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4
其四月其173:最不好解決的問題

出了尋仙雪的房間,成明星長出了一口氣。這個本來他認為最難擺平的姑娘,沒想到卻如此好說話,這麼幾句話的工夫,昨晚的事就算解決了。

要知道,蘇婉兒是自己把頭枕上去、把手放上去的,而穆蘭則是把成明星拉上床的罪魁禍首,只有尋仙雪,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被成明星給欺負了的,解決了她的事,這破事兒基本上也就沒什麼了。

穆蘭就不用說了,這是三個姑娘裡,與他相識時間最長、感情最深的人。那可是廢柴四人組裡的夥伴啊!鐵得不能再鐵的老鐵。

帶著幾分得意的,成明星拿著最後一份早點,敲響了穆蘭的屋門。

「誰?」

「我。」

好半天后,門才緩緩打開,只開了一道縫,就沒再開,成明星猶豫了一下,自己伸手推開門走了進去。

原來穆蘭開完了門,就跑回去坐到床邊上了。

成明星見穆蘭低著個頭,一言不發,心裡一下沒底了,回手關好了門,走過去把早點放在桌上,有點尷尬地說:「小蘭,吃點東西吧,宿醉後不吃東西,容易傷胃。鬧得胃疼就不好了。」

「我昨晚……」

「沒說什麼。」成明星心說這些女孩怎麼都一個樣?緊著問我說沒說什麼,難道說了什麼我還能學給你們嗎?

穆蘭抬起頭,紅著臉看了看他,成明星覺得她實在不應該這樣。本來嘛,明明是大大方方一女孩,而且昨晚這件事裡,就數她和成明星之間最沒什麼,既沒被成明星枕胸潤乳,也沒把手放在什麼不該放的地方。

「不是……」穆蘭紅著臉,猶豫了又猶豫,還是沒說出什麼來。

「你和她們兩個沒什麼吧?」穆蘭突然問起了另外兩個姑娘,成明星一陣頭大:「沒啊,你把我拉倒在床上後,我就睡著了……」

「嗯,是的。」穆蘭點了點頭,「昨晚我過去時,她們就已經睡著了……她們去得挺早啊,剛一散了酒席,就到你屋裡報到去了。」

「這個……」成明星咧了半天嘴,不知說什麼好。

「你倒是個君子呢。」穆蘭瞥了他一眼,哼了一聲:「三個美女陪你睡了一夜,你……你竟然一個都沒動,我是不是該好好表揚表揚你?」

「這個倒不用。」成明星嘿嘿一笑,「我當時就是喝多了,腦子裡一片昏沉沉的,要不怎麼能倒在床上直接睡過去……」

「這事你打算怎麼辦?」穆蘭瞪著他。

「啊?」成明星一愣,「什麼怎麼辦?」

「不管怎麼樣,說出去都是我們陪你睡了一夜……」穆蘭很是不好意思,但咬了咬牙,還是接著說了下去:「我們可是清清白白的姑娘家,這話要是傳了出去,我們還怎麼做人?我們還能嫁得出去嗎?成明星,你得負責,別人我不管,你得為我負責?」

「啊?」

這什麼情況這是?成明星呆住了,預計中最好解決的穆蘭,怎麼一下就變成了最難解決的一個?負責?怎麼負責?這事說起來,成明星有點頭大……

「我不管!」穆蘭一見成明星那呆頭鵝似的表情,立刻嚷了起來:「她們一個是大商人,一個是高貴的公主,就我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女孩。她們可以不在乎,我不成。反正,成明星,你必須對我負責,不能……不能就這麼算了!」

「負……負責啊……」成明星腦子裡一片混亂,「那個啥……關鍵是我也沒幹什麼吧?怎麼就負責……再說是你們主動跑到我屋裡……」

「你是不是男人?」穆蘭瞪著他,「是男人就有點擔當好不好?我們主動過去的是沒錯,可你……可你……反正你得對得起我,你得為我負責!」

成明星頭大如斗。這種情況該怎麼處理?

「那你要我負什麼責呢?」一攤手,成明星無奈地嘆了口氣。在他看來,穆蘭無非是藉機欺負欺負他,要他答應個什麼要求,幫忙辦什麼事之類的,又或者是今後拿這個話頭壓著他。

「你說負什麼責?」穆蘭不高興地哼了一聲,「大男人家家的,幹出這樣的事來,你還問我負什麼責?應該負什麼責你不知道?」

「小蘭地,別鬧了。」成明星苦笑一聲,「你想怎麼樣直接說就成了唄,拿我開心幹嘛。」

「你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穆蘭氣呼呼地站了起來,一指門外:「好,那你走吧!上這裡來幹嘛?自己回去好好想想吧!」

「我……」

「走!」穆蘭一邊叫著,一邊用力把成明星給推了出去,末也咣地一聲把門關上,還順手上了門栓。

「這哪兒跟哪兒啊?」成明星一臉的委屈,一肚子的疑惑,滿心都是不理解。

撓著頭走到了樓梯口時,成明星突然想起穆蘭方才的話:「昨晚我過去時,她們就已經睡著了……」

我的老天!成明星當時就愣在那邊不動了。

這話說明什麼?說明穆蘭並沒像那兩位一樣,喝到失憶,昨夜的事,她全記得!

成明星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嘴唇。這兩片子肉,昨天可和人家的嘴狠狠對撞來著……穆蘭那清晰的一句「我喜歡你」,言猶在耳,而當時他自己大咧咧說過的醉話,一句句全浮現在腦海中,成明星覺得自己快要瘋了。

我了個去的,酒可真是個要命的東西!難怪小蘭說要我負責……

成明星出了一身瀑布汗。

這事不好辦了,委實難辦。

他一步一頓,魂不附體地下了樓,迎面正碰上馬星,馬星一看他這失魂落魄的樣子,嚇了一跳,急忙問:「怎麼,不順?」

「湊合吧……」成明星咧了咧嘴。他和穆蘭的那點事兒,實在沒法對第三人說。

「湊合是怎麼湊合?」馬星刨根問底。

「就是說公主那邊沒事了,尋仙雪也很好辦。」成明星嘆了口氣。「不說這個了,你急著上來是不是找我?」

「對。」馬星多機靈一個人,知道問題是出在穆蘭身上,門主不想說自有不想說的道理,自己當然不能多嘴再問。

「艾曲府的掌府大人王至武來了,等著見您呢。單門主讓我上來請您下去。」

「走吧。」成明星咳嗽了一聲,拍了拍臉,轉換了一下心情,往下走了兩步,又拉住馬星問:「你看看,我在儀容儀表方面沒什麼問題吧?」

「挺好。」馬星認真地看了一遍,「門主,見王至武那種人,沒必要這麼正式吧?」

「他畢竟是一府的掌府。」成明星一邊向下走一邊說,「背地裡咱們怎麼樣都成,明裡,卻怎麼也得說是過去。現在他捧著咱們,不過是因為婉兒的關係……」

「其實吧,我覺得您要和公主殿下有更親密的關係,咱們就發了。」馬星嘿嘿笑著,沒等成明星揍他,他就立刻告饒:「開玩笑,純是開玩笑,您別生氣,其實我的意思是,您能和公主當好朋友,就再好不過了,這樣又不得罪皇上,將來咱們又有靠山,多好。」

「少想點歪門邪道的吧。」成明星哼了一聲。

王至武此時正在旅店大堂裡坐著。這裡按他的說法已經成了公主的「行宮」,他卻不敢往樓梯那邊隨便溜躂。見成明星走了下來,這傢伙立刻賠著笑臉走了過去,一拱手:「成門主,休息得可好?」

「還行吧。」成明星很假地笑了笑,誰都能看出他笑容中的敷衍來。「王大人此來,有何指教?」

「指教可不敢當。」王至武急忙擺手,好一陣謙虛。「我是想來問問,成門主是打算在艾曲呆兩個月,然後咱們一起去州參加將神大會呢,還是先回龍音鎮,等大會要開時,再過來和我匯合,一起去州裡?」

「王大人是什麼意見?」成明星想了想後,反過來問王至武。

「我嘛,是無所謂了。」王至武笑著說,「您想怎麼著都成。您在這兒,一應花銷全由府廳支付,需要什麼,您只要向我開口要就成,因為公主在這裡,所以外面的士兵也不能撤;您要是想回神妙門去,我一路護送您出城,而且還得派個千人隊保護著公主,跟您一起回去。」

「這挺牛啊。」尤良在一旁嘟囔著,「小星星榮歸故里,還有千人軍隊護送著,那咱們神妙門還不氣派死?」

成明星想了想,覺得還是回神妙門比較好。兩個月,悶在這裡還不把人憋死?

「那我這就安排軍隊的調動,同時命令八家縣和龍音鎮方面,做好接待工作。」王至武恭敬地又施了個禮後,就要退下離開,但就在這時,旅店的大門突然被一呯地一聲推開,緊接著,一位面目冷峻的中年將軍,便大步走了進來。

這人大概有四十歲左右,下巴刮得很乾淨,沒留鬍子,所以看上去並不顯老,一雙大眼透著冰冷的寒光,臉型有棱有角,眉毛永遠豎著往眉頭中間擠,讓他看上去頗有幾分凶相。

他身穿著全套的金色將軍鎧,左手捧著金色的頭盔,如電的目光掃過眾人,在成明星身上多停了一會兒後,望向了王至武。

「你就是艾曲府的掌府王至武嗎?」他的聲音洪亮,但洪亮中又透著冰冷。

看他這身裝扮,王至武便知這絕不是一般人,急忙上前一拱手:「正是下官。敢問將軍是?」

「丘炎。」將軍冷冷吐出兩個字,嚇得王至武面如土色,立刻一躬到地。

「下官參見護國大將軍!」

[BOOK: 001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