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6
其105:幾乎無敵的老人

「我了個去的!」成明星向後看了一眼,只見那老人邁開大步追來,身邊圍繞著十來團白色火焰,聯想到這火焰的巨大威力,成明星一腦門子汗珠子辟啪亂跳。

「龍老,怎麼辦?」暮雲皺著眉,看著龍老問。

「你可是軍師型的兵卒啊。」龍老瞪了他一眼,「這種時候,竟然來問我怎麼辦?」

「力量相差太大了。」暮雲苦笑一聲,「而且是避無可避的正面衝突,這種情況下,我的戰術才能什麼用也沒有。」

「豬腦子!」龍老哼了一聲,「就這程度,還天天想當校尉?」

「沒辦法,我擅長的是行軍打仗的戰術智慧,可不是隨時都能想出精密計策的妖智。」暮雲感嘆著,「您可不要把我當成乾坤將軍那種變態的傢伙。」

「乾坤將軍是誰?」這種時候,成明星竟然還有心思問這種問題。

「秦征手下最厲害的大將。」龍老只來得及回應這麼一句,一團白火就追上了他,多虧暮雲手疾眼快,一揮扇,兩名鬼兵爭先恐後地迎向白火,在轟地一響中被燒光消散。

「好玩呀!」老人在後面大叫著,越跑越快,他身邊的白色火焰,也越聚越多,成明星看了,只覺得頭皮發麻。

堪比將神兵卒的力量,這也太誇張了吧?龍老和暮雲加在一起……也完全不是他的對手啊!

成明星那叫一個憋屈。本來,在那一戰中突然鍛造出了暮雲這種強力的將官,而且還一下子擁有了六百鬼兵,他只覺自己在這種小地方,已經能算得上天下無敵了,可誰知要死不死,這種時候,這種地方,竟然跑出這麼一個實力恐怖得非人類的老瘋子來,這可真是要了親命了。他堂堂一個五百主級的將師,除了玩命兒逃跑,竟然沒一點別的辦法。

等等!驀然間,成明星在胡思亂想中,卻突然意識到,或許有什麼方法能對付這老人,但那是什麼呢?他還得再仔細回憶一下自己的思緒。

就在這時,暮雲已猛地一轉身,大喝聲中,紫羽扇再次揮出,剎那間,狂風平地而起,再次形成了那巨大的龍捲風,向身後的老人捲去。

老人拍手笑著:「對,就是這樣,這樣可好玩了!」

說著,身邊的火焰竟然全都飛射了出來,撞入龍捲風中,霎時,三十餘團火焰,被風力扯動著,快速旋轉成了長長的蛇形,一時間白色光帶在空中旋轉不休,倒頗是好看。

老人高興得又笑又叫,那樣子,就像個第一次放煙花的孩子。

「光憑我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啊!」暮雲眼看著那三十餘道火焰,在極短時間內,將他的龍捲風化解,而一起向這邊飛了過來,臉色多少有點蒼白。

「不能叫他們過來!」成明星嚇得急忙喊了一聲,「他們的力量更不足以對付這老頭兒!」

紫氣流動中,暮雲揮手間放出三十多名鬼兵,這些表情冰冷的紫氣鬼兵,義無反顧地衝向火焰,在連續的轟響聲中,化為煙氣,但也將火焰全部擋了下來。

「真好!」老人在後面緊追不捨,身周又聚起了二、三十團火焰。

「娘的,沒完了?」龍老氣得直罵人,但卻明顯無計可施。他除了那「藍龍珠」的藍色光球外,就再沒有遠戰之技,而那藍龍珠雖強,但使用的次數卻是有限,而且還根本對付不了數十團火焰。

一時間,這一個校尉、一個千人,兩大強悍兵卒,卻是面對這老頭子毫無辦法。

「多犧牲點兵卒吧!」暮雲咬了咬著牙,「看來這考核,是無法完成了!」

說著,紫羽扇揮動間,上百名鬼兵平空出現,分成幾隊,向著墳場四周跑去。

「哇,好多人!」瘋老人大叫著,身邊的火焰一下向那些鬼兵們追去,「都別跑都別跑,來陪我玩!」

剎那間,被追上的三十多名鬼兵,便在空中直接被燒了個精光。而瘋老人身邊立刻又生出了數十團火焰,向著其餘鬼兵追去。

這麼一緩,龍老和暮雲就得以跑得更遠了,龍老邊跑邊皺眉說:「得想個什麼辦法,叫那兩組人別到這邊來,直接逃出去!」

「恐怕來不及了……」暮雲嘆了口氣,一指前方。遠處一片林子裡,王長老正帶著尤良和考步城鉆了出來,愣愣地向這邊望著,王長老張口就問:「發現什麼了嗎?我見這邊起了好大的龍捲風……」

沒等他問完,成明星已焦急地一擺手:「快跑啊!跑得慢了就一個字--死!」

「什麼?」尤良怔怔地問,這時,瘋老人竟然已解決掉了所有的鬼兵,一路追了上來,數十團火焰在他身周凝聚成形,他邊跑邊叫著:「喲,又有別人來啦?快過來,陪我好好玩玩!」

「白火?」考步城嚇了一跳,「這可邪了門了,難道那鬼火就是這老頭子……」

「別他娘的囉嗦了,快跑!」龍老倆眼一瞪,大吼了一聲,然後猛地把成明星拋給了暮雲,大叫:「接住!」

暮雲猶豫了一下,似乎頗不願接這個在他看來一無是處的將師,但成明星畢竟是他的棲身之所,而且這又是龍老的命令,他卻不敢違背,只好極不情願地接了過來,抱著他接著跑。

龍老卻是猛地一轉身,雙目瞪圓,猛地發出一聲龍吟,追上前來的瘋老人步子立時一緩,臉上出現了迷茫的表情。

「就是現在!」暮雲突然停下腳步,猛地回身一揮紫羽扇,剎那間,兩百多名鬼兵已平空而出,疾衝向瘋老人,而龍老卻已如疾風一般,縱身側移,迂迴繞向瘋老人的後方。

等瘋老人眼中的迷茫消失時,鬼兵們已經衝到了他近前,最前邊的幾名鬼兵,已經飛躍向前,揮起匕首向瘋老人刺去。

瘋老人驚呼一聲:「好嚇人啊,這麼快就到眼前啦?」

隨著他的大聲驚呼,一道巨大的白色火柱,忽然從他身體裡沖天而起,幾名衝到他近前的鬼兵,一下撞上這火柱,頃刻之間就消失無蹤。

「龍老小心!」暮雲嚇得驚呼一聲。

龍老此時已經迂迴到瘋老人後方,他本來也沒指望這些鬼兵能將瘋老人如何,只是利用他們分散瘋老人的注意力,自己好到後方偷襲而已,卻不想這瘋老人因為面臨危險,竟突然使出這麼恐怖的火焰技能來,卻已經根本無法近他的身,只能長嘆一聲,快速後退,拚命向著暮雲的方向跑去。

火柱沖天而起後,向四面八方擴散,然後化為火雨,從天空中直降下來,凡被這火雨澆到的東西,無一不立刻被白焰包圍,然後被燒熔為氣。

片刻之間,以瘋老人為中心,方圓百米內高出地面的一切,都被火雨燒光,但奇怪的是,這一圓形區域內的地面,卻是完好無損,只是因為其上的花草石子都被燒光,而變成了一片純粹的黑土。

「這是什麼力量?」遠處林中,王長老驚呼起來,另外兩個少年也都是一臉的難以置信。

「好厲害的鍛兵師!」暮雲感嘆著,「這種實力,恐怖在整個雲蘇大陸上,都是數一數二的強者吧?」

「沒有勝算,能跑得掉就是勝利,趁現在,快!」龍老大吼著,成明星急忙沖王長老大叫:「帶他們兩個先逃!」

火柱漸漸全部化成了火雨,澆在了方圓百米的地面之上,瘋老人的身子晃了幾晃,嘿嘿笑道:「真是……好累啊……不過真有意思,玩得可真開心。」抬起頭,看著已經跑遠的眾人,伸出手叫著:「別走啊,陪我玩……」

「呸,陪你玩個頭啊。」成明星回頭看了一眼,長出了一口氣:「還好,看樣子他追不上我們了。啊?啊?啊?不是吧?」

他每「啊」一聲,臉色就蒼白一分,手顫抖著指著遠處,叫道:「龍老,別跑了,小蘭她們危險啊!」

龍老一怔,回頭一看,只見穆蘭帶著林江先和舒小雅兩人,剛才從另一邊的林子裡鉆出來,不由叫聲糟糕。

而更糟糕的是,那瘋老人的智力雖然似乎不大高,可耳力卻高得不行,穆蘭三人剛出了林子,他就聽到了動靜,立刻轉過頭去。

此時,龍老等人離瘋老人已經有三百多米的距離,而穆蘭三人離瘋老人,卻不過只有一百餘米的距離,而依瘋老人之前展現出的奔跑速度……

「呵呵,又有人來陪我玩啦?」瘋老人看著穆蘭三人,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歡呼一聲,大步向著穆蘭三人跑了過去。

「我去!」成明星急出一身大汗,一下從暮雲懷裡跳了出來,衝著瘋老人就跑了過去,邊跑邊叫:「老頭子,過來啊,我來陪你玩!」

「你瘋了?」暮雲嚇得大叫一聲。要知道,成明星不但是他的棲身之所,還是他賴以存在的基礎,如果這個基礎沒了,那麼他也會消失,也即是死亡。

「保護成明星!」龍老吼了一聲,快步追了上去,依他的速度,轉眼間就追上了成明星,剛要伸手將其抱住,卻突然發現,成明星的眼中閃動著一種堅毅的光芒。

他不由一怔,行動也慢了下來。

而就在這時,瘋老人身周,又浮現出了十數團白色的火焰。

[BOOK: 001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