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4
其四月其183:以力破巧就是了

「守城器?」成明星一怔,下意識地手捂虎符,試著調動虎符之力,卻發現無論如何,也無法控制這力量打開虎符之門,放出兵卒或兵法來。

我了個去的,我有點明白了。成明星這時才想起那枚小紅果來。

這局佈置得漂亮啊,絕不是智慧簡單的傢伙想出來的。

達到一定實力的將師對於守城器,都會生出反應,那種令他們力量受制不能使用的力場,會讓他們感覺到一絲不舒服的感覺,因此每個將師都能在接近守城器的力場範圍時做出反應,決定自己是不是要進入這個限制自己力量的領域。

而布這個局的傢伙,也想到了這一點,並且用一顆小到不能再小的果子,解決了這一問題。

現在想想,嘍囉摘果子吃的地點,必是守城器力場範圍的邊緣,狄榮摘下果子請他吃,也是計劃中的一部分,目的,就是讓他因為果子的刺激而忽略守城器力場帶來的不適感覺,或是錯誤地把這種不適,當成是果子苦味的刺激。

如果成明星不吃那個果子呢?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任誰也不會因為一枚山間樹上的普通果子,而去得罪身邊的官員,將師門派的門主也不例外。

人家果子給你扔過來了,眼巴巴地看著你,你好意思不吃?

這可是剛從樹上摘下來的,之前山賊也吃過,足見是安全性很高的東西,誰會謹慎到連這都拒絕?

成明星笑了,一邊笑一邊搖頭感嘆:「真是煞費苦心啊!」

「你以為我們的人會白死嗎?」厲運天狠狠地瞪著成明星,「敢殺我們的兄弟,你必死無疑!」

「事有湊巧,你得罪的不止是我們。」裴達笑著說,「而你的另一個敵人,因為畏懼你的強大,而找上了我們。於是,我們就做成了這趟既能賺到大錢,又能幹掉仇人的買賣。順便說一下好讓你死後安心──張伯來那邊已經定好計了,這邊你一死,我們就給你冠個通匪的罪名,然後把神妙門給抄了。當然,申家的丫頭也別想跑,一樣落下通匪的罪名,然後……你可以想像,申家將會如何?」

「娘娘的,我見過不要臉的,但還真沒見過你們這麼不要臉的!」成明星的臉沉了下來,開始放狠話。「你們給我聽好了,我不可能讓你們得逞。我不管你們是什麼遍佈七國的大門派,也不管你們勾結了什麼貪官污吏,今天,都別想留住哥!」

「放肆!」坐在椅子中間那人一拍扶手站了起來,衝著裴、厲二人一拱手:「兩位聖主,不用你們和九武豪動手,讓屬下的人收拾了他吧!」

說話間,門外已經走進來九人,成明星掃了一眼,發現這九個人都是體格健壯,一看就是武功好手,應當就是這傢伙說的什麼「九武豪」。

「喲,敢情這山寨裡的山賊,和你們是一家?」成明星看著裴達,語帶嘲諷。

「當然。」裴達一笑,「不然你以為我們斗君門指什麼養活那麼多門人?不光這裡,天音國很多地方的山寨,都是我們的分壇。」

「聽到這個消息,我表示很高興,知道為什麼嗎?」成明星笑著問。

「為什麼?」絡腮鬍子忍不住問了一句。

「因為一會兒哥動起手來,就不會有心理負擔了。」成明星的面色一寒,「哥這輩子最噁心的就是你們這樣欺凌百姓的山賊!」

「放肆!」絡腮鬍子大吼了一聲,像是急於在裴、厲二人,和那九武豪面前表現一般,從桌子底下拉出一把鋼刀,疾衝向成明星,一刀便向成明星頭頂斬來。

「趴下吧你!」成明星冷笑一聲,征征的力量已經發動。

骨肉之質的龍爪,充滿了壓迫性的力量,揮出時,明明柔軟無比,卻又剛硬得彷彿精鋼玄鐵,那隻結實的手爪狠狠抓在劈來的鋼刀上,寒光閃爍的刀身立刻折成了九十度的彎角。

沒等絡腮鬍子的驚訝表情做完,成明星另一隻手爪已經搭在他的肩膀上,一股強大如山嶽壓頂的力量,將絡腮鬍子一下拍倒在地,那隻受力的肩膀,已是骨骼盡碎,再不能動。

隨著絡腮鬍子的慘叫聲,九名武豪一起怒吼著衝向了成明星,這九人一出手,就顯示出一股不同尋常的氣勢,其出手的凌厲程度,遠遠高於那個絡腮鬍子,一時間,成明星除了後退躲避之外,竟然沒有別的選擇。

「厲害啊!」感嘆聲中,成明星倏退倏進,避過鋒芒後,又殺了過來。

此時,他加身的不止是龍老的力量,還有暮云和荊煙兩人的,三員大將的力量集中起來,立刻形成了一種可怕的能量,只一伸手,一名武豪的手腕就被他抄在了手裡,微一用力,骨碎聲就隨著慘叫響了起來。

「就是這招!」厲運天紅著眼,瞪著成明星那化為龍爪形的手掌,「老黑就是死在這招之下的!這混蛋捏碎了他兩手不算,還廢了他一隻腳,此仇我若不報,怎麼對得起老黑在天之靈!」

狂吼聲中,厲運天已猛撲過去,雙手一伸,將背在背後的兩把銀鉤取了下來,衝著成明星的脖頸和手腕勾去。

「這個帶勁兒!」成明星嘿嘿一笑,十分從容地閃過了對方的鐵鉤,反手一爪打出,正中一名武豪胸口,這名武豪只哼了一聲,就直接向後飛出去,摔出了門外。

「好大的力量!」裴達吃了一驚,迅速地從背後拿出個包袱,打開後,取出一節槍頭和幾節鋼管,很快組合成了一桿兩米多長的長槍,但卻並沒有衝過去加入混戰的意思。

因為他感覺到了一絲不妙。

成明星擁有一身好武功,這他是知道的,如果不是有那樣的本事,也不可能將黑荒傷成那樣,但他沒想到成明星的武功竟然好成了這樣。

不可思議的好。

厲運天是誰?是天音國斗君門三位聖武師之一啊,是三聖中脾氣最暴但武功也是武功最好的人啊,有他施展全力,再有九名武豪在旁配合,卻仍是讓成明星從容地將一名武豪打得橫飛出去……這是個什麼概念?

就在裴達在一旁暗處吃驚時,成明星已經又為自己添加了六十名鬼兵之力。

通過征征與兵卒相相連後,成明星的速度與反應力都有所提升,但這種提升,只是因為繼承了龍老等人的武功技能而產生,卻並不能產生累加,真正能累加起來的,只有力量,但這已足夠了。

常言道:一力降十會。

六十名鬼兵、兩名高級將領,這種力量與技術的組合,令成明星在瞬間成為了令裴達無法想像的高手,此刻的他即使並不怎麼用力地擊出一爪,也絕對是一擊必殺。

裴達的眼睛直了。

能不直嗎?

聖武師,能以「聖」字為銜的人,絕不可能是泛泛之輩,那是能為武而痴,同時又有絕世天才的強者,才能達到的境界。對他們三人來說,一般的將師和普通人沒什麼區別,百將級的將師,也根本不值一提,就算是五百主級的將師,也不過是難啃一點的骨頭罷了。

聖武師,那可以能以一人之力,力抗五百主級將師,甚至能將之擊殺的強者。

而武豪,同樣也是厲害到了極點的練家子,他們中的每一個人,都是可以輕易擊殺百將級將師的高手,九個齊出,合力攻敵之時,那力量之強,就算是三聖聯手,也不一定能獲勝。

然而就在眼前,這個看上去體格並不健壯,肌肉並不發達的年輕人,竟然像壯漢揍小孩一樣地把他們打得飛來飛去!這是什麼樣的力量?這是多麼恐怖的力量?

裴達傻了,完全傻了,他突然明白,為什麼黑荒的屍體上傷處那麼少,因為這位強者在與成明星交手時,根本沒能做出多少抵抗動作,就被他輕易地捏碎了手腕、腳踝。

裴達開始流汗了,他眼見著厲運天的雙鉤,一直圍繞著成明星飛舞,但卻始終無法沾到他一片衣角;他眼看著武豪們拼盡全力,把入洞房的勁都使了出來,卻還是無法阻擋成明星的第一次進攻。

來去如風,出手如電,成明星不用腿,一切攻防只憑那一雙化為爪型的肉掌,而這對龍爪每一次出擊,都會帶起一聲骨碎的輕響,都會令一位武豪悶哼著吐出一口血。

「這是怎麼回事?不可能啊,他……」裴達的手顫抖著,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究竟是什麼人?究竟是什麼人?」

又一位武豪飛了起來,他像是脫離了地心引力一樣,如同衝天而起的大鳥,飛快地衝向天棚,然後轟地一聲把厚實的天棚撞出一個窟窿,摔落下來,又將另一處砸出了一個更大的窟窿。

也就在這個窟窿剛剛成形的時候,又一位武豪橫飛出去,撞在牆上,直接將牆撞開一個大洞。與前者不同的是,他沒有再飛回來撞第二個洞。

「啊……」一位武豪慘叫著,他的右肩被成明星的龍爪輕輕抓了一下,於是很傷心地破碎了,成明星一轉身,躲開厲運天一鉤的同時,反手給了這位武豪門豪後背一爪,武豪立刻結束了慘叫撲倒在地。

他的脊柱斷了。

「王八蛋!」厲運天怒吼著,「我要殺了你!老裴,你他娘在幹什麼,過來幫忙!」

裴達抖了一下,第一個想法是應該快跑。

[BOOK: 001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3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