼將師,龍老身處危險之中,我卻什麼也做不了!」

他開始恨自己,恨自己如此無能,空繼承了秦征的強大力量,卻根本發揮不出!

不自覺間,他的右手已捂在了左大臂上,他恨恨地用力抓著自己的皮肉,似乎想將那虎符圖案從自己的臂上撕下來一般。

「神妙門的同門,今夜,縱使神妙門被滅,蒼天與大地,也將永遠記住這一刻裡我們的無畏!」

劉長老一刀斬倒了一名兵卒,仰天大吼了起來,然而這段豪言壯語剛剛完成,一桿長槍就已刺入他右臂之上,他半邊身子立時失去了,一下倒在地上。

他僅存的十來名兵卒,立刻撲了上來,不顧一切地將他救離敵人槍尖,其中兩個被數名敵兵亂槍刺倒。

「我就這樣看著,什麼也做不了嗎?」成明星痛苦地自語著。眼前一幕幕的血染戰袍,令他有種將在崩潰的感覺。

「哥哥,你要挺住哦,你怕怕了,爺爺就一定會死了……」征征一邊哭著,一邊拚命拉他的袖子。「你要堅強,只要堅強,就不會怕壞蛋們;只要堅強,就有力氣了,模有什麼好怕的,模有!」

成明星看著征征,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個廢物,不但不如龍老,竟然連征征都不如!

「好歹,咱也是繼承了秦征力量的人吧?」成明星琢磨著征征的話,明白,這其實是一種暗示。如果他不能堅強起來,如果他不能用強大的意志控制自己的力量,那麼一切將就此結束!

虎符內的火焰立刻滔天而起,他咬緊了牙,不自覺地用這火焰焚燒著虎符內那些黑影,將其鍛造成一個全新的人形。

又是在最後的階段,又是突然變強的火勢,又是眼看就要被燒化的人形……

「來吧,我就不信,我永遠控制不了你!」他猛地大吼一聲,右手用力抓著左大臂。在肉體鉆心的疼與心靈強烈的痛中,那火焰突然間四散而去,一個人形在虎符空間內凝結成形。

隨著一聲類似玻璃碎裂的響動,一個高大的男子,靜靜地立在了成明星的面前。

那人有著一張冷峻的面孔,細長的眉與眼,高聳而筆直的鼻樑,極為白皙的皮膚。他穿著一身藍白相間的長袍,長髮在身後低垂及腰,手中輕揮著一把羽扇,冷冷地看著成明星。

「這是……新的兵卒?」成明星抬起頭,也怔怔地看著他。

「你不覺得現在時間很緊迫嗎?」那個男人冷冷說道,「我的將師,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暮雲,是龍老的同儕戰友。如果你再不把我送到戰場上去,龍老恐怕就要完蛋了。那樣,我會永遠恨你。」

「啊?」成明星看著這位自稱暮雲的男子,一臉的茫然癡呆。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4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