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7
其106:大火攻術來了!

「老頭子,我在這邊,朝這邊來啊!」成明星紅著眼睛大叫著,沒命地朝前跑去。

那種可怕的火焰,如果燒到穆蘭三人那邊……成明星不敢想像。

但有個問題,燒到穆蘭三人那邊,三人是無法抵抗,可燒到他這邊,他難道就可以抵擋了?

一樣是瞬間成灰!不,成煙、成氣!

「龍老,您這是在幹嘛?為什麼不把他抓回來?」暮雲停在原地,怔怔地看著陪在成明星身邊,卻並沒將成明星給強行帶回來的龍老,一臉的不解。

其實,龍老不是不想將他帶回來,可不知為什麼,一看到成明星眼中那堅毅的光芒,龍老就心生畏懼。那不是對強敵的恐懼,也不是對未知事物的害怕,而是一種……

一種士兵對將軍的敬畏。

在這樣的成明星面前,龍老不敢自作主張,不敢違背成明星的意志,甚至不敢開口對他說話。

可以這樣說,現在的成明星身上,有一股威壓,這種威壓讓他不再是那個可以被龍老罵來打去的小小少年,而是真正的、主宰著龍老的將師。

然而遠離成明星這股威壓範圍的暮雲,卻並不知曉這點,他還以為龍老是有什麼計策,但想來想去,他也仍想不通龍老為什麼不阻止成明星。

「都來陪我玩了?」瘋老人嘿嘿笑著,轉過頭,拍著手:「太好了,那就一起玩吧!」

「玩你個頭啊!」成明星低吼了一聲,猛地腳下加速。

「成明星,你小心!」穆蘭雖然沒看到之前瘋老人的火焰發威,但看成明星等人的表現,已知道這瘋老人必然厲害無比,而吸引她跑過來的那道火柱,也一定就是這老人放出的,她不由為成明星擔心起來。

一邊喊,她一邊拉著林江先和舒小雅的手,繞著彎子向成明星那邊跑去,邊跑邊沖那瘋老者喊:「來啊,要玩就來找我們啊!」

「找我!」成明星吼著。

「真好玩,真好玩!」瘋老人快樂地拍起手來,身邊那十數團火球,分成兩組,分別向著成明星和穆蘭兩邊飛去。

「躲!」穆蘭叫了一聲,拉著兩人向前猛地一個飛撲,正好躲到一座青石大墓的後面,那些火球直接撞在了那座大墓上面,立刻蔓延整個大墓,瞬間工夫,在轟地一響中,那大墓地上的部分就完全消失不見了,地下的墓室完全露了出來。

「下面的人,地下有知,可別怪我們啊。」林江先被穆蘭拉著站了起來,向著王長老那邊跑時,忍不住念叨起來。

「太好了!」成明星激動地大叫了一聲。而這時,六團火球已經向他迎面擊來。

「論起火來,我也會玩!」成明星臉上沒有半點的畏懼,大吼聲中,兩扇火焰之門突然在他身邊打開,隨著火門開啟,兩條火蛇自門中飛射而出,在空中燒灼著大氣,發出類似怪獸嘶吼的聲音,撞上了那些火球。

轟然巨響中,兩條火蛇爆炸開來,在空中形成一個巨大的火球,那火球只跳動了兩下,便消散無蹤,而一起消失不見的,還有瘋老人放出的那些白色火球。

「大火攻術?」暮雲看到那兩道火門後,臉色立刻一變,等那兩條火蛇飛射而出,將瘋老人的火球全部抵消後,他更是驚訝地叫出了聲來。

「怎麼可能?這個小小的沒用少年,竟然……」

暮雲完全被成明星的表現給驚呆了。

呆了的,又何止是他?從沒見過成明星使用火攻術兵法的王長老,此刻兩隻眼睛瞪得幾乎要突破眼眶射出幾米遠,嘴也張得幾乎可以塞進一隻大蘋果去。

「我不是做夢吧?」他在心裡吼著,「這……這是什麼樣的兵法啊?火攻術嗎?可這是什麼樣的火攻術啊!天,這……這火焰簡直就像是活物一樣,成明星……不對,門主怎麼會這麼厲害?」

「哎喲,太好玩了!」瘋老人見到這兩條火蛇的出現,高興得竟然跳了起來,那叫一個歡呼雀躍,兩掌對拍在一起,頭上冒出了點點汗珠,彷彿是使了極大的力量一般。

「快走吧!這老傢伙似乎要使出什麼厲害的招術來了!」龍老一皺眉,隱約覺得有什麼不對,於是急忙催促成明星。

當成明星使出那大火攻術後,他身上的那種威壓,突然間就弱了下來,此刻龍老卻已不再怕他,這才能對他開口說話。但想要像之前那樣,一下抱起他就跑,卻還是不敢。

「好!」成明星一點頭,轉身就跑。

這時,瘋老人的兩掌已慢慢地打開,一條綠色的火焰,在他兩掌之間慢慢地拉長,最後形成長鞭狀的一條,瘋老人一抖手,那火焰立刻向上飛竄而起,他右手一轉,將火焰這一邊抓在手中,一揮手,長達四米的綠火之鞭,就向成明星背後抽了過去。

「小心!」暮雲大喊一聲,紫羽扇揮舞中,數名鬼兵疾衝而出,但他離成明星這邊實在太遠,還是晚了一步,眼看那綠鞭就要落到成明星身上。

龍老正要捨命護住成明星,卻突然發現成明星臉上露出笑容,不由一怔。而就在這一怔之間,一股無形之力突然自成明星體內放出,瞬間形成了一座軍帳,將成明星和龍老都罩在其中。

那綠火鞭抽在軍帳上,立刻就被彈開,瘋老人驚呼一聲,收回鞭子,對著那軍帳左看右看,一臉的好奇,嘴裡嘟囔著:「怎麼突然出來座小房子?」

「我的天老爺……」遠處的王長老長出了一口氣,差點虛脫,尤良和考步城也都擦了把額上的汗。

暮雲則一拍額頭:「該死,他是將師,自有軍帳保護,我卻忘了這一點……」

說話間,那數名鬼兵,已經衝到了軍帳附近,瘋老人看了看自己的鞭子,又看了看那軍帳,突然一揮鞭,綠火鞭橫掃而出,掃過了那些鬼兵的身體。

也不見鬼兵身上有什麼燒灼痕跡,但這些鬼兵卻都是身子一顫,然後就化為煙氣飛散了。

「好戲法啊!」瘋老人又笑了起來。

「這老瘋子是從哪兒跑出來的?」軍帳內,龍老看著成明星面前戰場之鏡中的景象,忍不住眉頭大皺:「以他這種實力,咱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除非……」

「除非什麼?」成明星急忙望向龍老。龍老也看著他,緩緩說道:「除非你再能使出神火術來。」

「別開玩笑了。」成明星一咧嘴,「老實說,剛才那個火攻術,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使出來的,還神火術,您老真是太高看我了。」

這時,成明星身上的威壓已全部消失,龍老明白,這小子又變回了原形,那個有點二又不思進取的地球高二男生。他不由嘆了口氣,暗想:「究竟控制他身上力量的東西,是什麼呢?如果解開了這個秘密,這小子立刻就可以變成第二個秦征啊,到時什麼咒力鍛兵師,算個球?」

他看著成明星,越發地有恨鐵不成鋼的痛苦,忍不住又嘆了一聲。

成明星也不知自己是怎麼又惹到了龍老,咧了咧嘴,出於安全考慮,還是少說話別惹老人家不高興為妙。

這些個老人家啊,真是一個比一個更像怪物。他先看看龍老,再看看戰場之鏡中的瘋老人,忍不住在心裡嘀咕了起來:這個老瘋子,力量這麼強,可真是比怪物還怪物,多虧這老傢伙瘋的方向是童心未泯的可愛勁兒,不然……

哎?哎?哎?哎?

等等!我剛才好像就隱約想到了,似乎有什麼方法能制住這老傢伙,是……就是這個了!

成明星突然間哈哈大笑起來,一拍大腿站了起來,嚇得龍老一個哆嗦,只以為這小子是被老瘋子嚇成了小傻子。

「有了,有了!」成明星激動地叫著,那神情、那語調、那喊的內容,完全像是一個知道自己老婆懷上了孩子的小丈夫。

「……什麼、什麼有了?」龍老有點驚疑地問。

「我找到打敗他的方法了,哈哈哈哈!」成明星瞪著倆大眼珠子,得意無比地叫叫喚著,隨後,通過戰場之鏡聯繫上了暮雲。

「暮雲聽令!」高二男生得意非常地叫著,「馬上按我說的做……」

「什麼什麼?」外面的暮雲好一陣愣神,而這時,瘋老人已繞過了軍帳,向著暮雲這邊走來,看樣子,是想拿鞭子好好抽暮雲一頓,好再抽出點鬼兵來陪他「玩」。

「等這老傢伙的力量耗盡之時,立刻就派你的鬼兵上去把他給我拿下!要是實在危險,就地幹掉也無妨!」成明星大吼小叫地喊著。

就地幹掉這種話,換在之前的他可絕說不出來。其實是在老傢伙把他逼得太急了,幾次差點就要了他和夥伴們的命,他實在是被逼得上來混勁了。

「力量耗盡?」暮雲一怔,不明白成明星這是什麼意思。

「老頭子!」就在這時,成明星這傢伙竟然一掀軍帳的門簾,探出頭來,對著瘋老人一笑:「你不是想玩嗎?來,小哥哥我陪你玩好不好呀?」

「好呀好呀!」瘋老人停住腳步,轉過身來,看著成明星拍起手來,「那可是好!你會變戲法,比那個拿扇子的變的戲法還好看,你陪我玩,我最高興了!」說著,搶起鞭子沖成明星就抽了過去。

「小心!」穆蘭等人嚇得心都提到嗓子眼兒了。

[BOOK: 001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37: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