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其六月其232:輕鬆取勝的帥哥

許行龍額頭的血管高高地隆起,有一種隨時會被裡面沸騰了的血液漲爆的架勢。

「不可能,怎麼可能!」他怒吼著。

是的,換成誰,誰都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四百名騎兵,外加功夫高強的騎兵將領,連對方兵卒的一根汗毛都沒能傷到,就這麼煙散云散。

許行龍沒有發瘋,已經算是奇蹟了。

「殺,殺光他們,殺光他們!」怒吼著,他的兩眼變得赤紅,似乎離發瘋也並不遙遠了。

五百多步兵拚命狂奔,勇猛地衝來。他們越過了漫長的半場距離,來到鹿角陣前,持刀步兵從鹿角的間隙中穿過,那些健壯無比的鐵棍兵,則怒吼著掄起鐵棍,將一隻隻鹿角打得稀爛。

「這時拿這些東西洩憤有什麼用?」尋仙雪搖了搖頭,「在騎兵撞上它們之前這麼幹的話,倒是能讓蘇云笛吃上一驚。」

「可那時誰知道中場處有這些東西啊?」穆蘭說。

成明星沒有說什麼,他只是靜靜地看著蘇云笛這邊的鬥場。蘇云笛接下來會怎麼辦呢?靠這一百刺客和五十名斧兵對抗對方的五百多步兵?顯然不可能。蘇云笛必然還藏有後手,可那會是什麼?

很快,答案就出現了。

狂奔的步兵,越過了中央分界,亡命向前疾奔,漸漸接近了蘇云笛的兵卒方陣,而就在這時,一股澎湃的力量突然自蘇云笛的軍帳中發出,散佈在敵兵腳下的大地上,成明星不由地動容:兵法!

轉眼之間,那些無形之力,就化成了一個個直徑達到兩米的大坑,奔跑中的兵卒連驚呼聲都沒來得及發出,就一個接一個地跌入了那些大坑之中。坐得高的觀眾看得分明,那坑中並不只是土地,還有無數尖銳的竹刺。

兵卒們跌入這些坑中,立刻被其中的竹刺扎得千瘡百孔,一時間煙氣四起,彷彿地面上多了無數鍋灶,正在烤制肉類一般。

成明星大致數了一下,這地坑大約有百多個,因為分佈得合理,被它幹掉的兵卒,數量就達到兩百多名。

「地坑術?」穆蘭驚呼一聲,「蘇云笛竟然還有另一種兵法?地坑數量這麼多,好厲害啊!」

地坑並不能將對方的兵卒全殲,雖然有兩百多名兵卒身陷其中,但還有將近三百名兵卒殺了過來,其中就有一名軍中軍隊最高者──五百主。

這名五百主是一名持棍的鐵棍壯漢,眼見自己的部下在轉眼之間,就折損了這麼多,他的眼睛早已變得血紅,而再受到軍帳中許行龍瘋狂怒意的影響,他更是已經失了理智,狂叫著:「給我沖,殺光敵軍,搗毀軍帳,把對方的將師千刀萬剮!」

「千刀萬剮?」蘇云笛在軍帳中看著戰場之鏡,微微一笑:「好大的口氣,但你們有這種本事嗎?」

又是一股無形之力,自蘇云笛的軍帳中散發而出,在他那一百五十名兵卒的前方,化成了百名弓箭手。這些弓箭手面色冰冷,冷靜地從身旁箭壺中抽出利箭,搭在弓弦上,對準前方,猛然射出。

利箭劃破虛空,發出刺耳的呼嘯聲,而當這聲音停止之時,煙氣再起。

百名弓箭手一輪箭雨,便要了許行龍五、六十名兵卒的命,而第二輪、第三輪、第四輪箭雨又起,蘇云笛這邊的弓箭手,總共連射出五輪利箭,身形才慢慢消散。

「好厲害的箭雨術!」穆蘭又忍不住驚呼出聲。「天啊,這蘇云笛竟然身具三種兵法,而且每種的威力都這麼大!」

「他,本來就是天才。」成明星笑了。笑容中有點苦澀。

這樣的一個天才,本來是他的朋友。

曾經,他們之間也有過真正的友誼。雖然雙方對這友誼的重視程度並不相同,但不論如何,那種感情都是友誼。

但,當環境變化,一切都變了。

亂世出英雄,不錯,換過來說,也只有亂世中,才可以讓那些不是英雄的人顯現出來。在和平的地球上,每個人看起來都不錯,但誰能在危難之時站出來,誰會在危險之際拋棄朋友自私地獨活,卻永遠都無法看得出來。

云蘇,改變了成明星,也改變了蘇云笛,更改變了他們之間的關係。由朋友,變成了敵人。

五輪箭雨過後,氣勢洶洶的步兵,就只剩下了四十多名,在那位紅了眼的五百主帶領下,集中在一起,怒吼著向蘇云笛的那一百五十名兵卒殺來。

「殺!殺光敵軍!」五百主仍在吼著。

「真是無聊,結束吧。」蘇云笛在自己的軍帳中冷笑著,一揮手,軍帳外的空地上,便突然出現了一個寬達二十米、木板搭成的斜坡,在斜坡上的頭,十五扇門同時開啟,十五輛粗木製成、前端裝滿明晃晃鋒利刀刃的沖車,從門裡緩緩駛出,順著斜坡滑下,越滑越快,撞向了迎面而來的那四十多名兵卒。

「沖車術?」穆蘭又叫了起來。

「那個斜坡又是怎麼回事呢?」尋仙雪皺著眉,突然間一拍掌:「我明白了,又是利用伏兵術調出工兵,然後臨時快速搭建的!」

不光是她,休息區內的不少參賽將師,也驚駭地站了起來。眼看著蘇云笛接二連三地使出厲害的高級兵法,他們的心都開始向下沉。想到自己將來會與這人對戰,許多參賽者都有種膽怯的感覺。

怒吼聲中,許行龍的五百主奮起全身力氣,挑飛了一輛沖車,但其他的兵卒,卻並沒有他這樣的好力量,在沖車的撞擊下,又有二十來名兵卒化成了煙氣飛散。

剩下的二十餘名兵卒,在五百主帶領下,又繞過斜坡,繼續向前衝。

「衝啊,衝啊!」軍帳中,許行龍的眼睛已經完全充血變紅,表情也變得極為獰厲瘋狂。

「早些結束這無聊的遊戲吧。」蘇云笛在軍帳中嘆了口氣,搖了搖頭:「原來以為一個接近千人級的將師,應該很有看頭,可惜,連個像樣的兵法也沒有,還敢與我對戰?浪費了我這許多兵法之力……」

兩扇虎符之門悄無聲息地打開,緊接著,兩條將近二十米長,身粗如水桶一般的寒冰蟒如同閃電一般從門裡飛射而出,一左一右襲向那奔來的兵卒,淡藍色的眼中閃著寒光,藍信子一吐,大口一張,同時噴出一道寒氣。

兩道肉眼可見的寒霜氣,迅速地將那二十餘名兵卒包圍,兵卒們的奔跑之勢,便立刻一滯。

霜花在兵卒們的身上蔓延,兵卒中的刀兵,動作立刻慢了下來,彷彿是在瞬間被凍僵了一樣。而那些高大健壯的鐵棍兵,則掙紮著抖落身上的冰霜,衝向了寒冰蟒。

兩條蟒沒有和這些兵卒纏鬥而是一起撲向了那位五百主,另一邊,蘇云笛的那五十名斧兵已經飛奔而出,將其他兵卒擋住。

一邊是力量強大的斧兵,一邊是雖然身強力壯,但被寒氣所困身體僵硬的鐵棍兵,而且兩邊的數量還不對等,這場仗的勝敗可想而知。沒過多久,許行龍的刀兵和鐵棍兵,就在五十你斧兵的劈砍之下,化成了一道道的煙氣。

而那武技強悍的五百主,早已被兩條寒冰蟒噴成了白色的冰人,雖然仗著武技了得力量巨大,而不斷掙破冰霜的包裹,但卻始終無法傷到那兩條靈活的蟒蛇。

斧兵們一解決掉剩餘兵卒,便一起衝殺過來,五百主腹背受敵,一不留神,被一樣寒冰蟒纏了個結實,剛要發力掙斷這巨蟒,一股凍徹心肺的寒氣,就順著寒冰蟒的身體襲了過來,他只來得及打了個冷戰,身子便已僵硬。

那邊,另一隻寒冰蟒飛撲而來,張開大口,一口狠狠咬在他的頭上,他慘叫一聲,頭部煙氣四起,轉眼化煙消散。

至此,這位實力幾近千人級將師的高手,便被蘇云笛殺了個全軍覆滅,而蘇云笛呢,別說折損兵卒,就連兵卒的一根汗毛也沒被傷到!

寂靜之後,是如潮水一般的歡呼聲。人們被這種神一般的戰績震撼住了,每個人都情不自禁地用最響亮的聲音為蘇云笛叫好。

「這就好像你在艾曲府時一樣。」穆蘭看著成明星,無奈地笑了笑。

「真吵人,不就是全殲了對手嗎?我們成門主又不是沒幹過這種事。」尋仙雪哼了一聲,一臉的不以為然。

當兵卒被全殲的剎那,許行龍的軍帳也消散無蹤。雙目赤紅,一臉瘋狂之相的許行龍讓所有人看了,都覺得心驚膽顫。這個完敗的將師,狠狠地瞪著遠處的蘇云笛,用力咬著牙,半晌後突然狂叫一聲,噴出一大口血,摔倒在地。

另一邊,一百五十名兵卒井然有序地退入了虎符之門中,消失在賽場之內。那座白色軍帳,也漸漸化為無形之力消失,蘇云笛一身華服,面帶微笑地站在其中,拍了拍旁邊一名身穿黑衣,蒙著頭臉,身後背著兩把劍的兵卒:「辛苦你了,休息去吧。」

那兵卒一言不發,微微點頭,退入一道虎符之門。

「不是吧,竟然還可以將兵卒調入軍帳內,使軍帳之力不會因兵敗而消失?」穆蘭張大了嘴。

「蘇大哥,你好棒啊!」四位美女一起發出歡呼聲,尋仙雪瞥了那邊一眼,用力哼了一聲:「成明星,他能辦到的,你也能辦到,是不是?」

「我盡力吧。」成明星咧嘴一笑。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10:14 2024