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其四月其165:女戰將帶來的驚愕

天青氣朗,萬里無云。

微風,從天邊來,彷彿奔行了千萬里之遙,只為給人帶來一抹清涼。

一隻小小的蒲公英,在這陣風中揚起了無數小小絨毛,彷彿一個個渴望自由的飛翔精靈,在空中輕飄飄地浮動著。

成明星看著這些飄蕩在風中的小精靈,心靈中一片寧靜平和,賽場上的喧囂,彷彿離他很遠很遠。

觀眾們都很安靜,但他們的心卻是激動的。他們都在軀體的寧靜與心靈的激動中,一起等待著這一場大戰的開始。

與昨天的票價相比,今天的票價是天價,但還是有許多人擠破了頭求購一張票,哪怕是最遠處的角落裡的座位。

有些人靠炒票發了一筆橫財,其中包括王至武大人自己,和艾曲府的許多官員。

關於成明星與章書一戰的賭局,昨夜押下的注,已經達到了一個驚人的數字,有些人肯定會因為這場賭局而傾家蕩產,而有些人,則注定會因為這一戰,而成為一方巨富。

王至武坐在主席台上,眯著眼看著賽場,在那裡,章書已經在一邊站定,只等成明星下場比武。記錄官已經叫了兩次,成明星那邊還沒動靜。

他曾邀蘇婉兒上主席台來一同觀看,但蘇婉兒拒絕了,她不想張揚。

休息區裡,除了神妙門的人外,就是一隊隊全副武裝的士兵。弓箭手凌厲的眼神逡巡著四周,長槍手則擋住了一切可能通往神妙門休息區的路。

章書在賽場上咬著牙,覺得這是成明星給他的羞辱。

昨晚,當他聽說成明星那夥人中,竟然有一位是本國公主,他當時就嚇傻了,但緊接著,他又興奮了起來。

換成誰,在得到掌府大人的全力支持後,都會興奮起來。

現在,他的懷裡揣著幾樣很了不得的東西。

那是四張符,四張很了不得的符。

第一張,名為鏡術符,這種符專為使用加持型的將師而制,可以讓將師的加持型兵法所能加持的兵卒數量增長一倍。

第二張,名為狂獸符,使用後能激發獸兵的野獸狂性,令獸兵的力量與攻擊力大幅度提升。

第三張,名為軍神符,可以讓將師完全不費一絲一毫的力量,使用一次基礎型兵法,因為這兵法沒在用到將師的力量,所以即使將師用的是加持型兵法,也不會發生不能重複加持的事。

章書的兩種加持型兵法,正是基礎型;章書的兵卒構成中,正是一半兵卒,一半獸兵──戰馬自然算是獸兵中的一種。

第一張符,可以讓章書的某一項兵法,變成加持在六十騎身上,而第三張符,則可以讓章書將另一項兵法連續使用兩次。這樣,他將得到一百二十名加持了兵法力量的戰士。

但最有用的,還是第四張符。

那張符名叫暴風符,使用時,會按比例消耗將師力量,製造一個可持續的風暴兵法,只要將師的兵法力量夠強,這個風暴兵法就能一直持續下去。

雖然這張符的威力大小,取決於使用者自身的力量大小,以章書的本領,只能製造出一個基礎型的風暴術來,但這已經足夠了。章書比較擔心的,是成明星的火攻術,而這個可持續的風暴術,卻正好可以克製成明星。

只要成明星一推出那些猛火油櫃,他就會立刻使出這個兵法,到時猛烈的狂風雖然無法熄滅油火,但卻會把射出的油線吹偏,到時被火焰燒到的,恐怕就是成明星自己的兵卒了。

這個會一直消耗他兵法力量的符,卻正是成明星兵法的剋星。

至於成明星兵卒的瞬間移動,章書也想好了對策,那就是利用數量的優勢和隊型的變化,使兵卒攻守相顧,使成明星的兵卒無從下手。

然後,他那六十名加持了提速術的兵卒,會以最快的速度,在成明星兵卒出現的剎那,將他們壓制住。

就算殺不死他們,但讓他們喪失了行動能力,一樣算是制服。

可以說,雖然成明星很強大,但章書已經有了戰勝這個強者的把握。

但他多少有些惱火,因為成明星這個傢伙仗著自己的強大,正在故意氣他。記錄官已經叫了三遍,成明星仍在傻呵呵地望天,他周圍的人也不說提醒他一下。

「狂妄!」章書氣呼呼地咬牙說道。

終於,成明星結束了他的望天發呆,問了身邊的人一句什麼話後,急匆匆地跑了下來,咧嘴笑著,在賽場的另一邊站定。

「艾曲府,將神大會選拔賽,決賽開始!」隨著總記錄官高聲宣佈,賽場上立刻沸騰了起來,觀眾們發出山呼海嘯一般的叫聲,好半天之後才平息下來。

「小子,今天定要給你個好看!」章書恨恨地哼了一聲,發動了軍帳力量,立刻,一座大帳就將他整個人保護了起來。

成明星遙望著對方,臉上帶著平靜的笑容,也喚出了軍帳之力。

賽場之內,鴉雀無聲。

無數大門緩緩打開,一隊隊騎兵自門內魚貫而出,在章書的軍帳關排成了一個巨大的方陣。七百二十六名騎兵,自開賽至今,一卒未損,這種絕對值得驕傲的成績,只能屬於強大無比的將師。

遙遠的對面,無風無浪,只有微風輕輕吹過。

天青雲白,微風動,一絲絲,一縷縷,若少女柔順的發絲,輕輕掃過每個人的臉龐。

神妙門的眾人,都帶著緊張的表情,注視著成明星的軍帳這邊,穆蘭和尋仙雪的表情,則更多了幾分期待,她們在等待著成明星使用她們送給他的符,痛擊章書,取得這次選拔賽的勝利。

風停了,云仍在高空中流動,流動得如此寧靜、安逸。

沒有風,空氣中卻傳來一陣動盪,一股無形的力量從成明星的軍帳中飄了出來,化成一道青空白雲之門。那如同藍天一般,其上浮著白雲的門扉,讓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以為是自己眼花,使勁地揉了揉。

是昨夜的那女將!穆蘭的心頭驟然一緊:成明星打算用她?她是什麼級別呢?成明星是要用她帶領鬼兵,還是……

門輕輕一蕩,緩緩打開。

天藍色的鎧甲,映著明媚的陽光,展現在眾人眼前,彷彿是從藍天深處走出的女神,女將荊煙,緩步自青空白雲之門內現身。

「哦!」所有人同時發出了一聲驚呼。

女性?在場中所有人,都還沒見過的有這種兵卒。在人們的認知世界中,戰爭是屬於男人的事,將師們製造出的兵卒,也無一不是健壯強悍的男性兵卒,製造女性這種事,任何人都沒想過,任何將師也都沒幹過。

因為女性受體型的限制,力量絕對比不上男性,而如果把一個女兵卒造得和男兵卒一樣強壯,那麼把其塑造為女性,又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從來沒見哪位將師,造出過女性兵卒,即使是女將師。

章書也是一怔,透過戰場之鏡,他能比觀眾們更清晰地看到這位女性兵卒的模樣,那俊美無比的面龐,讓他忍不住心中一跳,一種憐香惜玉,不忍將之破壞之情,自心底油然而生。

他猛地甩了甩頭,狠狠地罵了一句:「娘的!成明星這小子,難道是想用美人計嗎?老子可不是黃毛小子,會被這種美色弄得昏了頭。嘿嘿,再美,也不過是個兵卒罷了,等老子奪得了冠軍,晉級州將神大會,再奪了前十的名次,想要什麼樣的美人得不到手?」

神妙門休息區這邊,呼地一下站起好幾個人來,除了對將神術沒什麼瞭解的蘇婉兒和小蝶,以及昨天晚上見過這位女戰將的穆蘭和馬星外,其他幾個人全站了起來。

「這……這小子什麼時候又弄出個新戰將來?」尤良瞪大了眼睛,都忘了朝嘴裡塞油炸地瓜片了。

「好美的女將啊!」舒小雅感嘆著,林江先在震驚之餘,還不忘在旁邊說一句:「確實很美,但比起你來,還差那麼一點。」但舒小雅只顧著看荊煙,卻沒怎麼留意他的馬屁。

「小星哥太不夠意思了!」考步城氣哼哼地嘟囔著,「怎麼又造出了新兵卒,也不告訴我們一聲?看他這意思,難道是想讓這一位兵卒,挑戰對方七百多騎兵?太瘋狂了吧?」

「不能吧。」舒小雅說,「也許是想先試試新兵卒的力量,然後再用鬼兵來個出其不意的突襲。」

「女……女性兵卒?」單樹聲是所有人中反應最大的,他一臉的震驚,腦海裡一片亂七八糟。這事不但出乎他的意料,更使他無法理解,他所學過的一切理論中,都沒提到過製造女性兵卒這種事。

除非是將師本人有某些惡趣味,否則,誰也不會製造女性兵卒。而那類藉著自造的女兵卒,幹些見不得人之事的傢伙,也絕不會把自己的女性兵卒展現在別人面前。

而成明星擺明了是要讓這女兵卒對抗章書,這事……

單樹聲覺得自己腦子裡一片混亂。

「媽的!」章書在驚訝之後,忍不住憤怒地一拍桌子,衝著戰場之鏡一陣發狠:「你這是在戲弄老子嗎?是用這種方法來污辱老子對不對?好,好小子!老子不把你骨頭拆了,以後跟你姓!」

一聲怒吼中,騎兵大隊浩浩蕩蕩地向前衝去。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0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