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其四月其184:斗君門之主

除了厲運天外,圍攻成明星的,只剩下五人。

五名武豪帶著滿心的恐懼,如同在死亡將來的危險面前,拚命抵擋餓狼牙爪的羔羊,把自己最厲害的武技毫不吝惜地使了出來,沒有人再想著什麼留手,也沒有人再考慮什麼合理分配力量,所有人想的,都是盡快把自己最強的力量全部發揮出來。

但有什麼用呢?

沒有用。

龍爪呼嘯著,如同疾風閃電,幾乎是在一剎那間,就先後打在了三名武豪的胸口,這三名多年刻苦鍛鍊而成的武術高手,頃刻間就胸膛凹陷,口鼻噴血倒斃於一旁。

「殺!」厲運天瘋狂地大吼著,手裡兩把鐵鉤舞成了一團銀光,只是看看這光,就足以讓人心膽俱裂。

「如你所願!」成明星冰冷的聲音從銀光中破出,最後兩名武豪飛了出去,然後,裴達就看到了令他汗毛直豎的一幕。

那個武功居於三聖之首的厲運天,那個曾確實以一人之力擊殺過五百主級將師的厲運天,那個令他和黑荒一提起來,就多少覺得有點膽寒的厲運天,竟然在幾招之內,被成明星這個看起來並不應該擁有強大武功的年輕人打斷了雙鉤,擊碎了雙肩,被一隻手扼住咽喉提了起來!

裴達的手一哆嗦,長槍差一點就掉在地上。

「我是在做夢吧?是在做夢吧?那就快點醒來吧……」他不住地低聲嘟囔著,握著長槍的手指因為用力過猛,而變成了蒼白的顏色。

「你說殺,那我就殺了。」成明星笑著說。

「等一下!」裴達終於從驚恐中清醒過來,一下扔掉了長槍,撲通一聲跪在了地上,以膝當腳緊走幾步來到近前,眼裡泛起了淚花。

「英雄!大俠!求您饒了我們一命吧!我們今後再也不敢做惡了!」裴達流著淚,仰天高呼著,那副可憐相讓成明星看了只覺得噁心想吐。

「求您了!」裴達悲呼一聲,一個頭重重地磕了下去。

咚!

額頭撞地的響動,掩蓋住了一種怪異的輕響,剎那間,一道寒光刺破了裴達後背的衣衫,對著成明星的胸膛疾射而至!

「我了個去的!」成明星嚇出一身的冷汗,好在荊煙的武技非凡,帶給他的反應速度也是一等一,情急之下,他身子一側手臂一移,就將厲運天擋在了身前。

呯地一聲悶響中,一支利箭刺入了厲運天的背部,但刺得並不深,只是箭頭紮了進來,算來頂多有個五、六釐米。

但就是這只刺入了個箭頭的短箭,卻令厲運天的雙眼暴睜,臉色在瞬間由蒼白變成了紫黑,彷彿要鬧生化危機一樣,嚇得成明星驚呼一聲,一把將他擲到了地上。

裴達一招失手,立時嚇出一身冷汗,想也不想,一躍而起,奪路就逃,成明星剛要去追,忽然見厲運天大吼一聲,如同瘋了一般從地上一躍而起向自己撲來,紫黑色的臉看上去恐怖無比,嚇得成明星也沒顧得上追裴達,急忙一個閃身躲到一旁。

厲運天一撲失手,直接重重地摔倒在地上,已經變成了紫黑色的兩條手臂,與地面一擦一蹭,立刻就像是肥皂在砂紙上打過一樣,在地上留下了兩道觸目驚心的紫黑色皮肉血痕。

好厲害的毒!成明星瞪大了眼驚呼一聲,一想起剛才的一幕,就忍不住一陣後怕。

武功高強有屁用?力大無比有屁用?只要被剛才那毒箭射中,成明星就算真的變成了超人,也難逃一死。

厲運天慘嚎著,掙紮著爬了起來,臉上和手臂上的皮肉,已經掉了好幾大塊,看上去就跟生化危機裡殘損得最厲害的殭屍一個德性。成明星看得一陣頭皮發麻,又不敢用手去打,左右看了看,抄起一個武豪的屍體,掄起來就把厲運天砸趴下了。

他眼見著這一砸之下,厲運天全身紫黑身肉飛散,胃裡不由一陣翻江倒海,差點沒哇一聲吐出來。

「娘娘的,這些傢伙果然不是好人,竟然玩什麼錦背低頭花樁弩的鬼把戲!太小人了!」成明星氣哼哼地嘟囔著,「箭上還抹這麼毒的毒,太不是東西了!」

厲運天這次是死透了,他的腦袋被武豪的屍體砸中,脖子直接彎成了九十度,斷口中噴出一股股紫黑色的血液,看上去噁心無比。成明星一把扔了人肉武器,也不敢再看厲運天的屍體,縱身就躍出了門外。

大屋的外面,整齊地站了三排人,將大屋前的空地,三面包圍起來,這三排人人數加起來大約有一百多,全都手持著大刀短斧長槍利劍,一個個緊閉著嘴,一聲也不出,彷彿是三排沉默的石像。

裴達並沒有跑遠,他怔怔地站在大屋前不遠處,望著正面那一排人中間,負手而立的一位英俊男子。

男子的高子很高,身材勻稱,一點也不像周圍人那麼粗壯,背著在那裡一站,倒像是一位傲骨凌風的世家公子,但成明星從他的眼睛裡卻分明看到了一股極為可怕的殺意。這道清冷的殺人光芒,讓成明星之前見過的所有高手都黯然失色。

不知為什麼,成明星看他時,總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這讓他覺得十分奇怪,忍不住在心裡想,自己究竟有沒有在哪裡偶爾見過這麼一個人。

「裴達,怎麼一個人出來了?」男子看著裴達,臉上帶著一絲冰冷的微笑,緩緩問道:「厲運天呢?你們兩個人一起來到這裡,為什麼只有你一個人走出了這間屋子?」

「我……」裴達哆嗦著,張開嘴不知說什麼才好。

「我可以接受三聖與九武豪都被強者殺死的事實,但我接受不了一位聖武師,竟然被嚇破了膽,拋棄同伴獨自逃走的事實。」男子冰冷的目光令裴達渾身顫慄,裴達一咬牙,猛地一個轉身,將長槍一挺,對著剛衝出屋門的成明星吼了一聲:「姓成的,納命來吧!」

帶著瘋狂而驚懼的表情,裴達硬著頭皮猛撲了過去,長槍抖出一團槍花,化為了虛無的幻影,帶著凜冽的殺意向著成明星的胸膛刺去,然而隨著龍爪一揮,這虛無的幻影就化成了實物,那凜冽殺意,也立時煙消云散。

一抓、一拉、一揮爪,就是如此簡單的三下動作,天音國斗君門三聖中碩果僅存的最後一位,也追隨前兩位而去了。成明星甩了甩手,將抓在手中的長槍揮了兩下,衝著對面的男子一笑:「這位老兄又是什麼人?我估計,應該是這些死鬼的頭頭兒吧?難不成您是斗君門的門主?」

「正是在下。」男子微微一笑,點了點頭,同時伸出兩手為成明星鼓了幾下掌。「成門主真是好身手,我已許久不見這樣厲害的高手了。這樣的年齡,這樣的身手,同時又是位了不得的將師,真是令人羨慕又嫉妒啊。我們精心佈局,力求一擊必殺,沒想到卻仍是在你手中落了個損失慘重,如果沒有守城器的幫助,直接與你交手,恐怕……今日就算我親自出面,也無法撼動你這棵大樹吧。」

「嘿嘿,就算有了守城器,再加上這位門主老兄親自出面,你們也撼不動我。」成明星一臉的得意洋洋,這種表情讓對面的男子微微皺了皺眉,但隨即他又笑了。

「少年英雄,多少都是帶著些輕狂的。但你要知道,世界很大,強手如雲,一時的無敵,並不是一世的無敵;某一地內的無敵,也並非天下無敵。太狂妄了,不是什麼好事。」

「這種屁話不用你教我,我教你還差不多,聽好了──山外青山樓外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成明星一咧嘴,他對這幫斗君門的人現在是半點好感也沒有,這不僅因為對方承認了自己與山賊是蛇鼠一窩,也因為不論是黑荒也好,還是裴達也罷,都是使用歹毒暗器的小人。

厲運天如何他沒看出來,但想來也不是好鳥,身為小人的頭兒,這位門主的人品如何,也可以想像。

對方的臉色微微一變,冷笑了一聲:「牙尖嘴利之輩,成就高也有限!來吧,讓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大本事!」

「哥不殺無名的鬼。」成明星故意裝出一副討人厭的高傲相兒來,「先給哥報上名來。」

「林少藝。」男子緩緩說道:「黃泉路上,若有人問起你是被何人所殺,只管將這三個字報上就是了。」

「林少藝?」成明星呆愣愣地想了半晌,才問道:「林少武是你什麼人?」

「你認識我大哥?」林少藝也是一愣。

「我了個去的,有沒有這麼巧?」成明星嘟囔著搖了搖頭,隨後一笑:「我當然認識了,不但認識,還有深交,你大哥當初見我功夫了得,自願拜我為師,是磕過頭的。你既然是他的弟弟,也算是我的晚輩,來,給哥也磕個頭,哥看在你是我徒弟的弟弟的份上,揍你兩下屁股就放你回家了。」

「找死!」林少藝臉色一沉哼了一聲,再不和成明星廢話,伸手從旁邊嘍囉懷中取過一柄赤色長劍,緩步向成明星走來。

「讓我來吧。」成明星腦海裡突然響起了荊煙的聲音。「好久沒和這種像樣的對手交手了,不要別人幫忙,讓我一個人來吧。」

成明星看了看手中的長槍,長度剛好和荊煙的長刀差不多,微微一笑間,將長槍交到了右手,如同握刀般握好。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