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其六月其229:真得修煉了

原來小月她仍是……仍是完壁之身?

成明星樂了。

傳統型的女孩就是好啊,婚前性.行為是非常不好地,一定要堅決地反對。好你個蘇云笛啊,天天有小月在身邊又如何?你的奸謀不也是一直沒有得逞?不過這哥們兒也真是猛,小月不給,他就一氣找了四個美女出來……這麼說來,那些個美女都已經……嘿嘿!

這樣邪惡地想著,成明星那怒髮衝冠的表情也不由變了些。

「這個……這種事你也拿出來講,未免有些……有些令人覺得不好意思吧?」成明星咳嗽了兩聲,「婚姻自主,戀愛自由,這個什麼什麼觀,也得遵從各人自己的原則是吧?人家小月是有原則的人,你要是真的愛她,就應當尊重她的原則……」

「你給我滾一邊去!」蘇云笛沖成明星瞪眼。

「給你臉你別自己往屁股上貼!」成明星氣哼哼地吼了一聲,「蘇云笛,我再跟你說一遍,云河月是神妙門的人。她已經決定和你分手了,你別那麼恬不知恥地過來糾纏她。這次我給你個警告,下次,我直接打斷你的腿扔大街上去!」

蘇云笛看著成明星,眼神冰冷得像要把成明星直接凍成冰棒。隨後,他轉過頭,看著云河月:「月妹,我最後問你一遍:你肯不肯跟我回去?」

「我已經說過了。」云河月擦了把眼淚,「我已經不愛你了。」

「成明星,我正式向你發起挑戰!」蘇云笛一點頭,就轉向了成明星,臉上的表情平靜得可怕。「我要在州將神大會決賽上,和你一決生死!」

「真有信心啊,你就那麼確定你能進得了決賽?」成明星嘿嘿一笑,「蘇云笛,自信過頭就是自大,而自大的人往往會敗得很慘,你不明白這道理?」

「敢不敢接受我的挑戰?」蘇云笛目泛寒光。

「說吧,賭注是什麼?」成明星的表情也變得極為冰冷。「但別跟我扯什麼你贏了就讓小月回到你身邊的廢話。」

「我有那麼愚蠢麼?」蘇云笛傲然揚起頭,「成明星,如果我贏了,你就要將你為什麼可以快速取得如今的成績、將你的修煉方法,將你力量的一切秘密都告訴我!你敢嗎?」

「那帥哥你輸了呢?」成明星冷笑著問。

「如果我輸了,我今生今世都不會再來糾纏月妹!」蘇云笛惡狠狠發咬著牙說。「今後只要遇到神妙門的人,除非他們對我不依不饒,否則不論起了什麼樣的衝突,我都會放他們一條生路!」

「這話說得可真是牛叉。」成明星一撇嘴,「就好像你多勇猛,我們神妙門門人多不濟似的。蘇云笛,我告訴你,你太小看神妙門了,你會後悔。」

「你只說你敢不敢?」

「有什麼不敢?」成明星一拍胸膛,「只要你說話算數,將來不來騷擾小月,我會告之神妙門門人,今後遇上了你,不管你多招人恨,大家都放你一馬。」

「死鴨子,嘴硬!」蘇云笛哼了一聲,推開成明星,大步向外而去。

「小月,別哭了,為這種人,不值得。」成明星回頭瞪了蘇云笛一眼,轉過來安慰云河月。

「我不會再哭了。」云河月擦乾了淚,苦笑一聲。「成大哥,請你原諒我。」

「啊?」

「其實之前,我一直還沒能徹底忘記他。」云河月低垂著頭,緩緩說道:「畢竟,他是我今生愛過的第一個人……但方才他向你挑戰的賭注,卻讓我徹底對他失望了。在他的心裡,我並不是最重要的。」

成明星咧著嘴,說不清心裡是個什麼滋味,輕嘆了一聲:「早點休息吧。」

出了云河月的房間,剛要回頭再對云河月說些什麼,卻突然發現,穆蘭和尋仙雪兩個人都在走廊上遠遠地站著。成明星覺得有些尷尬,衝她們兩個笑了笑:「蘇云笛這東西,還真不是東西。」

兩個人都笑了,笑容多少有點勉強。成明星遙望著兩人,感覺她們是各懷心事,而他自己又何嘗不是?於是只好也是笑了笑:「看來,我得再好好修煉,不能讓蘇云笛超越了才好。」

說著,回過頭看了看站在門邊的云河月,微微一笑:「小月,你放心,我一定不會讓蘇云笛再來纏你……不過,我希望你是真的忘了他。如果你其實還是愛他的,那麼……」

他沒再說下去,只是苦笑一聲:「那你就有罪受了。」

云河月緩緩點頭,沒多說什麼,只是低聲道:「成大哥,謝謝你。」

「早點休息吧。」成明星嘆了口氣,揮了揮手,向著馬星的房間走去,進了屋後,穆蘭和尋仙雪也跟了進來。

云河月在走廊另一邊,自門邊悄悄看著,直到那邊門關上後,才嘆了口氣,不無感傷地關上了門。

「門主,我支持你。」馬星躺在床上叫。

「聽見什麼了,你就支持我。」成明星笑了起來。

「不管什麼我都支持你,不就是打倒蘇云笛嗎?你們叫得那麼大聲,隔兩條街都能聽到。」馬星嘿嘿笑著。

「就你耳朵尖。」成明星瞪了他一眼。

「回房好好修煉吧。」穆蘭淡淡地說,「雖然你很厲害,但蘇云笛也不是白給的笨蛋。況且州大會上強敵無數,你必須做好成全的準備。只靠現有的力量,恐怕你會打得很辛苦。」

「是啊。」尋仙雪點了點頭。「你不能輸,因為那些秘密,是完全不能讓別人知曉的。」

「沒錯。」成明星站起身,不好意思地一咧嘴:「那個啥……我剛才雖然是一時衝動,不過我會對自己負責任的。」

沒再和三人多說什麼,成明星自己一個人回到了房間,關好門坐在床上,忍不住發起呆來。此時夜色已臨,沒有點燈的屋裡一片黑暗,倒顯得外面的天色尚有些明亮了。

好孤單啊……

他在心裡感嘆著,忍不住開始想龍老了。這麼久以來,整天忙這忙那,奔波不停,到了穆州之後,更是因為守城器的限制,使他無法將龍老請出來聊天,卻真的是分別多日了。

不過,他倒也不用把龍老叫出來,只要用征征的力量,將自己與虎符內的龍老相連,自然可以進行心靈上的直接交流。不過這種感覺怪怪的,因為他這樣與龍老合而為一,龍老的想法就好像是他的想法一樣,一個人靜坐著自己和自己對話,總覺得像有病。

「年輕人的事,沒辦法說什麼。反正是拚鬥就對了。拋開云河月的事不說,也必須教訓蘇云笛,這小子在神妙門最危急的時候叛出,平時碰不上也就算了,現在既然在大賽上碰上,如果不能好好教訓,門人們知道了,心裡也不會好受的。」

與龍老合為一體後的他,在心裡如是想。

「蘇云笛這小子確實是個了不起的人物,沒有任何奇遇,只靠著修煉,竟然就能達到今日的境界,實在是萬中無一的天才。只可惜,卻沒有一顆正直的心。沒有正直心靈的天才,天才越高,破壞性就越高。這種人……將來必然會為這世界帶來動盪與不安。也許,他將會是將來最大的敵人。如果可以的話……」

成明星猛地睜開了眼,不敢再想下去了。他可以狠,但他沒辦法像蘇云笛那樣狠,他雖然恨蘇云笛,但要他殺掉這個曾經的朋友,他還做不到。

自嘲地一笑,他覺得自己確實是太婦人之仁了。但有什麼辦法呢?他就是一個普通的少年,就是一個會因為胸中藏著的那顆善良的心,而不忍隨意傷害他人的普通人。

嘆了口氣,他慢慢地再次閉起雙眼,將右手放在左臂的虎符上,慢慢地感受著虎符內火焰的溫度,默默運起了將神術。

得變得更強大才成啊。雖然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幾乎天下無敵的武師了,但眼下這可是將神大會啊,考驗的是將神術,如果我不能在兵卒的拚鬥上技壓群雄,說破大天都沒用。

兵卒、兵卒啊!哥現在最缺的就是兵卒了,求老天開恩,讓哥修煉有成,讓哥再多弄點兵卒出來,好能大殺四方,不用再靠著幾位將領拚命吧……

這樣想著,慢慢地把將神術運行全身,一種奇妙的感覺漸漸將他包圍,然而他卻並不自知,只是不住地按著往常修煉的方法,催動著將神術的運行。

慢慢的,一種怪異的氣息,開始在他的虎符究竟內氤氳開來,這股氣息時而冰冷,時而火熱,時而狂奔激盪,時而寂靜安祥。

這種氣息在最初時,無形無質,只是一種奇妙的感覺,但到了最後,卻慢慢地顯出了形來,卻是一團漆黑無比的氣,便彷彿是虎符那,那未經煉化的無形之力一般,但仔細感知的話,就會發現,這股黑氣似乎有自己的思維,好像是一個初入奇境的人般,正在四處探查周圍的環境。

驀然間,一聲低沉的嘆息自成明星腦海中響起:讓我再適應一下……需要我時,再呼喚我吧……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5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