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5
其114:未來的希望

光影的世界中,征征的剪影還在,他手裡發出的那兩根絲線也還在,成明星仔細地觀察了一下,發現那絲線連在黑暗中兩個模糊的人影上,其一像是暮雲,另一個他完全可以肯定是龍老。

連接還在啊,這麼說,是那些鬼兵的使用時間到了……那麼,我和龍老他們的連接,又能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想到這裡,成明星就開始留意起來。但他發現,這二人的力量一直存在於自己的身上,並不消散。

直到已經來到了鎮上,成明星腦海裡才傳來征征的聲音:哥哥,征征好累哦,征征要睡睡了……

然後,他就發現征征的人影收起了那兩根絲線,沉入到了無邊的黑暗之中。

大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吧,過了這個時間,征征的力量就不足以維持這種聯繫了。嗯,以現在看來,十分鐘之內的超級強大,與半個小時內的強大,已經足夠應付任何事了。嘿嘿,這次收穫可真是太大了!不但得到了谷高素這樣的超級強手,更是知道了征征的另一種力量,嗯,話又說回來,征征可是我的兵卒啊,不是秦征造出的,是我自己親手造的兵卒啊!就沖這種借用兵卒之力的能力,他就是天下第一強的兵卒啊!

成明星很是高興,不只因為得到了強大的力量,更因為他終於向自己證明了一點:他成明星絕不只是一個幸運的廢物,而是一個真正擁有強大實力的將師!

自信,於此刻終於完全在這少年的心中建立了起來。

鎮守被關進了鎮公所旁邊的小牢房裡,成明星不放心這幫捕快,於是讓捕快們即刻上龍音山,把南昭俠給叫了下來。等南昭俠回到鎮公所,見到鎮守竟然被成明星給綁了關起來,著實被嚇了一跳,而當他知道了一切詳情後,忍不住大怒。

「我說當初你和我一起保住了鎮子,幹掉了遲由,他怎麼不獎反罰,原來這是麼回事!」

「老實跟你說,其實這些捕快都跟這事有關。」成明星摟著南昭俠的脖子,走到一邊無人處低聲說:「但總不能把他們全收拾了吧?除掉首惡也就是了,不然的話,他們一起說我們是誣陷好人,咱們也不好辦。」

「這道理我明白。」南昭俠一點頭,「一會兒,我會給他們開個會,會上會讓他們明白,我是把他們當成好人,只打算收拾鎮守一個人。反正有我在你就放心吧。」

「那就好。」成明星咧嘴一笑,告別了南昭俠後,和眾人一起回到山上,而南昭俠則忙著指揮眾捕快一起將守城器安放回原位。這些捕快們的兵卒基本都被成明星殺了個乾淨,這時卻只能靠自己出大力幹這活,著實受了一番罪。

回到山上,說起這事,劉長老立刻拍案而起:「反了他了!一個小小的鎮守,竟然敢暗害我們的門主?他長了幾個腦袋?」

「當時可真是兇險之極啊!」王長老擦了把汗。「六十來個兵卒把我們圍上,我們誰也使不了將神術,那局面,反正當時的我是以為我們都死定了,沒想到門主……門主不愧是門主啊,沒想到在那種時候,門主一下就發威了!」

「小星哥,你快說說,到底是怎麼回事?一路上你光一個人騎著馬發呆,當著那些捕快的面,我們也不好問你,現在能說了吧?」考步城倆眼放光,興奮地追問著:「我們其實也猜到了些,可猜歸猜,實情如何還得問你啊!」

「當時我也以為死定了。」成明星嘿嘿一笑,「可沒想到就在那時,征征就從虎符裡站了起來,然後,他就把我和龍老、暮雲連在了一起,一眨眼工夫,我就發現自己已經擁有了巨大的力量和格鬥技巧,然後……然後就出手了。征征說,這是他的另一個力量。」

「太厲害了!」尤良用力捶著手掌,「無視守城器的限制,隨意使用兵卒之力,這種在體內使用的將神術,只能用『神術』來稱呼啊!」

「體內使用的將神術嗎?」林江先在一邊嘟囔著,「那就是以自己為載體,讓兵卒用自己的身體發揮力量了吧。嗯,成明星你要小心,別像個充滿了氣的氣球一樣……」

「滾!」沒等他說完,尤良、考步城和穆蘭的腳丫子都踢了過去。

「挺好個人,長了張臭嘴……」王長老在一邊低聲地嘆了口氣,劉長老假裝沒看見,目視他方,咳嗽了一陣。他知道這幫少年全是成明星的鐵桿朋友,他們之間的胡鬧,別人實在不應該插手。

「爆炸倒不至於。」成明星也不在意,「像這次,五、六百鬼兵的力量全集中在我身上,我也沒什麼感覺,反正就是力大無窮就是了。可惜,這種用法和鬼兵外放的效果是一樣的,只能使用十分鐘左右,不然,我可就真的牛大發了。」

「如此說來,咱們門主的實力,可不僅僅是五百主這麼簡單了。」劉長老咳嗽完了後,緩緩說道:「一名校尉再加一名千人的力量,這已經足夠令人震驚,而門主還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使用六百名兵卒集合在一起的力量,這實力……我已經算不出來了。」

「有什麼算不出的?」林江先爬了起來,「就是一個人擁有六百人的力量,一個頂六百個唄,還是五百主。」

「你長了個豬腦子嗎?」舒小雅嘆了口氣,對於舒小雅的責備,林江先可是看得比一百腳還重,立時感覺受了打擊,然後一臉謙虛好學地問舒小雅:「小雅,那你幫我解釋一下好不好?」

聽到他那溫柔無比的聲音,所有人都覺得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急忙伸手去撓。

「很簡單,武術家可以打敗十個人的圍攻,但不一定能打得過一個擁有十人之力的人。」舒小雅說,「量變的積累,會導致質變,當十個人集合在一起時,他們不過是一個凡人的群體,可當他們的力量集合在一個人身上時,這個人就脫離了凡人的境界,而成了超人。一個超人可以擊敗多少凡人,這本事就無法輕易計算出來,如果要算,只能在實戰中觀察了。」

「就像是虎與羊的區別吧。」穆蘭在旁邊補充說明,「一隻虎和一百隻羊相鬥,哪一方會勝利呢?」

「當然是虎了……」林江先隨口答道,只說到一半,就已經明白了這道理。

「不錯。」穆蘭一點頭,「可一百隻羊才能拉動的大車,一隻虎能拉動嗎?答案是不能。也就是說,一百隻羊的力量加在一起,已經超過了一隻虎,可為什麼還是無法勝過虎?」

「我明白了。」林江先點了點頭。

「我就說小星星的征征,不可能沒有力量嘛。」尤良高興地笑著說,「他可是有智慧的兵卒啊,至少也是五百主級,怎麼可能沒力量呢?嘿,現在看來,他的力量可比哪一級的將官都厲害啊!大家想一想,日後小星星的兵卒變得越來越多時,征征再發揮這一招……」

「不是吧?」

所有人都傻了眼,第一次意識到這個問題。是啊,成明星不可能永遠只擁有這麼多兵卒,他這麼個天才將師,日後定會再製造出更多、更強的兵卒來,到了那時……

只要使用征征的力量,成明星豈不就是天下無敵?

「神妙門……神妙門……」王長老激動地流下了眼淚,嘟囔了半天,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劉長老輕輕握住他的手,眼中也流下了熱淚,強壓著心中的激動說:「老王,你我年輕時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了,神妙門日後一定會成為天音國最強的門派!」

「照這樣發展下去,不只是天音國最強的門派呢。」舒小雅笑著說,「我想,成為整個雲蘇大陸最強的門派,也不是夢。別忘了,這次有巨大收穫的,可不止是成明星一人。小城得到的谷老靈魂,恐怕會讓小城和小蘭,都成為強大至極的將師呢。」

「什麼?」劉長老嚇了一跳,「什麼什麼靈魂?」

「雲蘇大陸鍛兵師中的第一高手,谷高素的靈魂。」考步城得意地說。

之前去墳場那邊探查的門人,並沒有得知詳細的消息,只是知道眾人在發掘古跡而已,所以劉長老卻並不知考步城的奇遇。等考步城親自將這事講出來後,劉長老再壓不住心中的激動,顫抖著抱住王長老大哭了起來:「老王啊,還記得咱們年輕時的夢嗎?還記得老門主臨終前,把單門主托付給我們時說的話嗎?光大神妙門啊,光大神妙門啊!娘的,這終於再不是幻想了,終於就要實現了!」

看著兩個抱在一起大哭的老人,少年們都覺得有點尷尬,但同時,也大為感動。光大神妙門,這幾個字映在少年們的心中,讓他們忍不住熱血沸騰。

「憑我們的力量,讓這個偏遠山區中的小門派,成為天音……不,成為雲蘇最強的大派吧!」成明星忍不住發出了豪言壯語,「到時無論是什麼凌仙會、什麼仙竹門,還是什麼神秘的天都宮,都別想再拿我們當土包子欺負!」

「谷老說,他會全力幫忙的。」考步城嘿嘿一笑,「但別忘了我們的誓言,要幫他報仇啊。」

「那是自然!」成明星嘿嘿一笑。

[BOOK: 00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3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