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2
其四月其151:啥叫鬼兵?這就叫鬼兵!

兩百三十六名兵卒,組成了一個圓陣,靜靜地提著刀劍,等待著將師的命令。

賽場的另一邊,成明星的軍帳之外,四十名鬼兵一字排開,緩步向前。晶瑩如玉,但又鋒利無比的匕首在午後的陽光下閃著耀眼的光。

「出現了!」看到這些被紫氣包圍的兵卒,所有的觀眾都激動了起來,叫好聲四起。

「勝敗,就在這一招兵法了。」石河縣的將師滿心的忐忑,慢慢地聚集起了力量。

「可別讓我失望啊。」在主席台上的王至武,多少有點緊張地看著賽場上的局面。

章書則注意到,這些鬼兵並非是從虎符之門內走出的,而是平空出現,他多少有點吃驚,因為這種情況只能說明,成明星是使了伏兵術。

開戰之初使用伏兵術讓兵卒從虎符之門中出來,然後在自己軍帳前列隊?章書想不明白這脫了褲子放屁的舉動有什麼意義。

當然,打死他他也想不到,這是成明星在利用征征將自己與暮云連在一起後,派遣而出的暮云的兵卒。

既然並非是將師的造物,自然不受虎符之門通道的限制。

隨著石河縣將師的一揮手,一道澎湃的無形之力,從他的虎符中飛射而出,化為一道道的巨門。隨著巨門的開啟,三十頭公牛蹄踏奔雷奔騰而出,向著賽場另一端的鬼兵們衝了過去。

鬼兵們沒有停下了準備防禦,而是突然間加快了腳步,由慢至快,最後竟然飛奔起來,保持著一字排開的隊形,飛快地迎向了公牛陣。

「不會吧?」石河縣的將師驚訝得瞪大了眼,喃喃自語著:「難道說,這些兵卒有足夠的力量,可以掀翻狂奔的公牛?還是說……他們能像影子一樣直穿過來?」

所有的猜測,在鬼兵們迎上了公牛陣的剎那,都被推翻。

在賽場中央,三十頭公牛和四十名鬼兵眼看就要撞在一起,所有人都忍不住屏住了呼吸,瞪大了眼睛注視著賽場中央。人們都在期待著新奇蹟的發生,期待著這場比賽能讓自己將來擁有更多的談資。

然而就在鬼兵與公牛們的距離,只剩下幾米遠的時候,四十名鬼兵突然消失不見!

他們的消失,正如他們的出現一樣,平空而來,平空而去,不需要走出虎符之門出現,也就更不需要鑽入虎符之門撤離。

彷彿是幻影,彷彿是眾人一起做了個真實的夢,這些夢中才有的兵卒,突然間就消失了個乾淨,彷彿那場奇怪的夢突然醒來。

石河縣的將師一下就傻了,不明白這究竟是怎麼了。

觀眾們更是傻了,同時發出了驚呼,在心裡不約而同地想:這是怎麼了?難道是公牛把那些兵卒撞散了?不對呀,就算是撞上了,也不至於一下子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啊!兵卒受傷或死亡後,不是會化為煙氣嗎?煙氣呢?

通過戰場之鏡觀察著前方的石河縣將師卻知道,公牛陣根本沒能撞上鬼兵。

那些兵卒哪去了?他忍不住出了一頭的冷汗。

就在所有人都在心中提出這個疑問的時候,四十名鬼兵已無聲無息地出現在了石河縣將師部隊的後方,在那些靜靜佇立的將士們背後,猛地狂奔向前,揮起了手中的匕首!

「轉……轉身啊!」在短暫的驚愕之後,石河縣將師慌張而焦急地大叫了起來,全然忘了將師對兵卒的指揮,是發乎於心,始於腦海,而不是靠這種大吼。

由此可見,他已經亂了方寸。

在將師的指揮之下,兩百多名兵卒立刻回過身來,揮舞著刀劍,集中力量對抗這四十名敵兵。但在此時,鬼兵們已經擊殺了不下五十名敵兵。

「這……這是什麼兵法?」休息區中的將師們都忍不住呼地一下站了起來,尤其是章書,他瞪圓了雙眼,死死地盯住那四十名鬼兵,冷汗已流了一臉。

這已不是伏兵術。伏兵術只能讓人感知不到虎符之門,也感知不到從門中偷偷走出的兵卒,但卻不能讓虎符之門和兵卒變成真正的無形無質之物。換句話來說,伏兵術與所謂的隱身術基本上是一個功能。

而眼前的景象,分明告訴了眾人,這四十名鬼兵是被一種不知名的兵法控制著,在與公牛陣相撞的剎那間,進行了幾乎算是瞬間移動式的空間跳躍,從前線一下來到了敵人的後方!

這是什麼兵法?場內再博學的將師也說不出個一二三來。所有人都被驚呆了,目光一刻也沒能從那四十名奮力殺敵的鬼兵身上移開。

不光是這些人,連神妙門內的自己人,也全都傻了眼。因為身份只是個普通門人,而一直躲在角落裡沒敢跟著談這說那的馬星,這時也忍不住一跳多高大叫了起來:「我的媽呀,從沒聽說這種兵法啊?這叫什麼移動法啊?天啊,這可不成了真正的『鬼』兵?這也太邪乎了吧?」

單樹聲也吃驚不小,以至於穆蘭拉著他的胳膊狠狠搖了四、五下,他才反應過來「啊」地一聲。

「單門主,連你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兵法嗎?」穆蘭驚愕地問。

「不……不知道。」單樹聲擦了把汗,「據我所知,好像根本沒有這種遠距離空間移動的兵法,絕對沒有!成明星這是……難道說,他竟然自創出了從來沒有過的神奇兵法?這太……太不可思議了!」

這話說完,蘇婉兒眼裡的星星已經閃成了一片,好在是有面紗擋著,不然肯定把身旁的人晃倒一大片。

「自創兵法?」尋仙雪有點愣神,難以置信地看著賽場上的那座軍帳,眼神極為複雜。

兩百名兵卒,在鬼兵的第一次衝擊之下,就已經變成了一百八十餘名,此時經過一輪混戰,又有近四十名兵卒倒下,但剩下的兵卒在石河縣將師的指揮下,以一咱近似於瘋狂的狀態,將這四十名鬼兵纏住了。

「我就不信,這麼多人制不住你們!」石河縣的將師怒吼著,「砍不死你們,我三個人一組把你們摁倒在地,看你們怎麼再逞兇!」

在他的指揮下,他的這些兵卒也確實抱著這種目的,而拚命地向鬼兵們接近。鬼兵們的身體不懼刀劍,可他們手中用來攻敵的匕首卻並沒被紫氣包圍,石河縣的將師又不是第一次見到這種似乎不死的兵卒,所以卻沒有失去了冷靜,指揮著兵卒們,以兵器不斷抵擋著對方的匕首攻擊,然後找機會不斷接近鬼兵,打算一擁而上,將他們撲倒在地。

然而就在四十名鬼兵被死死包圍住的時候,這四十名鬼兵突然間又是一個平空消失,然後又出現在了敵人隊伍的後方,趁著對方兵卒和將師沒有反應過來的工夫,一輪刺殺,又幹掉了石河縣將師三十多兵卒。

石河縣的將師狂吼一聲,眼睛裡幾乎要噴出火來,立刻指揮軍隊掉頭,再次撲向這四十鬼兵。

這次,鬼兵並沒有與這些兵卒糾纏,他們握著匕首,帶著那冰冷的表情,隨著護身的紫氣之甲一起,再次平空消失。

再次出現時,他們並沒有集結在一起,而是分散為數隊,在對方的部隊外圍形成了一個包圍圈,快速地出手刺殺了一名敵人後,便立刻消失不見,然後再次於某個兵卒的背後出現,在背後狠狠地捅上一刀後,又玩起了瞬間移動。

石河縣的將師幾乎要瘋了,面對這四十個會瞬間移動,神出鬼沒的兵卒,他已經沒有了一點辦法,只能不斷地指揮著自己的兵卒,在原地轉圈,隨時小心四方。但這樣一來,整個隊伍就全亂了套,一個好好的部隊,就像是草原上放散羊的牛群一樣,各自為政,誰也管不了誰,誰也幫不了誰。

將師也因為這種複雜的控制,而出現了混亂,顧得了這邊顧不了這邊,頭大如斗。

轉眼之間,在這種瞬間移動法術的支持下,鬼兵真正做到了神出鬼沒,完全對得起「鬼兵」這個名稱。他們忽而在這裡出現,忽而在那裡出現,每一次出現的位置,都是敵人目所不能及的背後,每一次消失之前的匕首揮舞,都要帶起一串煙氣,讓對方的一名兵卒倒地。

賽場之中,響起的是一片吸冷氣的聲音。

所有的觀眾都被震驚了,震驚中又帶著恐懼。每個人都忍不住想,如果是自己遇上了這樣的兵卒怎麼辦?一想到這兒,所有人都忍不住打起了冷戰。

想一想,如果是在黑夜之中,這些帶著紫氣的傢伙突然出現在自己的家裡,一轉眼,就突然出現在你身後,用冰冷的匕首……

將師們也都有點哆嗦了。他們都想到了這個問題──在白天,這些兵卒的這移動術就已經這麼猛,如果換成了夜裡,又有誰是他們的對手?

恐怕就算是千人級的將師,在深夜之中也完全不是這些兵卒的對手!

將師們都在流著冷汗,一邊慶幸自己沒遇到這樣的對手,一邊對石河縣的將師滿懷同情地嘆了口氣。

「我棄權!」最後,隨著一聲絕望的呼喊,石河縣的將師,一位堂堂的將師門派門主,高高地舉起了雙手。

「停止!」成明星軍帳外的記錄官焦急地高喊著。

四十名鬼兵一齊平空消失,直接出現在了成明星的軍帳前,以整齊劃一的動作,將手中的匕首揮舞了幾下,帶出一道道美麗的光弧後,又再次消失不見。

軍帳的力量解開,成明星咧著嘴傻笑著,現於眾人面前。

石河縣的將師頹然跌坐在地。擁有獸攻術與兩百三十六名兵卒,並且事先知道對方底細的他,竟然也和之前慘敗的愛陸縣將師一樣,沒能傷到對方分毫,就完全地敗北。

他的兵卒,只剩下了不到三十人……

[BOOK: 00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4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