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3
其112:最強悍的將師誕生

「這……這是怎麼回事?」鎮守和捕快們都被嚇傻了。

在守城器限制之下,在將神術無法使用的時候,成明星這傢伙,竟然一揮手就放出了十多個全身被紫氣包裹著的兵卒,這種不可能出現的情況,一下把鎮守和捕快們驚呆了。

呆了的,何止是他們。眼看著那些鬼兵揮舞著匕首,將一個個捕快的兵卒刺倒在地化為煙氣飄散,神妙門的人們也全呆住了。不論是少年們,還是久經戰陣的長老,都是眼睛瞪得老大,一副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表情。

「多謝你啊,鎮守大人!」成明星爽朗地大笑著,但這笑聲分明帶著點龍老的影子。「要不是你跟我來這手,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原來我造出的兵卒,竟然還有這種能力!」

說話間,成明星已經一個翻身,凌空而起,輕喝聲中,雙手化爪齊揮,立時,地面上就有五名兵卒胸膛裂開,化煙飛散。

成明星一落地,身子便是一轉,雙爪齊出,抓住兩名兵卒的脖子,手微一用力,兩聲骨碎響動傳來,兩個兵卒的腦袋就立刻歪向了一旁。

「痛快!痛快啊!」成明星興奮地大叫著,「原來這就是超人的感覺啊?原來這就是俠客的感覺啊?太棒了,我成明星也成了一代大俠了,哇,哈哈哈哈!」

高二男生興奮地喊著,轉眼之間就將鬧進涼亭裡的兵卒全解決掉,然後還不過癮似地一下躍了出去,對著包圍涼亭的那些兵卒大打出手。

「愣著幹什麼?反擊、反擊啊!」鎮守最先緩過神來,衝著身邊的捕快們大吼了起來,捕快們驚慌地指揮著兵卒,一起向成明星攻了過去。

但那十多鬼兵,立刻就跟著衝上,圍在成明星周圍,一副保護他的架勢。兵卒們攻過去,武器招呼在鬼兵身上,卻像打在空氣中一樣,全被那層紫氣給融合後化開。

「媽呀,這是什麼兵卒?簡直像鬼一樣啊!」終於有捕快嚇得大叫了起來,「大人,咱們的兵卒根本不是這些兵卒的對手,殺不了他,只能等著挨打,這……」

「這他媽到底是怎麼回事?」鎮守的眼睛紅了,他死也想不到,竟然會出現這種局面,一個本來十分穩妥的必殺之局,竟然一轉眼,就變成了死亡之局。

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這少年必有驚天動地的本事!單樹聲自嘆不如之下,才做出了讓位之舉!

不受守城器力量的限制嗎?鎮守看著成明星,心已經開始顫抖,但還強裝鎮定。他安慰著自己:別怕,不就是十多個奇怪的兵卒嗎?他本人還是凡人吧?只要纏住這些兵卒,我就不信,他能以一人之力,打到數十個兵卒!

「你們幾個,讓兵卒纏住他的兵卒,你們幾個,指揮兵卒全力進攻成明星!」鎮守大吼著做出了安排,捕快們立刻聽命行事。

「痛快,太痛快了!」成明星一臉興奮地廝殺著,嘴裡不住地大叫著。

雖然說,他已經是五百主級的將師,但廝殺征戰、以一人之力征服敵人這種事,他卻從沒體會過,所以當他能夠像武俠小說中的大俠一樣,使出神功大殺四方時,那種興奮與激動,就立刻佔滿了他的心,他也體會到了「強者」的感覺。

以自己的手,擊倒敵人,這是最直接的強者感覺,這種感覺,可遠比在軍帳中指揮千軍萬馬殺敵更為痛快!

成明星過去一直不理解,為什麼那麼多的不良學生,那麼熱衷於和別人打架,現在,他終於理解了。那種直接地用自己的力量,去擊倒別人、征服別人的感覺,會激發人血脈之中遺留下來的野獸本能,會讓人立時擁有一種征服感、一種凌駕於別人之上的優越感,會讓人感覺到一種說不出來的興奮感覺。

此刻的他,就已經沉浸在了這種興奮與快樂之中,眼看著捕快們的兵卒全都向自己這邊湧來,他不但不怕,反而大吼一聲:「來吧,要來就都來吧!」

緊接著,他一揮手,手上再次浮現出那紫羽扇的幻影,然後,那十多名鬼兵便立刻停止了戰鬥,一起躍進亭子裡,圍在神妙門眾人身前,只是護衛他們不受攻擊,卻再不出手攻擊其他兵卒。

這樣一來,捕快們便將全部兵卒都派到了成明星那邊,成明星一邊大呼著過癮,一邊連蹦帶跳、連喊帶叫地出手大殺四方。

「這些……不都是龍老的招術嗎?」看了半天之後,穆蘭終於最先看出了門道,她驚訝地指著成明星:「你們看、你們看,是不是和龍老戰鬥起來一樣?手化成爪,然後不用腳,呀,看這個光球!那不就是龍老的絕招嗎?」

「這是怎麼一回事?」尤良也傻了眼,「成明星變成龍老了,還是龍老變成成明星了?」

「也許是二者合為一體了吧。」林江先在一邊說。

「合個屁一體。」考步城瞪了他一眼,抓了抓腮邦子,「我倒是覺得,小星哥好像是突然間得到了龍老和那個暮雲的力量似的。」

「你們記得成明星剛才說的話嗎?」舒小雅突然一拍掌,「他說,如果是在他體內使用將神術,而且還說他的兵卒有某種力量,可以讓他借用兵卒之力……這麼看來……我知道了,一定是他的征征!」

「征征?」王長老好奇地看著舒小雅,「你是說,門主造出的,那個除了會撒嬌外就什麼也不會的小娃娃?」

「是的。」舒小雅一點頭。「他並不是只會撒嬌,之前對巫昭的一戰中,他就表現出了他的力量,那就是可以為戰鬥中耗盡了力量的兵卒補充體力。現在看來,這應該就是他的另一種力量,把兵卒的力量,直接輸入到將師的體內!」

「這麼說來,就可以解釋成明星為什麼用的全是龍老的招術了。」穆蘭緩緩點頭,就在這時,殺得起了性的成明星,突然學著李小龍般尖嘯了一聲,右手疾揮中,紫羽扇幻影再現,一道龍捲風平地而起,將十來名兵卒捲起,狠狠地拋飛向山下。

「之前的召喚鬼兵,還有現在這道龍捲風,這全是暮雲的招術。」考步城驚嘆著,「這麼看來,征征不止可以讓成明星使用兵卒的力量,而且還是全體兵卒的力量了?我的天啊,這下子,成明星可就不但是厲害的將師,更是武功高手了!」

「我想,這能力或許會讓他成為天下最強悍的將師吧。」穆蘭喃喃自語著,「一個可以無視守城器力量限制的將師……」

「四門通天柱!」

隨著成明星一聲興奮的大吼,一道光柱自他身上衝天而起,四道黃氣在那光柱周圍顯現,四道光芒在其中隱約閃動,然後,與黃氣合為一體,猛地向四周疾刺而出。

成明星興奮地叫著,猛地再一發力,那光柱竟然快速地旋轉了起來,而向四方刺出的黃氣,也隨著柱子的旋轉而疾轉,並且還不斷繞著柱子進行著上下移動,如同一臺移動絞肉機一樣,將靠近他的兵卒瞬間斬斷成無數塊。

太好了!龍老的聲音在成明星的腦海中響起:這招是我最厲害的絕技,但因為消耗力量太大,所以之前我一直無法將它完全使出,現在,所有兵卒的力量全集中在你一人身上,卻可以不怕力量消耗,而將它的威力完全展現!這種感覺,真是久違了啊!

您就把您的力量,放心交給我來發揮吧!成明星在心中興奮地叫著,猛地發出一聲龍吟,剎那間,他附近的兵卒都陷入了短暫的遲鈍狀態中,他大吼一聲,光柱在最後快速旋轉了一圈後,便轟然炸開,向著四方飛散。

這一轉一炸之間,捕快們兵卒已又被消滅了不少,放眼四周,成明星身邊已只剩下五名兵卒了。

「不是人,這簡直不是人啊!」一名捕快顫抖著,腳下一軟,竟跪在了地上,其他捕快也好不到哪兒去,都是渾身顫抖。

「跑……跑吧……」鎮守擦了把冷汗,帶著滿心的恐懼,轉身就向山下跑去,成明星嘿嘿一笑,也不再理剩下的那五名兵卒,猛地發力向著鎮守衝去。

此時的他,已完全擁有了龍老那移動如同疾風的速度,片刻之間,便繞過了涼亭,從捕快們身邊衝了過去。

捕快們被嚇出一身冷汗,個個顫抖著握住腰間的刀,卻沒有一個人敢將刀拔出來。

「哪裡跑?」成明星來到鎮守身邊,一伸手,已將這傢伙揪著領子提了起來,拎在自己面前,衝他嘿嘿一笑:「大人,我想請問一句,今天是誰要死在這裡呢?是我,還是你?」

「你……你敢傷朝堂的官員,不怕官方的大軍來問罪嗎?」這鎮守倒也不是一般的角色,這種時候,還能衝著成明星發狠。

但此時的成明星,卻不同於之前的成明星,已經得到了兵卒之力的他,不自覺間,性格多少也受了這些長年四處征戰殺敵的強悍兵卒的影響,聽到對方的威脅,立刻將臉一沉:「你以為我會怕?」

[BOOK: 001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02: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