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8
其127:玩瞬殺的強者

「欺負人啊!我的碗沒啦,以後我拿什麼要飯吃啊,只好餓死啦!」馬星一邊哭,一邊抹著眼淚。月光下,他的臉上果真有一粒粒反射著月光的東西,成明星好一陣贊嘆:我去,這貨不當演員真是屈了大才了。

「哪兒來的要飯花子?」傅舉章掛不住臉了,立刻向手下做出了個收拾人的手勢,但蘇雲笛輕輕拉住了他的手,笑著搖了搖頭。

雲河月已經走過去,蹲下身子,衝著馬星一笑:「這位大哥,真是對不住,我的朋友沒看到。」

「我的碗沒啦,姑娘,我以後可怎麼活啊?」馬星繼續哭著。

太給老子丟人了。傅舉章皺了皺眉,心裡已經暗暗打定主意,一會兒離開時,一定要留幾個人,好好收拾這臭要飯的一頓。

「這樣吧,我賠給你。」雲河月笑著,從懷裡取出一個小錢袋,從裡面拿出五個銀文,塞到了馬星手裡。「這些足夠你再買一個碗了。」

馬星在心裡感嘆:真是個好姑娘啊,可惜怎麼就跟著蘇雲笛這傢伙一起叛門了呢?

成明星伏在一邊的房頂,心裡也是這樣感嘆。

抱歉了……在心中暗想了這麼一句,馬星的眼神立刻一變,猛地一把奪過雲河月的錢袋,同時順手把雲河月腕上的手鐲給擼了下來,又在雲河月的臉上摸了一把,一跳多高,大笑著轉身就跑。

這可讓所有人都怔住了,雲河月在短暫的驚訝過後,更是悄臉通紅。此時月色正亮,蘇雲笛卻是清楚地看到馬星輕薄雲河月的這一摸,兩隻眼立時就瞪了起來,大吼一聲,快步追了過去。

「蘇大哥,別追了!」雲河月站起身,呼喚一聲,蘇雲笛卻狂叫著:「你別管!看我不打斷他雙手雙腳!」

傅舉章這下,也覺得臉面上過不去,一揮手:「給我追,捉到這小子,給我朝死裡打!」

一聲「是」過後,十多個保鏢飛快地隨著蘇雲笛一起追了過去,但仍有七名保鏢,一動不動地站在傅舉章身邊,顯然是以保護傅舉章為第一要職。

傅舉章也沒再命令他們參與追擊,看樣子,他們應該是傅舉章的貼身侍衛,不論發生什麼情況,都只是跟緊傅舉章一人而已。

「蘇大哥!」雲河月焦急地叫著,但蘇雲笛卻已越追越遠,雲河月一跺腳,也追了過去。

太好了!成明星長出了一口氣。剛才見蘇雲笛和那些保鏢追過去,他還擔心只有雲河月不走,自己如何下手的問題。現在可好了。

「哪兒來這麼大膽的乞丐?」傅舉章也有些納悶。按說,在這小小的居安城中,就算是乞丐也該認得他這位大人物才對,怎麼敢虎嘴邊拔毛?這不是茅房裡點燈,找死嗎?

也正因此,他多了個心眼,沒傻追過去,而是警惕地環顧四周,似乎是在尋找,是不是有隱藏的敵人。

這老小子還真警覺啊。成明星暗暗點頭。畢竟是一方分壇的壇主。

但再警覺,又有什麼用?

眼看著雲河月和其他人,已經被馬星引著跑到了另一條街,而傅舉章還是謹慎地緩步慢行,向前跟進,成明星知道時機到了。他再不猶豫,如同一道疾風般,從屋頂上飛躍而下,快速地欺近走在最後的保鏢身後,手掌一揮,已重重斬在對方脖子上。

這一下由六百多人力量合在一起的手刀,毫不費力地就將對方的頸骨斬了個粉碎,那人腦袋詭異地一彎,完全耷拉了下去,人身子一軟就倒在了地上。

沒等這人倒地發出聲音,成明星已連續斬出兩計手刀,又將兩個保鏢的頸骨生生劈碎,而這時,第一個人倒地的聲音,才驚動了其他人,讓他們快速地轉過頭來。

「什麼人?」傅舉章剛來得及發出一聲大吼,就又有兩名保鏢倒在了地上。他們無一例外地是頸部中了手刀,喉管因脖子的瞬間對白而完全封閉,所以都死得無聲無息。

看到地上已經躺倒了五名保鏢,傅舉章的臉刷地一下綠了。

在城中,不論是誰,只要你是將師,就都要受官方守城器力量的限制,所以,越是厲害的將師,越會收一些武功高強的人充當保鏢,以防止自己在受守城器限制的地方,受一些尋常武師所害。

傅舉章的這七名近身護衛,並不是一般的武功高手,這七人每個人都有徒手幹掉十幾個兵卒的本領,其實力已經接近於兵卒中的百將,著實不一般。別說是普通武師,就算是百多個兵卒,想要傷到傅舉章,恐怕也是極難。

可就是這麼厲害的武師,此刻竟然好似是沒有抵抗能力的嬰兒一般,一瞬間就被眼前這個灰衣蒙面人幹掉了五個!

傅舉章的腦子裡一片混亂,他簡直不相信這些人是被這蒙面人徒手殺掉的,而是忍不住認為蒙面人還有同伴埋伏在附近,用勁弩射殺了這些保鏢。

可再看那些姿勢詭異的屍體,傅舉章的冷汗就下來了。

就算是有弩手暗中偷襲,可這一根根完全對白過來的脖子怎麼說?

另兩位保鏢,也被這突如其來的異事驚呆了,一時間張大了嘴,竟然忘了拿出武器來抵擋,而成明星卻沒忘要殺人,疾風般地移動中,人已經一掌斬中一名保鏢額頭,隨著一聲骨碎響動,那名保鏢的腦袋立刻少了一半--大半個額頭嵌進下半張臉裡去了。

我去!這力量也太強了!成明星自己也被嚇了一跳,看著那軟軟倒下的屍體,胃裡多少有點不舒服。

他急忙轉過頭,又衝向另一個保鏢。這傢伙剛從震驚中回過神來,手剛伸到腰間想拔出什麼,就被成明星一爪擊在了胸口,頓時,這老兄那結實的胸膛就凹陷了進去,好像躺在地上被打樁機正面砸了一下似的。

太爽了!

看到七個模樣兇悍,估計是武功高強的傢伙,像初生嬰兒一樣毫無反抗能力地倒在了自己面前,成明星心裡好一陣自大、好一陣滿足。這種興奮之情完全蓋過了殺人帶來的恐懼,當然,也也要歸功於之前幫助賣貨少女的那一戰。

第一次殺人,和第二次殺人,不只是量的變化,更是質的變化。

人的心境變了。

「你……你是什麼人?」傅舉章慌了,回過頭張開嘴就大吼:「來人……」

沒等他喊完,成明星已如一道狂風一般捲到他的面前,右手一伸,已扼住他的咽喉,單手將這個比自己壯了一大圈、高出一個頭的老將師提了起來。

傅舉章感覺自己的脖子像被鐵匠的火鉗夾住了一般,呼吸完全被封死,喉嚨上也有一種劇烈的痛苦傳來,他拚命地掙扎著,但對方的手臂就像萬年不動的山峰一樣穩,絲毫不因他的劇烈掙扎而有一絲晃動。

「老實回答我的問題。」成明星壓低聲音問,「是誰指使你到神妙門大殿下去挖洞的?」

傅舉章感覺生命正在離自己遠去,忍不住全身顫抖起來。將師的尊嚴與壇主的威風,此刻十去八九,只剩下對死亡的恐懼。

成明星適時地鬆開了手,任傅舉章摔倒在地,把剛才的問題又重複了一遍。

「實話實說,這是你唯一的出路。」

成明星不想騙人,所以,他沒說這是傅舉章唯一的「活路」。

出路有很多種,是吧?就脫離痛苦折磨來說,死亡也是一種出路。

傅舉章劇烈地咳嗽著,剛才那提起他健壯身子的巨大力量,讓他感覺自己的喉嚨都破裂了,他流著淚,抬起頭藉著月光打量著眼前的殺神,嗓子不由自主地變得沙啞:「你……你在說什麼?」

成明星的頭臉,除了眼睛之外,全被包在圍巾裡,所以傅舉章雖然看不到他的面孔,卻可以看到他眼裡射出的寒光。那寒光清澈如水,冰冷如刀。

傅舉章打了個寒戰。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一個熟練的殺人者,一個曾經殺人如麻的劊子手。在這種人面前,欺騙和撒謊是沒有用的。

「別和我說廢話。」成明星緩緩說道。「我的耐心和時間都是有限的。是不是一個像貴公子一樣俊美,而且很有氣質的年輕人?對了,他的身邊,還有一個矮小老者,一個用棍的武功高手,和一個蠻牛一樣的壯漢。」

「你都知道了?」傅舉章驚訝地看著成明星。

沒錯,是巫昭。成明星心底的怒火騰地一下就升了起來,帶著怒意問:「巫昭那混蛋,現在在什麼地方?快說!」

腳下情不自禁地一用力,卡嚓嚓聲響中,青石的路面生出一個巨大的蜘蛛網。網的中心,就在他的腳下。

傅舉章全身狂冒冷汗。他知道,就算這時蘇雲笛和自己的那十幾個保鏢全趕了過來也沒用,在這人恐怖之極的力量面前,一切都是浮雲。

「說了能饒我不死嗎?」傅舉章艱難地問。

「不說的話,我這隻腳會先踩在你左腳上,然後再踩你的右腳,接著是左手、右手、左踝、右踝……」成明星這時的表情,如果讓傅舉章看見,他一定會被嚇昏。

龍老與暮雲的強悍,此刻完全附在了成明星的身上。但,那並不僅僅只是因為與他們力量相連帶來的性格受影響。

還有成明星心中對單老伯深深的懷念,與對害死他的人無邊的恨意!

[BOOK: 001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6: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