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其五月其220:隔空宣戰

兩人的目光在空中相撞的一剎,彼此的身子皆是一顫。

那清澈的目光,令成明星想起了曾經青澀的歲月,想起了那時悸動不已的初戀情懷,想起了兩人曾在一起的時的朝朝暮暮,一時間,難免感慨叢生。

云河月的眼中,卻是有些迷離,相隔的遠了,成明星也看不清她眼神如何,但卻隱隱覺得她似是有些孤單寂寥。

蘇云笛不經意間轉頭與云河月說話,卻發現云河月正望向遠處怔怔出神,順著她的目光望過去,正看到成明星,微微一怔後,隨即便皺起了眉頭。

「我當是見到了誰,原來是見到了熟人啊。」蘇云笛冷笑一聲,「月妹,難不成,你是想到那邊那冷清之地去?」

云河月轉過頭來,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並沒有說什麼,這卻令蘇云笛更加火大,忍不住狠狠地瞪了成明星一眼。

過去成明星就是怕天怕地怕一切,但就不怕蘇云笛,現在更扯不上怕字了。見他張嘴對云河月說了些什麼後,就瞪自己,便毫不客氣地回瞪了過去,兩人的目光隔空交戰了半晌,最後蘇云笛先沉不住氣,緩緩站起身來,伸出右拳,豎起大拇指,再慢慢轉動挺胸,將大拇指轉到了下方,卻是做了個要打到對方的手勢。

「哥還怕了你不成!」成明星也騰地站了起來,伸手一指蘇云笛,然後揮手在脖子上一劃。

蘇云笛臉色立時一變,右拳收了回來,以大拇指對著自己脖子,也做了個橫劃的動作。兩人這一見面,卻是立刻就表明了要干掉對方的決心。

「你們是朋友吧?」云河月淡淡地說。「你怎麼好意思這樣?錯的可是我們。」

「朋友?」蘇云笛看著成明星,冷冷說道:「曾經是吧。而且你不要看漏了,先表示要干掉我的,可是他。」

「月姐姐似乎有點偏向於外人呢。」瓜子臉美女笑著說。

「小月不會是對那個小子有好感吧?」身材惹火的美女性感地笑著。

「不是吧不是吧?」娃娃臉美女驚呼著。「那個人很普通啊。」

「我看,月姐姐是故意拿那個人來氣蘇大哥。」溫柔的美女細聲細氣地說。「她是生氣蘇大哥對我們幾個太過關照了,所以故意引起蘇大哥的注意吧?是不是這樣呢,月姐姐?」

云河月什麼都沒有說,只是轉過臉去,看著賽場。

「那邊那麼熱鬧,這邊這麼冷清,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尋仙雪嘆了口氣,「早知道就應該把小蘭拉過來,再把蘇慧兒也請過來。」

「別亂開玩笑了。」成明星坐了下來,心裡不大是滋味。

「你也別灰心。」尋仙雪笑了,「他那邊雖然有五大美女,但你這邊其實也不弱。而且在質量上而論,他也遠遠不及你。你想想看吧,蘇婉兒、蘇慧兒,這就是兩位公主了,再加上穆蘭和我,你的陣容可比蘇云笛的強大多了。」

「你這是啥意思?」成明星樂了,「人家那邊可是手拉著手臉貼著臉的情侶。」

「你這邊也不是泛泛之交啊。」尋仙雪看著蘇云笛那邊,一臉的不屑。

「喂,你這麼說話,卻容易引人聯想啊。」成明星嘿嘿一笑,「那個啥,我忍不住要想你是變著法地向我表白了。」

「那就算我向你表白吧,你接受不?」尋仙雪嘻嘻笑著,轉過頭盯著成明星看。

「別……別鬧……」動真格的,成明星就不行了,急忙擺手:「這種玩笑別亂開,尤其是把別人也扯進來的時候……」

「我就不信你看不出蘇婉兒和穆蘭喜歡你?」尋仙雪哼了一聲。

「我還看出你也喜歡我了呢。」成明星反擊。

「不理你了!」尋仙雪把頭一轉,假裝生氣,小女兒情態惹得成明星一陣發呆,心裡飄得亂七八糟的。

小雪做這種表情動作的時候,還真是……真是有女人味啊……

「你這麼看我幹嘛?是不是動什麼歪心了?」尋仙雪轉過頭來,正看到成明星呆呆的眼神,臉色一紅:「你應當對著那邊動歪心才對,不然云河月那姑娘多可憐?你看那邊,那四個跟蘇云笛都有說有笑的,就是你的云河月一言不發,一副孤苦伶仃的樣子,多惹人心疼啊。」

「我……」成明星咧著嘴對不上話來,轉頭望向那邊,看到云河月身處人群之中,卻是寂寥無比的樣子,心中隱隱作痛。

「我支持你喲。」尋仙雪突然湊過來,在他耳邊輕聲說。如蘭香氣呵過來,惹得成明星身子一酥,好一陣心醉神迷。

她這是勾引我吧?她這是勾引我追求她吧?娘娘的,哥來到云蘇後什麼事沒做過?還就是搶人家女朋友的事沒做過,他爹爹的,做一次又能如何!

想到這裡,眼神立刻變得凌厲起來,狠狠瞪著那邊的蘇云笛,一副恨不能現在就衝過去將對方吃掉的架勢。尋仙雪被他這模樣嚇了一跳,但緊接著就又覺得這樣的他極有男子漢魅力,忍不住臉色微微發紅,心也跟著呯呯直跳,莫名其妙地不好意思起來。

沒多久,隨著數聲禮炮鳴響,將神大會的開幕式便正式開始。與府裡的選拔賽相似,州將神大會開幕之時,也是先由一州最高官員致開幕詞,陳賓站了起來,高聲演講,說的無非也就是什麼將神大會的重要性,天音國的國威如何,大執宰治國如何有方云云,反正成明星是一點也沒聽進去。

他囉嗦完後,就是總記錄官發言,成明星聽著很有點市學生運動會時,裁判代表發言,宣誓一定公開、公平、公正之類的架勢,倒不免讓他又回憶從前,內心唏噓不已。

接著,就是將師代表發言,成明星千想萬想,沒想到這個將師代表,竟然是蘇云笛。

蘇云笛離開休息區,來到主席台上,站在台前,衝著數萬觀眾一通慷慨陳詞。他本來就是英俊無比的人物,從小到大,被老師和同學們都捧上了天,見慣了大場面,也在大場面上發慣了言,這一上台倒不怯場,一番話說得低下的將師們自嘆不如外加佩服佩服。

「看把他得意的。」尋仙雪哼了一聲,「不過這小子倒真有兩下子,換成我對著這麼多人,可沒法這麼從容,說得這麼流利。」

「這算什麼。」成明星搖了搖頭,「陳詞濫調,不過是套話,在學校運動會上,他年年都是這麼一套說詞,現在就是把個別的稱呼換一換而已,新瓶裝舊酒罷了。」

「原來是這樣啊……」尋仙雪聽了這話,心中對蘇云笛的佩服之情立刻就淡了,同時又好奇起來:「成明星,你們那個世界究竟是怎樣一個世界?你沒事時,就跟我講講好不好?」

看來以後得少說點地球名詞。成明星嘆了口氣,假裝認真聆聽蘇云笛發言,沒留神尋仙雪說什麼。

尋仙雪看出來他是裝假,但也沒再逼問他。

發完言後,蘇云笛挑釁地看了成明星一眼,但看到的,只是一對帶著些許嘲諷味道的眼睛。他臉色一變,立時明白,成明星這是在嘲笑他多年如一日,總是這套詞,現在又拿到另一個世界來騙人,不由有點惱羞成怒的意思。

恨恨地下了台,回到休息區,得到的,卻是四位美女的熱烈歡迎,他面對數萬人發言,連手都不抖一下,說得又流利無比,處處都是應景的好詞,這風度、這氣質,哪能不受女孩青睞?

可惟獨云河月只是靜靜地坐在那裡,始終也沒說一句誇獎的話,蘇云笛左擁右抱,受著四大美女的誇獎與稱讚,心裡卻總覺得空落落的,忍不住偏過頭看著云河月,只盼著她能說自己一句了不起,可她偏偏連看都不看他一眼,搞得蘇云笛心裡很灰暗,連聽美女的誇獎也提不起勁來了。

總記錄官又說了些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東西,然後就宣佈比賽開始。出於公平起見,每組的對戰名單都不事先公佈,點誰誰下場。

穆州治下,一共有七十六府,每府選出一名將師,再加上穆州城內報名參賽的將師,一共是八十二名將師參加此次州將神大會,其中有初次進入州將神大會的新秀,也有歷屆大會上沒闖進十強的老手,更有從前十強之內的選手,為了讓自己的位置更上一層樓,再次參加大會。

焦乃俊身為上屆第四名,本來很有希望在這裡重新威風一把,奪個前三,但被成明星狠揍了一頓,估計幾個月都下不了床,也就別想再參加這屆大會了。

不過也多虧他缺席,才沒讓選手數出現奇數,不然的話,恐怕又有人要倒霉地連戰兩場了。

八十二名將師,捉對廝殺,這可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事的。為了防止比賽時間越抻越長,州將神大會制定了嚴格的規則,規定每對選手的比賽時間,最多只有一個小時,時間一到,清點死亡人數,誰兵卒死得多,誰就算輸。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屆時還有專門的評判官,來綜合評定。

但即使如此,八十二名將師,也要打上四十一場,就算中間沒有什麼停頓,加起來也是四十一個小時,況且兩場之間,清理場地,將師下場準備,宣佈勝負等等事宜,也要用掉不少時間,如此只是初賽一輪,保守估計怕就要用去個六、七天的時間。

雖然自己與誰對戰,要到比賽之時才能知道,但自己在哪天有比賽,卻可早知。總記錄官拿出對戰總表,說了每個人的比賽時間,成明星這才知道,這初賽就要比上八天。

他是第八天進行比賽,而蘇云笛卻是第六天。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