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2
其五月其191:我回來了!

紛亂,無比的紛亂。

嚴整的隊形一下變成紛亂無比,慘叫聲和驚呼聲接連響起,一個個健壯的漢子,莫名其妙地跑到了十多米的空中飛舞,帶著長聲尖叫,很好地解釋了從二樓掉下去和從二十樓掉下去有什麼區別。

一道人影,如同闖入幼兒園施暴的壯漢一樣,隨手抓隨手扔,很沒有公共道德地把一個個垃圾拋飛漫天,垃圾們在空中尖叫著,拚命想發揮出自己那些高來高去的本事,但遺憾的是他們都不會飛。

落地聲中,只有少數功夫極高的傢伙能保住一命,但保住一命並不代表他們就能沒事兒人似地拍拍身上的灰站起來──斷手斷腳斷肋骨,這已經是他們最好的結局了。

沒錯,這些武師中是有所謂「英武士」這種級別的高手的,這種有頭銜的武師,比起一般武師厲害得不是一點半點,他們能輕易跳上三米高的神妙門大門,還能很輕鬆地從這種高度跳下來。

但這有什麼用?那個衝進他們隊伍中的傢伙,可是把他們扔到了十幾米的高空!這已經超出他們的縱躍能力好幾倍了。

武師們傻眼了,他們見過高手單人獨騎,力敵百人,殺得渾身浴血,但卻從沒見過有人能將人拋石子一樣扔到十幾米的空中摔死。這種打法完全顛覆了他們的常識,讓他們的腦中出現了混亂,而混亂的結果,就是空有一身武技,竟然也不知如何發揮了。

「門主,是門主啊!」受傷的高東振,在勉強躲過一名武師的攻擊後,終於抬頭看清了衝到近前的人影,興奮得高聲大叫起來。

「是門主,門主回來啦!」立刻,神妙門人群中暴發出一陣同樣的歡呼,每個人的眼裡都閃起了喜悅的光芒,那是在死亡邊緣走過,卻被人硬拉回來的倖存者才有的眼神。

「這……什麼功夫?」剛從地上掙扎爬起的申怡,驚愕地看著那道年輕人的身影,難以置信地眼看著他將一個個強壯無比的武師,像抓小雞一樣抓住,隨後一揮就高高拋起。

申怡腦海中忍不住出現了小時候和小夥伴玩的拋沙包的遊戲。

又忍不住想起了曾在雜耍班子裡,看到過的雜耍師。這幫傢伙可以將五六個蘋果輪流拋起,依次接住,讓蘋果在自己面前形成一個圓形的移動軌跡,永遠不落地。

「門主回來啦,和門主起殺敵啊!」王長老激動地叫著,劉長老則在激動之餘,仍不忘大聲吼:「看好後方!防止敵人從背後襲擊!保護好沒有戰鬥力的人,他們可受不起這些王八蛋一拳一腳!」

這話讓不少門人都冷靜下來,本來要沖上去拚命的人,在發現家屬和雜役隊伍缺少保護時,立刻圍到了他們身邊。

不用再拚命了。每個人心中都這麼想。門主回來了,有門主在,就沒人需要去拚命。

成明星紅了眼了。

一夜趕路,到了八家縣城時,文景給了他一匹馬,就立刻回城了,成明星只好一個人騎馬朝回趕。帶著滿心的不爽,順山道往上走,卻突然聽到了喊殺聲,衝了過去,跳到樹上一看,卻原來是有人在攻擊神妙門!

不問可知,這幫武技出眾的傢伙,必是斗君門的人。為林少藝報仇?太不可能了,成明星立刻明白,林少藝這王八蛋一開始就是打算把神妙門給連窩端掉,這根本就是兵分兩路之局。

娘娘的,哥這回就是不想和張伯來王至武鬥,也是不成了!敢到我家來殺我的夥伴,你們這些王八蛋就別想活安生了!

帶著滿心怒意,成明星從武師隊伍後方殺了進來,與門人們匯合後,沒多說什麼,大吼一聲:「有我在,不用怕!」

「成明星,你可回來了……」穆蘭捂著被踢得生硬的肚子,哽嚥著說,「你要是再晚一步,咱們今後就天人永隔了……」

「少說胡話!」成明星見穆蘭傷成這樣,不知怎麼的,怒火騰地一下就竄了上來,倆眼睛紅得跟塗了紅一樣,一扭身,衝著武師們大吼一聲,刷地一下就將長刀拔了出來。

「刃絕!」

以荊煙力量做出的拔刀,可不止是拔刀這麼簡單,那閃耀而出的刀刃上,可是會帶出一道要人命的刀芒的!

六米長的刀芒,閃耀過五米遠的距離,在這六米與五米的範圍之內鮮血飛射而起,殘肢斷體淋漓一地,人的慘叫聲聽起來如同地獄開了口。

被刀光斬中的武師,沒有一個倖存,都以一種肢體被分割的姿態,魂歸黃泉,沒被斬中的武師,一個個的臉色慘白,似乎靈魂也被這一道刀光斬成了兩半。

當!兩米長刀掉在了地上。

成明星的右手腕,本來就因為使用了白刃界,而腕骨開裂,此時再使出如此一招威力等同於荊煙親臨的刃絕刀光,自然再承受不了。劇烈的疼痛,讓成明星明白,這隻手的手腕已經徹底斷裂,幾乎在一瞬間裡,那本來就腫如人臂的手腕,又腫了一大圈,就好像成明星挺胸處箍了個大拳套一樣。

「成明星,你……」穆蘭驚呼一聲,成明星回頭看了她一眼,突然一笑:「不礙的。等著,我給你們報仇……」

話音未落,人已衝了出去,如同半個月沒吃到肉餓狼衝進了肥美的羊群中,他以一隻左手掀起了一陣腥風血雨。

「斗君門的雜種們,你們聽好了,我就是成明星!你們他娘的什麼狗屁九武豪、三聖,還有林少藝那王八蛋門主,都已經死在可的手下!你們現在就給他們陪葬去吧!」

這一聲大吼,比他那凌厲無比的殺人武技,還要震撼人心。斗君門的人都傻了。

沒錯,他們知道這個計劃,三聖中剩下的兩聖,帶著九武豪擊殺成明星,而他們則趕到神妙門,給他們來個滿門抄斬。

可眼下,成明星卻沒事人似地回來了,這說明什麼?說明兩聖和九武豪都敗了。

而至於門主也被成明星殺死這種事,他們不敢相信,又不敢不相信。眼前這年輕人展現出的力量,實在太強悍了,強悍到已經超出了他們的理解範圍。

門主的厲害,他們不是不知道,但他們卻從沒見過門主把人像拋小雞崽子一樣扔到十幾米天上去!

人心在動搖,不僅因成明星面對他們時始終保持的見面一招必殺,更因為門內高層盡喪的這個噩耗。

這樣的他們,即使有了一身高超的武技,也再難發揮出來,氣勢已經垮掉的戰士,被普通的農夫幹掉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更何況神妙門的人,原本就擁有一定的武技,只是沒他們那麼厲害而已。

一百多人持著武器,護住了家屬和雜役隊伍,另一百多人,則隨著成明星一起殺向了武師們,局面,在成明星出現之後,完全改成了一邊倒,武師們勉強對抗著,心裡全在盤算著自己是不是應該撤丫子開溜。

「門主,這裡交給我們吧!」高東振忍著傷痛衝到成明星身邊,「老單那傢伙,正在大門處一個人對抗三百多武師,很危險,你快去救他!」

「明白了!」成明星多一句廢話都沒有,一轉身,疾風閃電一般地衝向了神妙門的方向。

雖然沒有了成明星,但神妙門的氣勢已經殺了出來,武師們的氣勢已經被殺了下去,所以情況仍是一邊倒。終於,一些普通的武師最先承受不住心理和生理的雙重壓力,一咬牙,抱著相信成明星沒說大話騙人的的心態,偷偷地轉身逃走。

有第一個離去的,就有第二個,有第二個就有第一百個。幾乎是轉眼之間,處於隊伍後方的武師們就逃了個乾淨,如驚弓之鳥一般,或是沿著山路向山下飛奔,或是沒入了林中快速逃命。

這股潰散之風,迅速席捲整個武師隊伍,終於,除了少數在斗君門內擁有一定地位的死忠者外,其他的武師都逃之夭夭,剩下的這些人雖然厲害,但在一百多人圍攻下,也只有被剿滅的份。

單樹聲這時,確實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

一分鐘的時間早就過了,他的兵卒早已消失了個乾淨,但他卻並沒倒下,這並不是因為他武功多高,而是因為對方閒得無聊般地,正在拿他取樂。

「來呀,這位高手,能刺中我一片衣角,我就放你一條生路。」一名英武士一邊笑著,一邊在單樹聲身邊轉來轉去,而另有兩人帶著一臉無恥的笑容,手握著長槍,在一旁虎視眈眈地盯住了單樹聲。

單樹聲的劍法不低,單打獨鬥的話,他很輕鬆地便能解決了這個英武士,但問題是,有了那兩個持槍者的暗中威脅,他根本展不開手腳。

只要他一有危險動作,這倆人一準兒在他身旁或是背後捅上一槍,弄得他有什麼招術都施展不開。

明明可以一擁而上殺了他,但這三個人卻非假裝成這是一場單挑,目的,不過在於羞辱單樹聲。

其他人圍在一邊,哈哈大笑著,像看被耍的猴子一樣看著單樹聲。

「來啊!」英武士哈哈一笑,「怎麼,老子已經給你機會單挑了,你怎麼沒勇氣殺過來?莫非,你想以這種方法拖住我們?嘿嘿,沒用的,你知道嗎,我們在下山路那邊的林子裡,還埋伏了兩百人呢?」

「什麼?」單樹聲的瞳孔一陣收縮,引來了眾人一陣大笑,有人叫道:「劍士,你的朋友、同門,現在一定已經被殺得血流成河了!你還在這裡得意什麼勁啊,以為拖住了我們,救了他們嗎?蠢貨!」

單樹聲的心有如刀絞,血液湧向眼底,他猛地大吼一聲:「我殺了你們!」

人,已揮劍而上。

[BOOK: 002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