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5
其134:相當戰士了

離開居安城大半天後,單樹聲醒了過來。

這時,馬車正停在路邊的林子外,成明星下了車,靠著棵有蔭涼的大樹坐著,吃著乾糧。

乾糧不錯,是油餅,就飯的菜是烤鴨子。飯菜全是城守給準備的,用油紙包包著,外帶一罐挺香的甜面醬,用鴨肉沾了,卷在餅裡,成明星隱約找到了吃北京烤鴨的感覺,那叫一個香。

蘇婉兒坐在成明星旁邊,小臉微紅,一小口一小口地吃著捲著鴨肉的油餅,那文雅的吃相,簡直是一種藝術。成明星在旁邊偷看,只可惜自己當初沒學畫畫,不然畫下來,準是世界又一名畫。

尋仙雪把馬繫在一棵小樹上,自己站著吃,一大口餅連帶著醬和鴨肉,嚼吧嚼吧就嚥了,然後把水壺放到嘴邊就是一大口,雖然不是粗豪得如同男子,而且也不難看,但總之離女孩的優雅差著不少。成明星有時不小心看到,忍不住跟著咧嘴。

馬星坐在駕車位上吃,高東振坐在車廂邊吃,所以第一個發現單樹聲醒來,他當時就把餅扔在了一邊,驚叫一聲就撲進了車廂裡。

「好傢伙,你終於醒啦?」扶著單樹聲坐了起來,高東振忍不住的興奮。

聽到他的聲音,成明星和馬星也急忙跑了過去,湊到車廂門邊向裡看。

單樹聲靠著高東振的胳膊,眼睛向外看著,搖頭嘆了口氣,又笑了笑:「我就知道,那不是做夢。成明星,你不好好管你的神妙門,怎麼跑到這裡來了?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別說別的了。」成明星咧嘴笑了笑,「傅舉章的牌子,龍老前一夜就看到了。」

「是嘛。」單樹聲點了點頭,「多虧他沒把東西揀走,不然,我還不知道應該找誰報仇。」

「你不是不承認他是你父親嗎?」成明星半開玩笑地說。

「是啊。」單樹聲半天沒有說話。「我也不知為什麼,會跑來為他報仇。」

「血脈是割不斷的。」成明星也沉默了一會兒,才接口說。「門主,我知道他過去很過分,可他已經改過了……」

「我知道。」單樹聲點了點頭。「我不想談他了。」

不談也好。成明星在心裡暗想:其實你已經承認他是你父親了,不然不會放棄一切,跑來為他報仇。

「告訴你個好消息。」高東振在旁笑著說,「傅舉章已經被這位成兄弟殺了。」

「你殺了他?」單樹聲有點驚訝,「可他身邊那七大護衛……」

「跟踩小雞子似的,一下一個。」成明星笑了笑,「門主,你走之後,發生了不少事,我的力量又有提升。」

「城裡一定被鬧翻了天吧?」單樹聲笑了笑,「我就說哥哥我沒看錯人,把門主位置讓給你坐,就對了。」

「沒鬧翻天。」成明星笑著說,「具體怎麼回事,回去後再和你聊吧。反正你眼光確實不錯,哥別的一般般,現在打架的功夫一個頂幾百還是可以的。守城器什麼的,都是浮雲。」

這話讓高東振和單樹聲都是好一陣驚訝。但兩人都是四十多的人了,胸中自有城府,自然知道這種事能說成明星早說了,不能說自己問他也不會說。所以兩人都沒開口問什麼。

「你這是什麼意思?」沒想到尋仙雪湊了過來,好奇地問了起來:「難不成你身上有不少破軍符?」

「偷聽別人說話犯法你知道不?」成明星翻了翻眼睛,瞪了尋仙雪一眼。

「是你?」單樹聲一怔,「你不就是……」

「早知道你買破軍符是要衝進凌仙會分壇殺人,我就不賣給你了。」尋仙雪嘆了口氣,「現在凌仙會一定會延著這線索追查,很快就會查到我的頭上。所以我沒辦法,只好找人保護了。讓別人操心說不過去,反正我算是幫了你們神妙門,回過頭來,就請你們神妙門再幫幫我吧。」

「喂喂喂,我說那是公平買賣,誰也不欠誰人情好不好?」成明星瞪著眼睛說。

「你問問你們門主。」尋仙雪得意地一笑,「這符當初是多少錢?兩百金文啊!是我看你們門主有誠意,所以才打五折給了他。後來這位高老兄找上我,我才不得不按之前賣給單門主的價,再賣給他,裡外裡我虧了兩百金文,這是多大的人情?」

「我……」成明星眼睛直翻,想不出什麼對會她的詞兒來。

「當初,確實是這位小哥通情達理,打折買給我,說來,卻是個人情。」單樹聲點了點頭,氣得成明星直翻白眼兒:這時候您裝什麼漢子啊!

「這位可不是小哥。」高東振哈哈一笑,「這位可是姑娘來著。」

「姑娘?」單樹聲一愣,見高東振眼神曖昧地看著成明星,他也看了看成明星,又看了看尋仙雪,突然大笑起來:「好,哥哥我欠你老大一個人情了。那啥,成明星,我沒法還了,我把門主位子都給你了,你就替我還這個人情,不為過吧?」

「啥?」成明星一跳多高。

「到底是成熟的大人。」尋仙雪笑著點了點頭,「說話就是靠譜。成明星,聽見了沒?這可是你的前輩要求你做到的。你要是做不到,你就對不起我,更對不起他,你就是忘恩負義豬狗不如。」

「我了個去的,我平白救了你一命,什麼也沒要你的,反過來還是我欠你的了?」成明星殺人焚屍的心都有了。

「你變了。」單樹聲突然面容一肅,看著成明星緩緩說道。

「啊?」成明星嚇了一跳,不知這大哥又出什麼花樣。

結果單樹聲只是輕嘆一聲,微笑著說:「你好像長大了,變得更犀利了。你的眼神……已經不再是孩子的眼神,裡面有殺伐之氣,像是……戰士。」

「能不戰士嗎?」高東振一笑,「七個保鏢,全被他幹掉了,這不但是戰士,還不是一般戰士呢!」

「那七個傢伙很強。」單樹聲說,「加在一起,完全可以與百將級的將師平分秋色。我當時就是被他們拖住,然後很快浪費掉了時間,最後被擒。好在傅舉章那老小子,一門心思想知道咱們大殿下那寶物是什麼,所以才把我留到了現在。」

「除了傅舉章,還有個巫昭。」成明星咬牙切齒地說,「動手的人是巫昭。據傅舉章說,他可能是某國的皇族,因為只有皇族,才擁有一種叫黃龍角的寶物,憑這種寶物,他可以獨自自由進出別人的軍帳。」

「還有這種寶物?」高東振被嚇傻了。「那……那他們不是想收拾誰就收拾誰?」

「也不能這麼說。」單樹聲搖了搖頭,「一般來說,將師都會在軍帳周圍布下重兵防衛,除了一些特定的情況,或者是對付我這樣實力不強的將師外,這種東西倒沒太大用途。黃龍角,直搗黃龍的意思嗎?果然厲害。」

「是皇族後裔就好辦。」成明星眼裡閃著寒光,「雲蘇大陸上一共就七個國家,我挨個的翻,就不信翻不出這個姓巫的傢伙來!」

尋仙雪一直站在旁邊聽,始終是一臉的不屑一顧,直到這時,看到成明星眼中的寒光,才陡然一凜。那種帶著野獸的殺戮氣息,與智者的智慧光芒的眼神,讓她突然覺得有點害怕。

但同時,她也暗自高興起來:果然不錯,靠上他就對了。哼,有這樣的人在身旁,我就不信他們能把我怎麼樣!

「我說門主,這次你可別再莽撞了。」成明星眼裡的寒光一閃即逝,又嘿嘿笑了起來。

「門主?」單樹聲搖了搖頭,「小子,現在你才是神妙門的門主。我就算回去,也不能食言自肥,重奪你的大權了。」

「別說得那麼邪乎。」成明星笑著說,「其實我也沒打算把門主的位子再還給你,別不高興啊,我有我的打算。而且,咱們八家縣的城守文大人,已經把我推薦參加將神大會了,你說我要是把位子還給你,這事兒也不成是不是?你回來給我當副門主吧。」

「奸詐!」尋仙雪在旁邊冷笑著說了一句。

「奸你個頭啊!」成明星瞪了她一眼,話出了口後才發現這麼說實在是不妥。

「你說什麼?」尋仙雪的臉色果然沉了下來。

「那個啥,單門主,您既然說了要還人情,那就把她交給您好了,帶回門去,好生照看。」成明星急忙轉過頭不看尋仙雪,一通指手畫腳:「您現在身子虛弱,得多吃點東西補補力氣才行。這有烤鴨,這有油餅……」

「可惜了我的酒葫蘆。」單樹聲低頭嘆氣。「跟了我這麼多年,卻失在了凌仙會那裡……」

「能有命回來就不錯了。」高東振一咧嘴。

嘿嘿,實力大壯啊!成明星避開尋仙雪挑釁的目光不看,自己在心裡得意著:一個百將級的副門主,一個快達到百將級的新門人,一個手裡有好多寶貝、自己送上門來的姑娘……

該死,這點可沒什麼好高興的,這姑娘委實不好對付啊!

成明星偷眼看了看仍瞪著眼的尋仙雪,狠狠咧了咧嘴。

[BOOK: 001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3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