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1
主題推薦
其四月其170:一夜昏睡

「小、小、小、小蘭?」成明星看著站在門口的穆蘭,感覺頭大如斗。這裡面當然有酒精的因素,不過也有心理作用。

「你小子,不干好事哦~」穆蘭嘿嘿笑著,低著頭挑著眼皮,手指一邊畫圈,一邊指著成明星:「抱著人家大姑娘在幹什麼?」

「我……她……她這不是喝多了……」成明星尷尬地咧著嘴,費力地把尋仙雪扶到床邊,讓她靠著床欄杆坐下,她卻順勢也倒在了床上。

這下可好,一張大床上倒了倆美女。

「哎呀,你個小色狼。」穆蘭臉色泛著紅,指著床上的兩個漂亮姑娘,好一陣咯咯亂笑,回手就把門給關上了,「幹這種壞事,可得把門戶閉緊呀,不然被別人發現,你可就慘了……」

說著說著,就大笑起來,忽然向前幾步,一把拉住成明星的手。

「干……幹啥?」成明星心裡在叫苦。這幫姑娘,今晚都瘋了。

「你說說你,這些日子來,多大的變化呀!」穆蘭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剛見到你的時候,你知道你像什麼嗎?像傻瓜,這麼大的……」

一邊說,一邊展開兩臂比量。

「傻瓜就傻瓜。」成明星哼哼了兩聲,「現在呢?還像傻瓜嗎?」

「不像了。」穆蘭看著他,雙臂還保持著展開的動作,嘿嘿地笑著。「現在像個大英雄了,雖然有時候……比傻瓜還傻瓜……」

她大笑著,用手指著床:「作風不好,不好!當英雄了,就敢往床上領漂亮姑娘了?成明星,我得給你告訴單門主去,讓他治治你。」

「這與我無關。」成明星一撇嘴,「又不是我拉你們過來的,誰叫你們都朝……朝我屋裡跑?」

「因為你有魅力唄。」穆蘭呵呵地笑著,向前一步,伸手點著成明星的胸膛:「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羨慕你呀!可你一門心思,就是老琢磨著自己比不比得過那個蘇云笛……那個蘇云笛算老……老幾呀?也就云河月這樣不更事的丫頭,會看上他……成明星,你比蘇云笛強得多了,看不出來的人,是瞎了眼睛!」

換成平時,別人在成明星面前提云河月的事,成明星總就抻不住了。今日不同往時,酒精讓成明星既興奮,腦袋又有點昏沉。他一擺手:「什麼蘇云笛,云河月,都是過去了……」

說著,他打了個晃。酒精在血液裡翻騰著,這陣子又有點讓他頭髮暈了。穆蘭咯咯地笑著:「看你喝得……」

她嘲笑別人,自己卻也是站立不穩,晃悠著一下摔向了成明星,倆人就這麼抱在一起,摔倒在地。

「你說我……你才是喝多了。」成明星感覺不到疼,酒精已經麻醉了他的身體,他只是覺得好笑,於是放聲大笑起來:「你連站都站不穩了!」

「你站得穩還摔倒?」穆蘭趴在成明星身上,用手指戳著他的額頭,嘿嘿笑著:「成明星啊成明星,你說說看,我為什麼越看你越想看呢?我為什麼心裡總是愛想著你呢?」

「這還不明白?」酒精直往成明星腦袋上衝,剛才站著時還好點,一躺上,一股昏沉的醉意,就立刻襲了上來,他得意地拍著自己的胸膛,但那上面壓著穆蘭,所以他的巴掌就拍在了穆蘭的背上。

「你喜歡上我了唄!」

「喜歡上你了?」穆蘭嘿嘿笑著,笑得放肆極了,成明星也跟著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真的,我們地球上,言情劇裡全這麼演的……」他得意地說,「我,成明星,再也不是什麼普通的高二學生,再也不是老師校長眼裡的差生,我,堂堂一個將師!」

他一邊說,一邊用力想拍胸脯,結果全拍在穆蘭背上。

「我,英雄!英雄,自然有美人喜歡!你喜歡我,你是喜歡上我了!」

「對啊。」穆蘭嘻嘻笑著,突然坐了起來,一把將成明星也拉了起來,兩隻手死死揪著成明星的領子,眼睛直勾勾地看著成明星。

「成明星,我喜歡你。」

說完這一句,她猛地把成明星往懷裡一帶,順勢一口親在成明星嘴上。

成明星也沒客氣,在一陣頭昏腦漲中,狠狠地把自己的嘴壓在了穆蘭的嘴上。

「你個色狼……」穆蘭往後一退,嘿嘿笑著,腳下又不穩了。她一個趔趄,摔向後邊,好在後邊是床,不然弄得好得成腦震盪。

成明星被她雙手拉著領子,毫無反抗能力地被拉了過去,一起摔在床上。

好在床是不小,不然這倆人肯定得砸另外倆人身上。

「成明星,成明星……」穆蘭的眼睛眯著,對著成明星一陣呢喃,成明星腦子裡昏昏沉沉的,無意識地躺平了身體,手往旁邊一放,壓在了什麼柔軟的東西上,他迷迷糊糊的,沒在意。

這一覺睡得,說不上香還是不香。炭精燈裡的炭精,只夠燃燒三個小時的,燒完後自己就熄了,房間陷入了一片黑暗。成明星在黑暗中覺得渾身發熱,忍不住自己把領子拉開,脫衣服扯下,褲子也踢飛到地上。

這是宿醉後的最明顯症狀,酒精讓人的體溫提高,全身乾熱,越睡越渴,越睡越熱,睡不安生,又醒不過來。

成明星這一夜,左一滾,右一滾,一會兒腳橫過去壓在一邊,一會腦袋探過去鑽進另一邊。

一覺睡到大天亮,日上三竿了,此君還沒睡醒。

「這酒喝的……」單樹聲是眾人中起得最早的一個,打開窗子,呼吸了幾口新鮮空氣,到走廊盡頭的樓梯口處,很不見外地吩咐士兵,讓旅店準備早點,要吃清淡一點兒的東西,解解酒。

士兵自然不會聽命於這麼個鄉下將師,但問題是,這鄉下將師是公主身邊的人,所以士兵又必須得聽命於這個鄉下將師。

眼看著士兵心中不甘但表面卻又不得不裝作恭敬的樣子,單樹聲真想樂。

這光借的,小小一個在野的將師,竟然和朝堂高官一樣威風八面了,這還得感謝成明星這小子啊!你還別說,這小子還真有手段,救我還能順道帶回一個公主,和一個滿袋寶物的小商人來。看樣子,公主殿下對成明星這小子挺有好感啊,這事不大好辦……

說笑歸說笑,單樹聲畢竟是四十多歲的人,一派之主,想事情當然不會朝簡單化裡躲。他明白,一國公主與普通百姓間,距離可差著十萬八千多里遠,別說談戀愛了,就是想拉平了身份當好朋友,都是不大可能的事。

這事讓人頭疼啊!單樹聲抓著頭皮,一邊走一邊嘆息,忽而又笑了,自語起來:「管他那麼多,依成明星這麼進步法,早晚是天音國裡數一數二的將師,到時候……」

說著說著,又搖頭嘆氣:「到時候也沒屁用。就算混成了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大執宰,皇上也不可能把公主嫁給他啊!這事,說到底還是頭疼啊!」

「單門主起得好早啊。」正想著心事,突然聽到有人打招呼,抬頭一看,原來是新加入神妙門的申怡。單樹聲一笑:「申姑娘也好早。氣色不錯啊,昨天沒喝多?」

「喝多了。」申怡紅著臉搖了搖頭,「我酒量不成,喝一兩就醉,昨天剛一開始,我就……我就把自己喝暈了。不過知道晚上肯定得喝酒,所以我事先去藥鋪買瞭解酒的藥,雖然昨晚醉得厲害,但沒等睡到早上,酒已經醒了。」

「哦?還有這種藥?」單樹聲倒是頭一次聽說。

「你們這些酒量好的人,自然不知。」申怡笑了笑,「一般酒量差的男子,卻都知道這種藥,像我父親就是。男人嘛,尤其是有身份的男人,有時一天要趕好幾個應酬的酒局,卻是離不得這種藥。」

「成功人士有成功人士的苦惱啊。」單樹聲點了點頭,「誰都不是光像表面看上去那麼風光啊。」

「這次,父親是要有大動作了。」申怡的笑容慢慢凝結了。「也許,這會改變他的人生。當然,還有我的人生……」

「你是指對抗張習遠吧?」單樹聲鄭重地說道,「過去,我是因為力量弱小,憑一己之力無法改變什麼,所以乾脆什麼也不理,找一個人的自在。但現在,如果我能為改變天音國做些什麼的話,一定義不容辭。」

「謝謝您!」申怡非常感動,那絕不是做出來的樣子。

父親的理想,她知道是偉大的,但她也知道是危險的。天音國是很混亂,人民過得是很遭,但這些事離她很遠。有時她真想勸父親別操心國計民生,陪著自己過些開心的日子多好?可靜下心來,她又知道人不能這麼自私。

父親是偉大的人,是胸懷壯志,有抱負的人。自己能做的,也惟有對他盡孝,而這孝,就是默默地支持他去實現理想。

所以,申怡雖然心中不情願,但還是跟著父親來到了這裡,加入了神妙門。

沒等她感慨完,遠處傳來咣的一聲,是小蝶一把推開了門衝了出來。她完全慌了神,茫然地打量著四周,眼睛亂轉,一副六神無主的模樣。

「怎麼了?」單樹聲被她嚇了一跳。

「公主……公主怎麼不在房裡?」

[BOOK: 001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2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